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4月27日)

2023-04-27 08:53:0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中欣氟材募投项目“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试生产

  中欣氟材002915)发布公告,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福建高宝矿业有限公司氟精细化学品系列扩建项目”的一期项目5000吨氟苯及附属配套设施已完成主体工程竣工验收,主要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并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整体进度符合公司项目建设安排。后续公司将按照产品生产工序及流程分阶段安排试生产工作,并对设备装置进行调整优化,逐步实现项目达产达标。

  该项目的投产将扩大公司主要产品生产规模,保证了公司后续4,4’-二氟二苯酮的关键上游原料的供应稳定,同时公司也布局了包括4-氟苯甲酰氯在内的4,4’-二氟二苯酮的关键上游原料的生产线,形成了完整的4,4’-二氟二苯酮生产产业链,有利于公司完善新材料业务领域的产能布局

  瑜欣电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5元

  瑜欣电子30110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3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37.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瑜欣电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0亿元,同比下降14.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71.30万元,同比下降19.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0元,去年同期为1.49元。

  重庆瑜欣平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通用汽油机及其终端产品零部件和舷外机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有:点火器、调压器、飞轮、变流器、充电线圈、控制器、传感器等。公司获得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2017-2019)”称号。2020年参与全国内燃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持的《往复式内燃机能效评定规范第2部分:汽油机》起草工作。2020年,企业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体系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国泰环保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国泰环保30120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0.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泰环保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6亿元,同比增长1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5.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47元,去年同期为2.34元。

  杭州国泰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业从事污泥处理、成套设备销售与水环境生态修复;主要产品有污泥处理服务、成套设备销售、水环境生态修复。公司承担完成了“十一五”“水专项”子课题等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技项目,获得了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1年度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2019年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三等奖、2018年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新技术)项目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源卓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15元

  星源卓镁30139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2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8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星源卓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1亿元,同比增长23.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23.13万元,同比增长4.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4元,去年同期为0.89元。

  宁波星源卓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镁合金、铝合金精密压铸产品及配套压铸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车灯散热支架、汽车扶手结构件、铝合金汽车扬声器壳体、铝合金汽车脚踏板骨架、电动自行车功能件及结构件、园林机械零配件。公司共新增取得24项实用新型专利,目前有3项发明专利在审,其中2项发明专利已通过中国(宁波)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预审要求,1项发明专利处于快速预审资格审核阶段。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开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新开源30010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390.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5.5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开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86亿元,同比增长21.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40.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8元,去年同期为0.64元。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精细化工和精准医疗。精细化工业务的主要生产产品有: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以及相关中间体、乙烯基甲醚/马来酸酐共聚物(PVM/MA,欧瑞姿)以及相关中间体、口腔护理相关系列等。精准医疗业务的主要产品/服务有:以基因测序为主要技术平台的肿瘤早期筛查、妇女疾病的分子诊断、个体化医疗服务等。2009年9月,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0941000051,有效期3年。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聚杰微纤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聚杰微纤30081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920.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84.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1.1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聚杰微纤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5亿元,同比增长2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75.84万元,同比增长19.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元,去年同期为0.21元。

  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超细复合纤维面料及制成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系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包括超细纤维制成品、超细纤维仿皮面料、超细纤维功能面料以及超细纤维无尘洁净制品四个大类。是目前国内超细复合纤维面料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在超细复合纤维织造、染整这一新兴的纺织行业细分领域中具有较强的研发创新能力,是工信部行业标准《超细涤锦纤维双面绒丝织物》(FZ/T43083-2016)的起草单位,获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长丝织造协会颁发的“中国超细纤维面料精品生产基地”、“绿色清洁生产优秀企业”称号。公司在2017年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经济效益50强企业中排名第14位,入围2015-2016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在入围的长丝织造企业中排名第6位;在2018年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经济效益50强企业中排名第16位,入围2017-2018年度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400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普蕊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8元

  普蕊斯30125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097.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8.5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0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普蕊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6亿元,同比增长16.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41.14万元,同比增长25.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5元,去年同期为1.28元。

  普蕊斯(上海)医药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为向国内外制药公司、医疗器械公司及部分健康相关产品的临床研究开发提供SMO服务。主要服务是为客户提供SMO全流程服务获得收入、利润和现金流。从人员规模来看,公司在SMO行业中处于第一梯队,公司拥有超过2,100名专业的业务人员,服务超过600家临床试验机构,服务范围覆盖全国140余个城市,具备累计超过1,300个国际多中心和国内I类新药的临床项目经验。公司客户包括全球知名的外企制药公司和国内领先的新药研发公司,为包括辉瑞、罗氏、诺华、强生、艾伯维和礼来等在内的知名跨国药企提供临床试验现场管理工作,提供的SMO服务质量高、效率高,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符合国际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兰卫医学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兰卫医学30106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51.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4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兰卫医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99亿元,同比增长136.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7亿元,同比增长202.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4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上海兰卫医学检验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检验诊断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面向各级医疗机构提供第三方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服务、国内外知名品牌体外诊断产品以及其他专业技术支持,以满足各级医疗机构差异化需求。公司主要服务和产品有医学检验及病理诊断服务、体外诊断产品等。公司是上海市长宁区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曾获得2016年度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工程、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7-2018)等荣誉称号。截至2020年12月17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本立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1.50元

  本立科技30106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6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60.2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8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本立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59亿元,同比增长22.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48.99万元,同比增长8.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4元,去年同期为0.95元。

  浙江本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N,N-二甲氨基丙烯酸乙酯、2,4-二氯-5-氟苯甲酰氯、2-(2,4-二氯-5-氟苯甲酰基)-3-环丙胺基丙烯酸乙酯、1-乙基-7-(1-哌嗪基)-6-氟-1,4-二氢-4-氧代-3-喹啉羧酸盐酸盐。公司喹诺酮类抗菌原料药生产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公司喹诺酮系列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颁发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一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利君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利君股份00265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334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33.8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8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利君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0亿元,同比增长6.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制造业务和航空航天零部件制造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水泥用辊压机及配套、矿山用高压辊磨机及配套、辊系(子)、航空零件及工装设计制造。2016年,公司技术中心被中国冶金矿山企业协会认定为“冶金矿山高压辊磨与干式分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公司被四川省科技厅授予“四川省节能粉磨系统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1年,公司产品辊压机入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论证评选的第六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博士眼镜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博士眼镜30062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327.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198.2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9.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博士眼镜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62亿元,同比增长8.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16.23万元,同比下降2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眼镜零售的连锁经营企业。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包括:镜架、镜片、太阳镜、老花镜、隐形眼镜、隐形护理液,同时向消费者提供验光配镜相关服务。公司为国内领先的眼镜零售连锁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铁特货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7元

  中铁特货00121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4444.4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7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铁特货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4.66亿元,同比增长7.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6亿元,同比增长6.3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人民生活为己任,以建设铁路特货现代物流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特货物流业务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全程物流服务。公司依托铁路运输资源优势,发展至今已形成商品汽车物流、冷链物流和大件货物物流三大主营业务板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大连电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2元

  大连电瓷00260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934.3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45.2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大连电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06亿元,同比增长29.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1亿元,同比增长15.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属于绝缘子避雷器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输电线路用瓷、复合绝缘子,电站用瓷、复合绝缘子,以及电瓷金具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70~840kN交(直)流悬式瓷绝缘子,10~1000kV交流复合绝缘子,±500~±1100kV直流复合绝缘子,10kV~1000kV电站用支柱绝缘子/高压瓷套及各种电瓷金具等。公司是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宏昌科技取得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宏昌科技301008)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NSF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Registrations颁发的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告称,IATF16949是国际标准组织颁布的针对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公司注塑件的生产全面符合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达到了相应的国际标准化水平。该证书的取得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汽车零部件业务的拓展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宏昌科技:取得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宏昌科技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NSFInternational Strategic Registrations 颁发的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注塑件的生产全面符合IATF16949:2016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达到了相应的国际标准化水平。

  湖北广电:中标湖北广播电视台7486万元采购项目

  湖北广电000665)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了公司实际控制人湖北广播电视台的招标,项目为“湖北卫视信号传输和落地有线电视网业务总代理(2023年)”。经招标程序,确定公司为项目的中标方,中标金额为7486万元。按照本次中标情况,公司拟与湖北广播电视台签订《采购合同》。

  正元智慧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正元智慧30064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036.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1.8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正元智慧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65亿元,同比增长1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21.34万元,同比增长21.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原有一卡通积淀的基础上,运用新一代AIoT(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数字技术,着力构建物联中台、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算法中台,推出一体化智能化的协同融合服务平台,打造多技术融合、多主体协同、多场景应用的智慧校园全面解决方案,核心技术拓展到军警、企事业、社区等,形成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同时不断满足创造客户需求,挖掘客户价值,积极拓展运营服务和增值服务,实现线上线下300959)、ToB/ToC服务一体化,为数千万大学生和企事业员工提供智慧化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尚太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尚太科技00130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977.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尚太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82亿元,同比增长10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9亿元,同比增长137.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6.62元,去年同期为2.79元。

  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以及碳素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人造石墨负极材料、受托加工负极材料、金刚石碳源、石墨化焦。2019年,公司于CATL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荣获宁德时代300750)颁布的“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2021年,公司于CATL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荣获“供应优秀奖”,被国轩高科002074)评为“年度钻石供应商”,并在第六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上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负极材料类)”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胜通能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3.3元

  胜通能源00133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6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0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胜通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7亿元,同比增长5.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2亿元,同比下降1.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6元,去年同期为1.93元。

  胜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LNG的采购、运输、销售以及原油、普货的运输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是LNG、运输服务。公司荣获2018-2019年中国天然气行业金牌贸易商,胜通物流为AAAA级物流企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危化品运输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理事单位,并先后获得“全国危险品物流安全管理先进企业二十强”、“全国危险品物流与运输综合服务百强”、“中国危险品物流百强企业”、“危险品物流行业诚信企业”和“危险品物流行业服务明星品牌企业”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恒宇信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5元

  恒宇信通30096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5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恒宇信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下降3.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11.69万元,同比下降5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1.21元。

  恒宇信通航空装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系我国主要的军用直升机综合显示控制设备领域一体化系统集成及技术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主要产品运输直升机综合显控设备、通用直升机综合显控设备、技术服务等。2006年,公司研制成功某型直升机机载多功能综合显控设备,是我国第一个完成军方鉴定的军用直升机机载显控设备,填补了我国机载多功能显控设备的空白,公司已累计完成多个型号的研制任务,批量装配多个系列的军用直升机。同时,公司以自主可控为发展主线,对显控设备关键软硬件国产化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应用,并完成了“多功能显示器国产关键软硬件应用推进”任务,研制成功国内第一款关键软硬件均实现国产化,功能性能满足目前和后续发展需要的多功能显控设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腾远钴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12元

