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华仪04月27日涨停分析

2023-04-27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华仪600290)04月2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4.94%,收盘价为1.70元。

该股于上午 10:48:1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8分2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212.89万,目前封板数量:65.32万,占实际流通盘0.12%,占当日成交量:4.10%。

【原因分析】

ST华仪涨停原因类别为ST板块。1、公司主营业务为输配电和风电。公司主营产品有高低压配电产品、风电机组、自行开发研制的软件产品。公司的输配电业务承继自华仪集团,发展历史始于1986年,历经30余年的摸索和积累,行业经验丰富,产品生产工艺成熟,自主研发能力强,核心产品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列。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6754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29%,平均收益率为1.54%。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29%,持有4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00%。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