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科技:股东拟增持不超过0.44%的股份

2023-05-30 15:10: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5月30日,麦迪科技603990)发布股份增持公告,股东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3.73万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44%。以下是详细的增持信息:

股东名称股东类别起始日期截止日期数量下限(万股)下限占比(%)数量上限(万股)上限占比(%)价格下限(元)价格上限(元)目的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103.730.449.769.76(一)建立和完善劳动者与所有者的利益共享机制;(二)进一步改善公司治理水平,提高职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三)有助于充分调动公司员工对公司的责任意识,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核心骨干,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发展活力。

同花顺300033)iFind数据显示,该公司近三年累计发布增持计划公告3次,其每次披露拟增持股份数如下表所示,需要注意的是,公告中披露拟增持股份数量不代表最终实际增持股份数。从回测数据来看,该公司近三年拟增持公告发布后,5日内的股价平均涨幅为8.72%,30日内的股价平均涨幅为19.21%。

公告日期事件类型拟增持股份数发布公告后5日涨跌幅发布公告后30日涨跌幅
2021-07-24增持130万股-2.32%-14.09%
2022-04-27增持--23.17%52.51%
2023-05-22增持--5.31%--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