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5月30日)

2023-05-30 10:20:1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菲菱科思:公司监事计划减持股份

  菲菱科思30119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江安全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85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9%);监事朱行恒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0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2%)。

  振芯科技:公司监事计划减持股份

  振芯科技300101)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监事胡彪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3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

  汉宇集团: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

  金融界5月29日消息 汉宇集团300403)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石华山先生出具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石华山先生在2022年11月7日至2023年5月26日期间,通过盘后定价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128,3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

  梅安森:独立董事邓国清违规减持公司股份

  金融界5月29日消息 梅安森300275)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邓国清先生提交的《情况说明》,邓国清先生因涉及融资融券业务,股票被证券公司平仓卖出,导致其违规减持公司股份6,200股。经公司核实,邓国清先生本次减持不构成短线交易;未发生在窗口期内;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香山股份:拟5.1亿元收购均胜群英12%股权

  香山股份002870)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现金5.1亿元,收购均胜电子600699)持有的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胜群英”)12%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均胜群英63%的股权,进一步增强对均胜群英的控制权,落实公司“智能座舱部件时尚设计师”、“新能源充配电系统领航者”的发展战略。

  通合科技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5月29日晚间,通合科技300491)公告,公司取得了“一种电力用一体化电源系统通信电源监控装置”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号ZL202223348429.9,证书号第19022142号。

  据了解,本实用新型专利为通合科技自主研发,涉及一种电力用一体化电源系统通信电源监控装置。该装置包括采集模块、通信模块和显示模块,采集模块包括监控主机和支路检测模块,显示模块包括驱动电路和显示屏,监控主机与支路检测模块双向连接,监控主机连接通信模块,通信模块连接驱动电路。

  在本实用新型专利中,监控主机的数据通过串行器、总线、解串器直接传输至显示模块的驱动电路,进而由驱动电路驱动显示屏进行数据显示,有利于减少通信时间,降低控制显示的时间延迟,已经在公司生产经营中获得应用。(韩峰)

  天地在线: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发展初期阶段

  天地在线002995)5月29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目前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截至2022年12月31日虚拟数字业务相关收入为230.41万元,占比0.076%,收入占比较小。上述虚拟数字业务不排除未来受行业政策等影响,出现项目中断或发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天地在线:目前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

  天地在线发布异动公告,目前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截至2022年12月31日虚拟数字业务相关收入为230.41万元,占营业额收入的比例为0.076%,收入占比较小。

  联化科技:对全资子公司增资5亿元

  金融界5月29日消息 联化科技002250)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德州联化增资50,0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德州联化注册资本由102,888万元增加至152,888万元。

  凯盛新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凯盛新材30106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06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9.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6.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凯盛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0亿元,同比增长14.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21.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去年同期为0.51元。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氯化亚砜、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氯醚等,建立了以氯、硫基础化工原料为起点,逐步延伸至精细化工中间体氯化亚砜、进一步延伸到高性能芳纶纤维的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等,再到高性能高分子材料聚醚酮酮(PEKK)及其相关功能性产品的立体产业链结构。公司所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纤维、高分子新材料、农药、医药、食品添加剂、锂电池等行业。其中,公司核心产品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主要用于生产高性能芳纶纤维,终端应用于国防军工、安全防护、工业环保、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领域。公司系全球最大的氯化亚砜生产企业及国内领先的芳纶聚合单体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氯化亚砜及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的行业标准均由公司主持/参与编制,具有较高市场影响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远信工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远信工业30105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17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17.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远信工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4亿元,同比下降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23.59万元,同比下降12.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1元,去年同期为1.25元。

  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型节能环保拉幅定形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拉幅定形机、定形机改造、自动缝头机、除尘除油热能回收设备。公司是国内拉幅定形机领域的领先企业。据中国纺织机械协会统计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拉幅定形机的产销量均位居全国同类产品第二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和完善,经过多年的创新和积累,形成了较强的产品研发和设计能力。公司是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浙江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评为重点企业研究院。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专利134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获取软件著作权11项;荣获浙江省装备制造业首台(套)产品2项;取得浙江省优秀工业新产品1项;承担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2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昂利康:拟转让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格隆汇5月29日丨昂利康002940)公布,公司为履行2022年1月28日签署的《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独立上市合作框架协议》项下约定,与湖南醇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刘喜荣签署了《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

  醇投实业同意收购昂利康持有的新合新96.1538万元注册资本,昂利康将其持有的新合新96.1538万元注册资本转让给醇投实业。本次刘喜荣行使回购权利前,公司认缴新合新注册资本总额480.7692万元,本次刘喜荣行使回购权利后,公司认缴新合新注册资本总额变更为384.6154万元。

  本次完成股份转让事项后,公司持有新合新的股份比例将由10.61%下降至8.48%。

  天地在线:截至2022年12月末虚拟数字业务相关收入为230.41万元

  格隆汇5月29日丨天地在线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在保证传统业务良好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在数字资产、数字内容以及数字商业综合体打造等数字业务进行布局。目前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截至2022年12月31日虚拟数字业务相关收入为230.41万元,占营业额收入的比例为0.076%,收入占比较小。上述虚拟数字业务不排除未来受行业政策等影响,出现项目中断或发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佰奥智能控股股东、实控人肖朝蓬拟减持不超6%公司股份

  5月29日晚间,佰奥智能300836)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肖朝蓬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4.1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肖朝蓬直接持有佰奥智能股份1603.4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5.04%。针对本次减持的原因,佰奥智能表示系肖朝蓬自身资金需求。

  创新医疗:博灵脑机(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尚处于业务发展初期阶段

  金融界5月29日消息 创新医疗002173)公告,目前,博灵脑机(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尚处于业务发展初期阶段,未来业务发展所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但不限于技术风险、人力资源不能匹配风险、后续资金投入不足风险和技术成果商业化风险等。

  创新医疗:博灵脑机杭州公司尚处业务发展初期阶段

  创新医疗5月29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公司2021年初参与投资设立的博灵脑机(杭州)科技有限公司尚处于业务发展初期阶段,未来业务发展可能面临的风险包括技术风险、人力资源不能匹配风险、后续资金投入不足风险和技术成果商业化风险等。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华菱钢铁:全资子公司拟4.5亿元新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

