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仍然强烈致力于将通胀率压低至2%

2023-03-23 02:34:38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劳动力市场仍然过于紧张;通胀仍然过高,我们仍然强烈致力于将通胀率压低至2%。

  相关要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今年降息不是我们的基本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与会者认为今年不会降息,今年降息不是我们的基本预期。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果我们需要将利率提高更高 将会这样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如果我们需要将利率提高更高,我们将会这样做;最近提供的流动性虽然增加了我们的资产负债表,但意图和影响是不同的;资产负债表扩张反映了短期贷款,近期资产负债表扩张与货币政策无关;资产负债表扩张是暂时的,并且“有益于”解决银行业问题。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贷款计划有效地满足了银行的需求 也显示出充足的流动性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少数银行出现了严重的困难,美联储、财政部和联邦存款保险公司早先已经采取了果断行动;如果不解决孤立的银行问题,可能会威胁整个银行系统;我们的贷款计划有效地满足了银行的需求,也显示出有充足的流动性可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正在继续大幅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我们正在继续大幅缩减资产负债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数据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最近的经济指标比预期要强,我们将以此作为决策的基础;将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数据,以及紧缩信贷条件的实际和预期影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考虑了暂停加息 但加息得到了强烈的共识支持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我们考虑了暂停加息,但加息得到了强烈的共识支持。在美联储内部维持信心,这很重要。银行业危机可能只会造成温和的影响,信用条件也可能会大幅收紧。信用条件收紧可能意味着,无需在利率政策方面那么费劲。我们正设法评估最近所发生的事。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利率上调已经得到充分预示,许多银行能够应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利率上调已经得到充分预示,许多银行能够应对。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