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盘点 | 特斯拉上周美股涨5.71%

2023-03-27 07:33:07 来源: 同花顺iNews

【个股走势】

3月20日至3月24日

上周标普500一周涨1.39%,纳斯达克综指涨1.66%,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18%。

特斯拉美股上周累计涨5.71%,上周总成交额1331.71亿美元,截至上周收盘,美股股价为190.41美元;美股本月累计跌幅7.44%,今年累计涨幅54.58%,近52周累计跌幅81.16%。

【公司对比】

证券代码证券简称最新价上周涨跌幅本月涨跌幅今年涨跌幅52周涨跌幅
NIO蔚来9.07美元9.81%-3.41%-6.97%-54.45%
XPEV小鹏汽车9.62美元8.82%7.85%-3.22%-64.44%
TSLA特斯拉190.41美元5.71%-7.44%54.58%-43.48%
RIVNRivian Automotive13.62美元4.69%-29.43%-26.1%-70.49%
LI理想汽车23.38美元3.5%-0.97%14.61%-11.44%
TM丰田汽车136.65美元2.37%0.54%0.05%-23.42%
F福特汽车11.51美元1.86%-4.64%-1.03%-30.12%
GM通用汽车33.71美元0.99%-12.98%0.21%-22.77%

【相关新闻】

朱晓彤卸任特斯拉银川公司法定代表人,仍任董事长

天眼查App显示,3月21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银川)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XIAOTONGZHU(朱晓彤)卸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由王昊接任,朱晓彤仍担任董事长一职。目前,朱晓彤在国内数百家特斯拉相关公司任职。去年下半年以来,其已卸任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北京)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温州)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仍担任董事长职务。

马斯克:微软对OpenAI代码库有独家访问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平台称,作为投资的一部分,微软获得了对整个OpenAI代码库的独家访问权。

无惧做空报告 木头姐为加仓Block卖了特斯拉

“木头姐”旗下方舟基金连续第二日买入Block股票,此前做空机构兴登堡发布Block的做空报告。此外,木头姐抄底了前一日刚卖出的Coinbase,该股票亦传出或面临美国证交会指控的消息。今日,该基金还罕见地减持了特斯拉股票。

特斯拉预计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将失去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

特斯拉预计其最便宜的电动汽车将失去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

胡润全球富豪榜公布:马斯克退居第二,钟睒睒蝉联中国首富

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全球富豪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12年发布“全球富豪榜”。2022年,全球共有3,112位十亿美金企业家,全球富豪总财富比去年下降10%,至92万亿元人民币。“奢侈品之王”、LVMH 74岁的伯纳德·阿诺特财富增加3,300亿元,以1.35万亿元人民币上升两位首次成为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下降一位至第二,财富1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减少3,200亿元,主要因为特斯拉市值下跌。69岁的钟睒睒财富下降4%,至4,6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全球第15位,与去年保持一致。

特斯拉盘初股价自3月以来首次重回200美元上方

特斯拉盘初一度涨约1.3%,股价自3月以来首次重回200美元上方。

“木头姐”Cathie Wood:特斯拉是AI(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木头姐”Cathie Wood:特斯拉是AI(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穆迪:预计特斯拉2023年交付量接近180万辆

穆迪:预计特斯拉2023年交付量接近180万辆,较2022年增长34%。预计特斯拉将继续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池电动汽车制造商,其全球市场份额将不断扩大,极高的盈利能力也将得以保持。

特斯拉2月欧盟销量飙升50%,纯电市占率接近20%

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2月在欧盟国家的新车注册量达到19249辆,较去年同期的12860辆飙升约50%。特斯拉2月份占据了欧盟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19.8%,超过去年同期的18.5%。在欧盟乘用车市场的份额为2.4%,高于去年同期的1.8%。

特斯拉在瑞典启动美国以外首个远程试驾中心

特斯拉欧洲公司发推称:“我们在欧洲的首个远程试驾中心现在在瑞典厄勒布鲁( rebro)开放。”在网上预约成功后,你就可以去该中心,打电话给特斯拉,让他们远程为你解锁车辆,并指导你完成基本操作。试驾时间为半小时,客户完成试驾后可将车辆停回该中心。特斯拉在疫情期间开始提供远程试驾,客户将被分配给虚拟销售顾问,这帮助该公司减少了在商场和市中心的展厅。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一战略主要以美国为中心。

马斯克:美联储本周至少需要降息50个基点

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回复对冲基金经理比尔·阿克曼称,美联储本周至少需要降息50个基点。一小时前,阿克曼说,基于最近的银行业危机,美联储本周三应该暂停加息,以便评估最近事件的影响。

本文来自港美数据通主题,点击阅读更多港美公司动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