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5月23日)

2023-05-23 09:00: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兆威机电跌6%股东共青城聚兆德投资已减持24.11万股

  格隆汇5月22日丨兆威机电003021)现跌6.07%,报88.66元,暂成交7.68亿元,最新市值151.88亿元。

  兆威机电公布,股东共青城聚兆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18日间合计减持24.1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14%。

  天奇股份拟与湖北生态开展战略合作 深化锂电池循环再生产业布局

  5月22日午间,天奇股份00200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湖北省生态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生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全面深化和拓展在锂电池循环再生产业及智能环保装备产业方面的务实合作,加强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构建互利共赢的合作开发体系,共同致力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公告显示,双方将在锂电池循环再生产业、智能环保装备产业及其他领域展开合作。在锂电池循环再生产业方面,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建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其中,锂电池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合作包括锂电池拆解破碎、锂电池梯次利用、锂电池元素再生等,合作内容涵盖锂电池循环再生的各个环节。此外,为加深双方合作,湖北生态拟战略入股天奇股份锂电池循环板块核心子公司江西天奇金泰阁钴业有限公司。

  在智能环保装备产业方面,湖北生态与天奇股份设立装备合资公司,持股比例暂定为湖北生态持股51%、天奇股份持股49%,共同推动智能环保装备产业合作。装备合资公司以智能环保设备产业为核心,通过股权转让等方式进行资源整合,将天奇股份循环装备核心子公司天奇力帝的业务及资源置入合资公司,基于湖北生态资源及天奇股份现有的产业布局,开展相关生态环保设备业务,拟布局业务板块包括循环环保(破碎分选)装备板块、环保输送装备板块、磷石膏处理装备板块、锂电池回收拆解破碎装备板块等。

  天奇股份方面表示,如本次合作能够顺利实施,将扎实推进公司锂电池回收体系建设及回收渠道布局,有效促进公司环保装备业务的资源整合并推动该板块业务可持续发展,全面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

  海波重科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丽累计减持6万股

  海波重科300517)公告,截至2023年5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张丽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0万股。

  汇隆新材: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批复

  汇隆新材301057)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浙江汇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银禧科技:银禧刚果钴业拟70万美元向腾远钴铜公司出售闲置资产等

  银禧科技300221)公告,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子公司银禧刚果钴业以70万美元向腾远钴铜公司转让银禧刚果钴业位于刚果金的闲置固定资产及相关未安装的设备,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全权代表公司签署、执行与本次资产转让相关具体事宜。银禧刚果钴业已就上述事宜与腾远钴铜公司签署资产转让合同,合同生效日为2023年5月20日。

  公告显示,本次出售资产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的建设资金,有利于提高其资金流动性。本次交易预计公司2023年度净利润将减少约41万美元。

  本立科技高管盛孟均减持期满未减持

  本立科技301065)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限已届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盛孟均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先进数通股东范丽明减持期过半 累计减持141.33万股

  先进数通300541)公告,公司股东范丽明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1.33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6%)。

  冰轮环境股东红塔创新完成减持462.5万股

  冰轮环境000811)公告,截至2023年5月20日,公司股东红塔创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红塔创新”)减持计划已届满,在本次减持期内红塔创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6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62%。

  华康医疗股东复星投资累计减持比例达3.44%

  华康医疗301235)公告,公司股东上海复星创泓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复星投资”)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63.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44%,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时间过半。

  三雄极光: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公司股份

  三雄极光300625)5月22日晚间公告,股东林岩和陈松辉原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74%公司股份,截至5月22日,林岩和陈松辉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期间林岩和陈松辉未减持公司股份。

  爱心人寿拟增资3亿元:全部由北京新里程002219)健康认缴 持股比例增至约26.7%

  近日,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心人寿”)发布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有关情况的披露公告。

  公告显示,2023年5月5日,爱心人寿召开2022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爱心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方案的议案》。根据该议案,爱心人寿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3亿股,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本次注册资本变更完成后,爱心人寿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0.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23.2亿元。

  爱心人寿表示,本次发行新股数量为3亿股,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亿元,全部由股东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认缴出资无新增股东。本次发行完成后,北京新里程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6.2亿股,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6.7241%。

  财信发展控股股东重庆财信地产减持期满 合计减持4129.64万股

  财信发展000838)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重庆财信地产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到期的告知函》。重庆财信地产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129.64万股,减持比例达3.7526%。

  浙江众成股东陈大魁累计减持1.25%股份

  浙江众成002522)发布公告,截至公告日,股东陈大魁的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累计减持公司1.2531%股份。

  海印股份控股股东海印集团解除质押1.33亿股

  海印股份000861)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印集团”)将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1.3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30%。

  雄帝科技高管薛峰减持期过半未减持

  雄帝科技300546)公告,截至2023年5月21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薛峰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尚未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东方精工股东东圣先行和青海普仁合计已减持623.02万股

  东方精工002611)公告,公司股东东圣先行和青海普仁合计已减持公司股份623.02万股,减持比例达0.5%。

  登海种业实控人增持因工作人员误操作致短线交易

  登海种业002041)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登海委托相关工作人员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因该工作人员误操作造成短线交易,因误操作卖出股票产生的收益为负值。

  公告显示,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工作人员未高度重视和充分了解相关法律、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对证券交易系统软件操作不谨慎而造成的结果。李登海自本次事件发生之日起6个月以内不再增持公司股票。

  青达环保主要股东冰轮环境累计减持比例达1.15%

  青达环保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冰轮环境”)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08.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15%。

  森远股份监事薛萍减持期满未减持

  森远股份300210)公告,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监事薛萍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恒而达拟10股派2.3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恒而达300946)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3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森远股份监事、高管拟合计减持7.27万股

  森远股份公告,公司监事薛萍,高级管理人员韩文韬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27万股。

  正海生物拟10股派6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正海生物300653)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东田微1846.8万股限售股份将于5月24日上市流通

  东田微301183)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部分股份,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为1846.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3.0850%,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何氏眼科拟10股派10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何氏眼科301103)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星期一)。

  4年累计虚增收入近16亿 合众思壮及相关责任人合计收超千万元罚单

  5月21日,合众思壮002383)披露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公司信披违法违规一案尘埃落定。

  经中国证监会查明,合众思壮连续四年(2017年至2020年)的年报存在虚假记载,累计虚增收入约15.81亿元,累计虚增成本约11.78亿元,虚减财务费用约1.18亿元,虚增利润总额约5.21亿元。

  据公告,合众思壮主营业务为高精度卫星导航技术为基础进行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此次的违法事实包括,虚构雷达相关业务虚增收入、成本和利润;虚构专网通信业务虚增收入、成本和利润;虚构软件销售和技术服务费收入;跨期确认票据贴现费用。

  其中,公司通过虚构专网通信业务虚增的利润总额最多,达到4.27亿元。据披露,合众思壮将与隋某力共同投资的联营企业北斗导航作为专网通信业务运营平台,以开展专网通信业务为名,与隋某力实际控制的江苏星地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对接上下游合同签订、原材料采购、组织生产、货物验收交付等事宜,与隋某力指定企业开展自循环业务。但实际上,专网通信业务对合众思壮而言没有业务实质,而合众思壮却将其披露为通导一体化业务,以虚增2017年至2020年收入金额9.39亿元,虚增成本金额5.12亿元,虚增利润总额4.27亿元。

  基于以上违法事实,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合众思壮责令改正,并处以600万元罚款;对公司创始人、时任董事长、总经理郭信平处以400万元罚款;对时任财务部总监袁学林处以200万元罚款;对时任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侯红梅处以50万元罚款,并对公司及上述人员给予警告。

  尽管业绩信披掺水,合众思壮的业绩却是连续四年亏损。2019-2022年,合众思壮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5.49亿元、16.9亿元、21.08亿元和19.24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为-10.61亿元、-10.94亿元、-0.93亿元和-2.4亿元。2023年第一季度,合众思壮再亏1845.96万元,同比下滑220.99%。

  二级市场上,2023年开年,合众思壮股价一路上涨,2月底攀升至年内高位,随后一路震荡下跌,截至今日收报6.45元/股,较年内最高点跌超20%。

  久盛电气拟10股派2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久盛电气301082)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2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东南电子拟10股派2.5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东南电子301359)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2.5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美联新材控股子公司拟向辉虹科技增资1.05亿元 推动新能源业务发展