  腾远钴业30121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670.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1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腾远钴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01亿元,同比增长15.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4亿元,同比下降76.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9元,去年同期为6.77元。

  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钴、铜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国内领先的钴盐生产企业之一,核心产品为氯化钴、硫酸钴等钴盐以及四氧化三钴等钴氧化物。此外,由于铜钴伴生的特点,还生产电积铜。赣州腾远钴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G牌氯化钴于2014年被授予江西名牌产品,公司商标于2015年12月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公司荣获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2020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江西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江西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西省军民融合企业、江西省瞪羚企业、江西民营企业制造100强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西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华西股份00093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8601.2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72.0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4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西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27亿元,同比增长21.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9亿元,同比下降38.8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涤纶短纤维、石化物流仓储、并购投资类资产管理、证券投资类资产管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迈普医学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迈普医学30103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06.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21.2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8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迈普医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26.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89.18万元,同比下降19.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广州迈普再生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结合人工合成材料特性,利用先进制造技术开发高性能植入医疗器械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人工硬脑(脊)膜补片、颅颌面修补产品、可吸收止血纱、可吸收医用胶、口腔可吸收修复膜、定制式矫治器、可吸收功能性创面修复补片、生物 3D打印机。公司在国内率先利用生物增材制造技术开发出用于神经外科手术的可吸收硬脑(脊)膜补片,该产品是入选中国科技部《创新医疗002173)器械产品目录(2018)》的唯一一款脑膜产品、也是目录中仅有的9项“国际原创”产品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雷迪克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雷迪克30065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60.8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4.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雷迪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8亿元,同比增长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8.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去年同期为1.02元。

  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轴承,包括轮毂轴承、轮毂轴承单元、圆锥轴承、涨紧轮、离合器分离轴承和三球销万向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顶固集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顶固集创30074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635.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63.5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3.6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顶固集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73亿元,同比下降17.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66.4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8482.8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定制家居、精品五金、智能门锁、智能晾衣机、集创门窗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室内装饰服务,公司专注绿色、安全、环保、高品质的定制化家居产品,通过系统空间定制为客户打造全屋一体化高端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系统空间定制、智能五金两大领域全球领先的创新方案解决商。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元化、高水准的研发平台,包括省市两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国家(CNAS)认证检测室实验室,曾先后获得“中山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山市专利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广核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中广核技00088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4542.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81.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0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广核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45亿元,同比下降13.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12.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远洋运输、工程承包、房地产、国际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和远洋渔业等业务。主要产品是加速器、改性高分子材料、辐照加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改性高分子材料、进出口贸易、电子加速器及辐照加工。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鹏鹞环保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鹏鹞环保30066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247.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1.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鹏鹞环保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82亿元,同比下降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3亿元,同比下降25.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44元。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环保水处理相关的研发、咨询与设计、设备生产及销售、工程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一站式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格栅除污机、刮吸泥机、曝气设备、污泥处理设备等。公司开发的“WSZ-F污水处理设备”于1996年经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国家环境保护最佳实用技术推广计划(A类)项目,并于同年由农业部授予部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至今该系列设备仍是中小型污水处理项目的主选产品;公司在1998年成为第一批申领到水污染控制设计甲级资质的企业,开发的“CASS法活性污泥处理系统”经国家环保总局评审,被确认为2003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B类)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尔康制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尔康制药30026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6260.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87.8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5.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尔康制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71亿元,同比下降1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75.7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7.9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集中在药用辅料、原料药、成品药三大领域,是国内生产规模大、品种全的药用辅料龙头企业。其主要产品为药用溶剂、药用蔗糖系列、淀粉及淀粉囊系列、药用稳定剂、其他辅料、抗菌防腐类原料药、中间体、其他原料药、成品药等。公司技术中心被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国内唯一的国家级药用辅料科研平台——国家药用辅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论是药用辅料品种数量、市场规模,还是科研平台,公司已成为国内药用辅料龙头企业;同时,在国家药用辅料标准实施过程中,公司也成为国家药用辅料标准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信立泰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信立泰00229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9135.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5.6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信立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82亿元,同比增长13.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7亿元,同比增长19.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药品、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及在研项目包括心血管类药物及医疗器械、头孢类抗生素及原料、骨科药物等,涵盖心血管、抗肿瘤、降血糖、抗感染、骨科、抗肿瘤等治疗领域。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累计拥有有效专利授权205件,其中国际授权51项;正在申请148件,其中国际申请61项(含PCT申请16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伟星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

  伟星股份00200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3720.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0日。

  据伟星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28亿元,同比增长8.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9亿元,同比增长8.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0.45元。

  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各类中高档服饰及箱包辅料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钮扣、拉链、金属制品。公司曾先后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产品多次列入国家火炬计划示范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信立泰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5元 5月9日除权除息

  信立泰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8日,本次权益分派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9日。

  伟星股份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3.5元 5月10日除权除息

  伟星股份发布公告,2023年4月11日,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50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9日,除息日为:2023年5月10日。

  中粮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7元

  中粮科技00093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6472.0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6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粮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9.18亿元,同比下降15.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59亿元,同比下降6.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7元,去年同期为0.61元。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燃料乙醇、食用酒精、淀粉、淀粉糖、柠檬酸、味精及其副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柠檬酸及其盐类、L-乳酸及其衍生物、食品添加剂、饲料添加剂,燃料乙醇、生物柴油等生物能源产品等生物化工系列产品,其中柠檬酸及其盐类产品生产能力处于全国发酵产品行业第一位,在世界同行业排名前列,位居全国精细化工之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邦健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华邦健康00200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7991.9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邦健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2.32亿元,同比增长6.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33亿元,同比下降35.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华邦生命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及农化、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服务、旅游投资及运营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乐夫松、必亮、为豆、维夫欣、力克肺疾、明希欣、速瑞、斯瑞、常罗定、瑞婷、开顺、必与、汉非、海格力、乙氧氟草醚、硝磺草酮、嘧菌酯、噻嗪酮、氟苯等。公司凭借强大的自主登记能力取得多个农药登记证,快速打开市场,先发优势突出。在国内市场,公司拥有的农药产品登记证数量位于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莱应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1.6元

  新莱应材30026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655.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24.9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5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新莱应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20亿元,同比增长27.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5亿元,同比增长103.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2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昆山新莱洁净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洁净应用材料和高纯及超高纯应用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高洁净真空室、泵、阀、法兰、管件、管道,产品主要应用于食品安全、生物医药和泛半导体等业务领域。公司在食品饮料、生物医药、真空半导体等三大行业荣获众多知名客户颁发的优秀供应商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亚世光电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亚世光电00295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2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93.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亚世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5亿元,同比增长44.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164.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4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亚世光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定制化液晶显示器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液晶显示模组及显示屏。公司专注于工控仪器仪表、通讯终端、办公室自动化、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汽车显示、金融器具、安防等细分领域,产品较少涉及手机等消费电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力诺特玻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力诺特玻30118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24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48.2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力诺特玻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22亿元,同比下降7.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6.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70元。

  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特种玻璃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药用包装玻璃、耐热玻璃和电光源硬料玻璃等系列。公司是中国日用玻璃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全国玻璃仪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医药包装协会玻璃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源材质:控股股东拟增持3000万元-6000万元

  星源材质30056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秀峰拟增持3000万元-6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20元/股。

  铭普光磁股东焦彩红拟减持不超146.52万股

  铭普光磁002902)发布公告,公司股东焦彩红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不超过146.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9%)。

  长缆科技拟10股派1.5元 于5月8日除权除息

  长缆科技002879)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5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8日。

  星辉环材2022年拟每10股派3.5元 5月8日除权除息

  星辉环材30083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50元人民币现金。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8日。

  易明医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0元

  易明医药00282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067.7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06.7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易明医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57亿元,同比增长1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13.54万元,同比增长3.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原料药和制剂)以及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和销售的主要药品,按治疗领域及特点划分,可分别归属为糖尿病用药、冠心病用药、阿片受体拮抗剂用药、乳腺增生疾病用药、抗炎和抗风湿用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森泰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4元

  森泰股份30142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822.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2.7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森泰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21亿元,同比下降10.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50.94万元,同比下降15.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5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安徽森泰木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新型石木塑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和应用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高性能木塑复合材料、新型石木塑复合材料及装配式建筑。公司获得的重要奖项及荣誉: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木塑行业特殊贡献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产工业30周年创新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珠海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元

  珠海港00050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1938.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35.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珠海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50亿元,同比下降19.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7亿元,同比下降33.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港口的投资、运营以及船舶运输等业务;电力能源、新能源产业以及管道燃气;港城建设、物业管理及生产制造。珠海港将进一步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集疏运体系规模等级最高、多式联运体系最完善的现代化多功能海港之一,进一步凸显国家综合运输体系重要枢纽港的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宏川智慧:子公司码头投入运营

  宏川智慧002930)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川仓储于近日取得了东莞市交通运输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同意宏川仓储码头投入运营,该码头最大可靠泊2万吨级船舶。截至目前,公司下属控股、合营及参股公司运营的自有码头增至13座,公司整体的码头装卸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运达股份拟不超5.25亿元参与中电建新能源增资项目

  运达股份300772)公告,公司拟参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建新能源”)增资项目,出资总额不超过5.25亿元。公告显示,中电建新能源拟实施增资,拟发行15亿股,占增资后总股本的20%,用于支持其风电和光伏项目的开发、建设,以及新能源相关业务的开拓,优化资本结构,深化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战略协同。

  江南化工:控股股东无偿划入陕西省民爆公司100%股权

  江南化工002226)4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控股股东特能集团收到国务院国资委批复,同意自2021年7月1日起,特能集团无偿划入陕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持有的陕西省民爆公司100%股权。本次划转完成后,陕西省民爆公司成为特能集团全资子公司。为消除将来可能与上市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待具备注入上市公司条件后,特能集团择机将陕西省民爆公司以合理的方式注入上市公司。

  强瑞技术:液冷设备涉及的相关业务一季度实现营收154万元

  金融界4月26日消息 强瑞技术301128)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液冷设备”涉及的相关业务在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38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0.96%;在2023年度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4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2023年度第一季度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77%,占公司整体营收规模比重非常小,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安靠智电子公司合计签订7490.5万元电力工程施工合同

  安靠智电300617)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河南安靠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安靠”)与江苏苏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江苏苏控”)、河南安靠溧阳分公司与四川陆亨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陆亨能源”)签订的三份电力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总价7490.5万元。合同如能顺利实施将对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福瑞股份:拟2.8亿元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设研发中心项目

