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6月6日)

2023-06-06 08:51:0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芯科技:汽车电子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新产品内部测试成功

  国芯科技6月5日晚间公告,研发的第一代汽车电子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产品“CCL1600B”近日于公司内部测试成功,该产品可实现对国外产品如博世CG90X系列以及ST(意法半导体)的L9679系列相应产品的替代。

  奥特维:控股子公司签订4.8亿元设备采购合同

  奥特维公告,控股子公司松瓷机电与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松瓷机电向青海晶科能源有限公司销售大尺寸单晶炉,合同金额约4.8亿元。

  中际联合:拟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中际联合605305)6月5日晚间公告,拟在北京市通州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为公司业务拓展,经营发展所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

  玲珑轮胎:截至6月5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资金2975.39万元

  玲珑轮胎601966)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自1月1日至6月5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资金共计2975.39万元(未经审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10.2%。

  海兴电力: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合计预中标3.66亿元电网采购项目

  海兴电力603556)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恒力达近日分别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数字变电站和智能配电系列传感终端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3.66亿元,占本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1.06%。

  交建股份:中标约3.74亿元市政道路工程项目

  交建股份603815)公告,公司及太湖县刘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为安徽太湖经济开发区南扩安置房(一期)及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约3.74亿元。 根据联合体协议约定,公司工程量金额约为2.53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89%。

  交建股份:联合体中标3.74亿元工程项目

  交建股份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太湖县刘羊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徽太湖经济开发区南扩安置房(一期)及南区基础设施——市政道路工程,中标金额3.74亿元,公司工程量金额约为2.53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89%。

  恒瑞医药: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600276)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HRS-5041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HRS-5041拟用于治疗前列腺癌。

  浙海德曼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浙海德曼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408.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22.6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1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浙海德曼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31亿元,同比增长16.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68.03万元,同比下降18.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1元,去年同期为1.35元。

  浙江海德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数控车床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分为高端数控车床、自动化生产线和普及型数控车床。公司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是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重点联系企业,是全国金属切削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车床分会委员单位。公司曾获得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产品质量十佳”、“综合经济效益十佳单位”和“春燕奖”等多项省部级和全国行业协会嘉奖。2020年,公司获得第二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春兰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春兰股份600854)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945.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973.7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8.6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春兰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2亿元,同比增长1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23.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空调等制冷产品以及制冷压缩机等动力机械、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物业经营和房屋租赁。主要产品为家用房间空气调节器。公司品牌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品牌价值曾多次登上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阳光照明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阳光照明60026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7518.1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7.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阳光照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7.31亿元,同比下降1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4亿元,同比下降41.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3元,去年同期为0.23元。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照明电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同时为客户提供综合照明解决方案,是公认的"中国主要的节能灯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拥有国内照明行业首家国家认定技术中心,设有国内照明行业首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和产品检测中心,具备材料研究、设备研发、产品设计等综合研发实力,产品已获得美国UL、FCC、欧洲VDE、CE、GS、TUV、加拿大CSA等50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公司一直以来重视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公司是国家知识产权总局评定的首批“全国专利试点企业”,获授权国家专利572项,其中获授权发明专利75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372项,获得国外专利13项,主持、参与起草国家标准43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冠电气:全资子公司与广盛建安、锦冠电力签订EPC工程总承包合同

  金冠电气6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智能开关与广盛建安、关联方锦冠电力签订邓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合同价5043.96万元;其中智能开关涉及的设备款为2693万元。此外,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公司中标避雷器产品共2个标包,预计中标金额合计2102.55万元,约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3.07%。

  汇金通:预中标2.02亿元采购合同

  汇金通603577)公告,根据国家电网公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为国家电网2023年第三十四批采购(特高压项目第三次材料招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为2.02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9%。

  葫芦娃:注射用头孢米诺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葫芦娃605199)公告,公司药品注射用头孢米诺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3连板利通电子603629):本次拟投资事项涉及新业务领域 公司尚无开展相关业务的经验

