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姿股份获41家机构调研:年初以来客流增长较为明显,二季度以来仍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附调研问答)

2023-05-30 05:50:12 来源: 同花顺iNews

  朗姿股份002612)5月2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5月25日接受41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介绍一下深圳米兰柏羽医院的发展历程

  答:2023年,公司旗下深圳米兰门诊部完成改扩建并升级为综合性医美整形医院,于4月20日正式开业。深圳米兰柏羽扩院升级,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医美体验与服务,带来品牌经营管理和规模化发展的双重升级。 作为率先在业内提出“品质医美”的米兰柏羽,长期与全球知名医美厂商合作,已是国内在医院经营管理、医疗体系建设、专业人才培养、财税法律规范等方面比较健全规范的医疗美容品牌。

  问:请介绍一下深圳米兰柏羽品牌的经营战略

  答:(1)全链条运营模式:顾客咨询和消费全流程体验感流畅,消费者能从网络等各个渠道充分了解到医院各方面的信息,到了线下销售端,确保消费感受和体验是一致的。(2)会员制服务:除特定营销活动之外,对于不同类型的会员匹配不同的权益,创造长期、稳定的客户价值。(3)新业态营销场景:新媒体账号运营经验丰富,内容紧随技术和需求新趋势,阅读量持续上升。(4)产品线销售管理:强调产品质量,会通过三个部门配合验证,保证产品安全有效,再交付给消费者。 有专门的部门验证每一款产品的效果,生成相关报告数据。

  问:机构的营销费用占比如何规划?

  答:新老机构在预算上有差异,各机构严格依照公司的预算管理执行营销推广,新机构的营销费用一般比老机构会高。

  问:机构的获客成本是怎样的?

  答:不同地区和不同机构情况都不一样。由于米兰柏羽品牌在深圳已扎根多年,积累了一大批优质客户,打造了优秀的医美团队,并具有了较强的品牌影响力,这将会逐步降低深圳米兰柏羽的获客成本。

  问:二季度门店客流恢复情况如何?

  答:年初以来客流增长较为明显,二季度以来仍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

  问:机构在采购方面是如何执行的,材料采购成本在业内处于什么水平?

  答:集团统一采购,随着朗姿医美经营规模的日益提升,以及参与自研产品应用范围的逐步扩大,采购成本将逐步降低,在行业内具有规模优势。

  问:胶原蛋白的市场接受度和临床使用前景如何?

  答:目前胶原蛋白使用主要有两个问题,一是过敏率,它属于异体填充物,更容易致敏;二是如果产生了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情况,如何调整或消除是个问题。材料本身用于填充的功效是挺好的,只是要看医生是否善于用胶原蛋白解决客户的问题和满足客户的需求。

  问:深圳米兰品牌和医生相比更强调哪方面,如何和医生形成较强的绑定关系,加强医生队伍管理。

  答:不会片面强调品牌,也不会过度打造明星医生,会两方面结合进行推广和宣介。联合品牌、医生、产品,三者相辅相成,这样抗风险能力更强,医生的压力也相对小一些。米兰柏羽医生流失率非常低;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女装市场的纯女装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三大核心品牌包括自有品牌"朗姿"和"莱茵",以及在中国获得独家授权的"卓可"系列品牌;主要产品及服务有女装上衣、女装裤子、女装裙子、女装外套、婴童服装、婴童用品、手术类医疗美容、非手术类医疗美容、咨询服务。 公司已获得2项国家发明专利、30项软件著作权、12项外观设计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工银瑞信基金基金公司--
幂加和基金基金公司--
红土创新基金公司--
诺安基金基金公司--
金信基金基金公司--
长城基金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
东方财富证券证券公司--
中信建投证券证券公司--
中金公司证券公司--
华福证券证券公司--
国信证券证券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国海证券证券公司--
国盛证券证券公司--
山西证券证券公司--
开源自营证券公司--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
德邦证券证券公司--
招商证券自营证券公司--
民生证券证券公司--
长城证券自营证券公司--
首创证券证券公司--
广发信德阳光私募机构--
智诚海威阳光私募机构--
榕树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民森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混沌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盈峰资本阳光私募机构--
行健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国寿养老保险公司--
世豪资本其他--
兴海荣投资其他--
半人马座资管----
双城资本其他--
基石资本其他--
安和资本其他--
宽潭资本其他--
汇华理财其他--
深圳万利富达----
金涌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