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06月02日涨停分析

2023-06-02 17: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东方锆业002167)06月0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6%,收盘价为7.66元。

该股于下午 2:03:2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56分3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770.75万,目前封板数量:51.64万,占实际流通盘0.10%,占当日成交量:0.70%。

【原因分析】

东方锆业涨停原因类别为固态电池+锆产品+黄金。1、公司主要从事锆系列制品研发、生产和经营,公司产品包括锆钛矿砂,钛精矿,稀土独居石,硅酸锆,氯氧化锆,电熔锆,二氧化锆,复合氧化锆,氧化锆陶瓷结构件及海绵锆十大系列共一百多个品种规格。

2、19年3月,东方锆业及其控股子公司MurrayZirconPtyLtd与ImageResourcesNL达成的开发Image在澳大利亚拥有的多个矿区项目。近日,Image对外公告在100%拥有权的勘探权证(E28/1895和E28/2242)上Erayinia勘探区测出高品位黄金。

3、固态电池电解质有很多种,如聚合物聚环氧乙烷;锂的硫化物;氧化物锂磷氧氮、锂镧锆氧等。如果是锂镧锆氧固态电解质,则需要用到氧化锆。公司可用于三元系锂电池正极材料添加剂的高纯超细二氧化锆产能约为1500吨/年。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