  美联新材30058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辽宁美彩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美彩新材”)拟向其全资子公司鞍山辉虹颜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辉虹科技”)增资1.05亿元,全部计入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辉虹科技注册资本将由4500万元增加至1.5亿元。

  公告称,本次公司控股子公司美彩新材对其全资子公司辉虹科技进行增资,有利于增强辉虹科技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及钠离子电池普鲁士蓝正极材料项目的运营能力,进一步推动公司新能源板块业务发展壮大,加快公司规模化发展。

  山水比德监事梅卫平拟减持不超10万股股份

  山水比德300844)发布公告,公司监事梅卫平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万股(含),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5%。

  雷迪克拟10股派4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雷迪克300652)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4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名臣健康: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名臣健康002919)公告,持股比例10.35%的股东刘晓伟,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香农芯创主要股东刘翔累计减持比例达2% 减持数量已经过半

  香农芯创300475)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翔累计减持公司股份9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减持股份计划数量已经过半。

  名臣健康: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名臣健康5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10.35%的股东刘晓伟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久盛电气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久盛电气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164.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32.9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9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久盛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11亿元,同比下降2.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00.38万元,同比下降10.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9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防火类特种电缆以及电力电缆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电气装备用电缆、电力电缆、加热电缆。公司防火类特种电缆屡次获得各项奖项,如新型铜芯铜护套矿物绝缘电缆通过国家火炬计划项目验收、新型铜芯铜护套矿物绝缘电缆以及辐照交联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缆被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强制冷却型耐高温耐辐射矿物绝缘电缆被登记为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TEC迪科矿物绝缘电缆被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等等,显示出了发行人防火类特种电缆产品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发行人已授权专利合计31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均为自研专利;正在申请中的专利合计23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雷迪克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雷迪克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60.8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4.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雷迪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8亿元,同比增长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4亿元,同比增长8.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去年同期为1.02元。

  杭州雷迪克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轴承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汽车轴承,包括轮毂轴承、轮毂轴承单元、圆锥轴承、涨紧轮、离合器分离轴承和三球销万向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何氏眼科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何氏眼科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802.6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5.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何氏眼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5亿元,同比下降0.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20.62万元,同比下降61.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73元。

  辽宁何氏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眼病患者提供眼科专科诊疗服务和视光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项目有白内障诊疗服务项目、屈光不正诊疗服务项目、玻璃体视网膜诊疗服务项目青光眼诊疗服务项目、干眼特色诊疗服务项目、中医特色诊疗服务项目。沈阳何氏眼科医院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国际眼科理事会眼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和综合排行榜》显示,沈阳何氏是2016年至2018年连续三年东北地区眼科声誉排行榜唯一上榜的民营眼科医院。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炬申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炬申股份00120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8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96.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炬申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85亿元,同比增长45.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42.66万元,同比下降15.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1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一直专注于有色金属物流领域,为客户提供集物流方案设计、运输、仓储装卸、期货交割与标准仓单制作、货权转移登记、仓储管理输出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物流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多式联运及衍生业务、代理运输、自营运输、仓储综合业务。2019年8月,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审,炬申物流获评为AAAA物流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智微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4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智微智能00133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915.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96.6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3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智微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33亿元,同比增长12.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亿元,同比下降3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1.06元。

  深圳市智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教育办公类、消费类、网络设备类、网络安全类、零售类及其他电子设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OPS电脑、云终端、PC台式电脑、PC一体机、交换机、路由器、工业网关、网络安全设备、零售终端、商显终端、金融终端、服务器、工控机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泰新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瑞泰新材30123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33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33.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瑞泰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35亿元,同比增长17.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77亿元,同比增长28.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1元,去年同期为1.10元。

  江苏瑞泰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电池材料以及有机硅等化工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含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添加剂、超电产品、硅烷偶联剂等。根据伊维经济研究院的统计,公司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出货量最近3年皆位列国内前三;在硅烷偶联剂方面,公司产品整体稳定性以及工艺精度较高,主要下游应用包括高档涂料、玻璃纤维等,目前已处于国际大型化工企业的供应商序列中。截至2020年9月30日,公司已取得76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公司子公司华荣化工以及超威新材皆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司尔特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司尔特00253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5355.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司尔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84亿元,同比增长2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1亿元,同比增长1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从硫铁矿制酸至磷复肥产品生产、销售较为完整的一体化产业链,建立起了一整套完善的磷复合肥生产服务体系和循环产业布局。主要产品有三元复合肥、磷酸一铵、磷矿石。公司的磷酸一铵、硫铁矿制酸产量位列同行业前列,综合实力进入中国化肥行业百强行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尚太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尚太科技00130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977.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尚太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82亿元,同比增长10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9亿元,同比增长137.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6.62元,去年同期为2.79元。

  石家庄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以及碳素制品的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和服务有人造石墨负极材料、受托加工负极材料、金刚石碳源、石墨化焦。2019年,公司于CATL2019年度供应商大会荣获宁德时代300750)颁布的“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2021年,公司于CATL2021年度供应商大会荣获“供应优秀奖”,被国轩高科002074)评为“年度钻石供应商”,并在第六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上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负极材料类)”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南电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东南电子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58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4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4.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东南电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7亿元,同比下降18.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41.99万元,同比下降34.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0元,去年同期为0.94元。

  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动开关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现有主要产品有微动开关系列、防水开关系列、电源开关系列、旋转开关系列及其它开关系列产品等。公司绝大部分产品已取得了美国的UL认证、加拿大的CUL认证、德国的VDE/TUV认证、北欧四国认证、韩国的KTL认证、中国的CQC认证等,同时还取得了CB报告、CE证书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合精密拟设立两个对外投资平台 拓宽公司业务领域

  联合精密001268)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两个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安徽联合精密投资有限公司、佛山联合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均为5000万元。

  公告称,投资公司设立后将成为公司的对外投资平台,在相关领域为公司寻求、培育合适的有竞争优势的并购或投资项目、标的,通过股权投资、参股、并购等方式拓宽公司业务领域。

  瑞泰新材拟10股派1元 于5月31日除权除息

  瑞泰新材公告,公司2022年度分红派息拟:每10股派1元。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名臣健康主要股东刘晓伟拟减持不超1%股份

  名臣健康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晓伟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70.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

  尚太科技2022年度拟每10股派10元 5月29日除权除息

  尚太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权益分派方案为: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00元(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名臣健康主要股东刘晓伟累计减持比例达1.99%

  名臣健康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刘晓伟于2023年5月17日-2023年5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99%。

  迈瑞医疗拟10股派45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迈瑞医疗300760)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45.0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ST京蓝:控股子公司中标两项目 金额合计6059万元

  *ST京蓝000711)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中标广州市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五A地块(政府统筹区)土壤修复工程、安达市华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安达市卧里屯镇和中本镇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中标金额合计6059.18万元。

  新晨科技大股东徐连平完成减持 累计减持150万股

  新晨科技300542)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徐连平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0万股。

  沙钢股份董事长何春生辞职

  沙钢股份002075)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何春生、董事贾艳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何春生申请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职务,贾艳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何春生、贾艳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何春生和贾艳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智微智能2022年度拟每10股派0.4元 5月29日除权除息

  智微智能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4元(含税),不转增,不送红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进行分配。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中亚股份两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9.38万股

  中亚股份300512)公告,公司董事、副总裁金卫东,副总裁王影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9.38万股。

  炬申股份2022年度拟每10股派1.55元 5月30日除权除息

  炬申股份公告,公司2022年度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5元(含税),不送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三雄极光拟10股派6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三雄极光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6.0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星源材质拟10股派1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星源材质300568)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元。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青鸟消防2022年度拟每10股派3元转增3股 5月30日除权除息

  青鸟消防002960)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0元(含税),不送红股,同时,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蓝晓科技:签订1亿元铝系锂吸附剂材料购销合同

  蓝晓科技300487)5月22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西藏阿里麻米措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西藏自治区改则县麻米错盐湖锂硼矿开采项目铝系锂吸附剂材料购销合同》,项目合同金额为1亿元,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5.23%。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盐湖提锂领域的市场地位,促进公司金属资源业务板块发展。

  三鑫医疗:子公司产品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鑫医疗300453)5月22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取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获证产品为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带针。

  东箭科技特定股东新余东信减持期满 合计减持100.27万股

  东箭科技300978)公告,公司特定股东新余东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0.27万股。

