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股份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至2022年末网点数为1.5万个,今年目标达到2万个,后续目标3万个(附调研问答)

2023-03-21 01:10: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新日股份603787)3月2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3月16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2022年的经营情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答:整体经营情况符合股权激励考核目标(净利润1.6亿)。销量去年差不多300万台,今年按照计划目标70亿销售额,2.6亿净利润,销量折算下来大约350万台。

  问:目前渠道铺设的怎么样?

  答:至2022年末网点数为1.5万个,今年目标达到2万个,后续目标3万个。

  问:如何保证经销商盈利能力?

  答:终端单价目前在2800-3200元左右,计划会提升单车价格。

  问:锂电产品份额今年有什么计划?今年新品主打什么方向?

  答:前两年我们主打锂电赛道,起到了预期的效果,今年会有改变,我们会推出钠电产品。

  问:钠电的供应链和竞争对手重合吗?

  答:各家的技术路线不一样。

  问:钠电产品价格怎么样?

  答:比铅酸贵大概30%

  问:B端业务今年预计怎么样?

  答:今年B端业务预计较2022年将有提升,主要来自于共享单车这块。

  问:装修补贴每年费用怎么样?

  答:每家二级网点不超过5万块,二网补贴主要通过三年摊销。达不到销量目标的话就会收回补贴。

  问:今年行业怎么展望?

  答:今年行业形势较乐观,海外业务也在起来。23、24年行业销量预计还是保持在6000万量左右。

  问:海外业务之后怎么发展?

  答:行业内目前都在发力建厂和建渠道。我们之前几年大概都是7000万的年销售额,预计今年会有增长。海外业务盈利性比国内强,单价高。

  问:公司倾向于去海外直接建厂吗?

  答:各国的政策都不一样,要因地制宜。

  问:换购结束之后行业销量怎么看?

  答:预计换购结束之后不会有大的扩张,2025年可能会有下降,之后增速可能主要来自于海外;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等电动两轮车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及天津新日荣获“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授予公司“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级管理企业”。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全基金基金公司杨宇辰、薛怡然、邓荃文
海通证券证券公司周昀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