  华菱钢铁000932)公告,全资子公司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拟新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项目投资额4.5亿元,建成后预计年自发电量12.9亿kW.h。

  天地数码:股东李卓娅拟减持公司不超0.75%股份

  天地数码30074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03%的股东李卓娅计划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4.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75%)。

  齐翔腾达:3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建成投产

  齐翔腾达002408)公告,目前,公司投资建设的30万吨/年环氧丙烷项目生产线已建设完工,装置流程已全线贯通并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星辉娱乐: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8亿元

  星辉娱乐300043)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8.8亿元,用于品牌车模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潮流玩具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项目、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星辉娱乐:拟定增募资不超8.85亿元

  星辉娱乐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8.85亿元,用于品牌车模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潮流玩具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项目、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项目、偿还银行贷款项目。

  华菱钢铁:拟4.5亿元投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

  华菱钢铁5月2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华菱涟钢拟新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项目投资额4.5亿元,建成后预计年自发电量12.9亿kW.h。华菱钢铁同时公告,全资子公司华菱湘钢拟实施烧结料场环保改造项目,项目投资额7.5亿元。

  金钟股份:公司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

  金钟股份30113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获得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表明公司实验室的管理能力和技术能力获得国家及国际认可,具备了按照国家标准开展检测的能力。

  国创高新002377):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共建国创高新-武汉理工先进复合材料联合技术研究中心协议书》

  金融界5月29日消息 国创高新公告,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了《共建国创高新-武汉理工先进复合材料联合技术研究中心协议书》,围绕公司重点提升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上游具备“原始创新”或“国产替代”属性、有较高行业天花板的材料产品和相关制备技术及关键装备(包括但不限于)开展系统的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工作。

  梅安森:独立董事邓国清违规减持6200股公司股份

  梅安森5月29日公告,公司于5月29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邓国清提交的《情况说明》,邓国清因涉及融资融券业务,股票被证券公司平仓卖出,导致其违规减持公司股份6200股,减持均价21.88元/股,合计套现13.57万元。经公司核实,邓国清本次减持不构成短线交易;未发生在窗口期内;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香山股份拟5.1亿元收购均胜群英12%股权

  香山股份公告,公司拟以现金51,000万元收购均胜电子持有的宁波均胜群英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12%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均胜群英63%股权,进一步增强对均胜群英的控制权,落实公司“智能座舱部件时尚设计师”、“新能源充配电系统领航者”的发展战略。

  国创高新:拟与武汉理工大学共建技术研究中心

  国创高新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签署协议书,决定共同建设“国创高新―武汉理工先进复合材料联合技术研究中心”。技术中心围绕国创高新重点提升发展的新能源、新材料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上游具备“原始创新”或“国产替代”属性、有较高行业天花板的材料产品和相关制备技术及关键装备(包括但不限于)开展系统的科学研究、新产品开发和成果转化工作。

  中国长城:控股公司长城信息申请新三板挂牌并筹划北交所上市

  中国长城000066)公告,5月27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长城信息000748)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并筹划通过北交所直联机制上市的议案》,同意长城信息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并筹划通过北交所直联机制上市事项。

  春晖智控:拟9950万元收购腾龙保温100%股权

  春晖智控30094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9950万元,收购春晖集团持有的绍兴腾龙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简称“腾龙保温”)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取得腾龙保温位于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新沙村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增加工业经营用地,落实公司子公司绍兴春晖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厂房配套等基础设施。

  海特高新:拟购买2架B737-800飞机 增加客改货业务储备机源

  海特高新002023)5月29日晚间公告,鉴于未来20年客机改货机市场前景广阔,为增加客改货业务储备机源,拟由公司全资孙公司购买2架B737-800飞机。此次交易的2架B737-800飞机的最新波音公司目录价格合计2.122亿美元,并根据交付计划按购买协议确定的金额以及公式计算后予以向下调整。

  世龙实业:公司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世龙实业002748)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尤夫股份:拟1.52亿元投建新项目 扩大工业丝差异化产品规模

  尤夫股份00242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建设年产2万吨高性能高模低收缩涤纶工业丝合股帘子线绿色智能化生产技改项目,总投资1.52亿元。投资新项目可扩大公司工业丝差异化产品的生产规模,调整产品结构,并配套其他新设项目产能,扩大公司的市场占有率。

  *ST围海:预中标3.76亿元工程项目

  *ST围海00258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预中标“引江济淮二期工程蒙城站及蒙城、涡阳、利辛水厂分水口门工程项目工程总承包蒙城站工程施工标”,项目投标报价3.76亿元,占公司2022年营业总收入的14.6%。

  中公教育:康祺资产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中公教育002607)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的股东广州康祺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康祺资产初心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计划在6月20日起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167.3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联合化学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8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联合化学30120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联合化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42亿元,同比下降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15.49万元,同比下降4.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6元,去年同期为1.12元。

  龙口联合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偶氮类有机颜料、挤水基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黄色偶氮有机颜料、红色偶氮有机颜料、橙色偶氮有机颜料、挤水基墨。公司颜料产品主要应用于油墨领域,少量应用于涂料、塑料等其他领域。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油墨用偶氮类有机颜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中国染料工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省化工情报信息协会理事单位;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参与制定32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开展省级技术创新项目22项,项目水平均被认定为“国内领先”;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完成科技成果登记项目3项,项目水平被认定为“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公司获评“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公司“双爱斯”牌颜料产品被认定为“山东优质品牌”、“山东知名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迪森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迪森股份30033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701.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24.1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0.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迪森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43亿元,同比下降8.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87.7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8562.8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家用及工业锅炉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清洁能源投资及运营(B端运营)、清洁能源应用装备(B端装备)、智能舒适家居制造及服务(C端产品与服务)。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主导或参与编写壁挂炉行业相关的所有19项国家及行业标准,参与编制7项工业锅炉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魅视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魅视科技00122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1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魅视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下降16.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478.54万元,同比下降12.4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2元,去年同期为1.29元。