  润禾材料: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

  润禾材料300727)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

  雅化集团:拟对现有民爆、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

  雅化集团002497)公告,拟按照划转基准日的账面净值将民爆业务涉及的九家子公司股权一并无偿划转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集团雅安实业有限公司名下。在民爆业务股权整合过程中,拟同步实施运输业务股权整合工作,将集团内其他公司持有的运输业务类公司股权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转让至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

  豪迈科技: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豪迈科技002595)公告,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8元/股。

  *ST京蓝控股子公司合计中标两项工程项目

  *ST京蓝公告,2023年4月1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中科鼎实”)收到广州市茅岗腾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为茅岗路以西“城中村”改造项目地块五A地块(政府统筹区)土壤修复工程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3688.00万元。

  2023年5月1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鼎实收到安达市华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华清农业”)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中科鼎实为华清农业的安达市卧里屯镇和中本镇土地整治补充耕地项目工程施工(一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371.18万元。

  如上项目中标进一步提高了中科鼎实在行业内的市场占有率,有利于增强公司及中科鼎实在土壤修复领域的竞争力。如项目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中科鼎实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北京君正股东上海集岑减持期满 合计减持1372.76万股

  北京君正300223)公告,公司股东上海集岑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372.76万股。

  蓝晓科技签订约1亿元铝系吸附剂合同

  蓝晓科技公告,公司与西藏阿里麻米措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简称“麻米措矿业”)签订《西藏自治区改则县麻米错盐湖锂硼矿开采项目铝系锂吸附剂材料购销合同》,合同金额约1亿元。

  公告称,该项目位于西藏阿里地区盐湖,为地表卤水提锂,采用蓝晓III型铝系吸附剂。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新型高效铝系吸附剂在西藏地区的产业化应用,进一步获取其吸附性能进步的工业验证。

  精华制药股东综艺投资、昝圣达合计减持比例达1.04%

  精华制药002349)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综艺投资”)、昝圣达自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5月22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43.06万股,减持比例合计为减持计划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1.04%。

  豪迈科技: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

  豪迈科技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38元/股(含),回购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联得装备拟10股派1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联得装备300545)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三鑫医疗子公司取得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三鑫医疗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南三鑫”)于近日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产品名称为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带针。

  博菲电气2022年度拟每10股派2.6元 5月26日除权除息

  博菲电气001255)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以现金方式进行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0元(含税),不送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6日。

  雅化集团:拟对集团民爆及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

  雅化集团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对现有民爆、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按照划转基准日的账面净值将民爆业务涉及的九家子公司股权一并无偿划转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集团雅安实业有限公司名下。在民爆业务股权整合过程中,拟同步实施运输业务股权整合工作,将集团内其他公司持有的运输业务类公司股权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转让至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本次股权整合是为实现公司锂业、民爆、运输业务的分类独立运营,推进各业务板块的快速发展和做大做强,进一步优化资产和管理结构,提升内部管理和运营效率。

  深南电路2022年度拟每10股派10元 5月30日除权除息

  深南电路002916)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10.00元(含税),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雷赛智能2022年度拟每10股派3元 5月30日除权除息

  雷赛智能002979)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润禾材料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润禾材料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禾控股有限公司、叶剑平、俞彩娟、麻金翠、宁海协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海咏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利德曼收到两家子公司分红款合计6000万元

  利德曼300289)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德赛系统分红款3700万元、全资子公司德赛产品分红款2300万元。

  豪迈科技拟斥不低5000万元且不超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豪迈科技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部分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含),回购股份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

  四方精创拟10股派0.6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四方精创300468)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6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润禾材料: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润禾材料5月22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66.3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禾控股有限公司、叶剑平、俞彩娟、麻金翠、宁海协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海咏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因资金需求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

  友邦吊顶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8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友邦吊顶00271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144.7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9.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4.6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友邦吊顶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51亿元,同比下降2.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766.1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3.3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4元,去年同期为-2.53元。

  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零售渠道业务和工程渠道业务,为消费者提供顶墙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主要为集功能与装饰一体化的集成吊顶、功能背景墙等。公司始终引领行业潮流,占据市场龙头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大九天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华大九天30126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4294.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144.1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华大九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98亿元,同比增长37.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33.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9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北京华大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用于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的EDA工具软件开发、销售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模拟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数字电路设计EDA工具、平板显示电路设计全流程EDA工具系统和晶圆制造EDA工具等EDA工具软件,并围绕相关领域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公司相关产品和服务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设计及制造领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佳禾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佳禾智能30079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3838.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75.8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佳禾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72亿元,同比下降20.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增长230.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声产品制造商。主要产品为耳机、音频线、音箱、耳机部品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源材质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星源材质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7931.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星源材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80亿元,同比增长54.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19亿元,同比增长154.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0元,去年同期为0.26元。

  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主要包括干法隔膜、湿法隔膜以及在干湿法隔膜基础上进行涂覆加工的涂覆隔膜,整体技术水平在国内锂离子电池隔膜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盛化学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8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联盛化学30121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联盛化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41亿元,同比增长24.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3亿元,同比增长106.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5元,去年同期为1.09元。

  浙江联盛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ABL、E2、CPMK、GBL、HDO和IPA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化工产品的贸易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ABL、E2、CPMK、GBL、HDO、IPA、PEO。公司是2021年度精细化工百强企业,主要产品如ABL、E2等,在国内同行业公司中,生产规模大,产品质量高,商业信誉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迈瑞医疗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迈瑞医疗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1244.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5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6.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迈瑞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3.66亿元,同比增长20.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6.07亿元,同比增长20.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7.94元,去年同期为6.59元。

  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主要产品涵盖三大领域: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以及医学影像。公司总部设在中国深圳,在北美、欧洲、亚洲、非洲、拉美等地区的超过30个国家设有40家境外子公司;在国内设有17家子公司,超过40家分支机构,形成了庞大的全球化研发、营销及服务网络。在2019年公布的第五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中,公司共有4个型号的全自动尿液工作站、5个型号的除颤仪、8个型号的腹腔镜、7个型号的注射泵、6个型号的输液泵、6个型号的便携式输液泵以及2个型号的输注工作站入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雄极光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三雄极光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933.1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三雄极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2.64亿元,同比下降16.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522.67万元,同比增长261.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绿色照明灯具、照明光源及照明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客户提供综合照明解决方案及相关专业服务。公司产品涵盖商业照明、办公照明、工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等应用领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产品、传统照明产品和照明控制及其他产品等三大类产品。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2019年度金殿奖之最佳酒店及商业空间照明灯饰品牌奖”、“中国房地产绿色采购‘金伙伴’奖”、“优秀集采供应商”、“2019年照明行业上市公司十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龙佰集团2023年一季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龙佰集团002601)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一季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8926.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3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7.4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龙佰集团发布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77亿元,同比增长14.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9亿元,同比下降45.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45元。

  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钛白粉、海绵钛、锆制品和硫酸等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钛白粉系列产品、锆制品和硫酸铝等,为亚洲最大的钛白粉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迈克生物300463)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49192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迈克生物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0862.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迈克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08亿元,同比下降9.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8亿元,同比下降25.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7元,去年同期为1.73元。

  迈克生物股份600201)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类型有生化类产品、免疫类产品、分子诊断产品、临检类产品、凝血产品、血型产品、快速检测平台、病理产品平台。公司产品具备国际一流的品质,近几年在卫生部组织完成的生化项目室间质评(EQA)的数据来分析,参加的实验室数量中有80%的生化项目迈克品牌位列前五,常规生化项目位列前三,国内品牌名列前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趣睡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7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趣睡科技30133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88.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4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趣睡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3亿元,同比下降31.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688.89万元,同比下降46.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1元,去年同期为2.28元。

  成都趣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品质易安装家具、家纺等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以外包生产方式实现)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床垫产品、沙发产品、床类产品、枕头产品、被子产品、生活周边产品。公司荣获“德勤2018年中国高科600730)技高成长50强”、“成都市新经济百家重点培育企业”、“成都服务业百强企业”、“2020年成都市新经济准独角兽企业”、“2020年成都市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正海生物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正海生物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正海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3亿元,同比增长8.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10.0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8元,去年同期为0.94元。

  烟台正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再生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口腔修复膜、可吸收硬脑(脊)膜补片、骨修复材料、皮肤修复膜。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山东省医疗器械生产质量规范实施示范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创新驱动发展突出贡献单位、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山东省质量标杆企业,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工业企业知识产权运用试点企业,设有山东省示范医用再生修复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生物再生材料工程实验室和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高规格再生医学研发平台。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青鸟消防2022年年度每10股转3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青鸟消防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6553.6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7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青鸟消防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6.02亿元,同比增长19.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0亿元,同比增长7.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7元,去年同期为1.53元。