  福瑞股份300049)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2.8亿元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设福瑞研发中心项目,主要包括建设制剂研发中心、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冬虫夏草培育中心、肝病数据中心及相配套的锅炉房、污水处理站和危险品库等。

  蒙娜丽莎:美尔奇合伙拟减持不超1.9%公司股份

  蒙娜丽莎002918)4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2.46%的股东美尔奇合伙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88.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9%。

  赢时胜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赢时胜30037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116.5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11.6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2.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赢时胜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73亿元,同比增长33.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49.97万元,同比下降7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深圳市赢时胜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金融机构的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业务整体信息化建设提供应用软件及增值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资产托管系列软件、资金交易风险管理系列软件、财务估值核算软件、金融资产投资绩效及风险管理软件、投资交易管理软件、金融数据中心系列软件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特力A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8元

  特力A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105.8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6.9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4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特力A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64.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49.61万元,同比下降36.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珠宝服务业务;商业运营管理;汽车销售、检测、维修及配件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车销售、汽车维修及检测、珠宝批发及零售、物业租赁及服务;公司位于水贝、布心片区最大业主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优宁维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9元

  优宁维30116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3.2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优宁维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95亿元,同比增长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元,同比下降2.0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3元,去年同期为1.66元。

  上海优宁维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和生物医药企业等,提供以抗体为核心的生命科学试剂及相关仪器、耗材和综合技术服务的科学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生命科学试剂、生命科学仪器及耗材、综合技术服务。公司获得了“2017年度默克最佳客户服务奖”、“2018年度BD生命科学大中华区优秀合作伙伴奖”、“2018年度Bio-techne金牌代理商”等荣誉。目前公司提供生命科学试剂产品SKU超过400万种,覆盖基因、蛋白、细胞、组织及动物等不同水平的研究对象,涵盖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基础研究、体外诊断研究、药物研发、细胞治疗研究等领域,是国内抗体品种及规格最全面的供应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力风电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海力风电30115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739.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73.9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海力风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33亿元,同比下降70.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下降8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4元,去年同期为6.64元。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产品涵盖2MW至5MW等市场主流规格产品以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级产品。曾荣获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漱玉平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15元

  漱玉平民30101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5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61.4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漱玉平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23亿元,同比增长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99.6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7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零售连锁业务。主要产品是中西成药、保健食品、中药饮片、健康器械、其他商品、促销、陈列与咨询服务。      由广州中康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和《第一药店》报共同主办的中国药品零售产业信息发布会,公司排名2019-2020年区域连锁综合竞争力排名第一位;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21世纪药店》报主办的中国连锁药店百强系列榜单评选,公司排名2020-2021年度综合实力排名第八位;由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发布的《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2020》中,2020年药品零售企业销售总额前100位排序中,公司排名第八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福瑞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福瑞股份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305.3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61.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福瑞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09亿元,同比增长12.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87.14万元,同比增长2.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内蒙古福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肝病领域的药品生产与销售、诊断设备研发与销售以及医疗服务相关业务,主要产品为复方鳖甲软肝片。复方鳖甲软肝片是国家专利产品、国家二级中药独家保护品种,1999年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晨曦航空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7股

  晨曦航空30058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359.39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晨曦航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3亿元,同比增长3.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67.90万元,同比增长33.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西安晨曦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航空机电产品及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涉及航空惯性导航、航空发动机电子及无人机领域。

  公司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厅、陕西省财政厅、陕西省国家税务局、陕西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2007年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坚分别获得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颁发的研制二等奖和研制三等奖;2007年公司获得陕西省国防科工委颁发的三等奖;2012年公司及核心技术人员惠鹏洲分别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柴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新柴股份30103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11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2.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柴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94亿元,同比下降1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17.18万元,同比下降72.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柴油发动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非道路用柴油发动机领域,获取了“中国内燃机行业排头兵企业”、“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中国机械500强”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康泰医学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5元

  康泰医学30086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179.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22.4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康泰医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12亿元,同比下降21.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6亿元,同比下降44.3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元,去年同期为0.88元。

  康泰医学系统(秦皇岛)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医疗诊断、监护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血氧类、心电类、超声类、监护类、血压类等多个大类,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体系。公司产品凭借良好的性能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已经累计销售至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在2017年获得河北省质量监督局颁发的“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在2017年获得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河北省工业企业研发机构A级”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圳瑞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0.5元

  深圳瑞捷30097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20.9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11.0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深圳瑞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2亿元,同比下降26.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67.85万元,同比下降86.8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1.25元。

  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评估、管理和咨询服务的企业,是国内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风险第三方评估咨询业务的开拓者之一;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工程评估、驻场管理和管理咨询服务;多次获得了融创中国、保利发展600048)、龙湖集团、招商蛇口001979)等企业授予的“优秀供应商”、“优秀合作单位”、“优秀合作伙伴”、“最佳同路人奖”、“优秀咨询单位”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利亚德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4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利亚德30029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2798.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9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利亚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1.54亿元,同比下降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81亿元,同比下降53.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利亚德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LED显示技术开发及LED显示产品的生产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显示、夜游经济、文旅新业态、VR体验。公司于2012年推出的LED小间距产品为公司首创的原发技术,目前仍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6年-2018年连续三年蝉联全球LED显示市占率第一,小间距市占率第一,户内LED市占率第一。在VR领域,公司拥有全球领先的光学动作捕捉技术。2019年公司获得了“第十二届中国电影600977)电视技术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2019(第33届)电子信息百强企业、2019北京安防行业优秀应用品牌、国家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等多项荣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辉环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星辉环材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371.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779.9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星辉环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70亿元,同比下降5.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亿元,同比下降52.0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4元,去年同期为2.01元。

  星辉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高分子新材料聚苯乙烯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产品包括高抗冲聚苯乙烯(HIPS)系列产品与通用级聚苯乙烯(GPPS)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公司自主创新研发的“超细粉体原位改性聚苯乙烯树脂聚合新技术”,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的节能环保水平与改性效率,该项技术于2015年10月经“汕科鉴字【2015】24号”《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证书》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于2017年2月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公司取得4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西麦食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69元

  西麦食品00295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327.7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6.1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5.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西麦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27亿元,同比增长15.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4.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元,去年同期为0.47元。

  桂林西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燕麦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以燕麦为主的谷物健康食品,旗下有以热食冲调燕麦产品为主的西麦品牌和冷食休闲燕麦产品为主的西澳阳光子品牌。产品按类别分主要包括纯燕系列燕麦片及复合系列燕麦片。其中纯燕系列燕麦片主要包括绿色燕麦片系列和有机燕麦片系列;复合系列燕麦片主要包括西澳阳光牛奶燕麦片系列,平衡滋养燕麦片系列,中老年营养燕麦片系列等。公司长期推动以绿色、健康为内涵的“西麦”品牌战略,公司先后被工信部授予“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营养科学先进营养促进贡献奖”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酷特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6元

  酷特智能30084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6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酷特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6亿元,同比增长3.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532.70万元,同比增长39.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从事个性化定制服装的生产与销售,包括了男士、女士正装全系列各品类,并向国内相关传统制造企业提供数字化定制工厂的整体改造方案及技术咨询服务。主要产品为西服套装、衬衫、马甲、大衣。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新阳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上海新阳30023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925.6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38.8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7.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海新阳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96亿元,同比增长17.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23.42万元,同比下降43.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集成电路制造及先进封装用关键工艺材料及配套设备、环保型、功能性涂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半导体晶圆制造及先进封装用电镀液及添加剂、半导体晶圆制造用清洗剂、半导体封装用电子化学材料、半导体制造用高端光刻胶产品、半导体配套设备产品。公司是国家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集成电路关键工艺材料重点实验室、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专利工作示范企业、上海市重合同守信用AAA级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产业收到两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产业300832)公告,公司收到了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分别为:凝血酶原时间测定试剂盒(凝固法)、纤维蛋白原测定试剂盒(凝固法)。

  利亚德拟10股派0.4元 于5月9日除权除息

  利亚德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9日。

  福瑞股份拟2.8亿元投建研发中心项目

  福瑞股份公告,公司拟投资28,000万元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建设福瑞研发中心项目,主要包括建设制剂研发中心、保健食品研发中心、冬虫夏草培育中心、肝病数据中心及相配套的锅炉房、污水处理站和危险品库等。

  长缆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

  长缆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310.7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96.6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7.3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8日。

  据长缆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89亿元,同比下降6.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75.45万元,同比下降7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专业从事电力电缆附件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320KV至500KV产品、220KV产品、66kV至110kV产品、1kV至35kV产品、其他及辅助类产品。公司创建于1958年,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网、发电、轨道交通、大型工程等重点工程。近年来,随着公司行业地位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公司多次在业内获得重要荣誉,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振兴装备制造业中小企业之星”,“长缆”商标也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宇信科技:茗峰开发拟减持2%股份

  宇信科技300674)4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4.9209%的股东茗峰开发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21.36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00%)。

  星源材质控股股东拟以3000万至6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星源材质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秀峰拟自公告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20元/股。

  天亿马股东东兴博元拟减持不超3.75%股份

  天亿马301178)公告,公司股东共青城东兴博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东兴博元”)计划自公告披露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7.38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3.75%。

  回盛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回盛生物30087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366.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09.9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3.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回盛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3亿元,同比增长2.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70.65万元,同比下降60.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2元,去年同期为0.80元。

  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兽用药品(包括化药制剂、原料药、中药制剂)、饲料及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酒石酸泰万菌素、酒石酸泰万菌素预混剂、氟苯尼考粉、氟苯尼考注射液、盐酸多西环素可溶性粉、复方阿莫西林粉、阿莫西林可溶性粉、替米考星预混剂、延胡索酸泰妙菌素预混剂、盐酸头孢噻呋注射液、复方磺胺氯达嗪钠粉、酒石酸泰乐菌素磺胺二甲嘧啶可溶性粉、阿苯达唑伊维菌素粉、板青颗粒、定喘散、仔猪用复合预混合饲料。公司获得利福昔明子宫注入剂1项新兽药证书,获得加米霉素1项新兽药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蓝焰控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蓝焰控股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6750.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05.0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蓝焰控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02亿元,同比增长2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3亿元,同比增长84.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山西蓝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矿瓦斯治理及煤层气勘探、开发与利用业务。主导产品为煤层气(煤矿瓦斯)等。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煤炭科学研究总院西安分院等科研院校合作建设了“煤层气开发工程产学研基地”,成立了开发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了全国第一个瓦斯综合治理示范基地。在煤层气开发利用上拥有100多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核心技术,申请并获得国家专利601项(其中,发明专利52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煤炭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26项、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科学技术奖5项、山西省科学技术奖5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重药控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重药控股00095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4336.7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重药控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78.29亿元,同比增长8.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52亿元,同比下降5.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商业、仓储物流、医药工业和研发等业务。公司立足医药商业和医药研发的协同发展,是西部领先的医药健康产业集团。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药品、医疗器械。公司在重庆市内区县入围40个联合体,全市医疗机构覆盖率居领先地位。公司是是中国三家经营特殊药品的全国性批发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绿岛风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1元

