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4月26日)

2023-04-26 09:04: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关村:下属公司药品氨酚曲马多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中关村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多多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多多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多多药业生产的“氨酚曲马多片”(规格:每片含盐酸曲马多37.5mg和对乙酰氨基酚325mg)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中关村子公司药品氨酚曲马多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中关村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多多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多多药业)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多多药业生产的“氨酚曲马多片”(规格:每片含盐酸曲马多37.5mg和对乙酰氨基酚325mg)通过了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药品用于中度至重度急性疼痛的短期(5天或更短)治疗。

  先进数通:股东韩燕婴拟减持公司1.49%股份

  先进数通300541)4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1.49%的股东韩燕婴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459.6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9%)。

  先进数通:韩燕婴拟减持不超过1.49%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先进数通公告,持股1.49%的股东韩燕婴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459.6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49%)。

  新华联回应股价波动

  新华联000620)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3年4月19日、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交所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截至发稿,新华联跌9.96%,报2.08元,总市值39.45亿元。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的情况,新华联公司董事会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指出,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且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会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同时,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先进数通股东韩燕婴拟减持不超1.49%股份

  先进数通公告,公司股东韩燕婴计划在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11月3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59.6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9%)。

  凯盛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凯盛新材30106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06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9.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6.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凯盛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0亿元,同比增长14.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21.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去年同期为0.51元。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氯化亚砜、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氯醚等,建立了以氯、硫基础化工原料为起点,逐步延伸至精细化工中间体氯化亚砜、进一步延伸到高性能芳纶纤维的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等,再到高性能高分子材料聚醚酮酮(PEKK)及其相关功能性产品的立体产业链结构。公司所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纤维、高分子新材料、农药、医药、食品添加剂、锂电池等行业。其中,公司核心产品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主要用于生产高性能芳纶纤维,终端应用于国防军工、安全防护、工业环保、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公司系全球最大的氯化亚砜生产企业及国内领先的芳纶聚合单体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氯化亚砜及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的行业标准均由公司主持/参与编制,具有较高市场影响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博济医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博济医药30040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871.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8.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博济医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4亿元,同比增长30.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66.95万元,同比下降28.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11元。

  博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国内外制药企业及其他研究机构就新药品、医疗器械的研发与生产提供全流程“一站式”CRO服务。公司主要服务包括临床研究服务、CDMO服务、技术成果转化服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德股份000567)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5股派6.145元

  海德股份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2965.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1.5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0股,不送红股。

  据海德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3亿元,同比增长59.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0亿元,同比增长82.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海南海德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有不良资产收购处置类业务、不良资产收购重组类业务、不良资产ABS业务以及事务管理类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资产管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戎美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66元

  戎美股份30108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44.8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戎美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49亿元,同比增长8.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2.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3元,去年同期为0.90元。

  日禾戎美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服装的企划设计、供应链管理和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针织衫、衬衫、T恤、短裤、长裤、大衣、风衣、羽绒服、西装外套、短裙、长裙、连衣裙、皮质、皮毛制成衣、鞋、帽子、围巾、配件等。报告期内,公司主要店铺“戎美高端女装”累计获得超过500万次的买家好评。截至2020年6月30日,“戎美高端女装”在产品相符、服务态度和物流服务三个维度的店铺评分均接近满分,粉丝数量超过400万,门店好评率超过99.9%。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仁和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仁和药业00065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9993.8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仁和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3亿元,同比增长4.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4亿元,同比下降13.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48元。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生产、销售中西药、原料药及健康相关产品。公司主营产品为仁和可立克002782)、优卡丹系列、妇炎洁系列、大活络胶囊、闪亮滴眼液、清火胶囊、正胃胶囊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沪宁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沪宁股份30066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270.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12.4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沪宁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5亿元,同比下降0.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62.96万元,同比增长2.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杭州沪宁电梯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包括电梯安全部件在内的各类电梯重要部件和部件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大类有安全钳、缓冲器、滚轮导靴。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源制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4元

  科源制药30128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科源制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3亿元,同比增长5.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127.84万元,同比增长16.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7元,去年同期为1.35元。

  山东科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及其制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降糖类、麻醉类、心血管类、化学药品制剂、中间体。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第一批“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人工智能”试点示范企业、省级产业互联网平台示范项目(医药原料药企业智能网络平台)、济南市级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济南市质子泵抑制剂工程研究中心等资质或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达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10元

  通达海30137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2.6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通达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63亿元,同比增长2.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37.94万元,同比下降9.8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3元,去年同期为2.81元。

  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为法院等客户提供电子政务领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服务。主要产品或业务为软件产品开发、智能终端、技术服务、运维服务和平台运营等。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获得过“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是江苏省信息产业厅认定的“软件企业”。通过多年的持续创新,公司已经在法院信息化领域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陕西能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5元

  陕西能源00128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75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1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陕西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2.85亿元,同比增长31.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72亿元,同比增长511.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2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陕西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火力发电、煤炭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力、热力和煤炭。公司是以电力和煤炭生产为主业的大型能源类企业,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第一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双百企业”。参与陕西省内电力市场的在役电力装机规模586万千瓦,在陕西省属企业中位列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绿通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9元

  绿通科技30132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993.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294.0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绿通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71亿元,同比增长44.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2亿元,同比增长145.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5.95元,去年同期为2.43元。

  广东绿通新能源电动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场地电动车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场地电动车系列产品,根据产品用途的不同主要有高尔夫球车、观光车、电动巡逻车、电动货车系列。公司自主品牌“LVTONG”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绿通电动车曾作为杭州G20峰会、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建城870周年纪念日、厦门金砖会议、金奈会晤、从都国际论坛的接待车,通过参与国内外众多有影响力的大型项目,“LVTONG”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产品的品牌优势显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雄帝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0.3元

  雄帝科技30054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271.1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28.1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6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雄帝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7亿元,同比增长3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64.67万元,同比增长236.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可信身份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数字安全技术、区块链等技术,为全球政府、机构、企业等用户提供融合线上、线下多场景应用的身份识别与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身份识别与智慧政务产品、智慧交通产品、数据要素市场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德固特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德固特30095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德固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4亿元,同比增长9.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56.44万元,同比增长52.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节能环保装备及专用定制装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节能换热装备、粉体及其他环保装备和专用定制装备。公司具有高端制造水平和完整的生产体系,拥有A1/A2级压力容器设计资质、A2级压力容器制造资质、A级锅炉制造资质、GC2级压力管道安装资质;取得了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SME)“U”(压力容器)设计制造授权证书、“S”(动力锅炉)设计制造授权证书以及美国锅炉及压力容器检验师协会(NBBI)NB授权认证书;公司通过法国BV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华网拟出售所持相关金融资产

  新华网603888)公告,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及管理层授权的相关人士在综合收益达到8%及以上时适时出售部分或全部持有的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强方特”)股份、杭州平治信息300571)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平治信息”)股份、中证金牛(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中证金牛”)股份以及退出部分或全部持有的深圳市润鑫四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润鑫四号”)份额、新华网文投创新(天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文投创新”)份额、建信海外掘金81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的相关事宜,授权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戴维医疗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5元 5月9日除权除息

  戴维医疗30031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05月08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05月09日。

  赛升药业:拟不超3800万元购买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赛升药业300485)公告,拟购买北京天广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合竞价和/或大宗交易、定增方式择机进行购买,此次投资规模不超过3800万元。

  陕西能源:拟出资5亿元与榆能集团合作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

  陕西能源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榆能集团合作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以风光火储一体化方式规划、建设和运营陕电送豫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并先期启动赵石畔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及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的前期工作。联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认缴出资5亿元,持股50%。

  赛升药业:拟不超3800万元购买天广实股权

  赛升药业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购买天广实(证券代码:874070)股份,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合竞价和/或大宗交易、定增方式择机进行购买,此次投资规模不超过3800万元。公司已于2022年与天广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天广实的股东,将更有利于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赛升药业:拟不超3800万元购买天广实股权

  赛升药业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购买天广实(证券代码:874070)股份,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合竞价和/或大宗交易、定增方式择机进行购买,此次投资规模不超过3800万元。公司已于2022年与天广实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天广实的股东,将更有利于双方开展战略合作。

  永贵电器:子公司获得VESTEL供应商资格

  永贵电器300351)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于近日获得土耳其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制造商Vestel Electronics的供应商资格,为其提供住宅和公共区域电动汽车充电器的交流充电枪,本次供应商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充电枪产品正式进入海外市场。

  陕西能源拟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陕西能源公告,拟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能集团”)合作设立一体化联营公司,以风光火储一体化方式规划、建设和运营陕电送豫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并先期启动赵石畔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及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的前期工作,联营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

  永贵电器子公司四川永贵获得VESTEL供应商资格

  永贵电器发布公告,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永贵”)的通知,四川永贵于近日获得土耳其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制造商Vestel Electronics(以下简称“VESTEL”)的供应商资格。

  据悉,VESTEL是欧洲最大的液晶电视整机代工厂商,也是欧洲最主要的消费电子制造公司之一,被公认为世界知名的科技巨头和土耳其的市场领导者。作为首批将其研发部门正式认证为土耳其科学、工业和技术部认定的“研发中心”公司之一,VESTEL以其将知识转化为技术并将技术转化为尖端产品解决方案的能力而闻名于世。

  良信股份2022拟每10股派2元 5月5日除权除息

  良信股份00270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00元。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5日。

  永贵电器:全资子公司获得VESTEL供应商资格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永贵电器公告,四川永贵于近日获得土耳其电子设备和家用电器制造商Vestel Electronics的供应商资格,为其提供住宅和公共区域电动汽车充电器的交流充电枪,本次供应商资质的取得标志着公司充电枪产品正式进入海外市场。

  新华都002264):2023年度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8.28亿元

  新华都4月25日晚间公告,2023年度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8.28亿元,2024年1-4月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预计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不超过3.3亿元。

  荃银高科拟收购河北新纪元67.9%股份

  4月2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荃银高科300087)发布公告称,为推动玉米种子业务持续发展,做强种业主业,公司拟2.24亿元收购河北新纪元种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纪元”)67.9%股份,交易完成后,新纪元将成为荃银高科的控股子公司。

  据悉,荃银高科于4月23日与自然人程柱、赵泽庶、李廷囡、韩悦、姚一平、程升签署了《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程柱、赵泽庶、李廷囡、韩悦、姚一平、程升关于河北新纪元种业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拟使用募集资金2.24亿元收购新纪元。

  荃银高科称,新纪元专注于玉米种子的研发和推广,截至4月30日合计持有玉米品种权23个,形成了品质优良系列、矮秆抗倒宜机收系列、高产稳产丰产系列三大产品品类。

  公告显示,新纪元凭借其玉米品种稳产、丰产、品质好等优良特性,多年在局部市场保持优势地位。

  吉林化纤股东方大投资减持2.38%股份 减持期限已满

  吉林化纤000420)发布公告,2023年4月25日,公司收到股东方大投资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期满暨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告知函》,截至2023年4月25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其减持公司股份5858.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38%。

  中原传媒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8元

  中原传媒00071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320.3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6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原传媒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6.29亿元,同比增长3.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32亿元,同比增长5.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1元,去年同期为0.95元。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出版物的编辑、生产和市场推广,通过形式多样、门类齐全的出版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知识、信息和精神文化需求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出版图书、发行图书、发行其他、纸张、纸浆。印刷集团是原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首批29家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之一,且取得绿色印刷认证。2019年,公司所属出版单位多种出版物获得国家级和省级大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北洋:控股子公司中标建行全行纸币清分机(两口半清分机)采购项目

  新北洋002376)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荣鑫科技中标“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行纸币清分机(两口半清分机)采购项目。

  力星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1元

  力星股份30042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758.5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75.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7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力星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81亿元,同比增长0.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34.37万元,同比下降30.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轴承滚动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轴承钢球、轴承滚子。公司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优秀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中国驰名商标”,“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同时公司为全国滚动轴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滚动体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鹏翎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鹏翎股份30037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537.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76.8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鹏翎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98亿元,同比增长2.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71.27万元,同比增长21.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天津鹏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汽车橡胶管路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流体管路、汽车密封件产品。公司主营产品汽车流体管路综合销量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在细分领域,公司与国际知名汽车流体管路企业并驾齐驱。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道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金道科技30127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2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道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54亿元,同比增长2.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63.86万元,同比增长2.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9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浙江金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工业车辆变速装置行业,主要从事各类叉车等工业车辆变速箱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车辆的传动系统,具体包括机械传动变速箱、液力传动变速箱、电动叉车变速箱、工程机械变速箱、主减速器、桥箱一体以及叉车配件等。公司叉车变速箱产品主要搭载于内燃、电动叉车,所配套的主要企业均为相应领域的知名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被评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精品制造、浙江省“隐形冠军”培育企业等,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美康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5元