  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图像应用技术和视音频联结能力,为视音频信号的接入采集、传输交换、分析处理和调度呈现等提供软硬件相结合的专用视听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分布式系统、矩阵拼接类产品和中控系统三大类。公司产品还荣获“2019年度执法行业信息化(智慧应急)最佳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奖”、“智慧警务优秀创新产品”、“2018-2019年度智慧应急优秀方案商”、“2020众志成城创新抗疫―深圳市人工智能战疫研讨会暨科技成果展创新产品奖”、“2021公共安全优秀产品奖”等诸多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北京利尔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3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北京利尔00239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9049.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47.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北京利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19亿元,同比下降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6亿元,同比下降35.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北京利尔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钢铁、有色、石化、建材、环保等工业用高温材料及冶金炉料辅料的研发设计、配置配套、生产制造、安装施工、使用维护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程在线服务”的整体承包业务。其主要产品有不定形耐火材料、机压定型耐火材料、预制型耐火材料、功能性耐火材料、陶瓷纤维及制品、高纯氧化物烧成制品、耐火原料、冶金炉料等。截止2020年12月,公司获得授权专利374项(其中发明专利99项),鉴定成果50余项,高新技术产品60余个,新产品120余种,国家级、省部级各种奖项120余项,主持参与标准制修订70余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阿石创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阿石创30070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28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2.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阿石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5亿元,同比增长13.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8.36万元,同比下降20.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元,去年同期为0.12元。

  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各种PVD镀膜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溅射靶材和蒸镀材料两个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光学光电子产业,用以制备各种薄膜材料。阿石创作为国内PVD镀膜材料行业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产品多元化的龙头企业之一,累计获授权专利百余项,先后被授予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力风电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海力风电30115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739.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73.9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海力风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33亿元,同比下降70.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5亿元,同比下降8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4元,去年同期为6.64元。

  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风电设备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风电塔筒、桩基及导管架等,产品涵盖2MW至5MW等市场主流规格产品以及6.45MW、8MW等大功率等级产品。曾荣获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搜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被终止上市

  *ST搜特002503)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4月18日至5月22日期间,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股票终止上市和可转债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及可转债上市交易。

  洁美科技:拟对华南地区产研总部基地追加投资2.5亿元

  洁美科技00285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此前公告,拟投资建设洁美科技华南地区产研总部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3亿元。公司拟将离型膜产能由原计划的年产能1亿平方米提升至年产能2亿平方米,拟追加项目总投资2.5亿元。

  闯关创业板未果 中国长城控股公司长城信息拟上北交所

  5月29日晚间,中国长城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长城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信息”)申请在新三板挂牌并筹划通过北交所直联机制上市事项。

  公告显示,长城信息为湖南长城科技603897)信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长城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系中国长城全资子公司。长城信息是国内金融信息化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产品供应商,提供包含智能设备及其应用系统和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信息曾闯关创业板,公司创业板IPO 于今年4月28日终止,终止原因系公司主动撤单。

  天孚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0.75%股份

  天孚通信300394)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天孚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5%)。

  世龙实业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

  世龙实业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2023年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天地在线: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

  天地在线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公司在保证传统业务良好发展的同时,持续关注互联网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在数字资产、数字内容以及数字商业综合体打造等数字业务进行布局。目前公司虚拟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阶段。截至2022年12月31日虚拟数字业务相关收入为230.41万元,占营业额收入的比例为0.076%,收入占比较小。上述虚拟数字业务不排除未来受行业政策等影响,出现项目中断或发展不达预期的风险。

  金科股份未能到期兑付“H0金科03”9.2亿元本息

  本计息期债项利率5.00%

  5月29日晚,金科股份000656)发布公告称,“H0金科03”应于2023年5月28日分期兑付支付全部本金的70%以及该部分本金自2022年5月28日(含)至2023年5月28日(不含)期间利息。公司未能按期足额兑付上述本息。

  据悉,“H0金科03”发行金额为12.5亿元,起息日为2020年5月28日,发行期限为2+2年(展期后发行期限3年,分期兑付),债项余额10亿元,本计息期债项利率5.00%,本息兑付日2023年5月28日,本期应偿付本息金额9.2亿元。

  金科股份表示,因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及融资环境三重因素叠加影响,公司流动性面临较大困境,存在较大的刚性兑付压力。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未足额兑付本期公司债应付本息,关于本期公司债相关展期方案的持有人会议仍在表决过程中。

  *ST搜特:收到深交所事先告知书 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被终止上市

  *ST搜特公告,公司于2023年5月2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公司在2023年4月18日至2023年5月22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2.1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第9.1.14条第一款规定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交易。

  凯格精机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凯格精机30133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凯格精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79亿元,同比下降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增长13.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1元,去年同期为1.97元。

  东莞市凯格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精密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支持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锡膏印刷设备、同时经营有LED封装设备、点胶设备、柔性自动化设备。公司已形成了由多项专利及非专利技术组成的核心技术体系。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获得专利96项,其中包括21项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和5项外观专利,此外,公司还取得了软件著作权21项,并参与了1项行业标准的编制工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真兰仪表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真兰仪表30130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2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24.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真兰仪表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91亿元,同比增长12.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2亿元,同比下降2.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7元,去年同期为0.99元。

  上海真兰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燃气计量仪表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为膜式燃气表、无线远传燃气表、IC卡膜式燃气表、工商业用燃气表、气体腰轮流量计、气体涡轮流量计、超声波燃气表、iGasLink智慧燃气云平台。公司销售的智能膜式燃气表产品除硬件外还包含内嵌软件及iGasLink智慧燃气云平台软件系统。在市场方面,公司为国内膜式燃气表和智能燃气表主要生产商之一,现已成为国内五大燃气集团供应商,并与中国燃气成立合资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部分产品已取得欧盟EN1359:1998/A1:2006认证、欧盟MID认证(Module B&Module D认证)、国际法制计量组织OIML R137认证、欧盟EU质量体系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安鑫创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华安鑫创30092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3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华安鑫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90亿元,同比增长2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57.01万元,同比下降14.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68元。