  绿岛风30104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48.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绿岛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3亿元,同比下降14.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69.90万元,同比下降21.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广东绿岛风空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室内通风系统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建筑节能水平,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定制化、一体化室内通风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覆盖新风系列产品、风幕机两大品类、上百个系列、数千种型号,适用于民用住宅、市政基建、商业场所、工业厂房等国民经济各个领域。公司现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室内通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截至2020 年 11 月 10 日,公司已获得发明专利 10 项,实用新型专利 172 项,外观设计专利 77 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电连技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9元

  电连技术30067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009.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981.7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电连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70亿元,同比下降8.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3亿元,同比增长19.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6元,去年同期为0.88元。

  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微型电连接器及互连系统相关产品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和销售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微型射频连接器、线缆连接器组件、电磁兼容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惠云钛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惠云钛业30089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6.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惠云钛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12亿元,同比下降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17.11万元,同比下降92.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4元,去年同期为0.49元。

  广东惠云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钛白粉的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金红石型钛白粉、锐钛型钛白粉系列产品。子公司配备硫铁矿制酸生产线,其主要产品为硫酸、蒸汽和铁精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箭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2元

  天箭科技00297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1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2.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5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天箭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3亿元,同比增长23.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73.77万元,同比下降34.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3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波段、大功率固态微波前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当前主要代表产品为弹载固态发射机、新型相控阵天线及其他固态发射机产品,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包括雷达制导导弹精确制导系统、其它雷达系统、卫星通信和电子对抗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弹载、机载、星载、车载雷达系统及电子对抗和军事卫星通信、测控等领域。公司多次荣获国家相关部门、国内核心军工院所颁发奖项,广受用户单位好评,曾先后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国防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航空科学技术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公司陆续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等业务资质证书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为公司业务的全面铺开奠定了基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胜蓝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胜蓝股份30084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958.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7.9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5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胜蓝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70亿元,同比下降10.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75.19万元,同比下降42.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70元。

  胜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及精密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类电子连接器及组件、新能源汽车连接器及组件、光学透镜等,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恒锋信息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恒锋信息30060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446.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7.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7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恒锋信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下降15.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31.41万元,同比下降16.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和智慧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智慧引领企业发展,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行业解决方案,业务涉及信息科技和健康养老。公司智慧行业解决方案主要服务于智慧城市、公共安全、民生服务三大细分应用领域。公司连续第十年荣获年度“全国智能建筑行业百强企业”行业大奖;还荣获“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2020年智慧产业领军企业”、“智慧监所实战平台荣获智慧政法信息化数据共享创新奖”等荣誉。2019年,荣获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三部委授予“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荣誉称号。2020年,华安县微尚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2020年,福建微尚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微尚.我家”被评为“中国智慧养老十大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理工能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理工能科00232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7914.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95.7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理工能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73亿元,同比下降12.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02.0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7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销售电力造价软件、电力在线监测系统和水质监测设备等产品以及土壤修复。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工程造价工具软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产品、智能变电站在线监测产品等。公司被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委联合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并在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信用评级AAA级信用企业”、“电力行业优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2012-201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潜力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最佳产品奖”、“2013年中国电力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2014年中国电力行业信息化领军企业”、“2015年中国服务外包成长型企业100强”、2019年度优秀软件产品、2019年度电力科技创新奖、2019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奖、国网经研体系科学技术进步奖、第九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优秀项目等奖项和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元生物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7元

  三元生物30120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232.5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6.5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元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75亿元,同比下降59.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4亿元,同比下降69.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2元,去年同期为3.53元。

  山东三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赤藓糖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赤藓糖醇、复配糖。公司是国内较早开始工业化生产赤藓糖醇的专业厂商,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专注深耕赤藓糖醇产品十余年,先后攻克菌种选育、配方优化、发酵控制、结晶提取等多个环节的工艺难题,逐步成长为全球赤藓糖醇行业领导者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北方长龙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88元

  北方长龙30135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98.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北方长龙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0亿元,同比下降12.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02.05万元,同比下降26.3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7元,去年同期为2.13元。

  北方长龙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非金属复合材料的性能研究、工艺结构设计和应用技术为核心的军用车辆配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军用车辆人机环系统内饰、军车配套装备。发行人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军用装备非金属复合材料业务,作为较早进入军用车辆非金属复合材料配套装备细分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多年耕耘与积累,形成了现有的业务规模与较强的客户黏性,在行业内具有较好的声誉和口碑,每年参与千余台/套军用武器装备的配套供应。2021年7月,发行人被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体现了行业主管部门对发行人创新性及技术实力的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晨环保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瑞晨环保30127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164.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74.6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瑞晨环保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9亿元,同比增长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34.95万元,同比下降39.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9元,去年同期为1.54元。

  上海瑞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效节能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为高效节能离心风机、高效节能离心水泵等节能类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企业等客户的生产环节。面对钢铁、水泥等高耗能行业客户,公司通过测试评估、方案设计沟通、模型及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定制化的设备,最终实现节能降耗的预定目标,提高客户的经济效益。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通过大量项目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公司在节能设备制造行业建立了较好的品牌声誉和丰富的客户资源。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全国大部分地区。公司产品的使用方为钢铁、水泥等行业的大中型集团企业,包括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西南水泥有限公司等公司)、华新水泥600801)股份有限公司、华润水泥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及拜耳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腾亚精工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8元

  腾亚精工30112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2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92.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4.3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腾亚精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5亿元,同比下降9.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66.15万元,同比下降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8元,去年同期为1.00元。

  南京腾亚精工科技002006)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射钉紧固器材和建筑五金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射钉紧固器材、建筑五金制品、燃气射钉枪、射钉、瓦斯气罐、建筑五金制品。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企业,被江苏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燃料动力驱动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渝三峡A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5元

  渝三峡A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359.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渝三峡A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69亿元,同比下降4.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44.54万元,同比下降26.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元,去年同期为0.16元。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油漆涂料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三峡”牌防腐漆、汽车漆、通用漆、建筑漆、家具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三峡及图”注册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连续14次被评为“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

  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建钢构等单位的合格供应商,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金牌供应商(2020年度)。公司重防腐涂料系列在国内影响力名列前茅,屡次打破国际知名品牌的垄断,在军工相关工程中成功应用,为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神舟九号飞船及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配套,受到国家航天科工集团的表彰。经过多年的潜心耕耘,“三峡”牌油漆涂料已发展成为享誉西南直至全国的著名涂料品牌,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重庆市名牌产品”、“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防腐涂料品牌”等荣誉。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涂料行业十大创新企业”、“中国涂料工业百年百强企业”、“中国涂料工业百年影响力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供应链管理十佳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责任关怀最佳实践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伟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8元

  中伟股份30091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7063.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伟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3.44亿元,同比增长51.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44亿元,同比增长64.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2元,去年同期为1.64元。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电池正极材料前驱体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坚持以高镍低钴三元前驱体、高电压四氧化三钴为研发与产销方向,主要产品包括三元前驱体、四氧化三钴。公司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国家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厂”等示范项目称号,并与国内外数十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核心产品成功跻身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端供应链,产品广泛应用于各大3C领域、动力领域、储能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鹏控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东鹏控股00301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5698.1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7.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东鹏控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30亿元,同比下降13.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3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瓷砖、卫浴(卫生陶瓷和卫浴产品)、木地板、涂料、硅藻泥、集成墙板、辅材(防水、瓷砖胶、美缝剂)和整装家居等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装修一站式硬装产品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瓷砖和洁具,此外还生产销售木地板、涂料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7年度广东省建筑材料科学技术奖特等奖(科学进步类)、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东鹏控股、中国陶瓷十强企业、中国陶瓷2017年度品牌典范、2017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东鹏控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裕同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26元

  裕同科技00283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1917.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裕同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3.62亿元,同比增长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8亿元,同比增长45.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1元,去年同期为1.09元。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纸质印刷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结构设计、材料研发、大数据服务、第三方采购、仓储管理和物流配送等一体化深度服务。公司产品覆盖彩盒(含精品盒)、说明书、纸箱、不干胶贴纸等全系列高端纸质包装印刷产品。截至报告期,公司先后建立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C森林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QC080000电器有害物质管理体系、G7标准化印刷管理体系和ISTA认证体系等,并获得多家客户的CSR社会责任管理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元力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元力股份30017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5931.9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96.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元力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51亿元,同比增长21.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4亿元,同比增长47.6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2元,去年同期为0.49元。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业务为木质活性炭的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木质活性炭。公司产品按用途可分为:糖用、味精用、食品用、化工用、药用、针剂、水处理及其他用途。公司是木质活性炭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多年的竞争中形成明显的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取得了60余项国家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是自主创新的典范。是业内研发实力最强的企业。木质活性炭产销规模已连续多年产量,销售量,出口量居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禾实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8元

  金禾实业00259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5718.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6.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禾实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2.50亿元,同比增长24.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95亿元,同比增长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05元,去年同期为2.10元。

  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精细化工产品和基础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是甜味剂安赛蜜、三氯蔗糖、甲、乙基麦芽酚、甲基环戊烯醇酮(MCP)及佳乐麝香溶液、液氨、双氧水、三聚氰胺、甲醛、硫酸、硝酸、双乙烯酮、氯化亚砜、季戊四醇、双季戊四醇、糠醛、呋喃铵盐、乙酰乙酸甲酯、吡啶盐酸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能电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5股派1元

  上能电气30082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761.0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76.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1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0股,不送红股。

  据上能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39亿元,同比增长114.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56.49万元,同比增长38.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光伏逆变器、有源滤波器及储能双向变流器等。公司于2017年被光伏产业网、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评价委员会授予2017创新企业五十强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瑞金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奥瑞金00270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7326.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4.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奥瑞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0.67亿元,同比增长0.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5亿元,同比下降36.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类快消品客户提供综合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金属包装产品及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申昊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申昊科技30085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694.0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38.81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申昊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91亿元,同比下降49.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96.05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1.8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44元,去年同期为1.23元。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工业设备检测及故障诊断领域的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监测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制造、推广及应用。公司产品主要用于输、变、配电设备及其工作状态的在线监测。公司先后在2019年被世界制造业大会组委会颁发授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企业成长之星”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普光电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奥普光电00233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奥普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27亿元,同比增长14.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79.31万元,同比增长75.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光电测控仪器设备、新型医疗仪器、光学材料和光栅编码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光电经纬仪光机分系统、航空/航天相机光机分系统、新型雷达天线座、精密转台、光电瞄准系统、光电导引系统、新型医疗仪器、光栅编码器、k9光学玻璃等。公司拥有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具备从事相关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资格。公司拥有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颁发的《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符合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已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公司拥有吉林省国家保密局、吉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单位二级保密资格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矿资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0元