  利通电子6月5日晚间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截至6月5日收盘,公司股票已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股价涨幅剔除大盘和板块整体因素后的实际波动幅度较大。6月2日,公司披露了《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外投资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本次拟投资事项涉及新业务领域,公司尚无开展相关业务的经验,存在跨界风险,且与公司现有业务不存在协同效应,未来相关经营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皖天然气:公司拟以7296.1416万元收购安徽综合能源公司51%股权

  皖天然气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296.1416万元收购关联方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的51%股权。

  汇金通: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预中标2.02亿元电网采购项目

  汇金通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四批采购(特高压项目第三次材料招标采购)项目,中标金额约为2.02亿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9%。

  皖天然气:公司拟以7296万元收购安徽综合能源公司51%股权

  皖天然气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7296.1416万元收购关联方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的51%股权,综合能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0亿元,未认缴资本金为18.6亿元,预计后续公司需缴纳资本金9.49亿元。本次投资将开辟公司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能源站等相关业务。

  长城人寿增持中原高速800多万股 合计持股占比5%

  日前,中原高速600020)披露关于股东持股比例达到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6月2日,长城人寿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02.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728%,资金来源为长城人寿自有资金。长城人寿原已持有公司股份10433.94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4273%。目前,长城人寿合计共持有公司股份11236.87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001%。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及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王磊)

  ST南卫: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ST南卫603880)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李平正在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公司股票将自2023年6月6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连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交易日。

  旭升集团603305):收到《供应商定点意向书》 项目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约22.63亿元

  旭升集团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目前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客户的系列《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选择公司作为其铝挤包、铝门槛等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共计3个,生命周期为2.5年,年销售总金额约人民币9.05亿元,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约人民币22.63亿元。此次定点项目预计在2024年第三季度逐步开始量产。

  旭升集团:获得客户项目定点意向书

  旭升集团6月5日晚间公告,于近日收到了目前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客户的系列《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选择公司作为其铝挤包、铝门槛等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共计3个,生命周期为2.5年,年销售总金额约9.05亿元,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约22.63亿元。此次定点项目预计在2024年第三季度逐步开始量产。

  明泰铝业:累计获得政府补助约2.24亿元

  明泰铝业601677)6月5日晚间公告,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6月5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14亿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1000万元,合计2.24亿元(未经审计)。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当期净利润影响额1.81亿元。

  国芯科技:公司研发的汽车电子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新产品内部测试成功

  国芯科技公告,公司研发的第一代汽车电子安全气囊点火驱动专用芯片产品“CCL1600B”近日于公司内部测试成功,该款新产品在芯片资源和配置上跟国内多家一线汽车厂商做了深入沟通和调研,可以满足这些厂商在安全气囊领域的应用需求。公司对上述芯片产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东鹏饮料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东鹏饮料60549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0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5.5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东鹏饮料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5.05亿元,同比增长21.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41亿元,同比增长20.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60元,去年同期为3.11元。

  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东鹏特饮、东鹏大咖、东鹏0糖特饮、东鹏加気、风味饮料、茶饮料、清凉饮料、包装饮用水,其中东鹏特饮是公司的主导产品。2021年度,东鹏特饮在我国能量饮料市场销售量占比由27.00%上升至31.70%,成为我国销售量最高的能量饮料;全国市场销售额份额占比由20.20%上升至23.40%,市场排名第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拉芳家化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拉芳家化60363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2520.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27.6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拉芳家化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7亿元,同比下降19.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23.37万元,同比下降14.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洗护类、护肤类、彩妆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不断的进行产品创新、品牌品类矩阵建设、营销渠道网络的更新升级。主要产品有膏霜、护发素、沐浴露、洗发露、香皂、啫喱水、啫喱膏。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百隆东方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百隆东方60133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8176.1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4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百隆东方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9.89亿元,同比下降1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63亿元,同比增长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6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色纺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要业务的企业。其产品包括纯棉色纺纱、混纺色纺纱等。公司自创立之初坚持走品牌路线,“BROS”高端色纺纱是百隆在国内业界最早推出的自主品牌,并率先将专利产品规模化,从而成为行业产品市场价格的风向标。公司自2008年起被连续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底获评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本报告期内,公司获评中国棉纺织行业“十三五”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浩欧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浩欧博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05.8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91.7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5.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浩欧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0亿元,同比增长0.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65.11万元,同比下降51.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6元,去年同期为1.40元。

