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出版03月27日涨停分析

2023-03-27 17:00:0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中信出版300788)03月2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9.99%,收盘价为31.40元。

该股于下午 2:47:47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2分1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422.59万,目前封板数量:67.76万,占实际流通盘1.34%,占当日成交量:4.82%。

【原因分析】

中信出版涨停原因类别为出版+知识产权保护+百度+中字头。1、23年2月22日互动表示,目前正就AIGC在内容生产传播等领域的应用开展可行性研究论证,将围绕可持续提升公司内在价值的目标,通过自研或合作等方式开展创新业务。

2、公司系中央企业出版集团,是全国优秀出版机构,拥有图书、报刊、电子、音像和网络出版及批发零售全牌照。定位于为大众提供知识服务及文化消费,主营图书出版与发行、数字阅读与服务业务和书店业务。

3、2022年12月5日公司互动回复:公司与百度联合打造的文化访谈节目《深夜书房》已于2022年3月17日上线,两个月内创下超三千万全网播出数据,同时公司也正在稳步推进与百度的战略合作。

4、2019年7月18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本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严格的合同管理、知识产权采购管理、侵权风险监控管理等制度,采取了版权登记、签订严密版权合同、加入京版反盗版联盟、聘请维权公司、设专人专岗负责知识产权保护、维权工作等一系列知识产权保护措施,建立、执行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