  中矿资源00273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0935.8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4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中矿资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41亿元,同比增长232.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95亿元,同比增长485.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7.21元,去年同期为1.27元。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地质工程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电新能源原料开发与利用业务、稀有轻金属(铯、铷)资源开发与利用业务、固体矿产勘查和矿权开发业务。公司作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在经验、管理、技术、人才、客户、机制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综合性竞争优势,尤其是在走出去市场经验、品牌、中高端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先发优势。公司在海内外拥有参控股子公司20多家,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声誉,在中国有色金属勘查技术服务海外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科微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国科微30067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725.0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17.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科微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05亿元,同比增长55.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2亿元,同比下降48.1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3元,去年同期为1.63元。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报告期内,公司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获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开润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9元

  开润股份30057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950.9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55.5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开润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41亿元,同比增长19.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86.85万元,同比下降73.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0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安徽开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休闲包袋、旅行箱、商务包袋、服饰及相关配件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商务包袋、户外休闲包袋、平板电脑与手机保护套等。凭借强大的产品力,“90分”品牌及旗下多款产品获得了德国红点、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冀中能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冀中能源00093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53354.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3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9.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冀中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0.36亿元,同比增长14.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58亿元,同比增长62.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6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煤炭、化工、电力、建材四大板块,其中煤炭为公司的主要产品。公司煤炭产品按用途分为炼焦煤和动力煤。其中,炼焦煤主要用于钢铁行业;动力煤主要用于发电、建材、化工等行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裕同科技:子公司拟收购易威艾包装100%股权

  裕同科技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裕同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向易威艾国际收购其持有的易威艾包装100%股权,收购价1.4亿元(含税)。

  联诚精密:实控人拟1500万元-3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联诚精密002921)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元强拟自2023年4月25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含4月25日、26日增持金额)。郭元强已于4月25日、26日增持公司股份45.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79%。

  盛天网络:公司尚未有AIGC相关产品推向市场

  金融界4月26日消息 盛天网络300494)发布异动公告,针对AIGC的新技术革新,公司还在研究在游戏开发、游戏社交等场景进行应用的可行性,尚未有产品推向市场,并且未给公司业务和收入带来实际变化。

  亚太科技:拟15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

  亚太科技002540)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辖区内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

  建投能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建投能源00060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9162.6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74.8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2.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建投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3.06亿元,同比增长21.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22.1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去年同期为-1.23元。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的能源投资主体,主营业务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公司电力业务以燃煤火力发电和供热为主,同时涉及核电、风电、水电等新能源项目投资。目前拥有控股发电公司10家、售电公司1家,参股发电公司12家;截至2019年末,公司控制运营装机容量815万千瓦,控制在建装机容量35万千瓦,权益运营装机容量867万千瓦。公司拥有控股供热公司4家,参股供热公司2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铁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天铁股份30058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768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30.5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铁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20亿元,同比增长0.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0亿元,同比增长35.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8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工程橡胶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主要包括隔离式橡胶减振垫、弹性支承式无砟轨道用橡胶套靴、锂化物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领域,涵盖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重载铁路和普通铁路。公司产品已应用于国内三十多个城市的上百余条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是国内应用案例较为丰富的轨道结构减振产品生产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润都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3.5元

  润都股份00292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920.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72.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8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润都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72亿元,同比增长15.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1.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5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化学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厄贝沙坦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厄贝沙坦、缬沙坦等。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真视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3元

  真视通00277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976.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2.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6.6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真视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7亿元,同比增长0.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1.99万元,同比下降23.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去年同期为0.06元。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与多媒体视讯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包括多媒体视讯系统建设与服务业务、数据中心系统建设与服务业务。公司目前拥有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一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证书一级、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一级资质、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乙级资质、CMMI叁级、数据中心运维(服务能力)资质二级、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证书、C-STAR云安全评估认证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多项业内顶级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种类包含: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等增值业务电信资质,被认定为“云视频会议系统关键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辉隆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辉隆股份00255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5399.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6.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辉隆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2.49亿元,同比下降4.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0亿元,同比增长0.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去年同期为0.54元。

  安徽辉隆农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化肥、化工和农药产品的内外贸分销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氮肥、钾肥和复混肥。公司是中国农资连锁经营的倡导者,开创了全国供销社系统农资流通企业上市先河,是“中国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的引领者与实践者,行业综合竞争力排名全国第四,荣获“中国化肥流通体制改革20周年杰出贡献奖”、“《财富》中国500强第487位”、“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盛讯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0.65元

  盛讯达30051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243.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25.8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0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盛讯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7.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69.83万元,同比下降72.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2.24元。

  深圳市盛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游戏业务、增值电信业务、直播电商业务和互联网广告代理业务等。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手机软件许可使用、手机软件受托开发、游戏自有平台运营、游戏第三方平台联合运营、互联网演艺、租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富龙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3元

  东富龙30017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552.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东富龙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4.69亿元,同比增长30.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7亿元,同比增长2.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4元,去年同期为1.32元。

  东富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制药装备板块、医疗技术与科技板块、食品装备工程板块。公司产品包括灌装联动线、全自动配液系统、空气消毒机等。截止2010年,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冻干机设备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冻干系统产品的代表企业,冻干机产销量居国内行业首位,2005-2007年连续三年进入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百佳企业行列,并获得中国制药装备科技成果一等奖.公司产品通过了德国TüV公司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CE认证及美国FDA要求的21CFR PART11认证,同时具备了中国压力容器设计和制造资质、美国ASME压力容器资质和欧洲PED压力容器资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友联众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元

  三友联众30093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588.1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86.4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友联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52亿元,同比增长9.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85.88万元,同比下降35.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继电器产品生产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继电器研发、制造、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通用功率继电器、磁保持继电器、汽车继电器、新能源继电器、通讯继电器,产品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器、智能电表、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通讯设施、汽车制造和新能源应用等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帝尔激光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6股派4.7元

  帝尔激光30077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067.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21.5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5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据帝尔激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24亿元,同比增长5.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增长7.9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42元,去年同期为2.25元。

  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精密激光加工解决方案的设计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包括PERC激光消融设备、SE激光掺杂设备、MWT系列激光设备、全自动高速激光划片/裂片机、LID/R激光修复设备、激光扩硼设备以及应用于TOPCON电池的激光设备等。公司拥有1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市光伏电池激光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专门的激光研发实验室,配备多种先进检测检验仪器。公司创始人、核心技术人员李志刚博士是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是国家“万人计划”、国家科技部“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湖北省“百人计划”、武汉市“黄鹤英才计划”、“武汉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3551人才计划”入选者。公司核心技术人员艾辉博士是武汉东湖开发区“3551人才计划”入选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美星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新美星30050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64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56.8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4.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美星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63亿元,同比增长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14.61万元,同比下降41.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液态产品工厂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前处理系统、吹灌旋一体机、吹瓶系统、灌装系统以及二次包装系列设备,能够为客户提供液体包装全面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品牌已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新美星”商标被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永福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永福股份30071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525.2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52.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永福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92亿元,同比增长39.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70.46万元,同比增长105.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电力能源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及子公司的主要产品(服务)包括:电力规划和工程建设前期咨询、发电工程勘察设计、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EPC工程总承包等。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业务领域众多,处于行业第一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佑德酒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天佑德酒00264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256.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35.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6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佑德酒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80亿元,同比下降7.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26.60万元,同比增长19.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青海互助天佑德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青稞为原料的酒类、葡萄酒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公司生产的青稞酒属清香型白酒,被中国酿酒工业协会认定为"中国白酒清香型(青稞原料)代表";2010年,公司在西北地区白酒市场的占有率为7.68%.公司是我国青稞酒行业龙头企业,根据中国轻工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的统计,公司2009年度青稞酒产销量居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德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瑞德智能30113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314.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4.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9.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瑞德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34亿元,同比下降21.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47.36万元,同比下降45.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广东瑞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控制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少量终端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厨房电器、生活电器、环境电器等各类小家电智能控制器,并逐步向大家电、医疗健康、电动工具、智能家居等领域进行渗透和拓展。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较强的研发实力和智能控制器产品及系统的创新研发能力,拥有“广东省家电智能控制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佳禾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佳禾智能30079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838.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75.8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佳禾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72亿元,同比下降2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230.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为耳机、音频线、音箱、耳机部品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钢研高纳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6股派2.08元

  钢研高纳30003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8566.8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00股,不送红股。

  据钢研高纳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79亿元,同比增长43.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7亿元,同比增长10.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0元,去年同期为0.65元。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铸造高温合金制品、变形高温合金制品和新型高温合金材料及制品的生产、销售。主要产品有高温母合金、发动机精铸件、航空发动机盘锻件、汽轮机涡轮盘、防护片、高温合金离心铸管及静态铸件、高温合金精铸件、切断刀。公司是我国高温合金及轻质合金领域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生产种类最为齐全的企业之一,是国内航空、航天、兵器、舰船和核电等行业重要的研发生产基地。自1958年以来,公司共研制各类高温合金120余种。其中,变形高温合金90余种,粉末高温合金10余种,均占全国该类型合金80%以上。最新出版《中国高温合金手册》收录的201个牌号中,公司及其前身牵头研发114种,占总牌号数量的56%。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诺普信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诺普信00221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9504.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诺普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65亿元,同比下降5.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8亿元,同比增长7.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环境友好农药制剂和植物营养等农业投入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农业综合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植物营养、助剂、种子、粮食、技术服务及病虫害防治。“诺普信”,中国驰名商标,连续八年在农民日报社“中国农民最喜爱的农药品牌”评选中荣膺第一名,并当选为中国生产性服务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甘源食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73元

  甘源食品00299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315.4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7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995.4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3.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甘源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51亿元,同比增长12.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8亿元,同比增长3.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2元,去年同期为1.65元。

  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已发展成为炒货、坚果果仁和谷物酥类为主导的休闲食品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有瓜子仁、蚕豆、青豌豆、豆果、坚果等在内的多品类休闲食品组合。公司品牌在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获得了“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坚果炒货委员会副会长单位”、“江西省著名商标”、“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江西省工信委示范企业”、“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江西省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江西省食品协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冀中能源拟投建年产12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