  美康生物30043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299.9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21.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美康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89亿元,同比增长10.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10.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去年同期为0.48元。

  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提供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公司自主产品涵盖生化、化学发光、血细胞、POCT、分子诊断、尿液、质谱、VAP血脂分型等领域,已成为国内体外诊断生产企业中产品最为丰富的企业之一,同时与国际知名品牌形成战略合作,更好的满足各级医疗机构、体检中心及独立医学实验室等客户的需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迈赫股份301199):公司收到比亚迪002594)发来的3份《中标通知书》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迈赫股份公告,公司收到比亚迪发来的3份《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3个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未税)合计为4.9亿元,此合计金额超过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0%。

  蓝色光标股东拉卡拉累计减持1%股份

  蓝色光标300058)公告,公司股东拉卡拉300773)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8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1%。

  蓝色光标股东拉卡拉累计减持1%股份

  蓝色光标公告,公司股东拉卡拉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48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约1%。

  云内动力000903):自主可控轻型移动源电控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云内动力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同济大学、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钧风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自主可控轻型移动源电控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为移动源发动机关键核心零部件的国产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具有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长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6.2亿元

  长亮科技300348)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6.2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基于企业级建模和实施工艺的金融业务系统建设项目、“星云”数智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云原生数字生产力平台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长亮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2亿元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长亮科技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2亿元,用于基于企业级建模和实施工艺的金融业务系统建设项目、“星云”数智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云原生数字生产力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亿帆医药子公司美索巴莫注射液药品注册申请获受理

  亿帆医药002019)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亿帆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24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药监局”)签发的美索巴莫注射液境内注册上市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美索巴莫注射液适应症为急性骨骼肌疼痛相关不适症状的辅助治疗。该产品于1959年6月在美国上市。根据IQVIA数据显示,美索巴莫注射剂2022年全球销售额为3,858万美元。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美索巴莫注射剂2021年国内销售额2.69亿元,2022年上半年国内销售额1.5亿元。

  珠城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转5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珠城科技30128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51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13.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9.1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珠城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44亿元,同比下降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19.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25元,去年同期为2.81元。

  浙江珠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电子连接器。2020年9月,公司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连接器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公司家电连接器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连接器行业质量领先品牌”。2020年3月,公司下设的浙江省珠城精密连接器智能制造研究院通过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认定成为省级企业研究院。2022年1月,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司评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三年。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坤泰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2元

  坤泰股份00126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5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9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坤泰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9亿元,同比增长8.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30.22万元,同比下降1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0.84元。

  山东坤泰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内饰件材料及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地毯和汽车脚垫两大类,具体为簇绒地毯、针刺地毯、汽车脚垫。公司共拥有专利45项,软件著作权3项。公司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已通过IATF16949:2016、ISO9001:2015体系审核,并取得邓白氏注册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同飞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8元

  同飞股份30099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3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88.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5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同飞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8亿元,同比增长21.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6.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7元,去年同期为1.40元。

  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可分为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四大类。公司获得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颁发的"MCWI-10C高精度电主轴用变频水冷却机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CCMT2018)春燕奖"。公司2017年被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评为“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鸿博股份002229):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鸿博股份发布异动公告,截止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算力。

  吉林化纤股东方大投资拟减持不超2%股份

  吉林化纤发布公告,公司股东上海方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方大投资”)因经营需要,拟自2023年5月22日起半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总数不超过4917.7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鸿博股份: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

  鸿博股份发布公告,该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3年4月24日、4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关于公司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的进展:截止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算力。

  三诺生物取得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诺生物300298)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血压血糖尿酸测试仪。

  鸿博股份: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 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

  鸿博股份4月25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公告,截止目前北京AI创新赋能中心项目已投入实际运营,相关产品与服务处于测试推广阶段。英博数科目前与五季智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算力租赁服务合同,英博数科在协议签署后的12个月内向五季智能提供高性能GPU算力出租服务,1期交付不超过256台服务器总计不低于1280P算力。

  交大思诺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4元

  交大思诺30085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9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55.7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9.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交大思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下降19.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99.01万元,同比下降61.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列车运行控制系统关键设备的研发、集成、销售及技术支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机车信号CPU组件、应答器系统、轨道电路读取器、列车运行监控装置,均为列车运行控制系统的关键设备;基于公司轨道交通列控系统产品的突出贡献,公司共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中国铁道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西测测试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西测测试30130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4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6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西测测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4亿元,同比增长23.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66.72万元,同比下降3.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0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西安西测测试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军用装备和民用飞机产品检验检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为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电磁兼容性试验、检测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2项专利、86项软件著作权,参与制定了《试验和导则:大型试件砂尘试验》(GB/T 2423.61-2018)和《电工电子产品成熟度试验方法》(GB/T 37143-2018)两项国家标准。公司是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2019年陕西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西安市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线上线下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0元

  线上线下30095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线上线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37亿元,同比增长49.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11.88万元,同比下降40.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3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无锡线上线下通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信息服务,包括企业短信业务以及少量的流量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短信业务、流量业务。企业短信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业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企业短信相关业务,利用自身长期积累的系统开发技术和基于客户所在行业的业务理解,为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网易、上海寻梦(拼多多)、同程艺龙、京东、上海拉扎斯(饿了么)、上海基分(趣头条)、汉海信息(美团)、百度、字节跳动(抖音、今日头条)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企业短信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艾录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上海艾录30106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39.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1.5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海艾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22亿元,同比增长0.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6.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上海艾录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用纸包装、塑料包装及智能包装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以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工业有用纸包装、塑料包装、智能包装系统三类。2017年、2019年被评为“上海民营制造业企业100强”,2017年被中国包装联合会评为“中国纸包装50强”,2020 年公司均入选“中国印刷包装企业 100 强”企业名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电投能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电投能源00212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4157.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2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电投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7.93亿元,同比增长8.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87亿元,同比增长11.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7元,去年同期为1.86元。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和铝、电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是煤炭、电解铝以及电力产品。公司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蒙东和东北地区褐煤龙头企业,煤炭产品质量稳定,销售服务体系完善,品牌形象根深蒂固,形成了比较稳定的用户群和市场网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可孚医疗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可孚医疗30108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480.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1.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可孚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77亿元,同比增长30.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2亿元,同比下降29.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5元,去年同期为2.60元。

  可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家用医疗器械企业,专业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血压计、血糖仪、红外体温计、轮椅、护理床、助行器、助听器、无创呼吸机、制氧机、雾化器艾灸系列、按摩牵引类、健康防护耗材等。公司在技术工艺方面先后获得了“长沙市智能制造试点企业”、“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长沙市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公司自主研发的助听器、听力计、血压计、雾化器等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益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嘉益股份30100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403.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嘉益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60亿元,同比增长115.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2亿元,同比增长23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72元,去年同期为0.94元。

  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各种不同材质的饮品、食品容器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保温杯、保温瓶、焖烧罐、保温壶、智能杯等)、不锈钢器皿、塑料器皿(PP、AS、Tritan等材质)、玻璃器皿以及其他新材料的日用饮品、食品容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余国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1.5元

  新余国科30072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219.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82.8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4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新余国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1亿元,同比增长16.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39.04万元,同比增长6.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江西新余国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火工品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开展军品和民品业务,其主要产品有火工元件(包含枪弹底火、炮弹底火、电底火、火帽、点火具、曳光管、导爆管、传爆管、针刺雷管、火焰雷管、电雷管)、火工装置(包含推销器、拔销器、切割器、分离螺栓、点火装置、开舱装置、光电对抗发烟装置)、人影燃爆器材、人影作业设备、气象观探测装备及相关软件。公司研制配套于某型弹药的底火和雷管系列分别获得工信部颁发的“国家国防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颁发的“中国兵器工业科技进步奖特等奖”荣誉。公司在国内军用火工品行业具有重要地位。是国内人工影响天气行业骨干型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泰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瑞泰新材30123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33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33.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瑞泰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35亿元,同比增长17.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77亿元,同比增长28.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1元,去年同期为1.10元。

  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锂离子电池材料以及硅烷偶联剂等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含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超电产品、硅烷偶联剂等。根据伊维经济研究院的统计,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出货量最近3年皆位列国内前三;在硅烷偶联剂方面,公司产品整体稳定性以及工艺精度较高,主要下游应用包括高档涂料、玻璃纤维等,目前已处于国际大型化工企业的供应商序列中。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已取得7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子公司华荣化工以及超威新材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得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万得凯30130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万得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77亿元,同比增长4.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17.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4元,去年同期为1.42元。

  浙江万得凯流体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暖器材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铜制水暖阀门、管件。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成功掌握无铅铜工艺技术的水暖器材厂商之一,同时具备了无铅铜材料的制造技术和无铅铜制品的加工技术,已实现无铅铜阀门、管件产品的批量生产。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曾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实验室,曾主持或参与制定4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承担省级工业新产品开发项目5项,承担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1项,获得浙江省制造精品认定1项。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132项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12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正丹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正丹股份30064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8960.4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48.0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8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正丹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24亿元,同比增长9.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83.50万元,同比下降46.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21元。

  江苏正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环保新材料和特种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偏苯三酸酐,偏苯三酸三辛酯、对苯二甲酸二辛酯、乙烯基甲苯、均四甲苯、高沸点芳烃溶剂。公司于2019年被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在偏苯三酸酐的生产领域,公司发明专利“连续法氧化工艺生产偏苯三酸酐的方法”获得“第十二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铂科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2元

  铂科新材30081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988.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97.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3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铂科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6亿元,同比增长4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60.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5元,去年同期为1.16元。

  深圳市铂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软磁粉和金属软磁粉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合金软磁粉芯、磁性电感元件、合金软磁粉。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少数自主掌握完整的铁硅合金软磁粉制造核心技术的磁性材料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陵体育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金陵体育30065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874.7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44.9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陵体育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4亿元,同比下降13.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47.30万元,同比增长47.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0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体育器材和场馆设施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赛事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球类器材、场馆设施、田径器材、赛事服务、其他体育器材。2006年8月,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评为“中国十大体育用品品牌”;2006年9月、2007年9月,公司“金陵”牌篮球架、“金陵”牌田径竞技器材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10年,公司“金陵”品牌被中国经贸商务协会、中国品牌价值研究中心、消费与市场杂志社评为“中国100最具价值体育品牌”;2017年金陵体育荣获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18年金陵体育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金陵体育器材产业园项目也成功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来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中来股份30039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8962.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58.5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来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77亿元,同比增长64.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1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3.1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光伏背板、N型高效单晶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销售与运维。公司产品高功率增益型透明背板、自清洁透明背板、FFC-JW20背板、NiwaBlack全黑组件、NiwaSuper大尺寸N型TOPCon组件、24H智慧能源系统-光伏储能配套系统等;公司荣获了2018年优秀背板制造商大奖、2018年中国光伏技术领跑者大奖、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等多个奖项,同时泰州中来获得CQC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杰出贡献奖,获得新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100强、科学进步二等奖、2018年光伏风向奖—最具创新力企业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TCL科技2022年度权益分配:每10股转增1股 5月5日股权登记

  TCL科技00010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配方案为:以2023年3月30日公司股本剔除回购股份后的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23年5月5日(星期五),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8日(星期一)。

  富春环保2022年拟每10股派2元 5月5日除权除息

  富春环保00247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5日。

  力量钻石:拟出资1亿元在海南设立全资子公司

  力量钻石301071)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力量钻石有限公司,在海南投资设立自有品牌,进入培育钻石零售领域,在全球市场推广培育钻石产品。

  若羽臣股东朗姿股份减持1.79%股份 减持计划完成

  若羽臣00301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朗姿股份002612)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减持公司股份21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887%。

  若羽臣股东朗姿股份减持1.79%股份 减持计划完成

  若羽臣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股东朗姿股份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届满的告知函》。截止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减持公司股份217.6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887%。

  华峰化学:募投项目部分试生产

  华峰化学002064)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氨纶建设的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300000吨/年差别化氨纶扩建项目部分建设完成,其中100000吨/年已于近期投产试运行。

  荃银高科拟10转4派1元 于5月5日除权除息

  荃银高科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5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起始交易日为:2023年5月5日。

  新时达:拟购买控股子公司18.75%股权

  新时达002527)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协议方式购买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先进制造业基金”)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新时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能科技”)18.75%的股权。董事会及监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智能科技及先进制造业基金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2022年1月1日为股权转让基准日,由公司以6.68亿元购买先进制造业基金持有的智能科技18.75%的股权并支付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对应股权未分配利润1864万元,同时向先进制造业基金支付自2022年1月1日起至其全额收到标的股权对价总额之日产生的7326万元资金占用费。本次购买智能科技18.75%股权后,公司将持有智能科技100%股权。

