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晚间公告集锦:五连板九牧王股票短期涨幅以及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

2023-03-02 20:03: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五连板九牧王:股票短期涨幅以及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上机数控:子公司共签订136亿元单晶方棒、单晶硅片销售合同;老凤祥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降9.38%;苏州科达:公司当前主要是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对音视频信息的提取、利用及呈现等方面;京泉华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1.14亿元 同比增长623.4%

  3月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事项>>>

  苏州科达:公司当前主要是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对音视频信息的提取、利用及呈现等方面

  苏州科达603660)公告,在人工智能领域,公司当前主要是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对音视频信息的提取、利用及呈现等方面。另外,国产化、自主可控及信息安全是公司近年来的重要投入方向,公司推出了全国产化的硬终端、软终端、平台等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科达国产化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入选了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典型解决方案名单。

  东安动力:2月发动机销量同比降39.57%

  东安动力600178)发布2023年2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发动机销量合计34223台,同比下降39.57%;变速器销量6940台,同比增长28.59%。

  白云山:广药基金拟以3.34亿元认购沃博联广药基金

  白云山600332)公告,作为主要投资人出资9.99亿元设立的广州广药基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投资3.34亿元认购沃博联广药(广州)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份额。

  民丰特纸:拟不低于30.98亿元挂牌出售杭州嘉丰股权

  民丰特纸600235)公告,公司拟不低于30.98亿元挂牌出售杭州嘉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4%股权。

  冀中能源:拟挂牌转让部分债权及邢北煤业全部资产和负债

  拟通过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将所持涉及河北金牛邢北煤业有限公司的部分债权及邢北煤业全部资产和负债采取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对外转让,挂牌底价为7521.04万元。

  五连板九牧王:股票短期涨幅以及市盈率显著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

  九牧王601566)股价连续五涨停,公司3月2日晚公告,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公司股票短期涨幅显著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截至2023年3月2日收盘,数据显示,SW服装家纺行业上市公司市盈率的中位数为15.59,公司股票市盈率为37.21,明显高于同行业指数水平。

  京能电力:拟向托克托发电增资参与投建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项目

  京能电力600578)公告,公司拟向参股的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按照25%的持股比例向托克托发电增资7.63亿元(最终以可研收口概算为准)投资建设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基地项目。

  ST大集: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资产租赁协议

  ST大集000564)公告,公司控股的六家子公司拟将持有的物业资产租赁给六家关联方,签署《资产租赁协议》,租赁期限自2023年1月1日至2030年12月31日共计八年,前三年2023年1月1日起至2025年12月31租金合计为2658万元/年,后五年按照市场价格重新协商。

  东瑞股份:获得追加2023年度供澳活大猪出口配额

  东瑞股份001201)公告,广东省商务厅调整2023年度供港澳活大猪出口配额,追加公司2023年度供澳活大猪配额1647头。

  *ST沈机:公司及子公司拟出售部分资产

  *ST沈机000410)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优租赁、东莞智能对外出售部分资产。根据资产评估机构评估结果,以2022年5月31日为基准日,拟出售资产原值为5.46亿元,账面净值为1.18亿元,评估值为1.23亿元。针对上述资产,公司及子公司部分已达到报废车辆标准的运输车辆采取不进场交易方式进行询比采购处置,其他设备根据设备类型、存放地、客户意向并结合第三方评估机构评估价值,通过沈阳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

  中科创达:发行GDR并在瑞士证交所上市获得瑞士证交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中科创达300496)公告,公司发行GDR并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获得瑞士证券交易所监管局附条件批准。

  拓日新能:陕西拓日对光伏玻璃产线进行停产整改 预计停产1个月

  拓日新能002218)公告,近日,渭南市生态环境局澄城分局对陕西拓日部分光伏玻璃产线的烟尘排放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治意见。陕西拓日对光伏玻璃产线进行停产整改,停产时间根据整改验收进度预计为1个月。