  冀中能源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河北冀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利用现有公辅设施,在河北省沙河市投资建设年产12万吨玻璃纤维池窑拉丝生产线项目。根据项目规划,新建玻纤项目建设期为2年,总投资为152,466.98万元。

  裕同科技子公司拟收购易威艾包装100%股权

  裕同科技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烟台市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拟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向易威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易威艾包装技术(烟台)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公司评估值为14,038.12万元,收购价为14,000万元。

  联诚精密控股股东拟以1500万至3000万元增持公司股份

  联诚精密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元强于2023年4月25日、4月2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增持公司股份45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3479%,增持金额为585.50万元(不含交易费用),增持均价为12.7838元/股。郭元强拟自4月25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1,5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含4月25日、4月26日增持金额)。

  南都电源子公司获2.9亿元储能系统设备订单

  南都电源300068)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南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都能源”)作为卖方近日与买方中国电建601669)集团贵州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合同》,供货内容主要为储能锂电池系统,合同金额为2.9亿元。具体涉及货物包括:100MW/200MWh储能系统,交货时间为:2023年8月30日前。

  侨银股份:预中标7.31亿元环境提升服务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

  侨银股份002973)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入选都匀经济开发区环境提升服务一体化项目特许经营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特许经营期限内项目总金额7.31亿元。

  江海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江海股份00248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4210.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江海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5.22亿元,同比增长27.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61亿元,同比增长52.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9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化成箔、腐蚀箔是铝电解电容器使用的主要材料,是公司产业链延伸发展的产品,其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电容器的性能和成本,主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销售以内部配套为主,但外销比重逐年提高。公司是全球在电力电子领域少数几家同时在三大类电容器进行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因应了下游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对基础元器件的需求,业务遍布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消费电子、轨道交通、5G通讯设备、新能源、智能电网、军工等多个领域,工业类电容器的技术性能和产销量位列全球同行前列,成为中高端市场的主流产品。以性能、品质和服务铸就的“jianghai”、“江海”是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客户满意度及一定的议价能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特一药业:利福平胶囊通过一致性评价

  特一药业002728)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利福平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上述药品通过化学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利福平胶囊适用于以下疾病的治疗:1.本品适用于各种类型敏感结核病的治疗。2.本品适用于无症状脑膜炎奈瑟氏菌带菌者的治疗。3.本品适用于敏感非结核分枝杆菌感染的治疗。4.本品可与其他药物联合治疗麻风病。5.根据国内临床使用经验,本品可用于结核病高危人群的预防性治疗,但目前尚无充足的临床研究数据支持。

  万润科技股东德润共赢拟减持不超30万股

  万润科技002654)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志江的一致行动人李志君通过深圳市德润共赢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德润共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通过德润共赢持有的公司股份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51%。

  德艺文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德艺文创30064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1099.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31.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德艺文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38亿元,同比增长3.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020.25万元,同比增长14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德艺文化创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创意家居用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创意家居用品,包括创意装饰品、休闲日用品、时尚小家具三大系列。公司为创意家居用品整体供应商,产品类别齐全,品种丰富,包括创意装饰品、休闲日用品、时尚小家具等三大类别近万个品种。公司旗下品牌“月亮河MOONRIVER”、“飞羽REMEX”获得“重点培育和发展的中国出口名牌”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羊马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三羊马00131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羊马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5亿元,同比下降12.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78.80万元,同比下降66.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0元,去年同期为0.77元。

  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汽车整车综合运输服务业务、非汽车商品综合运输服务业务、仓储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有汽车整车综合物流服务、非汽车商品综合物流服务、仓储服务。公司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理事单位,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认证的“AAAA级”物流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奥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金奥博00291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572.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74.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2.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奥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93亿元,同比增长46.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25.81万元,同比下降3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去年同期为0.15元。

  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智能装备、软件系统、关键原辅材料及工业炸药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连续化工业炸药生产线、移动式和固定式工业炸药生产地面站、散装型工业炸药地面混装车、井下装药器和散装型工业炸药地下装药车、远程基质分级配送系统、机器人智能包装生产线、履带式装卸机器人系统、工业雷管全自动装配线、工业互联网智慧民爆信息管理软件、专用乳化剂、一体化复合油相及工业炸药等。公司主导研发的“JWL-Ⅲ型乳化炸药高温敏化连续化生产工艺技术及设备”和“JK型乳化炸药工艺及设备”获得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公司的“MGEPL-R型机器人工业炸药智能自动包装设备及工艺”项目荣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乳化炸药智能化工厂试点示范项目”荣获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丰光电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瑞丰光电30024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576.1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5.7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瑞丰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36亿元,同比下降9.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72.29万元,同比下降85.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2元,去年同期为0.15元。

  深圳市瑞丰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LED封装技术的研发和LED封装产品制造、销售,提供从LED封装工艺结构设计、光学设计、驱动设计、散热设计、LED器件封装、技术服务到标准光源模组集成的LED光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照明用LED器件及组件、高端背光源LED器件及组件(中大尺寸液晶电视背光源、小尺寸背光LED等)、显示用LED器件及组件等。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SMD LED封装的企业之一,是国内SMD LED封装领域的先行者及LED封装领域的技术领先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佳华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奥佳华00261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2346.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3.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奥佳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24亿元,同比下降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下降77.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74元。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电器)、健康环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家用医疗等健康产品。公司的主品牌“OGAWA奥佳华”旗下的旗舰产品OG-8598 AI按摩机器人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蝉联行业唯一的“AWE优秀产品奖”和“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产品创新和领先力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欣旺达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欣旺达30020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6242.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欣旺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1.62亿元,同比增长39.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4亿元,同比增长16.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锂离子电池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模组。公司评为广东省民营企业百强(第41位)、财富中国500强(344位)、中国轻工业二百强(第39名),轻工业科技百强(第5名),公司“动力电池系统安全性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建设了深圳市首条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赛格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深赛格00005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3120.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31.2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深赛格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29亿元,同比下降8.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77.63万元,同比下降65.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04元。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通信市场、电子专业市场为核心的电子市场流通业务,以检验检测与新能源为核心的战略性新兴业务,以物业经营及管理服务为核心的智慧城市及城市服务业务。主要产品是电子市场流通、智慧城市及城市服务、检验检测业务、新能源业务。公司赛格电子市场先后荣获了“中国电子市场2019年经营创新奖”、“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飞马奖”等荣誉称号;公司先后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授予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74名、被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授予广东省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第25名、被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授予深圳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第14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航新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元

  航新科技30042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989.3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9.8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8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航新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97亿元,同比增长20.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03.36万元,同比增长5.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11元。

  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航空机载设备研制、机载设备检测设备研制、以及机载设备维修等机载设备综合保障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民用航空电子和机械设备维修、通航飞机维修、通航飞机维修、汽车仪表终检台、汽车导航高低温筛选台、汽车变速箱传感器检测台、飞行参数记录系统、TCAS(空中交通防撞系统)、EGPWS(增强型近地告警系统)、飞行管理数据打印机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凯格精机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5元

  凯格精机30133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凯格精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79亿元,同比下降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13.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1元,去年同期为1.97元。

  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精密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锡膏印刷设备、同时经营有LED封装设备、点胶设备、柔性自动化设备。公司已形成了由多项专利及非专利技术组成的核心技术体系。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专利96项,其中包括21项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外观专利,此外,公司还取得了软件著作权21项,并参与了1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名臣健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

  名臣健康00291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0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据名臣健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45亿元,同比增长27.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32.98万元,同比下降81.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名臣健康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健康护理用品;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和商业化运营。主要产品包括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啫喱水及护肤品等。公司荣获国家级实验室认可证书(CNAS认证);全国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诸多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国海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54元

  中国海诚00211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822.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939.2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国海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20亿元,同比增长8.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7亿元,同比增长2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为国内外工程建设提供设计、咨询、监理和总承包服务。主要产品是承包、设计、监理、咨询。报告期内,公司通过复评,再次获评“全国精神文明单位”;连续第十七年入围“ENR/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位列第29位;再次入围中国企业家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2020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位名列第495位;荣居中国勘察设计企业工程项目管理营业额第7位,总承包营业额第46位;公司获评“2020年全国建筑业优秀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诚益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诚益通30043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318.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6.3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诚益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74亿元,同比增长6.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5亿元,同比增长21.3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北京诚益通控制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医药、生物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主要产品包括自动化控制系统、工业软件信息化产品、系统设备、康复评定设备、康复训练设备、物理理疗设备、中医传统康复设备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农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浙农股份00275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2251.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农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8.13亿元,同比增长18.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0亿元,同比下降7.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4元,去年同期为1.35元。

  浙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农资、汽车,同时经营医药的城乡一体化商贸流通与综合服务。公司是浙江省商贸流通业诚信示范企业,浙江省医药商业十强企业,公司的批发和零售的主营业务收入在商务部的统计排名中均列入全国百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激智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激智科技30056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210.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10.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激智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81亿元,同比增长2.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78.90万元,同比下降52.3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51元。

  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显示用光学膜及功能性薄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生产光学膜产品,产品主要包括扩散膜、增亮膜、量子点薄膜、COP、复合膜(DOP、POP等)、银反射膜、3D膜、保护膜、手机硬化膜等。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光学膜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其自主创新能力、技术水平、产品品质、新品开发、市场地位均为国内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艾布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0.3元

  艾布鲁30125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艾布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6亿元,同比下降8.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01.36万元,同比增长4.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湖南艾布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致力于解决农业农村中的污水、固废、土壤污染及生态问题,开展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农村水生态及工矿区生态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污染耕地管控修复等业务,在农村生活环境、生态环境和生产环境治理三大领域提供投融资、咨询设计、工程承包、装备制造及销售、药剂和修复类植物生产及销售、运营等全产业链系统服务。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环境服务业试点企业、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单位、湖南省环境科学学会副会长单位;被认定为“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建有“湖南省洞庭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湖南省环境保护地下水重金属污染修复工程中心”。公司是国内最早系统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之一,是国内首批从事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整县推进业务,较早开展农业面源污染治理国家试点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和农村工矿区生态修复的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君亭酒店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2元

  君亭酒店30107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963.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92.6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7.1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君亭酒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2亿元,同比增长23.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74.59万元,同比下降19.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君亭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有限服务类型和全服务类型的中高端酒店运营及酒店管理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客房住宿服务、餐饮服务、其他配套服务、酒店管理。公司先后荣获“2018年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最佳股东投资回报奖”、“2018年及2019年中国饭店协会中国酒店集团规模50强”、“2018年中国旅游饭店协会中国饭店集团规模60强”等行业权威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恩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8股派7元