  华安鑫创控股(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汽车智能座舱电子的核心显示器件定制、软件系统开发和配套器件的销售。公司的产品及服务具体包括汽车专用显示屏幕的定制开发和选型销售、全液晶仪表的软、硬件系统开发,以及集成化座舱显示系统开发、人机交互(HMI)设计、用户交互界面(UI/UE)设计、车载以太网系统开发等多种符合汽车座舱智能化、电子化发展方向的软、硬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配套销售其他通用元器件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恒威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浙江恒威30122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13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66.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浙江恒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0亿元,同比增长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36.8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9元,去年同期为1.18元。

  浙江恒威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高性能环保碱性电池和环保碳性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LR03、LR6、LR14、LR20、6LR61系列环保碱性电池及R03、R6、R14、R20系列环保碳性电池。公司先后被评为市级研发中心、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研究院以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众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浙江众成00252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0577.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17.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浙江众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84亿元,同比增长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3亿元,同比下降13.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塑料制品,多层共挤热收缩薄膜生产线及配套设备的制造与销售,包装装潢、其他印刷品印刷;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包括POF普通型膜、POF交联膜、POF高性能膜、热塑性弹性体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食品、饮料、日用品、化妆品、文教用品、图书音像制品、医药品、电子产品、工艺品、通讯器材、五金工具等产品的外包装,以及各类轻小型产品的集合性包装.公司是我国最早进入POF热收缩膜生产领域的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尤安设计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尤安设计30098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2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2.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尤安设计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8亿元,同比下降4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80.79万元,同比下降93.1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2.59元。

  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业务的研发、咨询与技术服务。公司业务主要包括居住建筑设计及咨询、公共建筑设计及咨询、功能混合型社区设计及咨询。公司设计作品曾荣获“全国勘察设计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一等奖”、“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全国人居生态建筑金奖”、“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奖”等多个国家与行业颁发的重要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光华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光华股份00133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光华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58亿元,同比增长3.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18.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8元,去年同期为1.69元。

  浙江光华科技002741)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TGIC固化聚酯树脂、HAA固化聚酯树脂、IPDI固化聚酯树脂、环氧固化聚酯树脂。根据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统计,公司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行业第二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万邦德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万邦德00208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168.9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340.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万邦德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86亿元,同比下降7.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87.75万元,同比下降43.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27元。

  万邦德医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化学原料药及化学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提供高端医疗器械研制、医疗设备服务和提供医院工程服务。主要产品是心脑血管系统主导产品、神经系统主导产品、呼吸系统主导产品、消化系统主导产品、精神系统主导产品、骨科植入器械、医疗设备及医院工程服务、一次性无菌医用高分子耗材、防护用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克明食品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0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克明食品00266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237.7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47.5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克明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20亿元,同比增长16.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29.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米面制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面条、面粉、方便食品等产品。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较高,“陈克明”品牌超市综合权数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亚智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华亚智能00304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1.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华亚智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9亿元,同比增长16.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35.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8元,去年同期为1.48元。

  苏州华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或服务为晶圆刻蚀气体输送中心结构件、晶圆(清洗、沉积)控制平台结构件、晶圆成膜设备(PECVD)气体输送装置结构件、超高亮度LED和功率器件外延片、芯片薄膜沉积设备零部件、晶圆检测设备(AWX)成像检测平台结构件等。主要荣誉有2017年11月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局、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兴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南兴股份00275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545.5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南兴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60亿元,同比增长6.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0亿元,同比下降0.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99元。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板式家具生产线成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数控系列加工中心、电脑裁板锯、自动封边机、数控排钻、成套自动化及其它相关系列设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股价大涨 天孚通信控股股东拟减持套现

  北京商报迅(记者 马换换)5月29日晚间,天孚通信披露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苏州天孚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7499%。

  二级市场上,天孚通信近期股价接连大涨,5月24日、25日、5月29日股价分别收涨7.19%、20.01%、9.79%,最新股价报75.5元/股,总市值为298亿元。

  光库科技:股东及高管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光库科技300620)5月29日晚间公告,股东Infinimax、Pro-Tech、XL Laser及公司联席董事长、总经理WANG XINGLONG、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炜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京泉华:董事及监事拟合计减持不超3.04%股份

  京泉华002885)5月29日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鞠万金、李战功、张礼扬和监事何世平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在减持计划期间内,上述股东均未减持公司股份。持有公司股份的董事张立品、鞠万金、汪兆华、李战功和监事何世平、谢光元计划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27.7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0394%)。

  华菱钢铁拟4.5亿元投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

  华菱钢铁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菱涟钢拟新建高效超临界富余煤气发电机组项目,项目投资额45,000万元,建成后预计年自发电量12.9亿kW.h。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菱湘钢拟实施烧结料场环保改造项目,项目投资额7.5亿元。

  佰奥智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佰奥智能公告,持公司股份16,034,850股(占公司总股本25.04%)的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肖朝蓬拟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41,946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海特高新拟购买2架B737-800飞机 增加客改货业务储备机源

  海特高新公告,鉴于未来20年客机改货机市场前景广阔,为进一步增加客改货业务储备机源,优化下属机队的结构,拟由公司全资孙公司天津华新拾年租赁有限公司向出售方天津自贸试验区安文租赁有限公司购买1架B737-800飞机;由公司全资孙公司天津华新九天租赁有限公司向出售方天津自贸试验区顺文租赁有限公司购买1架B737-800飞机。本次交易的2架B737-800飞机的最新波音公司目录价格为合计2.122亿美元,并根据交付计划按购买协议确定的金额以及公式计算后予以向下调整。

  *ST搜特收事先告知书 公司股票、债券拟终止上市

  5月29日晚间,*ST搜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29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事先告知书》。

  《事先告知书》显示,*ST搜特在4月18日至5月22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修订)》第9.2.1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第9.1.14条第一款规定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终止上市情形,深交所拟决定终止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上市交易。

  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世龙实业遭证监会立案

  5月29日晚间,世龙实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5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5月15日,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

  世龙实业表示,立案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调查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盛弘股份: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

