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红太阳05月23日涨停分析

2023-05-23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红太阳000525)05月2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5.04%,收盘价为8.13元。

该股于上午 9:33:3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6分2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367.91万,目前封板数量:239.15万,占实际流通盘0.60%,占当日成交量:38.04%。

【原因分析】

ST红太阳涨停原因类别为ST板块+重整。1、2023年5月16日晚公告,收到南京中院《民事裁定书》,驳回海通资管公司、交行江苏分行就南一农集团等四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事项提出的复议申请。

2、2023年5月17日互动易回复,公司预重整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包括资产审计与评估、债权申报与审查等事项,审计、评估机构已根据公司资产情况完成审计与评估工作,并形成初步意见;预重整管理人对预重整期间申报的债权已基本完成审查。

3、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绿色生命科学产业以环保农药、动物营养及中间体为主业,以国际贸易、农资连锁、农村云商为支撑,集科研、制造、国际国内市场一体化的全产业链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科技上市公司。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1810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5.08%,平均收益率为2.79%。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5.08%,持有7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4.13%。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