  江苏浩欧博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欧博克、符博克、食博克、食博克+、诺博克、纳博克。2018年获得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颁发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彩蝶实业2022年年度每10股派3.0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彩蝶实业60307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6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6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彩蝶实业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36亿元,同比下降11.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16.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6元,去年同期为1.51元。

  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涤纶面料、无缝成衣和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染整受托加工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涤纶面料、无缝成衣、涤纶长丝、染整受托加工。公司目前建立的产业布局中,包含涤纶纺丝、织造、染色及后整理和无缝成衣等多项业务。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绿色企业、湖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理事单位、湖州市南浔区外经贸企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在行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百克生物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百克生物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284.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92.6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百克生物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71亿元,同比下降10.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2亿元,同比下降25.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62元。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人用疫苗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带状疱疹减毒活疫苗、吸附无细胞百白破(三组分)联合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全人源抗狂犬病单克隆抗体、全人源抗破伤风毒素单克隆抗体等。2008年至今,公司被持续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中心具有完备的生物疫苗研究和中试条件,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实验室和中试车间。公司牵头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2项:长春百克多肽药物和创新疫苗孵化基地建设(课题编号2011ZX09401-025)、重组疫苗通用载体构建与应用技术平台(课题编号2014ZX09304314);参加了国家科技重大专项1项:创新药物孵化(吉林)基地(课题编号2011ZX09401-305-06);参加“863”计划1项:ORF7基因敲除的减毒水痘活疫苗等几种新疫苗的研发,(课题编号2012AA02A408),均已通过验收;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生物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1项(项目编号2016YFC1200900),已顺利完成。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四方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四方科技60333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944.1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07.7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2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四方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24亿元,同比增长2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6亿元,同比增长81.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9元,去年同期为0.55元。

  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食品冷冻设备及罐式集装箱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营产品为食品冷冻设备、罐式集装箱,公司的食品冷冻设备以速冻设备、储藏冷库、制冷系统等为主,公司的罐式集装箱分为标准罐式集装箱和非标准类罐式集装箱。公司拥有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U、U2和R钢印资质,中国C2级移动式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资质,GC2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资质。拥有美国运输部DOT-SP特别许可证(授权公司设计制造的气体罐式集装箱进入美国市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滨化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滨化股份60167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2056.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滨化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8.92亿元,同比下降4.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8亿元,同比下降27.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9元,去年同期为0.97元。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有机、无机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烧碱、环氧丙烷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安记食品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安记食品60369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52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7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4.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安记食品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7亿元,同比增长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83.91万元,同比下降69.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安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调味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调味品类主要产品包括复合调味粉、天然提取物调味料、香辛料、酱类、风味清汤等五大类500多个品种。大健康食品以5款益生菌固体饮料为主。公司2005年获中国名牌,2011年获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兰剑智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83%股份

  兰剑智能公告,达晨创通、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781,540股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83%。

  广汇能源: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共同成立合资公司

  广汇能源600256)6月5日晚间公告,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共同签署氢能业务相关《股权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在氢资源获取、氢能产业开发、新能源开发及配套装备制造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公司在建的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纳入合资公司。

  广汇能源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合作成立合资公司 共同推进氢能产业落地

  广汇能源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号召,加速推进公司绿色能源战略转型发展进程,广汇能源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强强联手,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相关业务发展签署了《股权合作协议》。

  广汇能源作为国内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上市企业,在哈密淖毛湖地区拥有丰富的煤炭资源并大力发展煤化工业务,目前已形成能源综合开发全产业链,为本次合作提供现有的应用场景资源,为合资公司氢能源产能落地、氢能车辆的投放和运营提供场景支持和便利。嘉兴申能诚创属于申能集团下属子公司,其可为合资公司提供符合运输场景下开展相关业务所需的氢能产业链优势资源。上海重塑能源是一家以燃料电池技术为核心的氢能科技企业,其可为合资公司提供符合该运输场景下的氢能燃料电池系统技术支持。