  泰恩康30126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638.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4.7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据泰恩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3亿元,同比增长19.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45.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9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代理运营及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并提供医药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处方药、OTC、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医药技术服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鼎捷软件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鼎捷软件30037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703.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70.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鼎捷软件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95亿元,同比增长11.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19.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是为制造业、流通业及小微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服务在汽车零部件、机械装备制造、半导体、电子、品牌分销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软件实施与行业精益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近年来,公司连续荣获“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人工智能产业上市公司”,“2019行业最佳工业互联网方案应用奖”,“2020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TOP100”,“2021年工业互联网先锋榜TOP100”等多项奖项,并入选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神州泰岳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神州泰岳30000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4854.8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45.6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神州泰岳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06亿元,同比增长1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2亿元,同比增长40.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ICT领域运营管理软件、手机游戏、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板块。公司主要产品为AI/ICT运营管理、游戏、物联网/通讯、创新服务。公司在物联网通讯领域斩获多项知名奖项:智慧墙文保周界安防系统荣获2019年度中关村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试验、示范项目;核岛内微功率无线通信系统荣获2019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奖项;“智慧墙入侵探测系统”荣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组委会评选的“优秀案例”十强奖项;Nu-WiFi无线通信系统荣获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中关村环都绿色发展产业联盟颁发的“2019年双创周中关村新技术新产品”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亚太科技:拟投建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 推动铝产业链绿色升级

  为践行国家西部大开发和推动铝产业链绿色升级,4月26日晚间亚太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签署《投资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辖区内投资建设。

  根据公告,该项目建成后,一期项目可形成年产20万吨绿电铝合金棒的生产能力,二期项目可形成10万吨挤压等配套深加工制造能力。项目一期、二期全面建成并100%达产后,预计实现年新增销售收入45亿元,年新增利润约1.6亿元。同时,该项目用电设计采用绿色、清洁、可持续的水电,主要原料采用绿色铝水。其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轻量化、航空航天、热管理系统、轨道交通等领域高性能零部件。

  资料显示,亚太科技专注汽车轻量化、汽车热管理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关键零部件材料多年,具备国内外先进铝材加工领域先进技术,系统掌握高端铝材和延伸制造核心技术。随着《有色金属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下达,铝行业能源结构加速转变,绿色发展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公司本次拟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有利于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壁垒,提升长期盈利能力,并推动绿色低碳铝材产业长足发展。(CIS)

  科顺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科顺股份30073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6794.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39.7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科顺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6.61亿元,同比下降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亿元,同比下降73.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新型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并提供防水工程施工服务,主导产品为防水卷材、防水涂料等新型建筑防水材料。公司“CKS科顺”、“依来德”、“APF”商标被认定为广东省著名商标,高分子防水涂料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名牌产品,136款产品入选“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同时公司产品还通过了中国铁路认证、中交认证、中核认证、中国建材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及欧盟CE认证等多项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浩通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浩通科技30102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3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33.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浩通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69亿元,同比增长14.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40.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9元,去年同期为2.55元。

  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贵金属二次资源综合利用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铂、银、钯等贵金属及其系列深加工产品,并为客户提供贵金属回收服务。      公司获得了“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高纯度、高活性铂粉(海绵铂)”、“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齿科烤瓷修复用金基和钯基合金化学分析方法)”、“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电子废弃物有价成分脉动气流分选及应用”项目)”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兴瑞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兴瑞科技00293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785.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957.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兴瑞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67亿元,同比增长41.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9亿元,同比增长93.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4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精密零组件制造及研发。产品涵盖电子连接器、结构件、塑料外壳、镶嵌注塑件。拥有90项自主知识产权(其中商标5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68项,外观设计专利1项),2020年公司荣获“浙江省亩均效益领跑者”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富乐德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乐德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839.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07.1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富乐德301297)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24亿元,同比增长9.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807.82万元,同比增长0.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泛半导体领域设备洗净及衍生增值服务,具体包括:半导体设备洗净服务、显示面板设备清洗服务(TFT设备洗净、OLED设备洗净、陶瓷熔射再生和阳极氧化再生服务),及半导体设备维修服务等三大类。公司专注于为半导体及显示面板生产厂商提供一站式设备精密洗净服务,为客户生产设备污染控制提供一体化的洗净再生解决方案,并逐步成为国内泛半导体领域设备洗净技术及洗净范围(洗净标的物品类)领先的服务企业之一。截至招股意向书签署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已获授予专利权181项,其中发明专利共计20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图山鼎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元

  华图山鼎30049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048.6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0.9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5.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图山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7亿元,同比下降2.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2.95万元,同比下降14.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华图山鼎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提供建筑工程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提供包括项目前期咨询、概念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等服务,涵盖各类住宅、城市综合体、公共建筑(包括商业中心、独立商业街区、写字楼、酒店及非商业公共建筑等)、规划、景观、室内设计等业务设计类别。公司具备全专业、全流程的BIM设计能力,并且多次在BIM设计大赛中荣获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亚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中亚股份30051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654.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19.6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亚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26亿元,同比下降1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286.04万元,同比下降29.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33元。

  杭州中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设计、制造中高端的液态食品包装设备。主要产品有灌装封口设备、后道包装设备及中空容器吹塑设备。公司先后被授予“科技创新领军企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的荣誉称号。公司部分设备已经达到或者接近国际同行业企业的技术水平,并已逐步具备与国际主导企业竞争的实力。凭借良好的性价比优势,在国内市场实现进口替代。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山公用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中山公用00068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6773.1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山公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19亿元,同比增长52.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72亿元,同比下降26.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3元,去年同期为0.99元。

  中山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保水务、固废处理、环卫服务、工程建设、金融与股权投资、市场运营、港口客运等领域。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环保水务、固废处理、环卫服务、工程建设、市场运营、港口客运、金融服务与股权投资等领域,拥有34家分子公司,参、控股公司包括广发证券、中海广东、中山银达担保等13家公司。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富通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3元

  中富通300560)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781.4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79.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富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56亿元,同比增长8.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77.33万元,同比下降50.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中富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通信服务业务、信息化软件服务业务、渠道销售业务。公司为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600941)、中国联通、中国电信601728))、通信设备商(华为公司、中兴通讯等)、广电网络等提供通信网络建设、维护、优化服务业务;为行业用户提供自组网、ICT、物联网等系统解决方案和软件开发服务;开展通信终端、电子产品及部分专业设备的渠道销售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横河精密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横河精密30053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212.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76.9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3.5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横河精密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68亿元,同比下降4.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95.30万元,同比增长26.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宁波横河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精密模具、精密塑料零部件的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精密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以及注塑成型及部件组装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模具设计、注塑成型塑料零部件及产品组装的高品质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模具及配套注塑产品。公司为家电模具及汽车模具行业的领先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亚太科技拟15亿元投建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

  亚太科技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辖区内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绿电高端铝基材料项目”,项目总投资150,000万元;同意公司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该项目的投资合作事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同日,双方完成《投资合作协议》的签署。

  中辰股份拟5.2亿元投建清洁能源用超高压及特种电缆制造项目

  中辰股份300933)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52,000万元投资建设清洁能源用超高压及特种电缆制造项目。该项目拟在公司厂区内部实施,对现有车间进行扩建,不新增土地面积,拟建造一座26层149.9米高VCV立塔建筑,占地面积约729㎡,预计购置各类设备共计44台套,用于生产清洁能源用超高压及特种电缆产品。

  力量钻石拟在海南设立子公司 在全球市场推广培育钻石产品

  4月25日晚间,力量钻石301071)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南力量钻石有限公司。

  海南力量钻石有限公司(下称海南力量钻石)拟注册资本1亿元,注册地址位于海口市江东新区,经营范围包含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珠宝首饰制造;专业设计服务等。

  力量钻石在公告中透露,将公司发展成为集培育钻石生产和零售为一体的全球领先的培育钻石企业是公司的战略目标。结合海南自贸港政策,公司拟在海口投资建设培育钻石饰品加工生产基地,设立自有品牌,进入培育钻石零售领域,在全球市场推广培育钻石产品,助力公司实现战略目标。

  力量钻石表示,本次设立海南力量钻石有限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和业务经营需要,有利于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资料显示,力量钻石成立于2010年,于202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人造金刚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培育钻石、金刚石单晶和金刚石微粉。公司凭借较高的技术水平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获得了客户和市场的认可,销售规模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企业中位居前列,形成了较强的品牌效应。

  保立佳: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4亿元

  保立佳301037)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投资于年产23万吨环保新材料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中石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5元

  中石科技300684)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960.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3.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石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92亿元,同比增长27.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4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9元,去年同期为0.47元。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设备功能性材料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等。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解决智能电子设备在复杂且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和发热运行环境下可靠性问题,为客户提供环境评估失效性能及个性化应对措施和全面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鸥玛软件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鸥玛软件30118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341.7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34.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鸥玛软件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8亿元,同比下降29.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985.62万元,同比下降38.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2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考试与测评领域信息化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及服务。公司主要服务及产品有无纸化考试与网上评卷服务、软件开发与技术支持服务、硬件产品。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在互联网技术、软件信息化等领域取得多项专利技术、软件著作权,公司的“大规模纸笔考试信息化处理系统”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海量图像数据存储与处理系统”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考场监考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实现”获得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百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8元

  金百泽30104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6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12.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百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52亿元,同比下降6.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87.44万元,同比下降3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2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深圳市金百泽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电子制造服务和电子设计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速电路板设计、印制电路板制造、电子装联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朗科智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5元

  朗科智能300543)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812.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10.9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朗科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41亿元,同比下降25.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46.68万元,同比下降3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电子智能控制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控制器、电源控制器等。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商用电器、电动工具、智能电源及新能源等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天金融:平安银行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

  中天金融000540)晚间发布公告称,收到平安银行惠州分行发来的告知函,惠州分行作为中天金融的债权人,以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中天金融进行重整。

  中天金融公告称,截至披露日,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通知,尚未收到贵阳中院受理重整申请的文件,公司是否会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不确定性。另外,该公司股票自今年4月17日起已连续7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股。中天金融今年1月20日披露的2022年业绩预告显示,预计该公司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

  天亿马:东兴博元拟减持不超3.75%股份

  天亿马4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3.75%的股东东兴博元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7.38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75%。

  易事特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4元

  易事特30037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2750.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586.0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易事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42亿元,同比增长10.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7亿元,同比下降28.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5G+智慧电源(5G供电、轨道交通供电、智能供配电、特种电源)、智慧城市&大数据(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智慧能源(光伏发电、储能、充电桩、微电网)三大战略板块业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服务。主要产品有:UPS、IDC微模块、高压直流电源、通讯电源、电力电源、逆变器、充电桩、换电柜、PCS、锂电池系列、精密空调、智能配电等,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智慧能源(含储能系统、微电网、一体化供电、充电桩、换电柜、逆变器、运维平台、运营平台等)及轨道交通(含监控、通信、供电),5G供电等。作为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和通信电源与通信局站工作环境技术工作委员会(TC4)成员单位,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参与起草了多项行业、地方、军工标准,凸显了公司技术实力的行业地位,进一步加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把握市场先机及技术方向,以行业领跑者的身份推动公司及行业的快速发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核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1元