  华峰化学:子公司差别化氨纶扩建项目部分试生产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华峰化学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氨纶建设的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30万吨/年差别化氨纶扩建项目部分建设完成,其中10万吨/年已于近期投产试运行。

  亿纬锂能: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2780万美元向子公司亿纬亚洲增资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亿纬锂能300014)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22780万美元向子公司亿纬亚洲增资,用于亿纬亚洲按照《印尼华宇镍钴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合资协议》向其合资公司华飞镍钴(印尼)有限公司以资本金出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亿纬亚洲注册资本将由50万美元变更为22830万美元,公司仍持有其100%的股权。

  经纬辉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经纬辉开30012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7439.3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71.9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经纬辉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00亿元,同比下降18.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76.94万元,同比下降1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天津经纬辉开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液晶显示器件及触控模组等、电磁线、电抗器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模组、电容式触摸屏、触控显示模组、保护屏、盖板玻璃、换位铝导线、换位铜导线、铜组合线、漆包线、薄膜绕包线、干式空心电抗器、并联电抗器、串联电抗器、滤波电抗器、电视模组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冰山冷热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冰山冷热00053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4321.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43.2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6.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冰山冷热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93亿元,同比增长38.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25.53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2.6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冰山冷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工业制冷、食品冷冻冷藏、中央及商用空调以及制冷部件等制冷设备的生产和安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制冷空调设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凯淳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5元

  凯淳股份30100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00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凯淳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64亿元,同比下降7.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2.43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4840.21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7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全渠道、全触点的电子商务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公司的业务包括品牌线上销售服务、品牌线上运营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公司是天猫的五星级服务商,是京东咨询服务和售后服务的双料亚军,是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颁布的2018年度最佳服务外包创新企业。公司服务的品牌店铺也曾多次获得电商平台的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创识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元

  创识科技30094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448.9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76.3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4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创识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95亿元,同比下降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4.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福建创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电子支付业务IT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商户及银行提供电子支付涉及的软硬件产品及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维海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3元

  维海德30131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941.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82.3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3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维海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5亿元,同比增长0.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7亿元,同比下降15.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20元,去年同期为2.88元。

  深圳市维海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高清及超高清视频会议摄像机、视频会议终端、会议麦克风等音视频通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技术服务。主要产品为摄像机、视频会议终端、会议麦克风。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双乐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双乐股份30103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2.8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双乐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71亿元,同比下降4.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65.92万元,同比下降69.9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9元,去年同期为1.12元。

  双乐颜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酞菁系列及铬系颜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酞菁系列和铬系颜料。“双乐”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干磨法预活化酞菁蓝15:3”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特一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6.5元

  特一药业00272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921.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3.6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特一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7亿元,同比增长16.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40.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0元,去年同期为0.62元。

  特一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品、化学制剂药品、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止咳宝片、蒲地蓝消炎片、感冒灵颗粒、复方鱼腥草片、咽炎片、血塞通分散片、银杏叶分散片、益心舒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枫蓼肠胃康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罗红霉素胶囊、依托红霉素片、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皮肤病血毒丸、益康倍松乳膏、小儿止咳糖浆、小儿咳喘灵颗粒、金匮肾气片等。此外,公司生产的止咳宝片、金匮肾气片、红霉素肠溶片和依托红霉素片等27个药品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的特一品牌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特一品牌亦被广东省医药行业协会评为“广东省中成药、中药饮片行业领军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汉嘉设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汉嘉设计30074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573.8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66.2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2.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汉嘉设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00亿元,同比下降10.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41.55万元,同比下降83.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去年同期为0.44元。

  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建筑设计、市政公用及环境设计、燃气热力及能源设计、园林景观设计、装饰设计等设计业务,EPC总承包及全过程咨询等其他业务。其中设计业务包括建筑、规划、市政公用、环境卫生、园林景观、燃气热力、室内外装饰、岩土、河道整治、智能化、幕墙、泛光照明等设计;EPC总承包业务涵盖建筑、市政、环境卫生、装饰、园林景观工程等;其他业务包括各专业行业发展规划、项目可研、申请报告、项目评估、后评价、全过程咨询和施工图审查等业务。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创造精品工程,设计了大批富有影响力的作品,相继荣获“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金奖)”、“全国第九届优秀工程设计铜奖”等多项国家优秀设计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蓝海华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6元

  蓝海华腾30048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832.0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99.5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9.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蓝海华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7亿元,同比下降1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66.73万元,同比增长35.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深圳市蓝海华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新能源汽车驱动和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整体方案解决。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驱动产品和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汽车电机控制器、中低压变频器、伺服驱动器和造纸机设备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容大感光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1股派0.5元

  容大感光30057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345.4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67.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2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股,不送红股。

  据容大感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35亿元,同比下降6.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67.36万元,同比增长31.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PCB感光油墨、光刻胶及配套化学品、特种油墨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逐步形成了PCB感光油墨、光刻胶及配套化学品、特种油墨三大系列多种规格的电子化学产品。      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多次被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百强企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富煌钢构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6元

  富煌钢构00274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526.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2.2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富煌钢构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58亿元,同比下降17.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927.02万元,同比下降40.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与安装。发行人为全国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定点企业,安徽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发行人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专项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资质。同时,发行人还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跨国经营对外承包资质。

  发行人自成立以来,已先后完成了千余项钢结构工程项目,并由此积累了丰富的钢结构设计、制造与安装经验,形成了以专业化设计、工厂化制造、标准化安装为特点的业务体系,培养了一批专业人才,先后有二十二项钢结构工程获得钢结构行业的最高荣誉——“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一项参建工程获得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一项参建工程获得中国土木工程领域至高奖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美农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6元

  美农生物30115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1.4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美农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3亿元,同比下降11.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49.20万元,同比下降2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1.18元。

  上海美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饲料添加剂及酶解蛋白饲料原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和服务为功能性饲料添加剂、营养性饲料添加剂、酶解蛋白饲料原料。2021年3月,公司“反刍动物瘤胃酸中毒的发生机制及其防控技术”荣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行宝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9元

  通行宝30133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7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78.3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通行宝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97亿元,同比增长0.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1亿元,同比下降19.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0.54元。

  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为高速公路、干线公路以及城市交通等提供智慧交通平台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的主要产品与服务有智慧交通电子收费业务、智慧交通运营管理系统业务、智慧交通衍生业务。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IEC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公路学会“2020年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奖”技术创新奖、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林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国林科技30078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401.5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8.0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林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3亿元,同比下降40.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01.29万元,同比下降76.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0元,去年同期为0.84元。

  青岛国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臭氧产生机理研究、臭氧设备设计与制造、臭氧应用工程方案设计与臭氧系统设备安装、调试、运营及维护。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大型臭氧发生器系统设备及配套、中型臭氧发生器系统设备及配套、小型臭氧发生器系统设备及配套、配件及其他。公司研发团队前瞻性的研发理念及成熟的研发体系,保持了公司在同行业中的技术优势,并将技术优势转化为客户所需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始终保持公司在同行业中的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旷达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旷达科技00251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4606.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4.8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旷达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84亿元,同比增长3.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0亿元,同比增长5.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4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旷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内饰材料的研发和生产;光伏电力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机织面料、针织面料、化纤丝、汽车座套、座套、电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北鼎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4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北鼎股份30082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634.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66.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3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北鼎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5亿元,同比下降4.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97.02万元,同比下降56.7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4元,去年同期为0.33元。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北鼎BUYDEEM”自主品牌业务和OEM/ODM业务。提供的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高品质的厨房小家电产品,如养生壶、电热水壶、多士炉、烤箱、饮水机、蒸锅等,以及围绕养生壶、烤箱等配套推出的养生食材、周边产品等。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的产品曾多次荣获“iF工业设计奖”、“红点工业设计奖”、“IDEA工业设计奖”、“G Mark奖”、“艾普兰工业设计奖”、“红星工业设计奖”、“好设计工业设计奖”等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沧州明珠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沧州明珠00210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7269.7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9.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沧州明珠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35亿元,同比下降1.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降23.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PE管道、BOPA薄膜以及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主要产品是多类别管材管件、薄膜、锂离子电池隔膜等。公司是我国最大的BOPA薄膜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自主研发全面掌握BOPA薄膜同步双向拉伸工艺的企业。公司在PE管道产品和BOPA薄膜产品方面凭借其规模和技术优势已成为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在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方面随着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不断提高和完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已进入国际龙头企业。公司产品“陆通”、“东鸿”商标品牌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2017年“陆通”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众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浙江众成00252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0577.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17.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江众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84亿元,同比增长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下降13.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塑料制品,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制造与销售,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POF普通型膜、POF交联膜、POF高性能膜、热塑性弹性体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饮料、日用品、化妆品、文教用品、图书音像制品、医药品、电子产品、工艺品、通讯器材、五金工具等产品的外包装,以及各类轻小型产品的集合性包装.公司是我国最早进入POF热收缩膜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凯鑫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3元

  上海凯鑫30089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78.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67.0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海凯鑫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4亿元,同比下降3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37.01万元,同比下降43.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上海凯鑫分离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从事膜分离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专注于工业流体特种分离业务的技术型环保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清洁生产技术方案设计与实施、膜分离装备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在内的定制化膜分离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实物载体主要体现为向客户提供的膜分离系统集成装置以及向使用膜法清洁生产工艺的客户提供老化零部件的更换和维护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震安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109元

  震安科技30076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722.7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4.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震安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97亿元,同比增长33.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0亿元,同比增长1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减隔震技术咨询,减隔震结构分析设计,减隔震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检测、安装指导及更换,减隔震建筑监测,售后维护等成套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建筑隔震橡胶支座、弹性滑板支座、消能阻尼器、公路桥梁支座。凭借公司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较高市场占有率的行业地位,公司计划进一步推动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和完善,从而使得产品质量标准逐步提高,行业逐步形成有序竞争。公司是国内较早研发建筑减隔震产品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提供建筑减隔震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总体来讲,公司在全国房屋建筑减、隔震领域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在行业内处于领先的竞争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爱乐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爱乐达30069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315.6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63.1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5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爱乐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1亿元,同比下降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3亿元,同比下降16.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3元,去年同期为1.08元。

  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军用民用飞机零部件、航空发动机零件及航天大型结构件的精密制造。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飞机机头、机身、机翼、尾翼及起落架等各部位相关零部件、发动机零件以及航天大型结构件。公司曾获获得中航工业下属飞机制造单位“优秀供应商”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凯发电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凯发电气30040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510.5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25.5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凯发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14亿元,同比增长0.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895.43万元,同比增长32.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9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天津凯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气化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系统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供电及自动化系统、轨道交通综合监控及安防、接触网工程。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融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海融科技30091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海融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68亿元,同比增长16.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31.18万元,同比下降17.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4元,去年同期为1.25元。

  上海海融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烘焙食品原料以及冷冻食品(甜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烘焙食品原料和冷冻烘焙食品。其中烘焙食品原料主要产品包括奶油、巧克力、果酱等,广泛应用于蛋糕、西点的表面装饰及夹馅。2015年1月,2015年1月,公司商标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15年10月,公司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11月,公司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复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1000164。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国内取得专利权属证书的专利合计35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西菱动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6股派1元

  西菱动力30073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017.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01.7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1.4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据西菱动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07亿元,同比增长47.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99.16万元,同比增长84.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发动机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曲轴扭转减振器、连杆总成、凸轮轴总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力诺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浙江力诺30083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6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08.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江力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3亿元,同比增长47.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7亿元,同比增长25.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8元,去年同期为0.63元。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工业控制阀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能够设计和生产适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市场需求的控制阀产品,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系统化的控制阀解决方案。公司的控制阀主要产品有:球阀、调节阀、蝶阀、闸阀、特种专用阀、衬氟衬胶阀等系列。公司是国内控制阀行业少数年销售额突破5亿元的企业之一,2017年至今,公司在国产品牌中一直排名前5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赞宇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赞宇科技00263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040.1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04.01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赞宇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2.35亿元,同比增长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87.29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7.9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5元,去年同期为1.71元。

  赞宇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仍集中在表面活性剂及油脂化学品制造产业,并提供食品安全、环境、职业卫生等第三方检测和水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其主要产品有表面活性剂、油化产品、第三方检测服务、污水处理运营。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合精密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联合精密00126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79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79.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7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联合精密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60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00.28万元,同比下降20.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7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广东扬山联合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机械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活塞、轴承、气缸、曲轴等。自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公司产品研发与生产,经过不断努力积极研发,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中国铸造协会理事证书、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一系列地方和国家荣誉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拓新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拓新药业30108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5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拓新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5亿元,同比增长56.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336.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27元,去年同期为0.66元。