  此次合作遵照“安全为先、清洁低碳、稳慎应用、示范先行”的基本原则,在新疆哈密淖毛湖地区规划逐步构建清洁化、低碳化、低成本的“蓝氢”及“绿氢”多元制氢体系,且推进氢燃料电池重型车辆在区域内长短线、矿卡等方面的示范应用及推广。公司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公司为进一步加速推进氢能示范项目实施至规模化发展实施的重要举措,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各方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为公司全面实现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助力。

  海正药业:控股子公司卡洛芬注射液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海正药业600267)6月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海正动保公司收到农业农村部核准签发的卡洛芬注射液《新兽药注册证书》,该新兽药产品正式获批五类新兽药。该药品适用于缓解犬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用于犬软组织和骨外科手术的术后镇痛等。

  恒瑞医药:获得HRS-5041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成都盛迪医药有限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关于HRS-5041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国金证券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国金证券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72435.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国金证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33亿元,同比下降21.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8亿元,同比下降48.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77元。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投资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业务、机构服务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自营投资业务及做市交易业务、期货业务、境外业务。主要产品和服务是证券经纪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信用交易业务、新三板业务、证券投资业务、境外业务。2010年公司还开展了股指期货IB业务,成为成都地区仅有的两家获得此创新业务经营权的公司之一。近年来,公司经纪业务的市场份额稳步提升,2009年营业部平均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排名行业第13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通联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5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新通联60302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新通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93亿元,同比增长8.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536.24万元,同比增长71.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上海新通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纸包装、木包装的生产与销售,并为客户提供从包装设计、生产、物流到现场包装“一体化”服务。公司的主要系列产品为轻型包装产品和重型包装产品,其中轻型包装产品为轻型瓦楞包装产品,重型包装产品包括重型瓦楞包装产品、木制品包装产品以及各类组合包装产品。公司产品的包装标的对象主要是轻微计算机产品、电子信息类产品、办公电子设备产品、汽车零部件产品、新能源产品、机电设备等较高价值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和林微纳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和林微纳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987.4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37.9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和林微纳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下降22.0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12.98万元,同比下降63.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6元,去年同期为1.38元。

  苏州和林微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微型精密电子零部件和元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微机电(MEMS)精微电子零部件系列产品以及半导体芯片测试探针系列产品;其中,微机电(MEMS)精微电子零部件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精微屏蔽罩、精密结构件以及精微连接器及零部件。公司是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贝岭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上海贝岭60017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1181.0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6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上海贝岭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44亿元,同比增长0.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9亿元,同比下降45.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7元,去年同期为1.04元。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提供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系统解决方案。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发展消费类和工控类两大产品板块业务,公司集成电路产品业务细分为智能计量及SoC、电源管理、非挥发存储器、高速高精度ADC、工控半导体等五大产品领域,主要目标市场为电表、手机、液晶电视及平板显示、机顶盒等各类工业及消费电子产品。公司已在智能电表领域耕耘十多年,是国内智能电表领域品种最全的集成电路供应商,计量芯片在国家电网及南方电网统招市场的出货量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谭忠豹因到龄退休辞去山西汾酒副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

  6月5日,山西汾酒600809)发布公告称,因到龄退休,谭忠豹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谭忠豹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山西汾酒在公告中写道,谭忠豹在任职期间全面稳健把控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在规范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强化董事会合规履职、提升公司治理水平、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山西汾酒表示,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及新任总经理的聘任工作。

  杭州银行拟发行100亿元金融债

  6月5日,杭州银行600926)发布公告称,将于6月8日发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金融债券(第一期)”。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贷款及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公司资产负债配置需求等因素决定的其他用途。

  四方光电:收到韩国著名主机厂1个项目定点通知书

  四方光电6月5日晚间公告,近日收到1家韩国著名主机厂1个项目定点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其供应车规级PM2.5传感器总成产品,根据上述客户预测,上述1个项目定点包括6个车型平台,预计生命周期分别为6年、6年、7年、8年、8年、8年,总金额约为1.47亿元。

  因发布研报相关制度不完善等 中原证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中原证券601375)发布公告,收到河南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经查,中原证券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相关制度不完善,质量审核和合规审查机制不健全,个别研究报告分析论证不充分,质量审核和合规审查留痕不到位。