  盛弘股份300693)5月29日晚间公告,董事会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总体融资安排等诸多因素后,经审慎分析、研究与沟通,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ST中捷:公司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ST中捷002021)公告,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拟向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截至公告日,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具有不确定性,重整是否成功也存在不确定性。

  洁美科技拟对华南地区产研总部基地项目追加投资

  洁美科技公告,2020年7月23日,公司三届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投资建设洁美科技华南地区产研总部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基于公司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市场、客户需求新变化及公司产品与业务布局,公司拟将离型膜产能由原计划的年产能1亿平方米提升至年产能2亿平方米,因此拟对该项目的投资规模及相关内容作相应调整。本次调整追加项目总投资25,000万元,调整后公司华南地区产研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5,000万元,计划2023年年底前陆续投产,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00万卷载带(包括纸质载带、塑料载带、胶带)及2亿平方米离型膜的生产能力。

  盛弘股份终止发行可转债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

  盛弘股份公告,公司董事会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总体融资安排等诸多因素后,经审慎分析、研究与沟通,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公司后续将结合监管政策规定、公司业务发展需求和资金需求等因素,视情况决定是否再行启动再融资事宜。

  广宇发展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广宇发展00053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6252.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4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广宇发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30亿元,同比下降82.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3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3.15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17元。

  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板块主要集中于住宅地产开发,同时涵盖部分配套商业、酒店等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有商品房、酒店餐饮、酒店客房、不动产出租、物业费、酒店其他营运等。公司首次实现广州、三亚、汕头等城市业务布局,绿色地产项目覆盖全国18个城市,形成覆盖京津冀、长三角、济南青岛、粤港澳大湾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业务布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高新发展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2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高新发展00062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522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80.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高新发展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5.71亿元,同比下降0.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亿元,同比增长21.8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相关服务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建筑施工、智慧城市建设、运营及相关服务业务、期货及相关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永贵电器:子公司液冷欧标直流充电枪产品获得认证

  永贵电器300351)(300351 )5月29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的液冷欧标直流充电枪(简称“液冷CCS2充电枪”)已通过CE、CB、TüV认证,所认证液冷CCS2充电枪电流规格为500A、电压规格为1000V。公司电动汽车用充电产品获得上述认证标志着公司取得了液冷CCS2充电枪的国际市场供货资格,丰富了公司欧标电动汽车用充电产品系列的市场布局。截至目前,公司所有电动汽车用充电产品均已获得欧标资格认证。

  兰州银行:华邦集团持有的本行5.25%股份被司法冻结

  兰州银行001227)公告,本行股东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行5.25%股份被司法冻结。

  春晖智控拟购腾龙保温100%股权 作价9950万元

  北京商报迅(记者 马换换)5月29日晚间,春晖智控披露公告称,公司拟以9950万元的价格收购春晖集团持有的绍兴腾龙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龙保温”)100%股权。

  春晖智控表示,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取得腾龙保温位于绍兴市上虞区曹娥街道新沙村的房产及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增加工业经营用地,落实公司子公司绍兴春晖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厂房配套等基础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交易对方为春晖集团,由春晖智控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董事长杨广宇和其父亲杨言荣、弟弟杨晨广、儿子杨铭添共同控制。

  盛弘股份终止发行可转债

  北京商报迅(记者 马换换)5月29日晚间,盛弘股份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会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总体融资安排等诸多因素后,决定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事项,并向深交所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据了解,盛弘股份原计划发行可转债募资4.02亿元,投向“苏州盛弘技术有限公司年产5GW储能设备建设项目”。

  兰州银行:股东华邦集团持有的5.25%本行股份被司法冻结

  兰州银行公告,该行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该行股东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邦集团”)持有的兰州银行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截至5月25日,华邦集团持有2.99亿股兰州银行股份,持股比例5.25%。

  明德生物002932)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9股派37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明德生物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605.4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3.72%,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9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明德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5.30亿元,同比增长272.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08亿元,同比增长197.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7.50元,去年同期为9.95元。

  武汉明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和诊断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快速诊断试剂、快速检测仪器、检验服务、代理产品、软件产品、技术服务。公司快速将研发成果转化为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体外诊断产品,开发的降钙素原(PCT)检测试剂盒是国内首家实现床旁、快速、全血定量检测的注册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英飞特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英飞特30058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710.8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89.9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英飞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11亿元,同比增长6.7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10.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8元,去年同期为0.62元。

  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LED驱动电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智能化LED照明驱动电源及其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小功率LED驱动电源、中功率LED驱动电源等。产品销往中国、北美、欧洲、日韩、南美、东南亚、中东等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2020年2月12日,公司EUM-DT系列产品荣获美国第六届LEDs Magazine“蓝宝石”奖,成为LED驱动电源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产品。获奖产品均由LED和半导体照明领域的企业联合推荐产生,而奖项评委主要由LEDs Magazine以及“灯光策略顾问委员会”成员(Strategies in Light advisory board)组成。公司产品得以获此殊荣,侧面印证了公司产品及创新实力已广受市场认可。2020年1月,EUM-DG系列产品获得中国照明学会2019年度“夜光杯”照明科技奖―产品创新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潮宏基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潮宏基00234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8851.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9.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潮宏基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17亿元,同比下降4.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亿元,同比下降43.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广东潮宏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公司定位于“中高端时尚消费品多品牌运营商”,旗下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均具有较高的市场认知度,品牌影响力和顾客忠诚度不断提高。“CHJ潮宏基”经过多年的打磨,已成为国内彩金潮流的引领者和风向标。报告期内,潮宏基以337.5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十八年登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并入选德勤2021年全球奢侈品公司百强,彰显了品牌具备深厚潜力和卓越的影响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容大感光2022年年度每10股转1股派0.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容大感光30057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401.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70.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3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容大感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35亿元,同比下降6.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67.36万元,同比增长31.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深圳市容大感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液态感光阻焊油墨、液态感光线路油墨、特种油墨和显示用光刻胶及半导体光刻胶等电子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已逐步形成了PCB感光油墨、光刻胶及配套化学品、特种油墨三大系列多种规格的电子化学产品。经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多次被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评为“中国印制电路行业百强企业”、“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禾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天禾股份00299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759.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75.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7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天禾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5.04亿元,同比增长11.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8.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1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销售并提供专业农技服务,主要产品为氮肥、钾肥、复混肥、中低毒农药。公司2015年获得了“广东省企业500强(第151名)”、“广东省商贸流通业百强企业(第25名)”、“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2014-2015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中国农资行业十佳服务经销商”等荣誉、“2015年度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5年度A级纳税人”等荣誉。公司2016年获得了“广东省流通业100强”第24名,“广东省企业500强”第144名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麟杰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1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嘉麟杰00248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32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98.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嘉麟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65亿元,同比增长18.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316.22万元,同比增长367.6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02元。