  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嘧啶系列、嘌呤系列、核苷酸系列、核苷系列等多个系列核苷(酸)类产品,包括胞磷胆碱钠、利巴韦林、肌苷、阿昔洛韦、胞嘧啶、5-氟胞嘧啶、胞苷等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主要涵盖抗病毒、抗肿瘤和神经系统用药领域。被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产业示范工程”,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重大科技奖项。公司及子公司已获得境内授权专利 9 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富春环保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富春环保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5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6.8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5日。

  据富春环保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91亿元,同比增长4.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9亿元,同比下降21.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0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浙江富春江环保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固废(污泥、垃圾)协同处置及节能环保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是清洁电能、清洁热能、煤炭、冷轧钢卷、木浆、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利用、EPC总包工程、固废处置。公司进入行业较早,通过早期的扩张发展与积累形成了一定的垄断优势,目前已形成日处理垃圾能力1,000吨,污泥处置能力7,000吨,是国内大型的环保公用型污泥、垃圾协同处置的节能环保企业,固废处置规模全国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浩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ST浩源00270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362.8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81.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ST浩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3亿元,同比下降1.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795.7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1.88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44元。

  新疆浩源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天然气输配、销售和入户安装业务,属于国家发改委在2007年颁布的《天然气利用政策》中的优先发展类别,具体为天然气的运输(含管道运输)、加工、销售与服务业务.本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为天然气运输(含管道运输)、销售以及居民入户管道安装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宏达高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宏达高科00214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676.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67.6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1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宏达高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9亿元,同比下降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68.45万元,同比增长22.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纺织面料、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面料织造方面:主要从事用于汽车等交通工具类面料及其他功能性面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医疗器械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威尔德主要从事超声诊断、治疗设备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北鼎股份拟10股派1.43元 于5月9日除权除息

  北鼎股份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43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9日。

  世纪天鸿:公司暂不具备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技术

  金融界4月25日消息 世纪天鸿300654)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暂不具备人工智能大模型相关技术,目前尚未开展人工智能底层大模型训练,也没有产生相关收入。

  青龙管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4月28日

  青龙管业00245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348.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669.7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4月2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4日。

  据青龙管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74亿元,同比增长5.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8亿元,同比增长1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43元。

  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品质输水管道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输节水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P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B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管(BCP)、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顶管(JCC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输水管道(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RCP)、非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RCCP)、TPEP钢管、预制方涵管廊以及聚氯乙烯(PVC)和聚乙烯(PE)输水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节水灌溉器材及城市供热管道及上述产品配套管件。经过四十余年的努力和积淀,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供排水管道制造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之一。“输水工程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压力管(BCCP)创新与实践”成果获得“大禹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获得两项“苏博特603916)杯”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技术革新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TCL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转1股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TCL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07189.16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TCL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66.32亿元,同比增长1.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1亿元,同比下降9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架构为半导体显示业务、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业务、产业金融及投资平台和其他业务,主要产品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电子产品分销。TV面板出货面积全球第二,55吋电视面板市占率全球第一,65吋电视面板市占率居全球第二位;t3产线LTPS手机面板出货量全球前三,公司荣获“财富中国500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良信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良信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2312.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5日。

  据良信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57亿元,同比增长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2亿元,同比增长0.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上海良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终端电器、配电电器、控制电器以及智能电工等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如下:终端电器产品主要包括小型断路器、小型直流断路器、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隔离开关、模数化插座、模数化终端、组合配电箱。配电电器产品主要包括塑料外壳式断路器、万能式框架断路器、自动转换开关电器。控制电器产品主要包括交流接触器、电子式过载继电器、切换电容器接触器、星-三角起动器、接触器式继电器、设备用断路器。公司是国内低压电器行业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公司之一。公司的研发中心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圣农发展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圣农发展00229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4002.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0.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圣农发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8.17亿元,同比增长16.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1亿元,同比下降8.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肉鸡饲养及初加工、鸡肉产品深加工,主要产品是分割的冰鲜/冷冻鸡肉及深加工肉制品;公司建立了全球最完整配套的白羽肉鸡自繁自养自宰及深加工全产业链。目前公司已经与百胜、麦当劳、沃尔玛、永辉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自主的销售渠道。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戴维医疗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戴维医疗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2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戴维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6亿元,同比增长6.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57.76万元,同比增长21.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宁波戴维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婴儿保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婴儿培养箱、婴儿辐射保暖台、新生儿黄疸治疗设备、吻合器。公司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公司是国内同行业首批通过CMDC认证、CE认证的企业之一,多项产品在国内外展会获奖,“婴儿培养箱输氧控制技术”、“高精度可控湿度技术”、“婴儿培养箱低噪音技术”和“光照治疗温度控制合成技术”等技术均为国内领先或国内首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一彬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89元

  一彬科技00127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37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一彬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62亿元,同比增长3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12.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9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宁波一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塑料件及金属件,广泛应用于副仪表盘系统、空气循环系统、发动机舱内装件系统、立柱护板系统、座椅系统、车内照明系统、门内护板系统、外饰件系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威唐工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威唐工业30070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699.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41.9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威唐工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23亿元,同比增长14.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77.65万元,同比增长18.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冲压模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冲压模具、检具、汽车冲压件以及相关工业自动化产品。公司在汽车冲压模具领域深耕十年有余,其产品主要销往北美、欧洲等全球汽车产业发达且集中的地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吉大通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3元

  吉大通信30059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257.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26.9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9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吉大通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8亿元,同比增长2.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2.75万元,同比下降33.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吉林吉大通信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通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商。公司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设计服务、通信网络工程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及通信工程总承包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熔电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中熔电气30103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27.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76.6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熔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55亿元,同比增长96.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4亿元,同比增长91.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32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西安中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熔断器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力熔断器、电子类熔断器、激励熔断器,其中主导产品为电力熔断器。是目前国内电力熔断器领域质量体系及产品安全认证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2010年即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及子公司共拥有98项国家专利,包括1项发明专利、93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另有多项发明专利处申请过程中。公司曾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奖励、2017年度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十大创新力企业奖”、2018年中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行业“最佳供应商”、“陕西省著名商标”、“西安市著名商标”、2020年“西安龙门榜TOP20”等。同时,公司还曾获得宁德时代300750)“技术创新奖”、艾默生“最佳研发支持奖”、禾望电气603063)“技术服务奖”、2021年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五洲医疗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五洲医疗30123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五洲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47亿元,同比增长6.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89.70万元,同比增长3.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9元,去年同期为1.34元。

  安徽宏宇五洲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一次性使用无菌输注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其他诊断、护理等相关医疗用品的集成供应。公司的主营产品为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带针)、一次性使用无菌注射器(不带针)、一次性使用无菌胰岛素注射器、输液器、输血器、注射针、胰岛素注射笔用针头、输液针、采血针、血压表、面罩、导尿管。公司已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等认定,并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且已获得了德国南德意志集团(TüVSüD)ISO13485:2016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欧盟CE产品认证、美国FDA企业注册和产品列名。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共取得11项国内医疗器械注册证书,其中,I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9项,II类医疗器械证书2项;发行人16项产品已通过欧盟CE认证,11项产品已获得美国FDA产品列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成都路桥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3元

  成都路桥00262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710.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41.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0.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成都路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39亿元,同比下降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14.45万元,同比下降88.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和隧道工程的施工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包括路面、交通设施、安装及商品砼和路基及桥梁.公司从事公路工程施工行业已有30年,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公路工程施工经验,培养了一批专业过硬、能力较强的人才队伍。30年来,公司严格按照行业相关体系进行工程施工管控,打造了一大批优质项目,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何氏眼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何氏眼科30110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802.6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5.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何氏眼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下降0.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20.62万元,同比下降61.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73元。

  辽宁何氏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眼病患者提供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项目有白内障诊疗服务项目、屈光不正诊疗服务项目、玻璃体视网膜诊疗服务项目青光眼诊疗服务项目、干眼特色诊疗服务项目、中医特色诊疗服务项目。沈阳何氏眼科医院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际眼科理事会眼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和综合排行榜》显示,沈阳何氏是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东北地区眼科声誉排行榜唯一上榜的民营眼科医院。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朋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元

  新朋股份00232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177.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朋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47亿元,同比增长28.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1亿元,同比下降22.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上海新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机电产品零部件制造商,公司四大类核心业务:平板电视机零部件、通信电子设备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和电动工具及其微型电机(部分为OEM)。专业为客户开发、生产各种规格和用途的专用标准或非标准金属机电零部件,拥有包括钣金类零件的精密冲压、数控冲裁及折弯、激光切割等加工手段以及金属零部件的三维数控加工、精密线切割加工以及常规车、铣、钻、磨等丰富的金属加工成形能力,尤其擅长于各种模具的设计制造以及以"硬模"冲压和钣金工艺生产各种复杂的金属零部件。2019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72.1万辆和2,576.9万辆,同比分别下降7.5%和8.2%,但产销量继续蝉联全球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科海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中科海讯30081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80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6.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6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科海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8亿元,同比增长7.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67.46万元,同比增长10.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北京中科海讯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专注于声纳领域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围绕国家特种电子信息行业战略发展方向,紧贴最终用户需求,主要为客户提供信号处理平台、声纳系统、水声大数据与仿真系统、无人探测系统等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福泵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2元

  泰福泵业30099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0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3.7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6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泰福泵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4亿元,同比下降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19.50万元,同比增长0.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以及节能泵。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蕾奥规划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0.5元

  蕾奥规划30098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蕾奥规划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2亿元,同比下降15.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68.27万元,同比下降70.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1.04元。

  深圳市蕾奥规划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规划设计业务和工程设计业务,其中,规划设计业务包括城乡规划、专项规划、规划咨询等;工程设计业务包括景观工程设计和市政工程设计等。公司累计获得1项国际级奖项、14项国家级奖项、65项省级奖项、93项市级奖项,范围涵盖了城乡规划、交通、市政、景观、研究咨询等多个方面。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先导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37元

  先导智能30045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6616.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7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4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先导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9.32亿元,同比增长38.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18亿元,同比增长46.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8元,去年同期为1.28元。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非标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卷绕机、隔膜分切机、极片分切机、焊接卷绕一体机、18650/21700卷绕机、叠片机、涂布机、组装线、EV真空干燥炉、EV注液机、激光摸切机、智能物流线、化成柜及分容柜系统、锂电池设备整线解决方案、自动化制绒/刻蚀清洗上/下料机、自动化扩散上/下料机、自动化管式PECVD上/下料机、电池片自动串焊机、组件自动流水线、光伏电池整线解决方案、消费类电子总装、OLED显示屏检测、3D玻璃检测、柔性线路板检测以及其他高精度组装行业提供3D视觉测量、智能检测、精密组装等设备、整线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自动卷绕机、高速分切机、喷金机、老化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以岭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以岭药业00260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7070.5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3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以岭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5.33亿元,同比增长23.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62亿元,同比增长75.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1元,去年同期为0.80元。

  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专利创新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通过GMP认证的胶囊、片剂、颗粒剂、针剂生产线,以及通过欧盟认证的化学药制剂车间。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佐力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佐力药业30018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138.7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7.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佐力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05亿元,同比增长23.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52.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药用真菌乌灵和百令系列产品、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乌灵系列及百令片、中药饮片及中药配方颗粒。根据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及产品综合统计排名显示,公司乌灵胶囊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头痛失眠类”中排名第3位,控股子公司珠峰药业百令片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补益类”中排名第9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江苏国泰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江苏国泰00209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2759.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江苏国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8.20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24亿元,同比增长3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供应链服务和化工新能源业务。供应链服务主要涉及消费品进出口贸易以及电商平台,化工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硅烷偶联剂、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及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铝电解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抗静电剂、离子液体、特种氟化学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策影视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2元

  华策影视30013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7051.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15.1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策影视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75亿元,同比下降34.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0.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文化影视内容提供、运营和产业战略布局。文化影视内容提供、运营:主要包括全网剧、电影、网络电影、动画、短视频等内容的投资、制作、发行、运营;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围绕内容衍生的整合营销、游戏授权、渠道运营和分发。产业战略布局:包括影院投资、管理、运营业务;国际合作拓展业务;参与国际合作试验区运营管理;以及战略投资合作。公司拥有行业领先的体系化的创意头部资源生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法本信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5元

  法本信息30092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7216.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2.5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法本信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86亿元,同比增长16.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0亿元,同比下降4.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专业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分析与设计服务、开发与编程服务、测试与集成服务、实施与运维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永太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永太科技00232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7656.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765.6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8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永太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3.36亿元,同比增长41.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4亿元,同比增长97.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3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具有完整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含氟医药、农药与新能源材料制造商,且在含氟芳香类中间体方面产能全球领先,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定制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业务。主要产品类别包括液晶化学品、医药化学品、农药化学品和其他化学品,按照化学分子结构可划分为二氟、三氟、五氟、邻氟和对氟五个系列。公司是国家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历年来多次获得省、市科学技术奖,并承担了多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爱尔眼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1元