  河南证监局表示,上述行为不符合《证券公司和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合规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 166 号)第三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等相关规定,决定对中原证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

  中原证券表示,该公司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完全接受河南证监局的监管决定,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完成整改,于规定时间内向河南证监局提交书面报告。目前,该公司经营情况正常,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旭升集团:获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客户项目定点意向书

  旭升集团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目前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客户的系列《供应商定点意向书》,选择公司作为其铝挤包、铝门槛等零部件供应商。根据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共计3个,生命周期为2.5年,年销售总金额约9.05亿元,生命周期总销售金额约22.63亿元。此次定点项目预计在2024年第三季度逐步开始量产。

  海兴电力:预中标3.66亿元电网采购项目

  海兴电力公告,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恒力达分别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五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一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南方电网公司2023年数字变电站和智能配电系列传感终端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36,611.66万元,占公司2022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1.06%。

  汇金通:预中标逾2亿元电网采购项目

  汇金通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3年第三十四批采购(特高压项目第三次材料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约为20,175.54万元,约占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59%。

  甬金股份:实控人方面拟累计以4000万元-8000万元增持股份

  甬金股份60399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董事、总经理)YU JASON CHEN(虞辰杰)于2023年6月5日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01,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049%。YU JASON CHEN(虞辰杰)拟自2023年6月5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4,000万元且不高于8,000万元(含2023年6月5日已增持部分的金额),增持价格不高于38元/股。

  金冠电气:签订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承包合同

  金冠电气公告,全资子公司智能开关与广盛建安、关联方锦冠电力签订邓州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EPC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合同价5043.96万元,占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的3.93%。

  公司同日公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2023年第一次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公司中标避雷器产品共2个标包,预计中标金额合计2,102.55万元,占2022年营业收入的3.07%。

  清越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6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清越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5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7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3.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清越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44亿元,同比增长5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70.60万元,同比下降5.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16元。

  苏州清越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中小显示面板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MOLED产品。公司目前为止所获得的奖项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Golden Display Award 2016杰出产品奖-全球最薄PMOLED触控显示屏、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名牌产品、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长三角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江苏省OLED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公司掌握了“显示触控一体化高性能OLED显示屏技术”、“硅基OLED显示技术”、“电子纸模组制造技术”等关键核心技术,主导或参与制定3项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OLED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品荣获江苏名牌产品称号,并入选工信部拟认定的第六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精工钢构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3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精工钢构60049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9011.7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164.4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1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精工钢构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6.18亿元,同比增长3.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06亿元,同比增长2.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钢结构建筑及围护系统的设计、制作、施工和工程服务。主要产品体系包括钢结构构件和装配式建筑产品。公司是钢结构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已获得一项国家科学进步奖一等奖,五项国家科学进步奖二等奖,为业内获得国家科学进步奖最多的公司,也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国家科学进步奖一等奖的公司。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开普云2022年年度每10股派4.4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开普云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44.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43.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开普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增长20.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02.99万元,同比增长61.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6元,去年同期为0.91元。