  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面向户外运动的高档织物面料及成衣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三大针织面料系列,即以高弹纤维形成高密挡风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起绒类面料系列、以薄型保暖弹性内衣面料为代表的纬编羊毛面料系列和以导湿保暖空气夹层服装面料为代表的运动型功能面料系列;自建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授权专利101项,注册商标44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11项;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一,二,三等奖,连续十一年获得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针织内衣创新贡献奖,并入选中国服装业协会评选的“2019年中国服装行业营业收入百强企业排行榜”名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亚威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亚威股份00255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5512.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26.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1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亚威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30亿元,同比下降8.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9.10万元,同比下降94.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三大板块:金属成形机床业务、激光加工装备业务、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公司的金属成形机床业务主要产品包括数控折弯机、数控转塔冲床、压力机等主机产品和钣金自动化柔性加工设备、卷板加工机械等自动化成套生产线。公司的激光加工装备业务主要产品包括二维激光切割机、二维激光柔性切割单元、三维激光切割系统、激光切管设备、激光焊接系统及自动化成套生产线;精密激光加工设备等。公司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工业机器人、工业管理软件、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设备自动化和产线智能化改造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姚记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姚记科技00260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173.1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5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姚记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9.15亿元,同比增长2.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9亿元,同比下降39.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6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上海姚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精品手机游戏的研发与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扑克牌、游戏。国内游戏产品主要有《指尖捕鱼》、《捕鱼炸翻天》、《小美斗地主》、《齐齐来麻将》、《梦幻恐龙园》等休闲、养成类游戏。公司产品“姚记”扑克牌先后荣获“中国轻工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建科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建科股份30111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508.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77.9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建科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52亿元,同比增长5.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0.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8元,去年同期为1.20元。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检验检测为核心主业,特种工程专业服务和新型工程材料助力发展。公司产品及主要服务检验检测业务、特种工程专业服务、新型工程材料。近十年来,公司主编、参编标准共计25项,在编各类标准近40项,承担了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70余项。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有效发明专利64件,实用新型专利174件,外观设计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19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奇德新材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奇德新材30099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41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9.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5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奇德新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6亿元,同比下降19.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40.48万元,同比下降49.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43元。

  广东奇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改性尼龙(PA)、改性聚丙烯(PP)、聚苯硫醚(PPS)为主的高性能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其制品、精密注塑模具、碳纤维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及相关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高性能玻纤增强尼龙、高性能增韧耐寒尼龙、高性能阻燃增强尼龙、高性能玻纤增强聚丙烯、高性能矿纤阻燃聚丙烯、PBT合金系列、PC/ABS合金系列、PPS合金系列、碳纤维制品、精密注塑模具。公司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快可电子2022年年度每10股转3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快可电子30127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4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8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快可电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00亿元,同比增长49.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82.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22元,去年同期为1.35元。

  苏州快可光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专注于新能源行业太阳能光伏组件及光伏电站的电气保护和连接领域,主要从事光伏接线盒和光伏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光伏接线盒、光伏连接器。公司曾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环境保护部、商务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江苏省财政厅颁发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荣誉资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葵花药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葵花药业00273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4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7.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葵花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95亿元,同比增长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7亿元,同比增长23.0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8元,去年同期为1.21元。

  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生产中成药为主导,以“化学药、生物药”和“健康养生品”为两翼,是集药品研发、制造与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品牌医药集团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中成药、化学制剂。2019年公司荣获“2018年度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8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2018年度中国医药商业百强”、“2018年度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2018年度守法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康弘药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康弘药业00277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1946.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康弘药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89亿元,同比下降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97亿元,同比增长112.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药品(包括生物制品、中成药、化学药)和医疗器械(主要是眼科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目前上市产品主要为: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松龄血脉康胶囊、舒肝解郁胶囊、渴络欣胶囊、胆舒胶囊、一清胶囊、盐酸文拉法辛缓释片、阿立哌唑口崩片、阿立哌唑口服溶液、枸橼酸莫沙必利分散片、右佐匹克隆片等十六个药品和两个医疗器械。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多利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转3股派7.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

  多利科技00131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1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4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7日。

  据多利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55亿元,同比增长21.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46亿元,同比增长15.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4.21元,去年同期为3.64元。

  滁州多利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汽车冲压零部件及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冲压零部件、冲压模具等。公司是安徽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等部门评定的“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为“智慧双创、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和“市直十佳工业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浦钛业:拟定增募资不超9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金浦钛业000545)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9亿元,用于10万吨/年新能源电池材料前驱体及热能综合利用项目。发行对象为包括金浦集团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

  长源电力:拟定增募资不超30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长源电力00096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30亿元,用于汉川市新能源百万千瓦基地二期、三期等多个新能源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控股股东国家能源集团拟认购金额不低于9亿元且不超过15亿元。

  报喜鸟:控股股东吴志泽累计质押股数为3650万股

  5月29日晚,报喜鸟002154)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志泽累计质押股数为3650万股,合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9.92%。吴婷婷累计质押股数为9785万股,合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52.73%。

  万科A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发行不超现有公司H股及/或A股各20%新增股份

  万科A5月29日晚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给予董事会发行公司H股及/或A股股份之一般性授权的议案》,提请公司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批准授予公司董事会一般性授权,以授权董事会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需要,决定单独或同时发行、配发及(或)处理不超过于本决议案获公司股东大会通过时公司已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及/或境内上市内资股(A股)各自20%的新增股份。