  鲁抗医药:莫那比拉韦胶囊获得军队特需药品临床前研究立项批件

  鲁抗医药600789)公告,公司获得莫那比拉韦胶囊军队特需药品临床前研究立项批件。莫那比拉韦适用于轻至中度COVID-19成人患者。

  签大单>>>

  高新发展:倍特建安联合体签订新川相关软件园项目的相关合同

  高新发展000628)公告,全资子公司签订新川IV46IV47号地块医学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总价14.97亿元。

  上机数控:子公司共签订136亿元单晶方棒、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上机数控603185)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江苏新潮就“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对方自2023年3月至2026年2月总计向公司采购单晶硅片13.25亿片,预计2023-2026年销售金额为82.42亿元;弘元新材与阿特斯洛阳就“单晶方棒、单晶硅片”的销售签订合同,对方自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总计向子公司采购单晶方棒1万吨及单晶硅片2.5亿片,预计2023年销售金额为53.77亿元。

  甘咨询:子公司甘肃水电设计院签订重要经营合同

  甘咨询000779)公告,全资子公司甘肃水电设计院近日分别与龙源(金昌)新能源有限公司、永昌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龙源(金昌)新能源有限公司金川区分布式光伏整县项目(一期)21.03MWp工程EPC”合同、“永昌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永昌县分布式光伏整县项目(一期)16.3MWp工程EPC”合同。

  亚翔集成:分公司中标2.05亿美元联华电子工程项目

  亚翔集成603929)公告,亚翔新加坡分公司成为联华电子“新加坡12吋晶圆厂第三厂/第四厂扩建统包工程”之无尘室(20K)、制程管路(含共同管架)(20K)、空调、消防/给排水/LPG、电力/弱电(含电梯)工程的承包单位。该项目中标金额为2.05亿美元(未税),及1.83亿新加坡元(未税)。

  广晟有色:与卧龙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广晟有色600259)公告,公司与卧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拟在磁材产品供应、科技研发、项目股权合作等多个领域深入开展全面合作。

  龙建股份:联合中标6.39亿元项目

  龙建股份600853)公告,近日,公司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五公司)与黑龙江省公路勘察设计院联合体中标国道绥满公路黄牛场至林甸段改扩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价6.39亿元,其中五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承担工程施工(路基、路面、桥梁涵洞、路线交叉、绿化及环境保护、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等)和缺陷责任期工程修复工作。本项目约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2%。

  业绩>>>

  宇通客车:2月客车销量同比下降6.19%

  宇通客车600066)公告,公司2月客车销量788辆,同比下降6.19%;今年累计客车销量2049辆,同比下降23.20%。

  畅联股份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增11.38%

  畅联股份603648)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38亿元,同比增长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亿元,同比增长11.38%;基本每股收益0.45元。

  老凤祥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同比降9.38%

  老凤祥600612)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30.1亿元,同比增长7.36%;净利润17亿元,同比下降9.38%;基本每股收益3.25元。

  联环药业:2022年度净利1.41亿元 增长18.96% 拟10派1.5元

  联环药业600513)公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5亿元,同比增长18.80%;实现营业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19.7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1亿元,同比增长18.96%。基本每股收益0.49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5元(含税)。

  京泉华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1.14亿元 同比增长623.4%

  京泉华002885)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623.4%;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净利润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增长386.02%-483.22%.主要原因:在国家“双碳”政策以及能源转型战略的大背景下,公司在新能源行业快速布局,紧贴客户需求,优化升级产品结构,持续扩大产能,同时,公司积极实施降本增效,通过数字化手段持续优化运营效率,不断提升盈利能力,使公司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度增长。

  增减持>>>

  贝仕达克:李海俭拟减持股份不超过0.51%

  贝仕达克300822)公告,高管李海俭拟减持股份不超过不超过82万股(占总股本0.51%)。

  中银证券:云投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5%

  中银证券601696)公告,股东云投集团拟减持不超过1.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