  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从事以非结构化数据管理为核心的内容管理软件系统、内容管理云计算解决方案和运维服务的提供商。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大数据服务平台、运维服务。公司参与了国家标准《XML在电子政务中的应用指南》(GB/Z19669-2005)的制定,参与了国务院办公厅制定的《政府网站发展指引》(国办发〔2017〕47号)的课题研究工作,参与了北京市、海南省、湖南省、广州市政府网站集约化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是国务院办公厅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的平台建设和技术支撑单位;基于公司大数据服务平台采集的全国政府网站数据的全面、准确和及时性,公司相关数据为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牵头组织撰写的《第4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清华大学发布的《2018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报告》所引用。公司曾获得国家科学技术部等多部门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二、三等奖;先后承担或参与了10余项国家级或省部级基金项目;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0余项;取得发明专利1项,并有5项发明专利申请取得《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6项发明专利申请进入实质性审核阶段。此外,公司自2002年至今连续17年(子公司北京开普自2004年至今连续15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证,通过了最高级别的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评估以及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16/ISO9001:2015)、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ISO/IEC20000-1:201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GB/T22080-2016/ISO/IEC27001:2013)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29490-2013)等认证,是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安全可靠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油工程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海油工程600583)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2135.4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海油工程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3.58亿元,同比增长48.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7亿元,同比增长294.1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3元,去年同期为0.08元。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海洋油气资源开发提供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等专业工程和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和液化天然气工程等。公司先后为中海油、道达尔、BP、壳牌等国际大客户提供过优质服务,业务范围遍及中国各海域,并多次远赴中东、东南亚等海域成功进行施工作业.公司有20多个项目获得中国各个级别的科技进步奖,其中总承包的崖城13-1气田陆地终端南山气体处理厂工程获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方材料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东方材料603110)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122.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18.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东方材料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4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71.52万元,同比下降6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0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软包装用油墨、复合用聚氨酯胶粘剂以及PCB电子油墨等产品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包装油墨、聚氨酯胶粘剂、电子油墨,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饮料包装、药品包装、卷烟包装及电子制品领域。众多包装印刷行业领先企业均为公司下游客户,具体包括“百事可乐”、“可口可乐”、“雅士利”、“双汇”、“娃哈哈”、“康师傅”、“汇源果汁”、“喔喔奶糖”等饮料和食品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利尔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海利尔60363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023.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3.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海利尔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5.35亿元,同比增长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0亿元,同比增长2.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5元,去年同期为1.33元。

  海利尔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农药制剂、农药中间体、农药原药和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杀虫剂、杀菌剂、除草剂、吡虫啉、啶虫脒、甲维盐、二氯。公司是科技部火炬高新技术产品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还是科学技术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确定的“创新型试点企业”,为农业部农药研发重点实验室建设依托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四方光电2022年年度每10股派9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四方光电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3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四方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2亿元,同比增长10.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下降19.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8元,去年同期为2.68元。

  四方光电股份600184)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开发了基于非分光红外(NDIR)、光散射探测(LSD)、超声波(Ultrasonic)、紫外差分吸收光谱(UV-DOAS)、热导(TCD)、激光拉曼(LRD)等原理的气体传感技术平台,形成了气体传感器、气体分析仪器两大类产业生态、几十款不同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的家电、汽车、医疗、环保、工业、能源计量等领域。累计获得101项专利,其中包括33项境内外发明专利。公司及子公司湖北锐意入选工信部2019年工业强基传感器“一条龙”应用计划示范企业。公司获得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颁发的“最具影响力物联网传感企业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茂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国茂股份603915)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224.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国茂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97亿元,同比下降8.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4亿元,同比下降10.4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3元,去年同期为0.71元。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减速机。在通用减速机领域,公司的经营规模在国内企业中保持领先。2010年2月,“国茂”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通用减速机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目前有3万多种零部件类别,已生产出的产品型号达15万种以上,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汇通集团2022年年度每10股派0.2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汇通集团603176)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666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66.6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7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汇通集团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62亿元,同比增长1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89.69万元,同比下降11.7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24元。

  汇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路、市政、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及相关建筑材料销售、勘察设计、试验检测。主要产品是工程施工、投资建设类项目、建筑材料销售、公路勘察设计及试验检测业务。公司以河北省为重点,深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的业务机会,与此同时不断开拓省外市场,工程施工项目覆盖北京、山东、安徽、内蒙、陕西、宁夏、甘肃、新疆、云南、浙江等十余个省市,具备全国范围内公路、市政工程施工能力和经验。公司是全国165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之一,也是其中仅有的10家民营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龙汽车:5月份客车销售量同比增长10.2%

  金龙汽车600686)6月5日晚间公告,5月份客车销售量3209辆,同比增长10.20%;本年累计客车销售量14461辆,同比下降4.60%。

  长鸿高科:拟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长鸿高科605008)5月31日发布股票回购公告,该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公告显示,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5000万-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22.15元/股,该价格不高于公司董事会通过回购决议前3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150%。本次回购的股份拟用于股权激励并在披露回购结果暨股份变动公告后3年内完成授予或转让,公司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使用完毕,未使用的已回购股份将予以注销。

  长鸿高科表示,本次股份回购主要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的判断,为维护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完善公司员工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此次回购有利于提升团队凝聚力,激活公司创新动能,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据介绍,长鸿高科作为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TPES)产品的重要供应商,已在高端化TPES产品及技术研发方面建立起强大屏障,公司当前产能位于全国第三。