  九芝堂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九芝堂00098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5594.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5.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九芝堂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33亿元,同比下降19.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9亿元,同比增长32.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中药研发、生产和销售,逐步探索布局干细胞、中医医疗健康服务、药食同源系列产品等。公司的主要产品是传统中药类“九芝堂”牌系列产品、现代中药类“友搏”牌系列产品、生物制剂产品“斯奇康”及药食同源系列产品。公司是国家重点医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工程学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公司前身“劳九芝堂药铺”始创于1650年,现拥有“九芝堂”、“友搏”中国驰名商标;“九芝堂”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九芝堂传统中药文化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目录。是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工程学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九芝堂连续六年入选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始终位列湖南省中华老字号企业第一名。公司是国内中药领域领军品牌,至今已有三百多年历史。处方药领域心脑血管类用药有着较强的产品优势,以疏血通注射液为代表的中药注射剂品种,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OTC领域以驴胶补血颗粒为代表的补血和以六味地黄丸为代表的补肾两大品类在同行业中拥有强大的品牌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巨人网络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巨人网络00255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0056.2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巨人网络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38亿元,同比下降4.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51亿元,同比下降14.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主营业务为互联网游戏的研发和运营。

  2016年4月19日巨人网络借壳上市成功,原主营业务内河涉外豪华游轮运营业务和旅行社业务变更为现在的网络游戏。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中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股份

  ST中嘉000889)5月29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股价近期大幅下跌,已严重偏离公司基本面,公司控股股东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博升优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此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增持价格不高于3元/股。

  瑞达期货:调整“瑞达转债”转股价格至29元/股

  瑞达期货002961)公告,调整“瑞达转债”转股价格至29元/股,调整前转股价格为29.22元/股。

  中际旭创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中际旭创30030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8636.0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中际旭创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6.42亿元,同比增长25.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4亿元,同比增长39.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4元,去年同期为1.21元。

  中际旭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是高端光通信收发模块以及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中低速光通信模块、高速光通信模块、光组件、电机绕组装备。公司同时通过内外部审计、管理评审会议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促进公司产品质量得到业界厂商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年度数据中心最佳产品、中国数据中心创新产品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ST中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公司股份

  ST中嘉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孝昌鹰溪谷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自公告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增持价格不高于3元/股。

  法本信息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3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法本信息30092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7217.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2.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法本信息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86亿元,同比增长16.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0亿元,同比下降4.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深圳市法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专业软件技术和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分析与设计服务、开发与编程服务、测试与集成服务、实施与运维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商络电子300975)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219999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商络电子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000.0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8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商络电子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41亿元,同比增长5.1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2亿元,同比下降43.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39元。

  南京商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面向网络通信、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等应用领域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为其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电容、电感、电阻及射频器件等被动电子元器件及IC、分立器件、功率器件、存储器件及连接器等其他电子元器件,其中以被动电子元器件为主。目前,公司拥有60余家知名原厂的授权,向约2,000家客户销售超过2万种电子元器件产品,是国内领先的被动元器件分销商。根据《国际电子商情》对中国元器件分销商的统计排名,公司位列“2018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排名TOP25”和“2018年被动元器件代理商前三甲”,在行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达期货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瑞达期货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502.9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790.6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3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瑞达期货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06亿元,同比下降1.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4亿元,同比下降41.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6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3月24日。2012年10月26日,瑞达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按经审计的净资产整体变更为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金融期货经纪;商品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期货经纪业务。2016年,公司的分类评级均为A类A级,2017年公司的分类评级为A类AA级,2018年公司的分类评级为A类A级。2019年5月,获得上海期货交易所颁发的2018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项目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麦格米特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麦格米特00285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9448.0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72.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麦格米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4.78亿元,同比增长31.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73亿元,同比增长21.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5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家电电控产品、工业定制电源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供应。公司目前产品主要包括工业电源、工业自动化、智能家电电控、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等几大类,并不断在电气自动化领域逐步外延产品和技术范围,目前新增了智能采油设备、电击器等新兴领域。其中,工业电源主要细分产品包括医疗设备电源、通信及电力设备电源、工业导轨电源、商业显示电源等;智能家电电控产品的主要细分产品包括平板显示电源、变频家电功率转换器、智能卫浴整机及部件等;工业自动化主要细分产品包括伺服、变频驱动器、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数字化焊机、工业微波设备等;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器、DCDC模块、车载充电机、电力电子集成模块(PEU)、充电桩模块、轨道交通车辆空调控制器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显示、变频家电、智能卫浴、医疗、通信、智能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智能采油设备等消费和工业的众多行业,并不断向新领域渗透和拓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河生物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金河生物00268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37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37.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9.7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金河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23亿元,同比增长2.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54.34万元,同比下降19.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0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动物保健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饲料添加剂金霉素行业龙头企业,现有业务包括动物保健品业务、环保污水处理业务和玉米深加工业务三大板块,产品种类涵盖饲料添加剂、兽用疫苗、兽用化学药品、动物营养品、玉米淀粉及工业污水治理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螳螂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

  金螳螂00208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62838.6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6日。

  据金螳螂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8.13亿元,同比下降14.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73亿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49.5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8元,去年同期为-1.85元。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以室内装饰为主体,融幕墙、景观、软装、家具、机电设备安装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装饰集团。主要产品有装饰、互联网家装、幕墙、设计等,公司保持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第1名,累计荣获108项“鲁班奖”,403项“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曾被美国《福布斯》杂志授予“亚太最佳上市公司5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金圆桌-董事会价值创造奖”、“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入围“ENR 工程设计企业 60 强”,荣获“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品牌最具影响力机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江苏省优秀装饰企业”等众多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全通教育: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4%股份

  全通教育300359)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陈炽昌和林小雅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53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

  中科云网:拟向实控人及其配偶控制企业定增募资2.83亿至3.14亿元

  中科云网002306)5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扬州市高湘新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高湘新能”)定增募资不低于2.83亿元且不超过3.14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债务,发行价格3.14元/股。高湘新能为公司实控人陈继及其配偶孙湘君控制的企业。