  青鸟消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消防安全系统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火灾自动报警及联动控制系统、电气火灾监控系统、自动气体灭火系统、气体检测监控系统。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消防产品供应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雷赛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雷赛智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770.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231.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雷赛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38亿元,同比增长1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0.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2元,去年同期为0.73元。

  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运动控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伺服系统、步进系统、可编程运动控制器三大类。2019年获得由中国传动网、中国运动控制产业联盟、中国直驱产业联盟颁发的2019年度运动控制领域最具影响力国内品牌;2019年获得由中国工控网颁发的第十七届中国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运动控制奖(CL3-EC系列EtherCAT总线闭环步进驱动系统);2019年获得由深圳市机器人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深圳机器人十大关键零部件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南电路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深南电路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287.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1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深南电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9.92亿元,同比增长0.3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40亿元,同比增长10.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22元,去年同期为3.02元。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及电子装联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以通信设备为核心,重点布局数据中心(含服务器)、汽车电子等领域,并持续深耕工控、医疗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为印制电路板、封装基板、电子装联。公司获评中兴通讯“最佳供应商奖”、Amkor“2020年度杰出贡献供应商”、浪潮集团“2019年度最佳成长奖”等客户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蓝晓科技签订1亿元铝系锂吸附剂材料购销合同

  蓝晓科技公告,公司与西藏阿里麻米措矿业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西藏自治区改则县麻米错盐湖锂硼矿开采项目铝系锂吸附剂材料购销合同》,项目合同金额为100,480,000元,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5.23%。公司表示,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盐湖提锂领域的市场地位,促进公司金属资源业务板块发展。

  聚胶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聚胶股份30128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8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聚胶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51亿元,同比增长28.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29.21万元,同比增长59.3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1元,去年同期为0.91元。

  聚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卫材热熔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结构胶、橡筋胶、背胶和特种胶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技术作为立足之本。作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卫材热熔胶生产企业,公司于2015年被评为广州市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于2016年通过广州市企业研发机构认证,于2017年成功组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被评为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于2018年获评广州市“未来独角兽”创新企业,于2019被评为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公司深耕于卫材热熔胶领域,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特点,于2021年通过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审核认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四方精创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四方精创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3064.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83.9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7.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四方精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64亿元,同比增长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20.90万元,同比下降38.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深圳四方精创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境内外商业银行提供IT服务外包,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咨询、维护及产品授权、软件开发、系统集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大环境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南大环境30086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50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302.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5.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南大环境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28.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32.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0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科学、整体的环境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服务包括环境调查与鉴定、建设项目环评、环境研究与规划、环境工程承包、环境工程设计与监理以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公司专业从事环境服务业务,经过多年积累,公司核心技术较为突出。设立以来,公司及核心技术团队相继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大环境拟10股派6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南大环境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森鹰窗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森鹰窗业30122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4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4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7.8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森鹰窗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7亿元,同比下降7.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亿元,同比下降15.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0元,去年同期为1.81元。

  哈尔滨森鹰窗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定制化节能铝包木窗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节能铝包木窗、幕墙及阳光房等。公司共拥有73项已获授权的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7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外观设计专利6项。经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钢木窗委员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认定,2017-2019年度,公司在铝包木窗生产规模、市场销售量上,连续三年在国内同类企业中排名第一。同时,公司还担任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绿色建筑创新联盟(CPBA)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建筑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单位(PHAChina)。2020年度,公司被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黑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1年1月,公司被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为第一批“黑龙江省制造业‘隐形冠军’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和仁科技:控股股东减持计划终止

  和仁科技300550)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杭州磐源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磐源投资”)于2023年2月16日披露的减持计划,截至目前,股东未进行减持,减持计划终止。此前磐源投资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雅化集团拟对集团民爆及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

  雅化集团公告,为促进锂业、民爆等板块业务按照各自业务规律独立运营、快速发展、做强做大,公司拟对现有民爆、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

  2023年5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集团民爆及运输业务板块进行重组整合的议案》,同意按照划转基准日的账面净值将民爆业务涉及的九家子公司股权一并无偿划转至公司全资子公司雅化集团雅安实业有限公司(“雅安公司”)名下。在民爆业务股权整合过程中,拟同步实施运输业务股权整合工作,将集团内其他公司持有的运输业务类公司股权通过股权转让的方式转让至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运输有限公司(“运输公司”)。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班子具体办理实施本次股权整合事项。

  趣睡科技拟10股派2.72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趣睡科技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现金2.72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贝肯能源原监事会主席张志强完成减持11.8万股

  贝肯能源002828)公告,公司原监事会主席张志强累计减持11.80万股,公司董事兼董事会秘书蒋莉未减持公司股票,本次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

  新产业高管李婷华完成减持 合计减持18万股

  新产业300832)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李婷华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8万股。

  森鹰窗业拟10股派10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森鹰窗业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ST泛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超过1%

  *ST泛海000046)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3年5月11日至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274.71万股,增持股份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棒杰股份:拟80亿元投建高效光伏电池片及大尺寸硅片切片项目

  棒杰股份002634)今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棒杰新能源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及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

  华仁药业子公司获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

  华仁药业30011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收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一次性使用硅橡胶引流管”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其适用范围为:供体表创伤或切口引流用。

  中兰环保:股东拟减持不超5%

  中兰环保300854)公告,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5%公司股份。

  华仁药业大股东红塔创新累计减持598.98万股 后续拟减持不超2360万股

  华仁药业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红塔创新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减持计划期间红塔创新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98.98万股。后续,红塔创新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即不超过2360万股。

  聚胶股份拟10股派5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聚胶股份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棒杰股份:签订高效光伏电池片及大尺寸硅片切片项目投资协议

  棒杰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棒杰新能源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及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为推进项目实施,棒杰新能源将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定主体在江山市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山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6.2亿元,棒杰新能源以货币出资8.2亿元,出资比例50.6173%。

  泰恩康拟10转8派7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泰恩康301263)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7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为2023年5月29日。

  中兰环保: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5%股份

  中兰环保5月22日晚间公告,合计持股4.9999%的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红土创业、红土创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及/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5.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

  小熊电器2022年年度每10股派8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小熊电器00295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503.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小熊电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1.18亿元,同比增长14.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6亿元,同比增长36.3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48元,去年同期为1.82元。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创意小家电产品包括厨房小家电、生活小家电及其他小家电。

  2017年,公司荣获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淘宝天下联合颁发的“金麦奖-2017年度品质类大奖-家电类”和“金麦奖-最佳跨界合作品牌”;同年,公司获得了人民日报社颁发的“中国品牌奖”,此外,“小熊”注册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亿通科技拟10股派0.09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亿通科技300211)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0.09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迪普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8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迪普科技30076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692.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95.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迪普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93亿元,同比下降13.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0亿元,同比下降5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51元。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企业级网络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用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公司的产品有应用防火墙(FW)、入侵防御系统(IPS)、异常流量清洗(Guard/Probe)、Web应用防火墙(WAF)、物联网应用安全控制系统(DAC)、DPI流量分析设备、漏洞扫描系统(Scanner)、应用交付平台(ADX)、上网行为管理及流控(UAG)、高速缓存加速系统(DeepCache)、统一管理中心(UMC)、深度业务路由交换网关(DPX)、盒式交换机(LSW)等。公司已通过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一级、信息安全应急处理一级)、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安全工程类二级)、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认证、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安全建设服务机构能力认证(通信网络安全风险评估一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老板电器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老板电器00250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4409.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老板电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2.72亿元,同比增长1.2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72亿元,同比增长18.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7元,去年同期为1.41元。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综合服务的拓建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吸油烟机27X6、蒸烤一体机C906同时获得“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和“美国IDEA奖”,吸油烟机700X,燃气灶666B、蒸箱S228、SZ01均荣获“美国IDEA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银邦股份:新邦科技拟减持不超3%股份

  银邦股份300337)5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17.02%的股东新邦科技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65.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佳禾智能拟10股派1.5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佳禾智能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50元;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豪迈科技拟斥资5000万元至1亿元回购股份

  豪迈科技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已发行的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期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38.00元/股。

  迪普科技拟10股派0.8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迪普科技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0.8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新开普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杨维国正常履职

  新开普300248)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18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杨维国的通知,其收到潍坊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执行通知书》,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杨维国继续履行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及董事会相关委员会成员的职责。