  2020年,为顺应“双碳”大趋势,解决白色污染问题,公司决定投资建设60万吨/年全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产业园PBAT/PBS/PBT灵活柔性生产项目,规模排在全国前列,目前一期首次12万吨/年项目已建成投产,并计划投资建设BDO及碳酸钙母粒项目,贯穿从BDO到PBAT、PBT产品;PBAT、PBT改性再到可降解制品的上下游一体化全产业链条。

  公司通过构建高端化TPES+绿色低碳PBAT“双轮驱动”模式,拓宽企业发展空间,驱动公司高质量、加速度发展。

  百合花拟对89.87万股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并注销

  百合花603823)今日公告称,鉴于1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不再符合激励对象资格、122名激励对象因公司层面业绩考核不达标而不符合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第二个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公司决定对前述激励对象已获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共89.87万股进行回购注销,注销日期为6月8日。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剩余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为86.84万股。

  鹏欣资源:终止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鹏欣资源600490)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于6月2日召开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二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

  鹏欣资源表示,自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相关审议程序以来,公司管理层一直积极推进持股计划的实施工作,多次与员工代表沟通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实施事宜。综合考虑二级市场环境及相关政策,并结合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若继续实施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将难以达到预期激励目的和效果,与持股计划的初衷相悖,不利于提高员工积极性。因此,为更好地维护公司、股东和员工的利益,公司依据有关规定,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4连板冠石科技:光掩膜版制造项目实施中存在不确定性

  冠石科技605588)6月5日晚间发布异动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的光掩膜版制造项目,项目实施中存在不确定性,存在技术风险、关键设备的进口风险、经济效益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新增资产折旧摊销导致利润下滑的风险、资金来源及财务风险、市场环境变化风险、产业政策变化风险、再融资方案的不确定风险,项目建设存在不确定性。

  安源煤业:全资子公司受托管理沙沟岔矿业

  安源煤业600397)6月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拟与沙沟岔矿业签订《府谷能源投资集团沙沟岔矿业有限公司整体托管合同》,受托管理沙沟岔矿业。按照原煤计算,煤矿生产托管单价48.84元/吨(含税)。

  嵘泰股份:拟向嘉善逸航增资9367.35万元 控股其51%股权

  嵘泰股份605133)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嘉善逸航增资9367.35万元,以控股嘉善逸航51%股权。其中3673.47万元进入嘉善逸航注册资本,超出注册资本部分的5693.8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嘉善逸航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传感器、汽车电子模块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振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亿元

  振江股份603507)6月5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3亿元,用于新建风力发电机部件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此外,拟投资设立海门港新区项目公司(拟),主要从事海上大兆瓦转子、定子系列生产制造,风电塔筒、钢管桩、导管架生产制造,海上电机总装,漂浮式平台生产制造及组装,此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50亿元。

  广汇能源:拟成立合资公司加码氢能业务

  广汇能源6 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嘉兴申能诚创、上海重塑能源就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推进氢能产业相关业务发展签署了《股权合作协议》。

  成立合资公司后,将在氢资源获取、氢能产业开发、新能源开发及配套装备制造方面进行合作,并将公司在建的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纳入合资公司。

  回翻公告,广汇能源曾在2022年10月公告,公司计划通过引入国内领先的电解水制氢及加氢站技术,在伊吾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首期“绿电制氢及氢能一体化示范项目”。上述氢能示范项目已申报成为新疆重大科技专项“区域综合能源系统的绿能协同技术及应用研究”项目,包括6MW装机量的风光发电、1000Nm/h规模的电解水制氢,以及氢气加注规模为2000kg/d的加氢站1座,预计总投资额1.34亿元。

  嘉兴申能诚创系上海申能能创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股权基金投资平台,亦属于申能集团下属子公司。上海重塑能源是一家以燃料电池技术为核心的氢能科技企业,专注于燃料电池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徐晶晶)

  兴通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1.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兴通股份603209)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55%,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兴通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5亿元,同比增长38.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6亿元,同比增长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0元,去年同期为1.33元。