  中核科技00077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549.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64.4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核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00亿元,同比下降3.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43.1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承袭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苏州阀门厂的品牌、质保、技术制造和管理诸优势的基础上创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阀门行业和核工业系统的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业务为工业用阀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种类包括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调节阀、隔膜阀等。目前公司能制造碳钢、不锈钢、超低碳不锈钢、合金钢、蒙乃尔、钛等特殊合金材料的阀门,能够承接各类大工程阀门的订单.作为阀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拥有十五家集商贸、机械制造、生物技术、核辐射利用等子公司的大型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吉艾将被终止上市 预计最后交易日为5月29日

  *ST吉艾300309)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的起始日为2023年5月9日,退市整理期为十五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2023年5月29日。

  粤水电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

  粤水电00206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9371.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0.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8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9日。

  据粤水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9.04亿元,同比增长1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1亿元,同比增长19.1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27元。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业务是水利水电及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水力、风力、太阳能光伏清洁能源发电业务以及风电塔筒装备制造业务。主要产品为水利水电、市政工程、其他工程、产品销售、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勘测设计与咨询服务等。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等重要奖项,具有良好的市场信誉,树立了粤水电品牌。在水利水电工程市场,公司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掌握先进的筑坝、河道疏浚等技术,拥有在复杂地形条件与水文水力条件下,建设各类水库坝型的成熟技术,承建了多项国内外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在区域性、中型工程项目竞争优势较为明显。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唐源电气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3.25元

  唐源电气300789)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342.8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11.4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7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唐源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4亿元,同比增长2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122.73万元,同比增长37.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0元,去年同期为0.80元。

  成都唐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轨道交通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行业牵引供电、工务工程、车辆工程检测监测及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牵引供电检测监测系统、工务工程检测监测系统、车辆工程检测监测系统、智能运维信息化管理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和技术先后获得四川省、成都市、中国铁道学会等机构颁发的奖项,其中“高速铁路弓网系统运营安全保障成套技术与装备”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8年)”。公司产品技术和质量国内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农产品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农产品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9696.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787.8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农产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54亿元,同比增长6.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0亿元,同比下降46.6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2元,去年同期为0.22元。

  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农产品批发市场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业务范围涉及农产品流通、农产品供应链服务、农产品电子商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开普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5元

  新开普300248)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634.8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6.2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5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开普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70亿元,同比增长5.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2亿元,同比下降30.1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高校信息化龙头公司,始终专注于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建设,并不断拓展多行业信息化应用服务,为学校、企事业等客户提供信息化产品建设、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智慧校园应用解决方案、智慧校园云平台解决方案、智慧政企应用解决方案、运维服务。公司获得了上百项政府荣誉,如“国家金卡工程优秀成果金蚂蚁奖”、“中国创新软件产品奖”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迪森股份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迪森股份30033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701.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24.1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0.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迪森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43亿元,同比下降8.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87.7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8562.8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家用及工业锅炉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主导或参与编写壁挂炉行业相关的所有19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参与编制7项工业锅炉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斯莱克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斯莱克30038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2655.1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斯莱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31亿元,同比增长72.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6亿元,同比增长11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8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速易拉盖、易拉罐等金属包装制品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调试,相关精密模具、智能检测设备、零备件的研发、加工制造等业务。本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速易拉盖生产设备(包括易拉盖高速生产整线设备、易拉盖组合盖高速生产设备、易拉盖基础盖高速生产设备)、易拉盖生产设备系统改造、易拉盖生产设备相关模具、零备件等。2019年4月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获得CanTech国际供应商金奖的公告》,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办的CanTech The Grand Tour2019国际供应商颁奖仪式上,公司的创新技术数码印罐迷你线荣获国际供应商金奖,也是全球唯一获此荣誉的制罐设备供应商。公司不断优化高速易拉盖及易拉罐生产成套设备技术,取得了显著的研发成果。近年来,公司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称号,多年来公司研发实力不断增强。截至目前,公司获取的主要授权专利共174项,其中发明专利48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易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26元

  新易盛30050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0708.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89.2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新易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11亿元,同比增长13.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4亿元,同比增长36.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9元,去年同期为1.31元。

  成都新易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模块的研发、设计、测试和销售。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点对点光模块和PON光模块。自成立以来,公司技术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稳步提升,成功开发了不同型号光模块产品超过2,800种,每种型号的产品又包含了多种不同的技术方案,产品涵盖了多种标准的通信网络接口、光波波长、传输速率、传输距离等技术指标,运用领域覆盖了数据宽带、电信通讯、Fttx、数据中心、安防监控和智能电网等行业,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服务和一揽子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西域旅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4月27日停牌一天

  西域旅游30085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为负值且营业收入(扣除后)低于1亿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于2023年4月27日停牌一天,于2023年4月28日开市起复牌;公司股票自2023年4月28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公司股票简称由“西域旅游”变更为“*ST西域”。

  志特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5股派2元

  志特新材30098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389.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77.8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4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00股,不送红股。

  据志特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30亿元,同比增长30.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7.8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8元,去年同期为1.09元。

  江西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筑用铝模板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及配套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铝合金模板、支撑件、加固件、辅件和爬架产品。公司行业地位突出,先后获得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名牌企业、骨干企业、租赁诚信企业及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壹网壹创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壹网壹创300792)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857.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78.5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壹网壹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39亿元,同比增长35.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0亿元,同比下降4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6元,去年同期为1.45元。

  杭州壹网壹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国内外快速消费品品牌企业提供全网各渠道电子商务经销服务和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服务。公司的主要经营模式为:品牌线上服务、线上分销和内容服务。其中,品牌线上服务是公司最主要的业务。公司在美妆类目电子商务服务商中综合服务能力名列前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川网传媒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元

  川网传媒300987)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336.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73.8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川网传媒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7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88.72万元,同比下降66.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48元。

  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新媒体整合营销、移动信息服务、互动电视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是宣传推广服务、网络舆情服务、广告代理运营、技术服务、手机报信息传播、手机报增值服务。公司旗下的“麻辣社区”还曾两度被评为由国务院新闻办和中国互联网协会推荐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美力科技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美力科技30061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050.4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1.51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美力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87亿元,同比增长33.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763.23万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2208.67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20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浙江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弹簧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主要包括悬架系统弹簧、动力系统弹簧、车身及内饰弹簧、通用弹簧及其他弹簧产品。在弹簧领域,公司主导或参与研究制定弹簧行业国际标准1项、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5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未名医药拟与淄博市张店区工信局合作投资设立医药产业园

  未名医药002581)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扩大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产能规模,提高市场份额与综合竞争力,充分发挥合作各方优势和效应,公司拟与淄博市张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以下简称“工信局”)签署《行政服务协议》,在淄博市张店经济开发区合作建设山东未名生物医药产业园,用于开发建设自用园区。

  据悉,本项目一期计划总投资额约人民币10亿元,其中公司生产设备投资不低于6亿元。二期项目合作投资金额根据本项目进展另行研究。公司将负责医药产业园一期内部设施建设和生产线购置安装、生产和运营,以及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的落地。工信局将就落地项目提供相应的扶持和优惠政策。工信局委托区属国有企业山东齐赢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齐赢公司)负责垫资医药产业园一期规划设计、征地和厂房、办公楼、附属设施建设等,具体内容将由公司与齐赢公司另行签订协议约定,二期项目合作投资内容根据本次项目进展另行研究。

  医药产业园项目选址位于张店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218亩。一期规划面积97.3185亩,土地规划性质用途为工业用地。二期项目合作投资地点根据项目进展另行研究。确定具体面积以实际勘测面积为准。

  公告称,本次拟与淄博市张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合作投资设立医药产业园,可充分发挥合作各方在政策、资金、人才、技术、资源和生产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和效应,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布局,扩大公司主营业务产品的产能规模,提高市场份额与综合竞争力,保障主营业务的长期稳定发展,为公司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

  新野纺织:公司股票交易存在可能被深交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新野纺织002087)发布公告,公司在2022年年度报告审计过程中未能与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取得一致意见,可能存在会计差错,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有可能被年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

  如果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情况出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1条第(三)项情形,公司将在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新野纺织:2022年度财报有可能被年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

  新野纺织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在2022年年度报告审计过程中未能与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取得一致意见,可能存在会计差错,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告有可能被年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如果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被审计机构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情况出现,公司将在披露2022年年度报告同时,披露公司股票交易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深交所有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奇德新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奇德新材300995)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41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9.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奇德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6亿元,同比下降19.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40.48万元,同比下降49.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43元。

  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改性尼龙(PA)、改性聚丙烯(PP)为主的高性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精密注塑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以改性尼龙(PA)、改性聚丙烯(PP)为主的高性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制品和精密注塑模具。公司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达瑞电子公布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8元

  达瑞电子300976)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445.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56.1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达瑞电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69亿元,同比增长2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0亿元,同比下降9.8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13元,去年同期为3.23元。

  东莞市达瑞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消费电子功能性和结构性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3C智能装配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租赁业务。公司为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的生产商提供功能性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软性线路板、背光模组、触控面板、机械外壳、耳机等领域,是消费电子产品及其组件的重要元器件,主要产品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分为背胶类、钢片类及耳套类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宇顺电子简称将变更为“ST宇顺” 4月27日停牌一天

  宇顺电子002289)公告,公司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22年度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未来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疑虑。公司股票将于2023年4月27日停牌一天,并于2023年4月28日开市起复牌;自2023年4月28日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宇顺电子”变更为“ST宇顺”。

  克明食品定增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

  克明食品002661)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扬电科技定增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

  扬电科技301012)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了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江苏扬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天际股份定增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

  天际股份002759)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天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中环装备增发收购资产并配套募资事项过会

  中环装备300140)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深交所重组委”)出具的《深圳证券交易所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23年第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

  据悉,深交所重组委对公司提交的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环境保护集团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发行股份方式向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节能(石家庄)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9%股权、中节能(保定)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9%股权、中节能(秦皇岛)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9%股权、中节能(沧州)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9%股权、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4%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本次交易”)进行了审议,审议结果为:本次交易符合重组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钧达股份定增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钧达股份002865)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海南钧达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会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振华科技定增申请获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通过

  振华科技000733)公告,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中国振华(集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中心意见告知函》,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认为公司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南华生物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南华生物000504)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南华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通知》,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