  中兰环保: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5%公司股份

  中兰环保公告,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过5%的公司股份。

  中兰环保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合计减持不超495.46万股

  中兰环保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红土创业、红土创客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95.46万股。

  中兰环保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减持期满 合计减持1.94%股份

  中兰环保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红土创业、红土创客减持计划已到期,深创投、红土创业及红土创客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92.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

  新媒股份拟10股派13.6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新媒股份300770)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现金红利13.6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光启技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完成减持1.22%股份

  光启技术0026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映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西藏映邦”)及其一致行动人深圳光启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光启空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622.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22%,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银邦股份大股东新邦科技拟减持不超3%股份

  银邦股份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邦科技拟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65.7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好想你股东杭州浩丞完成减持2%股份

  好想你002582)公告,截至2023年5月20日,公司股东杭州浩丞实业有限公司(“杭州浩丞”)共减持886.44万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比例为2.00%,减持计划的减持期间届满。

  富临精工拟10股派2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富临精工300432)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2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友邦吊顶2022年度拟每10股派4.8元 5月30日除权除息

  友邦吊顶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按每10股派现金红利4.80元(含税)分配,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建研设计拟10转4派2.5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建研设计301167)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2.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光庭信息拟10股派2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光庭信息301221)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发2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恒锋工具: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6.2亿元

  恒锋工具300488)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年产150万件精密刃量具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先进制造项目,恒锋工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天楹000035)中标3116.88万元/年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

  中国天楹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采购人汪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与招标代理机构延边宏远工程造价咨询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成为汪清县环卫事业改革暨城乡环卫市场化运营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116.88万元/年,合同履行期限8年。

  据悉,该项目概况为负责汪清县城区和8镇1乡及其下辖的200个村屯的道路清扫保洁、日常生活垃圾清运、中转站运营以及垃圾填埋场的填埋作业和渗滤液处理等环卫工作。

  江苏国泰2022年度拟每10股派2.5元 5月31日除权除息

  江苏国泰002091)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50元(含税),不送红股,不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恒锋工具: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2亿元

  恒锋工具公告,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6.2亿元,用于年产150万件精密刃量具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先进制造项目,恒锋工具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道氏技术拟10股派0.5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道氏技术300409)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0.5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银邦股份股东新邦科技拟减持不超3%股份

  银邦股份公告,持公司股份139,909,98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7.02%)的股东无锡新邦科技有限公司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657,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棒杰股份签订高效光伏电池片及大尺寸硅片切片项目投资协议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棒杰新能源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及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项目,投资计划约60亿元;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投资计划约20亿元。为推进项目实施,棒杰新能源将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定主体在江山市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山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具体实施主体推进项目进展。

  润禾材料控股股东、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润禾材料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禾控股有限公司、叶剑平、俞彩娟、麻金翠、宁海协润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海咏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4,190,6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6.35%,计划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6,4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中矿资源2022年度拟每10股派10元转增4股 5月31日除权除息

  中矿资源002738)公告,公司2022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博菲电气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5日

  博菲电气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6日。

  据博菲电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4亿元,同比下降7.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30.27万元,同比下降8.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去年同期为1.27元。

  浙江博菲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气绝缘材料等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绝缘树脂、槽楔与层压制品、纤维制品、云母制品、绑扎制品、复合材料绝缘件。公司共拥有86项发明专利、24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省级新产品试制计划项目、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重点科研项目,并荣获海宁市市长质量奖、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奖、浙江制造认证、嘉兴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马游乐总经理刘喜旺、副总经理李勇完成减持 合计减持397.05万股

  金马游乐300756)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副总经理李勇与持股5%以上股东、总经理刘喜旺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97.05万股。

  道氏技术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道氏技术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166.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08.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道氏技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8.62亿元,同比增长4.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18.94万元,同比下降84.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1.02元。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电池材料和无机非金属釉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陶瓷墨水、全抛印刷釉和基础釉。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建筑材料行业内最主要的釉面材料生产企业之一,技术实力和经营规模均居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富临精工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富临精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1922.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富临精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3.47亿元,同比增长176.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5亿元,同比增长61.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富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零部件和新能源锂电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挺柱、摇臂、喷嘴等。公司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建了一个省劳模创新工作室,拥有四川省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年初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第26批)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实验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庭信息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光庭信息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262.2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52.4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光庭信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0亿元,同比增长2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82.72万元,同比下降56.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1.05元。

  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和汽车整车制造商提供专业汽车电子软件定制化开发和软件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是智能座舱、智能电控、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服务、移动地图数据服务平台、地理信息系统行业应用。目前,发行人及其控股子公司拥有177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已授权专利共计26项。公司拥有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评估的最高资质CMMIL5资质,是湖北省第一家通过CMMIL5的本土企业。同时公司也拥有甲级测绘资质,CNAS专业资质,A-SPICE认证等多项专业资质和认证。公司先后被评为2013-2018年度“湖北省优秀软件企业”,2018-2019年度“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2019年度瞪羚企业”,“2018年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科技小巨人”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祥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泰祥股份30119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99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98.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5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泰祥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下降1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84.56万元,同比下降26.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2元,去年同期为0.70元。

  十堰市泰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发动机主轴承盖。公司是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供应商和A级供应商,是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供货至大众集团全球工厂并参与大众汽车集团旗下所有品牌铸造机加件竞标的企业,同时也为部分国内外知名整车厂提供主轴承盖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奋达科技遭大股东信庭至善减持2%股份

  奋达科技002681)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长沙市信庭至善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减持公司股份3649万股,减持比例达2.00%。

  海泰科拟10转3派3元 于5月31日除权除息

  海泰科301022)公告,公司2022年度分红派息、转增股本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ST泛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比例达1.02%

  *ST泛海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泛海”)及其一致行动人于2023年5月11日至2023年5月22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5274.71万股,增持股份比例达公司总股本的1.02%。

  *ST左江:控股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新投资方

  *ST左江300799)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中网芯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增加投资资金并引入新投资方,公司与新入投资方鼎量数芯和芯启万联拟以现金方式对北中网芯进行增资。本次增资拟以1亿元溢价认购北中网芯289.7436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剩余部分将作为溢价计入北中网芯的资本公积。其中公司拟增资4000万元。同日公告,为拓展公司业务领域,构建可编程网络数据处理芯片的上下游协同产业链,公司与中科算力签署《合资经营合同》,双方拟共同投资设立左江(韶关)科技有限公司,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500万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

  福能东方名下一处位于中山土地被收储 收储价约9995.56万元

  福能东方300173)公告,公司收到《关于确定福能东方工业用地收储补偿价格的函》,翠亨新区管委会确定以单价122万元/亩,即总价为9995.5576万元,收储中山地块土地使用权,相关收储事宜按最终签订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回协议》执行。公司董事会同意拟以上述价格接受翠亨新区管委会对中山地块的收储,并签署收储协议。

  据公告所示,被收储的土地位于中山市南朗镇(翠亨新区起步区)东二围,该地块面积约81.9308亩。

  公告称,本次收储完成后,有利于改善公司经营现金流量,支持公司更好地聚焦主业发展。

  棒杰股份拟斥约80亿元投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及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

  棒杰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棒杰新能源”)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署《投资协议书》,投资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及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计划总投资约8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约62亿元。

  据悉,本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16GW(8GW+8GW)N型高效电池片项目,投资计划约6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约50亿元,本项目一期分两个阶段实施,每阶段各建设8GW年产能;本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6GW大尺寸光伏硅片切片项目,投资计划约2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约12亿元,二期视一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再行商定。为推进本项目实施,公司子公司棒杰新能源将与江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指定主体在江山市投资设立合资公司“江山棒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公司”)作为本项目具体实施主体推进项目进展。

  本项目顺利实施后,公司将新增16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能及16GW大尺寸硅片切片产能,有利于满足市场对高效光伏电池片的需求,同时产业一体化布局将提升公司产业链抗风险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是公司实施战略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和推动作用。

  中兰环保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拟减持不超4.9999%股份

  中兰环保公告,公司股东深创投及其关联方红土创业、红土创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954,6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999%),上述股东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及/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954,6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999%)。

  牧原股份累计回购3411.43万股 耗资16.65亿元

  牧原股份002714)公告,截至2023年5月22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411.4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2%,最高成交价为51.00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2.60元/股,成交总额为16.65亿元(不含交易费用)。