  爱尔眼科30001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17652.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1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4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爱尔眼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1.10亿元,同比增长7.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24亿元,同比增长8.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33元。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眼科医疗机构,公司主要从事各类眼科疾病诊疗、手术服务与医学验光配镜。公司主办了2019国际视网膜高峰论坛、国际屈光论坛、智慧医疗高峰论坛等学术会议,发布《爱尔眼科中国国人眼底病变状况大数据报告》,成功获得2023年第19届世界近视眼大会的主办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西部证券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9元

  西部证券00267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6958.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1.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西部证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08亿元,同比下降2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8亿元,同比下降69.6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0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于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证券自营业务、客户资产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融资融券业务、研发业务、期货业务、固定收益业务、场外市场业务等。公司长期以来深耕西部地区,在陕西省内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研究咨询业务持续聚焦机构客户深度挖掘、核心产品开发迭代、外部影响力塑造、内部运营体系优化四个维度,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并荣获“2019年新财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2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英诺激光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英诺激光30102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151.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15.1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7.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英诺激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0亿元,同比下降18.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57.36万元,同比下降69.8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微加工激光器和定制激光模组。公司的主营产品是紧凑型中低功率激光器、一体式高功率激光器、深紫外激光器、工业级皮秒激光器、工业级飞秒激光器、MOPA纳秒/亚纳秒激光器、定制激光模组。公司是全球少数同时具有纳秒、亚纳秒、皮秒、飞秒级微加工激光器核心技术和生产能力的工业激光器生产厂商之一,是全球少数实现工业深紫外纳秒激光器批量供应的生产商之一。2019年9月,公司的FORMULA系列高功率紫外纳秒激光器技术、AOPICO系列高功率紫外皮秒激光器技术、AONANO-XP系列MOPA-ns激光器技术经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了工业与信息化部科学技术成果登记证书(证书编号:3392019Y0175、3392019Y0176、3392019Y0177)。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蓝晓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6.42元

  蓝晓科技30048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509.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0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蓝晓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20亿元,同比增长60.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8亿元,同比增长72.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3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西安蓝晓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和销售吸附分离材料以及围绕吸附分离材料核心形成的配套系统装置和吸附分离技术一体化的柔性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吸附及离子交换树脂和吸附、交换分离系统装置。公司“吸附分离聚合材料结构调控与产业化应用关键技术”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爱克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爱克股份30088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3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爱克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下降20.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41.78万元,同比下降4.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应用产品及智能云控系统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标准模组路灯系列、智慧灯杆系列、中杆灯、隧道灯、太阳能路灯、意科莱RGB红外灯带、意科莱RGB无线智能灯带、意科莱智能球泡、意科莱智能球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行业内已经形成较高的市场知名度,与下游知名景观亮化施工企业保持稳定的供销关系。公司凭借产品质量、技术、交期、售后服务等优势在LED户外景观亮化领域,树立了“爱克”良好的品牌形象,报告期内,公司综合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持续扩大,奠定公司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每日互动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每日互动30076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9217.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60.8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5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每日互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6亿元,同比下降12.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28.69万元,同比下降76.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致力于数据让产业更智能。公司深耕开发者服务,并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了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公共管理和智能风控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开发者服务、数据服务、公共服务、风控服务和品牌服务。公司于2019年3月登陆创业板,成为我国行业内率先在A股上市的“数据智能”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洋河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7.4元

  洋河股份00230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0644.5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6.3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0.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洋河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1.05亿元,同比增长18.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78亿元,同比增长24.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6.23元,去年同期为5.01元。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酿酒企业,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梦之蓝、天之蓝、海之蓝、苏酒、珍宝坊、洋河大曲、双沟大曲等系列白酒,在全国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公司设计的绵柔酒代表产品,梦六国际版、双沟珍宝坊.封坛酒获2019年度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公司作为老八大名酒,是中国白酒行业唯一拥有洋河、双沟两个中国名酒,两个中华老字号,洋河、双沟、蓝色经典、珍宝坊、梦之蓝、蘇等六枚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公司以90.6亿美元入选世界知名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全球烈酒品牌价值50强"排名全球第三。2019年,在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以560.82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第84。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兴蓉环境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12元

  兴蓉环境00059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8556.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6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兴蓉环境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6.30亿元,同比增长1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8亿元,同比增长8.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成都市兴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自来水供应、污水处理及垃圾渗滤液处理;自来水业务包括从水源取水、自来水净化、输水管网输送、自来水销售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供水产业链。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包括城市生活污水、农村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等污水处理业务;环保业务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和污泥处置业务。公司是中国大型水务环保综合服务商,集投资、研发、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拥有完善的产业链。水务环保业务规模居西部首位、全国前列。公司凭借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和优秀的业绩水平,多次荣获“全国供水突出贡献单位”、“全国城市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十佳运营单位”和“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等奖项,并荣登“2019中国环境企业50强”榜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只松鼠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12元

  三只松鼠30078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32.1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53.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只松鼠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2.93亿元,同比下降25.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9亿元,同比下降68.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2元,去年同期为1.03元。

  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自有品牌休闲食品的研发、检测、分装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炒货食品、坚果、果干、烘焙、肉制品等休闲食品。三只松鼠天猫旗舰店单店粉丝数目前已突破3800万,位列天猫品牌粉丝榜第一名;三只松鼠京东自营旗舰店和三只松鼠京东旗舰店合计粉丝数突破3900万,位列京东品牌粉丝榜第一名。三只松鼠先后被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评价为新时代的“改革名片”和“下一个国货领头羊”。2019年“双11”期间,三只松鼠全渠道累计销售额达10.49亿元,其中线上累计销售再次刷新中国食品行业销售记录,《福布斯杂志》刊发报道称,三只松鼠已经成为“中国千禧一代零食爱好者的一站式选择”。“三只松鼠”商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予以驰名商标保护。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乐普医疗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41元

  乐普医疗30000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6233.6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乐普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09亿元,同比下降0.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3亿元,同比增长28.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2元,去年同期为0.96元。

  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医疗器械及其配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支架系统、体外诊断产品、外科器械、其他自产器械产品、器械产品代理配送业务、药品-原料药、药品-硫酸氢氯吡格雷、药品-阿托伐他汀钙片、其他药品、医疗服务、新型医疗业态。公司心血管医疗器械领域自主研发核心重磅产品,技术领先优势明显,尤其心血管领域“介入无植入”技术,引领中国甚至世界的行业发展;现有产品市场占有率继续稳健攀升,进一步扩大与竞争伙伴的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美格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美格智能00288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888.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88.8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2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美格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06亿元,同比增长17.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亿元,同比增长8.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无线通信模组及解决方案业务,主要产品包括4G LTE、NB-IoT、Cat-M、4G LTE-A、5G Sub-6G、5G毫米波、Wifi 6等各类型无线通信模组、物联网解决方案、4G5G FWA固定无线接入设备及相关技术开发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景嘉微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景嘉微30047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5517.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62.0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景嘉微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54亿元,同比增长5.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9亿元,同比下降1.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4元,去年同期为0.65元。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图形显控、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的核心模块及系统级产品。公司陆续通过双软企业、三级保密资格单位、高新技术企业、武器装备质量体系等一系列资格认证,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等业务资质证书。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可靠电子产品的研究开发,目前在图形显控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已同时成功研发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形处理芯片,并实现规模化应用;在空中防撞雷达、主动防护雷达及弹载雷达微波射频前端等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具有先发技术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仙琚制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仙琚制药00233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8920.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仙琚制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80亿元,同比增长0.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9亿元,同比增长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6元,去年同期为0.63元。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甾体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制、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分为皮质激素类药物、性激素类药物(妇科及计生用药)、麻醉与肌松类药物三大类。皮质激素类药物(原料药及制剂)包括地塞米松系列、泼尼松系列、曲安西龙系列;性激素类药物(主要是制剂)包括孕激素类、雄性激素类、雌性激素类,主要产品有黄体酮胶囊(益玛欣)、左炔诺孕酮肠溶胶囊、米非司酮片等;麻醉与肌松类药物(制剂)包括注射用苯磺顺阿曲库铵、罗库溴铵注射液、注射用维库溴铵、甲磺酸罗哌卡因注射液等;呼吸科主要产品有糠酸莫米松鼻喷雾剂、噻托溴铵粉雾剂和环索奈德气雾剂;皮肤科主要产品有糠酸莫米松凝胶、糠酸莫米松乳膏和丙酸氟替卡松乳膏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密控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中密控股30047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535.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密控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15亿元,同比增长7.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9亿元,同比增长7.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1元,去年同期为1.41元。

  中密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机械密封及其辅助(控制)系统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现场安装、维修等全方位技术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机械密封、干气密封、橡塑密封、机械密封辅助系统、密封产品修复、零配件。公司已与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中煤能源601898)集团、中核集团、中广核集团、中国中铁601390)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万华集团、恒逸集团、三一集团以及国内外著名的主机厂西门子、沈鼓集团、陕鼓集团、苏尔寿、嘉利特荏原、大连深蓝、北京航天石化技术装备工程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高澜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高澜股份30049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524.8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62.9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高澜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04亿元,同比增长1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344.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0元,去年同期为0.23元。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电力电子装置用纯水冷却设备及控制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开发和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直流输电换流阀纯水冷却设备及附件(直流水冷产品),新能源发电变流器纯水冷却设备及附件(新能源发电水冷产品),柔性交流输配电晶闸管阀纯水冷却设备及附件(柔性交流水冷产品),大功率电气传动变频器纯水冷却设备及附件(电气传动水冷产品)以及各类水冷设备的控制系统。公司参加了6项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1项综合标准的起草及修订。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威星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0.4元

  威星智能00284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759.5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6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威星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3亿元,同比下降16.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43.76万元,同比增长14.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城市燃气行业提供智能计量终端及燃气管理系统平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IC卡智能燃气表及其控制装置、远传燃气表和电子式燃气表。      公司被浙江省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同时也是浙江省地方税务局、国家税务局、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财政厅和海关联合认定的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燃气智能计量仪表工程实验室被浙江省发改委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公司参与了膜式燃气表、IC卡燃气流量计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编制工作,生产的超声波燃气表被浙江省科技厅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

  2018年8月,公司成为浙江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生态合作伙伴。2018年9月,公司的“基于NB-IoT燃气业务应用解决方案”荣获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颁发的中国窄带物联网优秀解决方案成果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能重工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5元

  天能重工30056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929.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79.0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能重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83亿元,同比增长0.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9亿元,同比下降49.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63元。

  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机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新能源(风力,光伏)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业务等。核心产品主要为风机塔架、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公司是国内风机塔架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恒锋工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45元

  恒锋工具30048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567.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2.3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恒锋工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1亿元,同比增长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下降27.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精密复杂刃量具、精密高效刀具、精磨改制、技术开发工艺服务(精密拉削服务、精密搓齿服务、精密车齿服务等)。公司的产品主要包括精密复杂刃量具和精密高效刀具两大类,精密复杂刃量具细分为拉削刀具、冷挤压成型刀具、花键量具量仪、切齿刀具四大系列,精密高效刀具细分为高效钻铣刀具、高效钢板钻二大系列。公司目前是国家刀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复杂刀具分委会副主任单位和全国量具量仪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花键量具工作组召集单位,拥有  “恒锋工具精密复杂量刃具”省级企业研究院,恒锋“渐开线花键测量实验室”被国家科工委确认为渐开线花键检测能力合格满意实验室。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粮资本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8元

  中粮资本00242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0410.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粮资本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6.07亿元,同比下降5.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7亿元,同比下降5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中粮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金融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保险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信托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期货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基金管理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金融科技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其他业务产品及相关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今飞凯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今飞凯达00286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9886.1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8.8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今飞凯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19亿元,同比增长6.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3亿元,同比下降1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27元。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从事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汽车铝合金车轮、摩托车铝合金车轮等。公司总部位于浙江金华,相继被评为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摩托车行业零部件优势企业、国家汽车零部件出口基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优秀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温氏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温氏股份30049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53153.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温氏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7.25亿元,同比增长28.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89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134.0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2元,去年同期为-2.11元。

  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肉鸡、肉猪的养殖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商品肉鸡和商品肉猪,其他产品为肉鸭、原奶及其乳制品、鸡蛋、肉鸽、肉鹅、生鲜肉及其加工肉制品、农牧设备和兽药等。公司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紧紧围绕鸡猪主产业,坚持创新,不断积累,在竞争和发展中构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一步步奠定了公司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胜风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0元