  ST阳光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ST阳光城5月29日晚间公告,截至5月29日,公司股票收盘价连续11个交易日均低于1元/股,预计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股。根据规定,公司股票可能被深交所终止上市交易。

  中天精装2022年年度每10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

  中天精装00298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169.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1.8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5日。

  据中天精装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93亿元,同比下降22.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34.97万元,同比下降37.8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72元。

  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提供住宅批量精装修服务,具体业务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等方面。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有批量精装修业务、设计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钾肥行业加速“走出去” 多家龙头企业海外“找钾”

  5月27日,盐湖股份000792)发布了关于调研信息活动的公告,公告显示,2023年公司将积极推进做好“走出钾”战略,推动优势资源、资本、技术、市场嫁接。同时,加大市场考察,积极寻找国外资源以促进合作,进一步巩固盐湖股份在资源开发和钾肥生产上的地位。

  盐湖股份董秘李舜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公司承担国家“粮食安全、资源安全、生态安全”的重要责任,切实把国家的任务、农业的需求、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在确保现有钾肥生产稳定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走出钾”战略,实现“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双轮驱动,做大、做强、做优钾产业。

  实际上,不仅仅是盐湖股份,这几年有不少钾肥龙头企业都在持续加大海外钾肥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9月份,亚钾国际000893)历时17个月建成第一个100万吨钾肥项目,并于2022年3月份成功实现达产,成为我国企业在境外的第一个百万吨级钾肥项目。2023年1月份,该公司仅用10个月即实现第二个100万吨项目选厂投产,将钾肥产能提升至200万吨,成为在东南亚钾肥生产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公司第三个100万吨钾肥项目预计在2023年底建成投产,并力争在2025年前实现500万吨的产能。

  此外,今年2月17日,藏格矿业000408)两家全资孙公司成都川寮聚源实业有限公司、Zangge Mining International Pte.Ltd.、老挝两家当地合作方与老挝政府签署了《万象塞塔尼县巴俄县钾盐勘探协议》。根据协议,公司于老挝万象市塞塔尼县和巴俄县的勘探特许经营区面积分别为198.97平方公里和199.29平方公里,已发现的矿产资源包括光卤石矿、钾石盐矿等,预计氯化钾资源量总计约6亿吨,初步规划一期产能为200万吨/年。

  金联创化肥分析师代莉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老挝矿藏丰富,资源禀赋条件较好,适于规模化开发钾盐项目;矿藏埋藏深度较浅,开采成本低,且当地劳动力低廉;同时老挝临近东南亚市场,可以帮助解决产能消耗问题。

  钾肥企业积极“走出去”,主要在于国内钾肥资源近一半依赖进口,对外依存度较高。

  “我国是全球最大的钾肥需求国,但国内钾矿资源储量却相对较低且可持续供应能力不足,尤其缺少可溶性钾资源。”代莉表示,因此,钾肥行业海外找钾刻不容缓。

  星辉娱乐加快推进AI技术应用

  · 本报记者 于蒙蒙

  星辉娱乐5月29日晚公告称,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不超8.85亿元,用于品牌车模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潮流玩具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项目、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项目,并偿还银行贷款。星辉娱乐表示,募集资金将投向公司主营业务领域,相关项目符合产业政策以及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效益。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AI技术成为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星辉娱乐紧抓这一行业趋势,在AI绘图、场景建模、智能NPC等方面实现了部分AI技术的应用。

  丰富产品矩阵

  公告显示,品牌车模生产基地智能化技术改造项目预计总投资2.32亿元,将购置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优化原有工艺流程,升级改造公司现有的汕头上华厂区,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突破产能瓶颈,为公司未来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奠定基础。

  潮流玩具智能化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预计总投资2.26亿元。计划通过厂房建设以及自动化设备的引进,建设潮流玩具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公司将针对以“Z时代”为代表的群体研发、生产及销售包括拼插玩具、手办及衍生品等。基于IP开发的手办及衍生品将有效丰富及优化公司产品矩阵,提升公司整体营收,继续夯实公司的市场地位。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将实现包括“拼插积木、手办及衍生品”等产品年产120.8万套的新产能。

  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7052.34万元。公司拟通过本项目建设,搭建由全渠道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私域流量运营系统、商业智能分析看板及云星空等子系统构成的数字化运营平台,旨在打通公司内外部数据孤岛的壁垒,实现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管理,提高运营效率及决策分析能力。

  网络游戏开发及运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3.6亿元。项目拟开发5款游戏,涵盖SLG类、放置类、RPG类等,同时在游戏故事、游戏玩法、游戏道具、游戏效果等方面进行创新,为玩家带来多样化的游戏体验。

  星辉娱乐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稳固公司在行业内的竞争地位,提高市场份额并增强规模优势,优化公司整体运营效率,促进业务整合与产业协同。

  拥抱AI技术

  一季度,星辉娱乐实现营业总收入3.2亿元,归母净利润亏损4142.36万元。

  对于核心游戏业务的表现,星辉娱乐表示,公司处于新老游戏更替阶段,主要游戏产品尚未上线,而老游戏处于正常衰减生命周期,导致游戏业务收入有所下降,也是造成报告期总体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

  尽管业绩阶段承压,星辉娱乐对于今年的业绩改善信心十足。星辉娱乐介绍,公司储备了丰富的游戏产品,部分已取得版号,计划陆续发行;同时,围绕储备的《三国群英传》《仙境传说》《斗破苍穹》《冒险岛》等多款优质IP,公司正在开展相关产品的研发。

  今年以来,AI技术成为游戏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星辉娱乐也紧紧抓住这一行业趋势。在近期举行的业绩说明会上,星辉娱乐高管透露,公司游戏业务已制定AI技术的应用计划,并在推进实施。公司已在AI绘图、场景建模、智能NPC等方面实现了部分AI技术的应用。随着技术进步,AI应用将不断完善,在品质提升、降本增效等方面的效果将愈发明显。公司积极观察技术的演变并按计划推进应用进程。

  天禄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天禄科技301045)5月30日早间公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受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