  老板电器拟10股派5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老板电器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元现金(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润都股份拟10转4派3.5元 于5月31日除权除息

  润都股份002923)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3.5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英威腾2022年度拟每10股派0.6元 5月30日除权除息

  英威腾002334)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6元(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凤形股份拟10股派2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凤形股份002760)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2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中矿资源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中矿资源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0942.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4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中矿资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41亿元,同比增长232.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95亿元,同比增长485.8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7.21元,去年同期为1.27元。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地质工程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锂电新能源原料开发与利用业务、稀有轻金属(铯、铷)资源开发与利用业务、固体矿产勘查和矿权开发业务。公司作为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在经验、管理、技术、人才、客户、机制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综合性竞争优势,尤其是在走出去市场经验、品牌、中高端客户资源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先发优势。公司在海内外拥有参控股子公司20多家,已经形成良好的市场声誉,在中国有色金属勘查技术服务海外细分市场的占有率名列前茅。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润都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3.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润都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920.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72.3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8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润都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72亿元,同比增长15.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1.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5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化学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化学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厄贝沙坦胶囊、布洛芬缓释胶囊、单硝酸异山梨酯缓释胶囊、厄贝沙坦、缬沙坦等。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建新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建新股份30010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5173.1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10.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4.0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建新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42亿元,同比增长1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27.45万元,同比增长349.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02元。

  河北建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苯系中间体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医药及农药类中间体、复合材料类中间体、染料类中间体、纸张化学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安泰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安泰科技00096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4930.8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9.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安泰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4.06亿元,同比增长17.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亿元,同比增长21.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17元。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高端粉末冶金材料及制品产业、先进功能材料及器件产业、高速工具钢产业和环保工程及装备材料产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难熔钨钼精深加工制品、特种雾化制粉、超硬工具材料、稀土永磁材料及其制品、非晶及纳米晶材料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合科技股东任献伟拟减持不超2%股份

  通合科技300491)公告,公司股东任献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4.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0%,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公司股东任献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11月25日)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6.90万股,即不超过目前公司总股本的2%。

  宏景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转2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宏景科技30139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137.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41.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4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宏景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46亿元,同比增长2.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08.42万元,同比下降28.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0元,去年同期为1.29元。

  宏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客户,在智慧民生、城市综合管理、智慧园区三大领域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政务、智慧园区等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是为客户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运维服务两类。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目前已经拥有智慧城市建设行业全面的资质体系,包括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最高认证CMMI 5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安防监控、系统集成)、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一级资格证书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凤形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凤形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798.8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59.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凤形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16亿元,同比下降13.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53.96万元,同比下降3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1.03元。

  凤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耐磨材料与特种电机及其集成产品。主要产品为“凤形”牌高铬球段、特高铬球段、衬板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建新股份2022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建新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将实施2022年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

  ST开元聘任董世才为财务总监

  ST开元300338)发布公告,公司原财务总监丁福林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于5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董世才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ST大集:股东延边新合作所持股份被司法划转

  ST大集000564)5月22日晚间公告,股东延边新合作持有的公司3935.08万股股份已被司法划转至中铁信托。延边新合作尚未履行完毕2018、2019年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应补偿股份2975.73万股,公司将继续向延边新合作追偿其业绩承诺补偿责任。2020年的业绩承诺补偿义务尚在诉讼中,该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ST开元向7名激励对象授予1600万股限制性股票

  ST开元发布公告,董事会认为公司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据公司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同意确定2023年5月22日为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7名激励对象授予1600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2.30元/股。

  皮阿诺002853):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皮阿诺公告,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孵化数字化装配式装修业务,集成装配式装修工艺、供应链生产、施工交付环节的能力,形成装配式装修的完整方案及交付能力。

  ST开元子公司麓元能材拟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

  ST开元发布公告,公司为筹集全资子公司长沙麓元能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麓元能材”)运营资金,公司拟与朴琳新能源及钛熙科技对麓元能材进行增资。麓元能材注册资本由1200万元增资至4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84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朴琳新能源增资100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钛熙科技增资960万元作为注册资本。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对麓元能材的持股比例为51%,朴琳新能源对麓元能材的持股比例为25%,钛熙科技对麓元能材的持股比例为24%,公司对麓元能材的持股比例由100%变更为51%。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麓元能材仍属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

  龙磁科技1396.89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25日上市流通

  龙磁科技300835)发布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5162.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97%;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396.8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

  华昌化工2022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华昌化工002274)发布公告,公司将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9日。

  中水渔业:拟17.15亿元购买资产 打造完整渔业产业链

  中水渔业000798)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水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渔环球51.00%股权,向中国农发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农发远洋20.89%股权,向舟渔公司购买其持有的舟渔制品100%股权和农发远洋51.19%股权,交易价格合计17.15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拓展至远洋捕捞、食品加工、渔业服务和水产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完整的渔业产业链。

  新媒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3.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新媒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913.0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新媒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29亿元,同比增长1.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1亿元,同比增长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02元,去年同期为2.96元。

  广东南方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IPTV基础业务、互联网视听业务、内容版权业务及商务运营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广东IPTV视听类增值业务、互联网电视业务、算法广告、电视购彩等。本公司所处的广东省经济发达,GDP总量连续多年居全国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昌化工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华昌化工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5236.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华昌化工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0.45亿元,同比下降3.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2亿元,同比下降46.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2元,去年同期为1.72元。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气化为产业链源头的综合性的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化工原料、化工产品、化肥生产;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日用百货、煤炭销售。主要产品为复合肥、尿素、纯碱、合成氨、氯化铵、甲醇、多元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英威腾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英威腾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529.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71.7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英威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97亿元,同比增长36.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5亿元,同比增长50.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向用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依托于电力电子、自动控制、信息技术,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网络能源及轨道交通。主要产品涵括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器、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电机控制器、驱动电机、车载充电电源、充电桩、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光伏发电、城市轨道交通牵引系统、工程车牵引系统、矿用车牵引系统等。主要产品为变频器、PLC、伺服系统、电梯智能控制产品、UPS电源、电动汽车控制系统。产品广泛应用于起重、机床、电梯、石油、金属制品、电线电缆、塑胶、印刷包装、纺织化纤、建材、冶金、煤矿、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电源、光伏等行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建研设计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2.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建研设计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2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建研设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9亿元,同比增长29.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233.08万元,同比增长22.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3元,去年同期为1.12元。

  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咨询、研发及其延伸业务,包含常规建筑设计业务、新兴业务设计与咨询、EPC总承包业务、施工图审查业务等。公司成立于1955年,凭借着全面的专业资质、雄厚的人才力量、优良的服务能力,在安徽省建筑设计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在国内建筑设计行业也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要设计作品受到住建部(原建设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安徽省内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协会以及业主的高度认可,累计获得各类设计奖项400余项,被评为“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优秀勘察设计企业”、“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先进企业”及“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皮阿诺: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皮阿诺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各方拟通过合作,在板式定制领域的信息化、供应链能力基础上,演进面向装配式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基于装配式为基础的装修业务,集成装配式装修工艺、供应链生产、施工交付环节的能力,形成装配式装修的完整交付能力。

  鹏辉能源:拟以130亿元投资建设年产36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300438)公告,拟以130亿元投资建设年产36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拟约130亿元投建年产36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投资建设储能1号项目,项目建设年产36GWh储能电池,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本项目一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项目二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三期建设年产12GWh储能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

  岭南股份002717):中标7450.28万元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第二次)

  岭南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中标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第二次),中标价7450.28万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0%。

  博济医药:签订5350万元日常经营重大合同

  博济医药300404)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与迪康尔乐签订了《技术服务(委托)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350万元(含税)。合同约定迪康尔乐委托博济医药进行“DKX-DDCI-01L05项目”的临床研究相关工作。

  岭南股份:中标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第二次)

  岭南股份公告,中标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第二次),中标价7450.3万元,上述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90%。

  奥佳华2022年度拟每10股派3元 5月29日除权除息

  奥佳华00261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克明食品非独立董事陈克忠辞职

  5月22日,克明食品002661)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陈克忠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克忠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职务。公司将尽快按法定程序补选新任董事。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克忠持有公司股份87.75万股。

  好想你:股东杭州浩丞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886万股

  5月22日,好想你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杭州浩丞减持计划实施完毕,期间减持公司股份约886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当前总股本2%。

  电投能源2022年度拟每10股派5元 5月31日除权除息

  电投能源00212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金科股份:控股股东拟5000万元-1亿元增持股份