  泰胜风能30012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3489.9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74.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泰胜风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1.27亿元,同比下降18.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5亿元,同比增长6.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上海泰胜风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及各类海洋工程设备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升压站平台及相关辅件、零件。公司是我国最早专业生产风机塔架的公司之一,在全国风机塔架制造业中处于领头羊的地位,也是国际一流的风机塔架供应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美格智能股东兆格投资拟减持不超2.99%公司股份

  美格智能发布公告,持有公司股份3200.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25%)的股东深圳市兆格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兆格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780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99%(若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荣盛石化: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投产

  荣盛石化002493)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于近期投料成功,目前已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百普赛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15元

  百普赛斯30108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百普赛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2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4亿元,同比增长16.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0元,去年同期为1.69元。

  北京百普赛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重组蛋白等关键生物试剂产品及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重组蛋白和检测服务,同时提供试剂盒、抗体、填料、培养基等相关产品。2019年5月获得“中国外贸出口先导指数样本企业”荣誉称号、2020年3月入围科技部疫情防控先进技术成果和创新产品。公司于2020年10月获得亦庄高科技高成长20强;于2020年7月获得2020年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哈三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哈三联00290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1656.0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65.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4.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哈三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8亿元,同比增长8.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21.00万元,同比下降91.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0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的适应症范围包括神经系统类、心脑血管类、肌肉骨骼类、全身抗感染类、抗肿瘤类、以及调节水、电解质及酸碱平衡、补充营养等医疗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奥拉西坦注射液、丙氨酰谷氨酰胺注射液、注射用脑蛋白水解物、注射用盐酸川芎嗪、注射用骨肽、注射用炎琥宁、米氮平片、缬沙坦分散片、葡萄糖注射液、氯化钠注射液和复方氨基酸注射液等药品。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比较完善的产品布局,拥有广阔的终端覆盖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核心产品奥拉西坦注射液在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目前,该产品的聚丙烯安瓿包装为国内独家包材形式,公司也为东北地区首家生产聚丙烯安瓿注射剂的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粮控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深粮控股00001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5253.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8.5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深粮控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13亿元,同比下降18.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1亿元,同比下降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批发零售业务、食品加工制造业务、租赁及商务服务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饮料、调味品、茶制品、商品房、物业租赁。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推进仓储管理的“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无害化”建设,自主开发“粮食物流信息系统”(深粮GLS),应用RFID技术、滑托盘设备,并引进智能码垛设备,提升粮库作业效率和管理效能。公司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多个信息化项目成果获得国家、省、市级奖励,已开发完成并正常运行的信息系统超过30个。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大环境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元

  南大环境30086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50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302.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5.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南大环境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28.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32.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0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科学、整体的环境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服务包括环境调查与鉴定、建设项目环评、环境研究与规划、环境工程承包、环境工程设计与监理以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公司专业从事环境服务业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核心技术较为突出。设立以来,公司及核心技术团队相继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克明食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00元

  克明食品00266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237.7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47.5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克明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20亿元,同比增长1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29.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米面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面条、面粉、方便食品等产品。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较高,“陈克明”品牌超市综合权数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唯科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7元

  唯科科技30119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4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73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唯科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8亿元,同比下降17.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下降14.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1元,去年同期为2.05元。

  厦门唯科模塑科技000700)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精密注塑模具、注塑件和健康产品三大类。公司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认定的“中国精密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之一,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电投产融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电投产融00095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38341.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电投产融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13亿元,同比下降31.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99亿元,同比下降23.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国家电投集团产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等业务,还涵盖财务公司、保险经纪、信托、期货、保险等多项金融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力销售、商品销售 、保险经纪 、资产管理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已成为河北省光伏装机容量排名前列的企业,风电、光伏成为全国规模较大的公司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山东赫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00元

  山东赫达00281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243.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山东赫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23亿元,同比增长10.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7.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4元,去年同期为0.97元。

  山东赫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非离子型纤维素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纤维素醚、羟丙甲植物空心胶囊。公司在纤维素醚的产销规模、生产技术、产品种类、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生产环保措施等方面具有较强竞争实力,现已成长为国内第一、全球第四的纤维素醚供应商。2019年,公司“卧式釜气固法纤维素混合醚清洁生产工艺”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工艺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如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

  华如科技30130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547.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华如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3亿元,同比增长21.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13.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5元,去年同期为1.49元。

  北京华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公司以仿真产品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及商品销售。主要产品和服务为技术开发、软件产品、技术服务、商品销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简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中简科技30077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957.4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简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97亿元,同比增长9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6亿元,同比增长195.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9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中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碳纤维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碳纤维、碳纤维织物。2012年12月至2014年3月,完成型号工程应用阶段的多批次评审,标志着公司生产的ZT7系列国产高性能碳纤维首次真正应用在我国自主研发的航空航天装备上,打破了国外对高端碳纤维的封锁和限制,转入批量稳定供货阶段。公司因此荣获科技部“航空高性能碳纤维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联虹普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2元

  三联虹普300384)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1900.7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4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联虹普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0亿元,同比增长26.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0亿元,同比增长26.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5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为锦纶企业提供包括核心技术方案设计、工程设计、主工艺非标设备设计及制造、技术实施、系统集成、运营技术支持和后续服务等在内的整体工程技术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全面覆盖聚酰胺聚合、聚酰胺纺丝、瓶级聚酯切片、聚酯工业丝及再生聚酯等多个细分领域。公司自1999 年成立伊始,技术服务水平始终保持行业领先优势,已经在化纤行业内建立了20余年的品牌声誉,获得了行业内企业的广泛认可与信任。公司连续多年在聚酰胺聚合、纺丝工程量全国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瑞技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4元

  科瑞技术00295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076.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858.2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4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科瑞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46亿元,同比增长5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793.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6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精密零部件制造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自动化设备、自动化设备配件、精密零部件、技术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视源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5元

  视源股份00284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123.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视源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9.90亿元,同比下降1.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72亿元,同比增长21.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05元,去年同期为2.61元。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等显控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交互智能平板。公司和广州视睿均为国家知识产权局评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润建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润建股份00292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265.4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16.3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润建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1.59亿元,同比增长2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20.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3元,去年同期为1.54元。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公司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线下技术服务”业务模式,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服务和综合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管维业务已涵盖通信网络、能源网络和信息网络。公司的主要服务为通信网络管维、新能源电站管维、通信综合能源管理、行业数字化业务、IDC服务。其中在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公司是行业内规模最大的民营企业,是中国移动600941)A级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塔五星级的服务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邦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万邦德00208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168.9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40.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万邦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86亿元,同比下降7.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87.75万元,同比下降43.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27元。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化学原料药及化学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医药制造业务产品涉及心脑血管、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疾病等多个治疗领域。医疗器械业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骨科植入器械、医疗设备及医院工程服务、一次性无菌医用高分子耗材、防护用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乳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5元

  新乳业00294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658.3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65.9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乳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06亿元,同比增长11.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2亿元,同比增长15.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奶牛养殖,乳制品及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液体乳、含乳饮料和奶粉等。公司在内部建立了行业内先进成熟的产品质量控制体系,通过了有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良好生产规范(GMP)认证、乳制品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认证,建立了质量保证控制点(QACP)体系。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安鑫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华安鑫创30092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安鑫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90亿元,同比增长2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57.01万元,同比下降14.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智能座舱电子的核心显示器件定制、软件系统开发和配套器件的销售。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具体包括汽车专用显示屏幕的定制开发和选型销售、全液晶仪表的软、硬件系统开发,以及集成化座舱显示系统开发、人机交互(HMI)设计、用户交互界面(UI/UE)设计、车载以太网系统开发等多种符合汽车座舱智能化、电子化发展方向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配套销售其他通用元器件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圣农发展202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2元 5月5日股权登记

  圣农发展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后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8日。

  云内动力一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云内动力4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同济大学、常州易控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钧风动力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昆明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完成的“自主可控轻型移动源电控发动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顺利通过了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的科技成果评价。

  评价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技术难度大,创新性强,为移动源发动机关键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替代作出了贡献,总体技术居国际先进水平。(高屹)

  荣盛石化: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投产

  荣盛石化发布公告,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于近期投料成功,目前已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据悉,顺丁橡胶具有优异的耐磨性、优良的耐屈挠性、较低的生热性和极佳的低温性能,可广泛使用于轮胎、鞋、输送带、胶管及橡胶制品等。浙石化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的投产,有助于提高国内稀土顺丁橡胶及镍系顺丁橡胶的供应能力,确保国内相关产业供应链供应安全,新投产的顺丁橡胶和先前投产的溶聚丁苯橡胶产能目前合计位居国内前三,竞争优势明显。

  华安鑫创:公司及子公司待执行定点项目金额合计约135亿元

  华安鑫创4月25日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待执行定点项目金额合计约135亿元,其中,已定点已量产项目金额约88亿元(已剔除停止交付或临近结束的项目),已定点未量产项目金额约47亿元。

  荃银高科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荃银高科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7666.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766.6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5日。

  据荃银高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91亿元,同比增长38.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3亿元,同比增长38.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优良水稻、玉米、小麦等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繁育、推广、服务,以及利用公司优质特色品种带动的订单农业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杂交水稻、杂交玉米、小麦、棉花、油菜、瓜菜等农作物种子。公司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等资格,建有“农业部杂交稻新品种创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科学技术部“星创天地”,是“国家水稻商业化分子育种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合肥市庐州产业创新团队依托单位,参加了国家和安徽省组织的水稻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建立国家级、省级、市级多层次创新平台体系,为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坚实基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陕西能源一季度实现净利8.56亿元 同比增长13.33%

  陕西能源4月25日晚间发布的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收51.09亿元,同比增加0.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6亿元,同比增加13.33%;基本每股收益0.2854元,同比增加13.34%。

  陕西能源是陕西国资控股的煤电一体化龙头企业,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第一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双百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火力发电、煤炭生产和销售,依托陕西及西北煤炭资源优势,致力于煤炭清洁高效绿色开采,实施煤电一体化战略,并开展热电联产及综合利用业务,打造国内一流能源企业。2022年1至12月份,陕西能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力占比74.49%,煤炭占比22.76%,热力占比1.69%,其他业务占比1.07%。

  根据陕西能源此前披露的今年一季度主要运营数据,今年一季度公司的发电量为119.25亿千瓦时,上网电量是111.64亿千瓦时,同比分别增长9.54%和9.81%。

  此外,运营数据显示,陕西能源一季度原煤产量610.49万吨,同比增长7.66%。同时,公司原煤自用数量一季度自产煤外销量下降40.03%,根据公告,公司实施煤电一体化战略,下属煤矿产煤主要用于各电厂自用,部分自产煤对外销售。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当天还同步披露了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能集团”)共同投资设立陕电送豫能源基地一体化联营公司的公告。陕西能源在公告中指出,公司本次与榆能集团共同投资设立联营公司,是基于国家推进电力外送通道实施落地、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以及加快煤电项目规划建设决策部署的政策要求,积极争取陕电送豫能源基地建设的投资主体,以风光火储一体化方式规划、建设和运营陕电送豫输电工程配套电源项目,并先期启动赵石畔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及横山电厂二期(2×1000MW)项目的前期工作。

  泓淋电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泓淋电力30143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910.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36.5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泓淋电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2.89亿元,同比下降6.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增长10.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威海市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源线组件和特种线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提供的产品主要包括电源线组件与特种线缆两大类别。公司是全球电源线组件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电源线组件行业内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与稳定的客户基础。在技术积累层面,公司搭建了以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代表的国家级、省级、市级多层次科研和创新平台,公司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和生产技术、电源线组件自动化生产技术、精密电器配线高速挤出技术、橡胶辐照交联技术等核心技术行业领先。在客户合作层面,长期以来,公司在计算机、家用电器等领域积累了戴尔、海尔、海信、三星、LG、冠捷、台达、惠普、小米等国际一流客户并成为其核心供应商,公司电源线组件产品品牌和质量获得客户高度认可,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公司打造了“泓淋”电源线组件知名行业品牌,于2018年荣获工信部颁发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戎技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9元

  嘉戎技术30114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649.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43.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6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嘉戎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56亿元,同比增长11.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28.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0元,去年同期为1.70元。

  厦门嘉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膜分离装备,高性能膜组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提供高浓度污废水处理服务。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垃圾渗滤液处理,工业废水处理及回用,工业过程分离等领域。公司“一体化集装箱式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与装备”、“沈阳大辛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分别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19届(第三届)水业中国星光奖——工程之星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桑达A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深桑达A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3795.9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103.67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深桑达A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0.52亿元,同比增长15.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2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3.8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14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整机产品、新兴电子元器件等电子高新技术产品为主导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手机、税控收款机、高速公路紧急电话等电子整机产品和高清数字电视FBT、DC-AC电源等电子元器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源材质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星源材质30056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7931.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星源材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80亿元,同比增长54.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9亿元,同比增长154.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0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主要包括干法隔膜、湿法隔膜以及在干湿法隔膜基础上进行涂覆加工的涂覆隔膜,整体技术水平在国内锂离子电池隔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力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7元

