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字06月02日涨停分析

2023-06-02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创维数字000810)06月0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20.13元。

该股于上午 9:51: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8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48分4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2884.05万,目前封板数量:152.42万,占实际流通盘0.29%,占当日成交量:1.54%。

【原因分析】

创维数字涨停原因类别为实控人变更+智能音箱+混合现实+数字孪生。1、5月31日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创维集团于香港联交所对创维集团股东的要约回购已实施完成并已将回购的股份注销。上述行为导致黄宏生、林卫平、林劲(简称“黄宏生家族”)及其一致行动人能够实际控制创维集团,进而使得黄宏生家族成为创维数字的实控人。

2、5月31日互动:公司的新款VR pancake1pro基于客户的订单对客户进行交付。同日回复:公司打造数字孪生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打造数字孪生校园,校园物联网,智慧教室,VR教室,智慧作业,全息教室等多款智慧应用,广泛作用于普教、高教场景。

3、4月28日公司互动:公司旗下VR/MR/AR业务板块,致力于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增强现实的技术、产品与交互技术的研发设计。

4、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终端业务、专业显示业务以及运营服务业务。

5、继创维集团与百度在AI领域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之际,2018年4月16日,致力于打造“智慧家庭”生态链的创维数字,携手百度,推出首款围绕电视大屏生态的人工智能交互产品——创维小派电视智能音响。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