  金科股份000656)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科控股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5元/股。

  皮阿诺签署装修业务方向框架合作协议

  皮阿诺公告,为进一步共同拓展数字化装配式装修业务、在数字化装配式家装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经公司、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保利资本”)、每平每屋设计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每平每屋”)三方友好协商,于2023年5月22日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合作内容包括各方达成战略合作,孵化装配式装修业务及协作分工,研发装配式装修设计软件以及装配式工艺。

  富祥药业:拟投建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

  富祥药业300497)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富祥科技拟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86亿元。

  牧原股份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411.43万股

  5月22日,牧原股份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5月22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3411.43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62%,最高成交价为5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42.6元/股,成交总额约为16.65亿元。

  岭南股份中标7450.28万元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

  岭南股份公告,公司收到招标人中山火炬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预制菜生产及配送项目(第二次)的中标人,中标价为7450.28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据悉,该项目规模: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中山市火炬开发区濠四村(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建设一栋六层工业厂房(含地下室及仓库),总建筑面积33704.60平方米(含地下室及仓库),其中地上31269.30平方米,地下2070.61平方米,地上6层,地下1层,高度42.20米,最大跨度约为10.00米,结构类型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泰恩康2022年年度每10股转8股派7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泰恩康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638.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4.7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8.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泰恩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3亿元,同比增长19.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45.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9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代理运营及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并提供医药技术服务与技术转让等。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处方药、OTC、医疗器械、卫生材料、医药技术服务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亿通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09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亿通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335.9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0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3.0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亿通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8亿元,同比增长35.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08.74万元,同比下降11.8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广播电视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承接智能化视频监控工程服务,以及可穿戴设备芯片及传感器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广播电视设备制造,主要包括:有线电视网络光传输设备、同轴电缆传输设备以及数据通信网络设备,同时为不同客户提供有线电视网络系统软件的研发和技术支持服务;公司智能化视频监控工程服务主要是采用广电双向数字网改造成果技术为载体,与各地政府以及广电运营商合作实施,工程服务项目主要以社会面治安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工程为主,其他类工程包括弱电系统工程以及通信工程;芯片及传感器业务主要包括:PPG生物传感器模组(内含AFE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实现心率、血氧、血压等关键人体健康指标的测量,以及有效运动量、压力、疲劳状态、睡眠状况、心律不齐及房颤等身体健康状况的监测,主要应用于智能手表(含儿童手表)、智能手环等腕部可穿戴设备,运动健康类TWS无线蓝牙耳机,智能马桶等智能家居及智慧养老设备,汽车智能驾仓等智能出行系统;超低功耗人工智能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主要应用于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含儿童手表)、智能体重秤/体脂秤、智能运动鞋等健康穿戴类设备,以及其它AIoT物联网应用。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两化(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和“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等荣誉。公司自主研发的多个产品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证书” 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得装备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联得装备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774.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77.4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联得装备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75亿元,同比增长9.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88.46万元,同比增长241.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13元。

  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平板显示自动化模组组装设备、半导体倒装及分选设备、锂电池组装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包括邦定设备、贴合设备、偏贴设备、检测设备、大尺寸 TV 整线设备、移动终端自动化设备、汽车电子显示组装设备、半导体倒装及分选设备及锂电池组装设备等。公司目前仍主要致力于后段module制程设备的研发生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恒而达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恒而达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0.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60.1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恒而达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83亿元,同比增长6.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523.94万元,同比下降1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9元,去年同期为0.94元。

  福建恒而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从事金属切削工具及配套智能数控装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模切工具、锯切工具、裁切工具、智能数控装备。发行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建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领衔的专业研发团队,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863计划人才开展涉及多个学科的合作研究项目。受益于多年的研发创新成果,发行人获得了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已成为国内金属切削工具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佳华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奥佳华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2346.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3.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奥佳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24亿元,同比下降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下降77.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74元。

  奥佳华智能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集品牌、营销、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健康产业集团。主要经营包括保健按摩(按摩椅、按摩小电器)、健康环境(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器等)、家用医疗等健康产品。公司的主品牌“OGAWA奥佳华”旗下的旗舰产品OG-8598 AI按摩机器人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蝉联行业唯一的“AWE优秀产品奖”和“2021艾普兰金口碑奖”,产品创新和领先力受到业界高度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矩子科技股东王建勋、徐建宏合计减持190.6万股 减持期已过半

  矩子科技300802)公告,公司股东王建勋、徐建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90.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3%,本次计划减持的时间已过半。

  海泰科2022年年度每10股转3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海泰科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4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2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3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海泰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0亿元,同比下降15.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436.60万元,同比下降9.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5元,去年同期为1.08元。

  青岛海泰科模塑科技000700)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公司注塑模具及塑料零部件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汽车行业等领域,注塑模具产品主要包括汽车内饰模具、汽车外饰模具和其他注塑模具。公司连续多年获评IAC的“年度优秀供应商”和“最佳质量奖”,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大型精密注塑模具重点骨干企业”、“优秀模具供应商”、“中国模具出口重点企业”等诸多荣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水渔业拟17.15亿元购买资产 打造完整渔业产业链

  中水渔业公告,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中国农发集团购买其持有的农发远洋20.89%股权,向中水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渔环球51.00%股权,向舟渔公司购买其持有的舟渔制品100%股权、农发远洋51.19%股权,交易金额合计为171,455.89万元。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拓展至远洋捕捞、食品加工、渔业服务和水产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打造完整的渔业产业链。

  蓝帆医疗股东北京信聿完成减持3.71%股份

  蓝帆医疗002382)公告,公司股东北京信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信聿”)于2022年11月4日至2023年5月19日期间累计减持公司股份3733.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皮阿诺与保利资本、每平每屋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皮阿诺公告,为进一步共同拓展数字化装配式装修业务、在数字化装配式家装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公司与保利(横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每平每屋设计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22日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博济医药签订5350万元技术服务合同

  博济医药公告,公司与重庆迪康尔乐制药有限公司(简称“迪康尔乐”)签订了《技术服务(委托)合同》,合同总金额为5350万元(含税)。合同约定迪康尔乐委托博济医药进行“DKX-DDCI-01L05项目”的临床研究相关工作。公司将负责完成该项目用于治疗相关疾病的临床疗效和安全性研究,服务内容包含项目的新药临床申请(IND)、Ⅱ期、Ⅲ期临床研究相关的临床研究工作。

  富祥药业拟不超3.86亿元实施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

  富祥药业公告,公司拟在全资子公司景德镇富祥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富祥科技”)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86亿元。

  本次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高新区富祥科技厂区,用地面积约100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年产2000吨硫酰氟和1000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满产后年新增收入18.37亿元,年新增净利润3.06亿元。

  据公告所示,项目的实施,一方面,顺应了产业发展需要,契合产业发展方向,有利于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不断巩固和提升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板块,从横向上打造VC、FEC、BOB、LiFSI等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锂盐系列产品,丰富公司产品品种。

  美好置业:连续17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或将触发退市风险

  5月22日,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好置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17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或将触发退市风险。

  公告披露,截至2023年5月22日,美好置业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17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预计将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仅发行A股股票或者仅发行B股股票的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其股票上市交易;另外,上市公司股票被深交所强制退市后,进入退市整理期,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而终止上市的除外。

  江苏国泰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江苏国泰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2760.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江苏国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8.20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24亿元,同比增长3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7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有供应链服务和化工新能源业务。供应链服务主要涉及消费品进出口贸易以及电商平台,化工新能源业务主要包括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硅烷偶联剂、锂离子电池电解质及添加剂、超级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锂离子电容器电解液、铝电解电容器电解质及电解液、抗静电剂、离子液体、特种氟化学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鱼跃医疗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鱼跃医疗00222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9624.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9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4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鱼跃医疗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1.02亿元,同比增长3.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5亿元,同比增长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1元,去年同期为1.49元。

  江苏鱼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制造和销售医疗器械产品及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呼吸供氧、血压血糖、消毒感控、医疗急救、手术器械、中医器械、眼科器械、康复护理、隐形眼镜及提供医院消毒感染控制解决方案等领域。“金钟”品牌,主要用于医用手术器械产品,“金钟”品牌具有8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上海市著名商标”,在国内手术器械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洁芙柔”、“安尔碘”系全资子公司上海中优品牌,已成为国内医院感染和控制领域的第一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富祥药业拟投建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

  富祥药业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在全资子公司景德镇富祥生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硫酰氟和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不超过3.86亿元。