  科力尔00289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1537.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61.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3.1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科力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83亿元,同比下降1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25.47万元,同比下降28.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49元。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电机与智能驱控技术的开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电机与智能驱控技术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按应用领域分类:智能家居类产品、健康与护理类产品和运动控制类产品。公司作为全球高端客户的供应商,一直高度重视产品品质的提升,基于公司良好的产品品质、完备的软硬件检测设施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先后通过了中国CCC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VDE和TUV认证,以及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同时,公司产品通过了诸多国际知名电器生产企业的产品检测及验证,如通用电气公司(GE)按照航空标准对公司产品进行的检测。公司的实验室获得了UL认证公司的WTDP(目击实验室)证书,是国内少数拥有此认证证书的电机制造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日丰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日丰股份00295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5232.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13.9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日丰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26亿元,同比增长9.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87.45万元,同比下降33.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广东日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气设备和特种装备配套电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空调连接线组件、小家电配线组件、特种装备电缆和其他电缆四大类。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具备完整的研发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制造体系和营销体系的行业内知名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公司的电线电缆产品不仅严格执行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企业标准,而且执行IEC标准、EN标准、UL标准等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公司相关产品不但获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广东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证书”等国内认证证书,而且还获得了美国UL认证、欧盟CE认证、德国VDE认证、法国NF认证、英国BSI认证、加拿大CSA认证、韩国KC认证、日本PSE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韵达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2元

  韵达股份00212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9526.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韵达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4.34亿元,同比增长13.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3亿元,同比增长1.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服务为快递物流综合服务。

  报告期,根据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品牌榜”,公司位列第111名,在“2019胡润最具价值民营品牌榜”中位列第59名,在“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中排名第96位;2019年,公司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双鹭药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双鹭药业00203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7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双鹭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50亿元,同比下降13.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4亿元,同比下降44.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专注于基因工程及相关药物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经营,紧紧围绕疾病谱的变化布局研发和生产。主要产品包括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重组人白介素-2、重组人白介素-11、重组人碱性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替莫唑胺、三氧化二砷、来那度胺、复合辅酶、胸腺五肽、依诺肝素钠、氯雷他定分散片、替米沙坦、多西他赛、阿德福韦酯、杏灵滴丸等,涉及肿瘤、肝病、心脑血管、肾病等领域。公司入选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海淀园首批“百家创新企业”、“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和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首批“十百千工程”重点培育企业。2010-2011连续两年被评为最具竞争力的医药上市企业前五名,近几年综合实力迅速提升并已成为国内生物制药的骨干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能实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10元

  海能实业30078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089.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6.2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海能实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86亿元,同比增长14.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6亿元,同比增长75.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16元,去年同期为1.22元。

  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消费电子产品,包括信号线束、信号适配器、电源适配器和电声产品的设计及生产。公司的电子信号传输适配产品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可分为三大类:第一类是线束类产品、第二类是信号适配器产品、第三类是其他消费电子类产品。公司拥有面向全球的销售体系和60多项产品检测能力,已发展成为国内电子信号传输适配产品领域内集 技术研发、结构设计、精密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阿石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阿石创30070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28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2.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阿石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5亿元,同比增长13.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8.36万元,同比下降20.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两个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光学光电子产业,用以制备各种薄膜材料。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安鑫创及子公司累计获20个项目定点意向书 新增定点金额约57亿元

  华安鑫创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于2022年8月5日至公告披露日,收到主要来自国内主流系统集成商及主机厂的20个项目定点意向书,确认公司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为其多款中控、液晶仪表、HUD、CMS后视镜等提供屏幕简单模组或屏显系统的定制开发及供货服务,新增定点金额合计约57亿元,预计项目周期为2-7年不等,主要集中在3-5年,项目终端客户包括中国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待执行定点项目金额合计约135亿元,其中,已定点已量产项目金额约88亿元(已剔除停止交付或临近结束的项目),已定点未量产项目金额约47亿元。

  通合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通合科技30049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345.3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67.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通合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39亿元,同比增长51.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33.54万元,同比增长36.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电子行业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在智能电网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力操作电源和配网自动化电源;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主要产品包括充换电站充电电源系统(充电桩)及其核心的充电模块、车载电源等产品;在军工装备领域,子公司霍威电源现有产品主要为中小功率电源模块、电源组件及定制电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斯迪克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0.6元

  斯迪克30080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401.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44.0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5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斯迪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77亿元,同比下降5.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8亿元,同比下降19.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江苏斯迪克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全品类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功能性涂层复合材料,作为国内领先的多功能涂层复合材料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快速市场响应能力,公司能够根据市场和客户的不同需求,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精密涂层材料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经过不断地开拓、创新,公司在技术、生产等方面取得了不少自有专利成果,是国内少数几家在胶粘材料配制、涂层聚合、精密涂布工艺、技术产业化方案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弘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光弘科技30073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774.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光弘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80亿元,同比增长15.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1亿元,同比下降14.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9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惠州光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消费电子类、网络通讯类、汽车电子类等电子产品的PCBA和成品组装,并提供制程技术研发、工艺设计、采购管理、生产控制、仓储物流等完整服务的电子制造服务(EMS)。公司提供电子制造服务的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类(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网络通讯类(网络路由器、基站定位终端);物联网、汽车电子类(OBD、行车记录仪)等电子产品。公司是国内领先的EMS企业,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类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易瑞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12元

  易瑞生物30094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8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49.8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易瑞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87亿元,同比增长14.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296.55万元,同比下降64.9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深圳市易瑞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食品安全精准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胶体金免疫层析试纸、酶联免疫(ELISA)试剂盒、理化试剂、荧光PCR试剂盒、核酸提取试剂盒、体外诊断快速检测(POCT)产品。公司及其产品曾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科技兴检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部分产品取得了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美国分析化学家协会(AOAC)认证等国际认证,是新西兰、白俄罗斯、法国、比利时、波兰、厄瓜多尔等国家认可的中国大陆快检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川发龙蟒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川发龙蟒00231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9209.6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川发龙蟒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23亿元,同比增长50.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4亿元,同比增长34.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9元,去年同期为0.48元。

  四川发展龙蟒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磷化工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分产品为工业级磷酸一铵、饲料级磷酸氢钙、肥料级磷酸一铵、复合肥、磷石膏、农业技术服务、磷矿采选业务等磷酸盐产品以及各种复合肥产品,主要原材料为磷矿石、硫磺、硫酸、液氨、尿素、氯化钾等。公司主要产品所使用的品牌“蟒牌”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饲料级磷酸氢钙、磷酸二氢钙和磷酸一二钙现行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是国内该产品最大的生产企业。公司是国内工业磷酸一铵规模最大的生产企业。公司是粉状磷酸一铵国内的主要生产企业,产销量居国内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大北农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大北农00238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3790.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大北农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3.97亿元,同比增长3.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60.1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4.4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11元。

  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饲料科技产业和养猪科技产业。主要产品为饲料产品、养殖产品、种业产品、植保产品、疫苗产品、兽药产品等。公司参与的“猪健康养殖的饲用抗生素替代关键技术及应用”、“家禽养殖数字化关键技术与智能饲喂装置创制及应用”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老板电器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老板电器00250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4409.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老板电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72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72亿元,同比增长18.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7元,去年同期为1.41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吸油烟机27X6、蒸烤一体机C906同时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和“美国IDEA奖”,吸油烟机700X,燃气灶666B、蒸箱S228、SZ01均荣获“美国IDEA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软通动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

  软通动力30123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529.41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软通动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1.04亿元,同比增长1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3亿元,同比增长3.0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9元,去年同期为1.75元。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通讯设备、互联网服务、金融、高科技与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提供端到端的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通用技术服务、数字技术服务、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化运营服务。公司在全球40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20个全球交付中心,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200家客户为世界500强或中国500强企业。公司先后获得工信部颁发的“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国际外包专业协会(IAOP)颁发的“GlobalOutsourcing100listLeaderSizeGroup”等奖项荣誉。

  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已经拥有611项主要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2项专利,通过了CMMI五级、软件服务商交付能力一级、信息系统服务交付能力一级、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能力成熟度二级、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三级(稳健级)、信息系统建设和服务能力四级(优秀级)评估,并取得ISO20000、ISO9001、ISO27001、ISO14001、ISO45001、ISO22301认证。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突破100亿元,已逐步发展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卡倍亿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5元

  卡倍亿30086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914.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57.1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1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卡倍亿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48亿元,同比增长30.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亿元,同比增长62.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4元,去年同期为1.56元。

  宁波卡倍亿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线缆及绝缘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常规线缆、铝导线缆、对绞线缆、屏蔽线缆、硅橡胶线缆、多芯护套线缆、同轴线缆、数据传输线缆、充电线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晨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新晨科技30054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002.8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5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晨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55亿元,同比增长37.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13.16万元,同比下降18.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21元。

  新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金融客户提供电子渠道及渠道整合、支付结算、新一代中间业务、交易银行、数据交换、大数据平台、区块链平台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选型与部署实施等覆盖IT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数据交换、渠道整合、支付结算、新一代中间业务、交易银行、大数据平台、区块链平台等软件开发服务,以及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咨询、软硬件选型与部署实施等覆盖IT基础设施建设全生命周期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承建的“国家飞行流量监控中心系统项目”荣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麟杰: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胡培培辞职

  嘉麟杰002486)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胡培培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培培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为保证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进行,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曾冠钧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通合科技:拟定增募资不超6.2亿元 用于高功率充电模块产业化建设项目等

  通合科技4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过6.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高功率充电模块产业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荣盛石化: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舟山的一项目投产

  4月25日,荣盛石化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石化”)在舟山绿色石化基地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顺丁稀土橡胶/共线年产7万吨镍系顺丁橡胶装置于近期投料成功,目前已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普瑞眼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普瑞眼科30123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961.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6.1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2.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普瑞眼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26亿元,同比增长0.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6.82万元,同比下降78.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84元。

  成都普瑞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门诊、临床、医疗和医疗技术开发为一体的专业连锁眼科医疗机构,主营业务为向眼科疾病患者提供专业的眼科医疗服务。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主要包括屈光项目、白内障项目、医学视光项目和综合眼病项目,具体包含了屈光手术、医学验光配镜、白内障、青光眼、斜弱视与小儿眼病、眼底病、眼整形及泪道、角膜病等眼科全科诊疗项目。公司专注于眼科医疗服务行业10余年,公司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成都、武汉、昆明、兰州、合肥、郑州、南昌、乌鲁木齐、哈尔滨、济南、西安、贵阳、沈阳开办了18家普瑞眼科医院,形成了全国网络布局。公司已具备开展眼科全科诊疗项目的能力,能够及时有效处理各种眼疾问题,在当地及周边区域具有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从连锁医院数量考量,公司是国内非公立眼科医疗服务行业中规模位居前列的全国性眼科连锁医疗服务机构。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恩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国恩股份002768)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12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781.2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恩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4.06亿元,同比增长37.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3亿元,同比增长3.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44元,去年同期为2.37元。

  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各类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公司产品为家电及消费电子、医用防护材料、汽车及新能源、充电桩、可降解材料、光显材料、体育草坪。公司已成为拥有高分子改性材料、高分子复合材料、可降解材料、大健康与医用防护材料、体育草坪、光学(膜、片)材料、空心胶囊、专用车及模块化房等八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立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

  华立科技30101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284.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华立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5亿元,同比下降3.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21.55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5253.5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63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广州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游戏游艺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游戏游艺设备、动漫IP衍生产品、设备合作运营、游乐场运营。公司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荣获国家游戏产业年会的最高奖项“中国动漫游戏行业金手指奖”,公司连续多年获得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颁发的“优秀企业奖”、“产品研发先进单位”,并在2019年11月被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评为“2019年广州文化企业50强”单位。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目前拥有146项国内注册商标权,118项专利权,123项软件著作权,公司产品具有较高市场竞争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通智控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18元

  万通智控30064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1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万通智控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9亿元,同比增长4.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21.3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轮胎气门嘴,车联网传感器及智能车载通讯终端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轮胎气门嘴、轮胎气压监测系统(TPMS)和工具及配件等。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和生产技术处于业内领先水平。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标准创新型企业,2014年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5年被浙江省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被浙江省科技厅、发改委及经信委认定为省级企业研究院,2016年被浙江省知识产权局、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认定为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雷电微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雷电微力30105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42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13.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雷电微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60亿元,同比增长17.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7亿元,同比增长37.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9元,去年同期为1.39元。

