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柏特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5元

2023-04-02 16:31: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利柏特605167)于4月3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564.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59.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利柏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21亿元,同比下降13.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25.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1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江苏利柏特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业模块的设计和制造;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工业模块设计和制造及工程服务。公司拥有在国际及国内开展相关业务的所有资质。在国际市场,公司拥有国际通行的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 U”、“ASME S”资质认证证书,大部分国家对相关产品适用或参考该认证;此外公司还拥有欧盟焊接质量管理体系EN认证、加拿大焊接协会CWB焊接体系认证、韩国气体安全公社KGS认证等国际认证资质,能够覆盖全球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对工业模块的准入要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