  拉卡拉拟授予限制性股票2335.5万股授予价格8.77元/股

  5月22日晚间,拉卡拉300773)公告,拟授予限制性股票2335.50万股,授予价格为8.77元/股。

  鱼跃医疗2022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鱼跃医疗发布公告,公司将实施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6元,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26日。

  ST泰禾连续11个交易日收盘价低于1元 存在被终止上市风险

  5月22日,ST泰禾000732)发布公告称,截至2023年5月22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十一个交易日低于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2.1条的规定,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二十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交易。

  公告显示,鉴于ST泰禾2022年被出具否定意见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最近三个会计年度(2022、2021、202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净利润孰低者均为负值,且2022年审计报告显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4日开市起继续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截至2023年4月28日,ST泰禾已到期未归还借款本金为582.03亿元,对外担保中实质性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为54.16亿元。公司正在全力推进债务重组事宜,积极解决债务问题。截至目前,公司及各方尚未形成全面债务重组解决方案。

  截至2023年第一季度末,ST泰禾总资产2155.8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38.71亿元;营业收入9.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05亿元。

  申菱环境拟10股派2元 于5月31日除权除息

  申菱环境301018)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祖名股份拟10股派1.5元 于5月29日除权除息

  祖名股份003030)公告,公司2022年度权益分派拟:每10股派1.50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29日。

  金科股份:控股股东拟以5000万元-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5月22日,金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重庆市金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科控股”)自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通知。鉴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已严重偏离了公司基本面,控股股东坚定支持公司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债务风险化解和稳定公司健康发展的工作,基于对公司基本面和管理层的信心,并计划以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金科控股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允许增持的期间除外)内拟增持金额人民币不低于5千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5元/股。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金科控股持有公司股份2.4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

  新时达:向379名激励对象授予1503.18万份股票期权

  新时达002527)5月22日晚间公告,根据公司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简称“本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和公司2022年度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于5月2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2023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董事会认为本激励计划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以5月22日为股票期权的授予日,向符合授予条件的379名激励对象授予1503.18万份股票期权,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6.64亿股的2.27%,行权价格为5.2元/份。

  *ST弘高拟向法院申请预重整

  *ST弘高002504)发布公告,2023年5月22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向法院申请预重整的议案》,因资不抵债,净资产为负。公司拟以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的原因,向有管辖权的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预重整。上述事项仅为公司初步意向,公司能否申请预重整尚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决策。

  即便上述事项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预重整申请能否被法院受理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同时,预重整受理不等同进入正式重整程序,公司能否进入正式重整程序亦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申菱环境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申菱环境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45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91.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8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申菱环境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2.21亿元,同比增长23.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8.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9元,去年同期为0.67元。

  广东申菱环境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数据服务产业环境、工业工艺产研环境、专业特种应用环境、公共建筑室内环境等应用场景提供人工环境调控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机房精密空调、直接/间接蒸发冷却机组、组合式空气处理机、屋顶式空气调节机组、工业单元式空气调节机、恒温恒湿型单元式空气调节机、除湿机、低露点除湿机、地铁隧道嵌装式全工况高效能空调系统、一体化VOCs气体冷凝回收装置、污泥低温干化机、核电抗震型风冷冷水机、飞机地面空调、一体化蒸发冷却式冷水机组、冷热水机组。公司共有20项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获得国家、省部级的奖励,其中于2012年、2016年两次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公司是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认定的2018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具有较强的研发技术实力,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等众多项目的研发。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山科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山科智能30089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山科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增长16.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96.53万元,同比下降9.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9元,去年同期为1.32元。

  杭州山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节能减排,定位于各类智能远传水表计量传感器及整表、水务管网现场控制机以及后端的采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磁敏式脉冲智能水表、电感式脉冲智能水表、摄像直读智能水表、厚膜直读智能水表、光电直读智能水表、水务管网现场控制机。公司的“SECK”商标被评定为杭州市著名商标。公司生产的计量传感器及智能整表均为目前市场上最主流的、应用最广泛的智能远传水表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电投能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电投能源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4157.3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2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电投能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7.93亿元,同比增长8.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87亿元,同比增长11.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7元,去年同期为1.86元。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和铝、电力、新能源业务。公司主要产品是煤炭、电解铝以及电力产品。公司经过近年来的发展,已经成为蒙东和东北地区褐煤龙头企业,煤炭产品质量稳定,销售服务体系完善,品牌形象根深蒂固,形成了比较稳定的用户群和市场网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森霸传感:拟购买格林通67%股权 深入拓展石化、化工等市场

  森霸传感300701)5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格林通67%股权,交易价格2.15亿元。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06亿元。格林通是国内先进的安全监测产品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油气贮运、化学工业等存在易燃易爆危险气体的安全监测领域。本次交易完成后,通过嫁接资源,公司将深入拓展石化、化工、燃气、医药制造、电力、冶金等市场,打开重要的增长新领域,丰富公司产品系列,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狄耐克拟10股派1.5元 于5月30日除权除息

  狄耐克300884)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元(含税)。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0日。

  狄耐克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

  狄耐克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2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0日。

  据狄耐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42亿元,同比下降10.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21.53万元,同比下降2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2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单元门口主机、住户室内终端机、物业管理中心机、中间公共设备、智能开关面板、智能网关、窗帘导轨电机、信号转发器、智能插座、集中控制器、安防设备、医护对讲系统、ICU探视系统、智能床旁交互系统、分诊排队叫号系统、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公司曾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改革开放40年.中国安防卓越企业奖、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中国房地产智能楼宇与安防首选实力品牌、中国楼宇对讲十大品牌、中国智能建筑十大楼宇对讲品牌、中国安防知名品牌、中国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中国智能家居领先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工作先进单位、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领军企业等殊荣。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泛海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密集增持超5200万股

  5月22日晚间,*ST泛海发布公告,近期,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52747104股,增持股份比例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近期的增持带动了*ST泛海交易量,使得泛海股价在5月11日的收盘价成功站上了1元“生死线”,也使其有了更多的时间推进正在紧锣密鼓进行的重整工作。

  从重整进度来看,泛海控股正在全力以赴,加速推进。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易上询问重整进度,泛海方面表示,重整已成为公司年度核心工作,公司正按照“市场化”“法治化”要求迅速推进、落实相关工作,并已与相关方开展了积极有效沟通。对于较为关注的预重整临时管理人的相关问询,泛海方面表示:“临时管理人事宜公司亦在抓紧沟通。”

  祖名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祖名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47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71.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祖名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87亿元,同比增长11.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37.98万元,同比下降31.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1元,去年同期为0.45元。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豆制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主要产品品种涵盖生鲜豆制品、植物蛋白饮品、休闲豆制品、其他类产品等400余种产品。公司是江浙沪地区的豆制品领导品牌之一,是CAC国际标准以及国家标准、多个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近年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豆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或称号,公司产品先后获得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中国豆制品行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等荣誉或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菲利华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9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

  菲利华30039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601.4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804.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31日。

  据菲利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19亿元,同比增长40.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9亿元,同比增长32.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6元,去年同期为0.73元。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产品及装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石英材料、玻璃材料、特种纤维材料、复合材料及制品的制造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石英玻璃锭、石英玻璃筒、石英玻璃管、石英玻璃棒、石英玻璃板、石英玻璃片、石英玻璃器件、石英玻璃纤维系列产品、石英玻璃纤维立体编织预制件、以石英玻璃纤维为基材的复合材料。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含国防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公司已获得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8项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及其它多个科研成果奖项。本公司是全球第五家、国内首家获得国际半导体设备商认证的企业。同时,公司是国内首家具备生产G8代大尺寸光掩膜板基材的生产企业,目前已推出从G4代到G8代的系列产品,打破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石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中石科技30068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960.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3.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9日。

  据中石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92亿元,同比增长27.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4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9元,去年同期为0.47元。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设备功能性材料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主要产品有导热材料、EMI屏蔽材料、电源滤波器等。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解决智能电子设备在复杂且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和发热运行环境下可靠性问题,为客户提供环境评估失效性能及个性化应对措施和全面解决方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科股份控股股东拟斥0.5亿元至1亿元增持公司股份

  金科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金科控股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拟增持金额人民币不低于5千万元,且不超过1亿元,增持价格不高于1.5元/股。

  菲利华2022年度权益分派:每10股派1.9元 5月30日股权登记

  菲利华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剔除已回购股份后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9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3年5月30日,除权除息日为:2023年5月31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