航天宏图03月01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3-03-01 16: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3月01日,航天宏图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航天宏图上涨5.92%,收盘价为102.59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自主研发的PIE系列卫星应用软件平台,面向政府、军队、企业等不同类别、不同层级、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销售、系统设计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服务。主要产品有遥感图像处理、基础软件平台 PIE、北斗地图导航基础、软件平台 PIE-Map、遥感行业应用系统、北斗行业应用系统、系统咨询设计、数据处理加工服务、监测分析服务、信息挖掘服务。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遥感及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技术开发及服务的企业之一,已形成“核心软件平台+行业应用+数据服务”稳定的商业模式,在基础软件平台、遥感行业应用与服务、军用导航领域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42.31%,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0.67%。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42%,昨天上涨概率为50.00%;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85%,今天上涨概率为53.8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