  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研发、制造、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专用和通用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高频段毫米波前端、星载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机载数据链相控阵微系统、火控雷达相控阵微系统。公司是国内少数能够提供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产品制造服务的企业之一,在中国信息化武器装备跨越式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公司研制的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微系统产品技术性能达到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水平。截至2021年5月31日,公司已取得专利108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23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8项,正在申请国防专利5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雅本化学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雅本化学30026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5468.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73.4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5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雅本化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01亿元,同比下降3.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1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雅本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创新农药中间体、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划分为两大系列四大类,即农药中间体系列(含杀虫剂中间体和除草剂中间体)和医药中间体系列(含抗肿瘤药中间体和抗癫痫药中间体)。公司主要为跨国农化或医药巨头提供专利期内产品和服务,在行业内已经形成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公司带来了产品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光线缆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5元

  通光线缆30026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497.8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12.4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1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通光线缆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83亿元,同比增长8.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71.40万元,同比增长81.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和通信用线缆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通信光缆、电力光缆、海底光缆、输电导线、电力电缆、航空航天用耐高温电缆、通信用高频电缆、柔性电缆。公司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十强企业、中国通信光电缆行业核心企业、中国线缆行业百强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道氏技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道氏技术30040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166.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08.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道氏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8.62亿元,同比增长4.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18.94万元,同比下降84.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1.02元。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陶瓷墨水、全抛印刷釉和基础釉。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建筑材料行业内最主要的釉面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技术实力和经营规模均居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共达电声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共达电声00265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428.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57.1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共达电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63亿元,同比增长2.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09.74万元,同比下降5.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共达电声股份300805)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和服务商、电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主营业务为微型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微型麦克风、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广泛应用于移动通讯设备及其周边产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个人数码产品、汽车电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公司在系统解决方案方面掌握的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公司已获授权专利361项,在申请专利86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迅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元

  光迅科技00228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8297.8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光迅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12亿元,同比增长6.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8亿元,同比增长7.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0元,去年同期为0.85元。

  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光电子器件及子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子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产品有光电子器件、模块和子系统产品。按应用领域可分为传输类产品、接入类产品、数据通信类产品。根据咨询机构Ovum数据,4Q18-3Q19年度内光迅科技占全球市场份额约8%,行业排名第三,同比份额提升0.9个百分点。光迅科技本次排名同比上升一位,行业地位有所提升。细分市场排名:传输排名第三,占比7%、接入排名第二,占比14%,数据排名第五,占比6%。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锐明技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锐明技术00297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299.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59.92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锐明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84亿元,同比下降1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7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3136.3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85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利用视频、AI、大数据及IoT等技术手段,发展交通安全及运输业信息化方向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车载监控录像机、车载摄像机、专用车载外设、主动安全套件、车载视频监控及数据管理平台软件、公交行业专属车载终端、客流统计仪、司乘交互终端、高清监控一体机、双摄一体式摄像机、空车牌、车载一体化智能视频终端产品、“两客一危”部标车载终端、渣土智能分析仪。2019年,公司获得深圳市发改委颁发的“深圳市人工智能工程中心”的称号,数十万台套的AI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市场高度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五洋停车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五洋停车300420)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1638.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16.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五洋停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58亿元,同比下降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66.6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1.77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去年同期为-0.16元。

  江苏五洋停车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散料搬运核心装置、立体车库、成套生产线和输送仓储设备、混凝土搅拌站、管型母线、固态电子硬盘及存储设备。公司主要产品有:胶带自控液压拉紧装置、带式输送机液压拉紧装置、液压泵站成套设备、自流往复式给料机、带式给料机、振动式给料机、输送式给料机、盘式制动装置、液压卷带装置、振动筛、煤矿架空乘人缆车、无极钢绳绞车、矿用隔爆兼本安型电磁起动器系列、矿用隔爆型控制(智能型、空气及真空型)开关等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元道通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4元

  元道通信30113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158.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64.4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元道通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11亿元,同比增长29.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17.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1元,去年同期为1.17元。

  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提供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通信网络建设在内的通信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是通信网络维护与优化服务、通信网络建设服务、信息通信软硬件产品。公司在行业内评价同样较高,被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评为“中国通信信息行业AAA信用评级”,自2014年起便连续获得“用户满意企业”、“通信网络维护服务支撑先进单位”、“通信网络维护服务管理创新先进单位”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捷顺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捷顺科技00260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4940.6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48.2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捷顺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76亿元,同比下降8.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14.26万元,同比下降88.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3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围绕智慧停车业务的智能硬件、软件及云服务、智慧停车运营、城市级停车。主要业务有智能硬件业务、软件及云服务业务、智慧停车运营业务、城市级智慧停车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长源电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4元

  长源电力000966)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4932.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49.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长源电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6.62亿元,同比增长2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2535.03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4元,去年同期为-0.01元。

  国家能源集团长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经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热力。目前公司的火力发电机组全部为300MW以上机组,经过技术改造,各机组能耗指标处于区域内先进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众兴菌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众兴菌业00277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9293.2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众兴菌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70亿元,同比增长26.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188.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金针菇、双孢菇。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本报告期末公司食用菌日产能1,105吨,规模优势明显,尤其是被誉为“世界蘑菇” 的双孢菇品种,已占据世界龙头地位,正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科信息300678):公司研发的技术与产品与当前的通用大模型、ChatGpt不存在相关性

  中科信息4月25日晚间发布股价异动的公告,公司研发的技术与产品与当前的通用大模型、ChatGpt不存在相关性,公司也没有从事通用大模型产品的研发,公司目前与大模型厂商不存在合作。通用大模型现在并非发展成熟阶段,并且大模型训练具有数据量大、算力要求高、算法复杂、训练周期长等特点,其落地应用效果还待时间验证。

  长源电力拟投建谷城县盛康镇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长源电力发布公告,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顺应低碳化发展趋势,优化公司电源结构,增加新能源发电装机比重,促进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国能长源谷城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谷城新能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谷城县盛康镇5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盛康光伏项目)。盛康光伏项目位于襄阳市谷城县盛康镇,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万千瓦,静态总投资25,660万元,动态总投资25,868万元,均含送出工程718万元。

  富祥药业控股股东包建华拟减持不超2%股份

  富祥药业300497)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包建华先生计划自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10月31日,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077.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

  拓邦股份2022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拓邦股份002139)发布公告,公司将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6元,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4日。

  朗科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朗科科技30004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0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2.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朗科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72亿元,同比下降7.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13.40万元,同比下降9.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1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存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NANDFLASH固态存储、DRAM动态存储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喻信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5元

  天喻信息30020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005.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35.2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喻信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92亿元,同比增长25.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44.2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1.5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0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武汉天喻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金融行业、智能支付终端、物联网、企业服务和K12智慧教育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智能卡,包括通信智能卡、金融IC卡、城市通卡、移动多媒体广播电视有条件接收卡、税控卡(盘)、社保卡、加油卡等。公司26款智能卡、金融终端产品通过第三方检测机构的合计58项检测,其中4款金融IC卡产品通过VISA、MasterCard等国际组织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信濠光电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

  信濠光电301051)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信濠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91亿元,同比下降15.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2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1.5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91元,去年同期为2.34元。

  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玻璃防护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玻璃防护屏、触控显示产品。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玻璃防护屏供应商之一,并已成为深天马、三星显示、华星光电、京东方、日本显示和信利光电等大型光电子器件制造商的玻璃防护屏配套供应商,产品最终应用于 vivo、OPPO、三星、华为、小米、荣耀等国内外知名品牌移动终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双星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双星新材00258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5017.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9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双星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62亿元,同比增长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9亿元,同比下降49.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1.21元。

  江苏双星彩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先进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光学材料、新能源材料、可变信息材料、热收缩材料、聚酯功能膜。公司拥有国家火炬计划薄膜特色产业基地,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双向拉伸薄膜产业基地、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十强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蓝软件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科蓝软件300663)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6218.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2.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科蓝软件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76亿元,同比下降9.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62.13万元,同比下降42.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北京科蓝软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线上应用软件产品及国产化数据库等技术产品,以及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银行系统、互联网金融类系统、网银安全系统以及银行核心业务系统等银行IT解决方案。自1999年为国内引入网上银行系统以来,公司逐渐拥有了庞大、优质的客户群体及丰富的项目运作经验,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中国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未来银行科技服务商排行》100强当中,公司综合排名第八,软件服务排名第一。公司持续保持在中国银行业互联网银行解决方案供应商的领导者地位,在当前市场的竞争力及未来发展潜力两方面处于行业高端水平。同时,公司的各类解决方案在市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银河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0元

  金银河300619)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865.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9.2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银河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19亿元,同比增长58.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62.97万元,同比增长121.8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6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制造和化工产品生产,其中专用设备制造按行业又分为有机硅生产设备制造和锂电池生产设备制造,化工产品主要包括有机硅高分子材料、聚氨酯材料及气凝胶材料等。公司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中国(行业)领军企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中国氟硅行业优秀企业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宝色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宝色股份300402)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2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3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宝色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09亿元,同比增长12.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36.68万元,同比增长14.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0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压力容器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塔器、反应器、换热器等压力容器及管道管件,应用领域涵盖了化工、冶金、电力、海洋工程、船舶及环保等行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晶瑞电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7股派0.5元

  晶瑞电材300655)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329.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16.4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8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00股,不送红股。

  据晶瑞电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46亿元,同比下降4.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同比下降18.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光刻胶及配套材料,超净高纯试剂,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超净高纯双氧水技术突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产品品质可达到10ppt以下,满足SEMI制定的最高纯度等级,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船应急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005183元

  中船应急300527)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6323.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0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9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船应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89亿元,同比下降0.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6.43万元,同比下降97.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0元,去年同期为0.07元。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应急预警与救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应急交通工程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应急交通工程装备可以紧急提供交通工程保障能力或半永久式建立交通工程保障通道,主要用于战时遂行及后勤支援保障、自然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工程建设等场合,具有结构模块化程度高、互换性强、便于运输和储存、作业简便安全且军民两用等特点。公司完成了1项国家标准、1项行业标准立项,分别获得国防科技工业局技术发明二等奖和科技进步三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祥明智能拟10转6派6元 于5月5日除权除息

  祥明智能301226)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10股派发现金红利6.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6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5日(星期五)。

  杭氧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8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杭氧股份00243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8454.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5.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杭氧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8.03亿元,同比增长7.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10亿元,同比增长1.3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5元,去年同期为1.24元。

  杭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有设备与工程业务、气体业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成套空气分离设备及部机、石化设备和各类气体产品。目前公司生产的气体产品主要有:氧、氮、氩、氖、氦、氪、氙、高纯氧、高纯氮、医用氧、二氧化碳、混合气体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玻A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南玻A于4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7069.2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6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南玻A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1.99亿元,同比增长11.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37亿元,同比增长33.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6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浮法玻璃、光伏玻璃、工程玻璃、电子玻璃、显示器件、太阳能。公司拥有高端浮法玻璃生产工艺的自主知识产权,超薄电子玻璃的技术工艺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节能玻璃的研发生产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拓邦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拓邦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6435.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86.1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5日。

  据拓邦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75亿元,同比增长14.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83亿元,同比增长3.1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47元。

  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即以电控、电机、电池、电源、物联网平台的“四电一网”技术为核心,面向家电、工具、新能源、工业和智能解决方案等行业提供各种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商,是家电和工具行业智能控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新能源、工业和智能解决方案的创新引领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祥明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转6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

  祥明智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3.0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4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5日。

  据祥明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3亿元,同比下降12.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74.30万元,同比增长3.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2元,去年同期为1.23元。

  常州祥明智能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微特电机、风机以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分为两类,第一类是微特电机,包括交流异步电机(内转子/外转子)、直流有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内转子/外转子)三大系列;第二类是风机,包括离心风机、横流风机、轴流风机、特种定制风机四大系列。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2008年即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全集成智能化无刷直流电机”项目获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二等奖,2012年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3年“全集成智能控制节能电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扶持并被认定为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唐德影视:股价异动 公司不直接拥有相关AIGC技术

  唐德影视300426)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3年4月24日、2023年4月25日连续2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显示,公司不直接拥有相关AIGC技术,相关技术亦未大规模应用于公司的剧集与电影制作等内容创作中,未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中科信息:目前与大模型厂商不存在合作

  中科信息公告,公司股票连续10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连续6个交易日累计偏离100.88%,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况。

  风险提示:公司研发的技术与产品与当前的通用大模型、ChatGpt不存在相关性,公司也没有从事通用大模型产品的研发,公司目前与大模型厂商不存在合作。

  晶雪节能2022年计提减值准备2078.61万元

  晶雪节能301010)公告,2022年公司计提减值准备合计共2078.61万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