  兴通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国际、国内散装液体危险货物的水上运输业务。按照运输货物的性质不同,货物水上运输分为普通货物运输和危险货物运输。危险货物运输涵盖散装液体、散装固体和包装危险货物运输,其中,散装液体危险货物运输包括原油船运输、成品油船运输、化学品船运输、液化气船(含液化天然气船、液化石油气船)运输等。目前是中国船东协会化工品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单位,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福建省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福建省三大航运领军企业之国内知名的化学品运输航运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兴图新科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兴图新科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3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兴图新科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4亿元,同比下降8.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10.48万元,亏损同比扩大73.43%;基本每股收益亏损1.07元,去年同期为-0.62元。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视音频综合平台为核心的视频综合业务系统提供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了包括视频指挥控制、视频预警控制两大类产品系列。近年来,公司的产品技术实力、服务保障能力均受到高度认可,参与保障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禾迈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9股派53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禾迈股份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57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5.4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9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禾迈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37亿元,同比增长93.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3亿元,同比增长163.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9.51元,去年同期为4.80元。

  杭州禾迈电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光伏逆变器等电力变换设备和电气成套设备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主要产品有微型逆变器及监控设备、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模块化逆变器及其他电力变换设备、电气成套设备及元器件。曾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的“光伏制造行业规范企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授予的“浙江省重点研究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以及“省级研究开发中心”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财富趋势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财富趋势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333.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66.9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财富趋势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1亿元,同比下降1.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4亿元,同比下降45.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5元,去年同期为3.02元。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证券行情交易系统软件产品的重要提供商,主营业务是面向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金融软件解决方案,为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建设其投资者行情交易终端、终端用户信息系统以及客户服务系统等。同时为终端投资者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证券信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PC终端客户端软件、移动终端客户端软件、Web 页面客户端、服务器端软件、软件日常维护和升级、应急支持、不定期回访、技术咨询、技术培训、证券信息服务。公司已取得2项专利、75项软件著作权,并拥有48项软件产品证书及14项软件产品证明函。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伊利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0.4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伊利股份600887)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36645.0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6.2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2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伊利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31.71亿元,同比增长11.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4.31亿元,同比增长8.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8元,去年同期为1.43元。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及健康饮品的加工、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液体乳、冷饮系列、奶粉及奶制品、混合饲料等。报告期,BrandZ发布的“2019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公司连续7年位列食品和乳品排行榜第一名,并获得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乳品品牌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常润股份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4.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常润股份603201)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49.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38.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2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常润股份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62亿元,同比下降9.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3亿元,同比增长2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5元,去年同期为2.38元。

  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各类千斤顶及其延伸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千斤顶、汽车举升机、引擎吊机、维修用压机、工具箱柜、动力电池拆装设备、轮保设备及工具、钣喷工具、汽车美容工具等维修保养设备和工具,以及汽车配套千斤顶、驻车制动器、拉索、备胎升降器、拖车钩、补胎液套装等汽车配套零部件;在整车配套市场(OEM市场)和汽车后市场(AM市场)的维修保养装备方面拥有全品类供应能力,并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维修装备产品。公司产品获得了TUV机构颁发的“德国GS”、“欧盟CE”认证证书,和作为整车厂一级供应商所必要的IATF16949质量认证。荣获“2018年度中国汽保设备生产企业出口二十强”、“2018年螺旋千斤顶单打冠军”、“2019年度中国汽保设备生产企业出口二十强”、“2020年中国重型机械协会卓越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百傲化学603360)2022年年度每10股送4.0股派8.0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百傲化学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377.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43%,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4.000000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百傲化学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57亿元,同比增长24.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03亿元,同比增长60.7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1元,去年同期为1.00元。

  大连百傲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异噻唑啉酮类工业杀菌剂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异噻唑啉酮杀菌剂原药剂及复配产品、化工中间体邻氯苯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天瑞声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派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海天瑞声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08.9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85.3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7.7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海天瑞声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3亿元,同比增长27.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45.41万元,同比下降6.8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9元,去年同期为0.89元。

  北京海天瑞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从事AI训练数据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数据资源定制服务、数据库产品、数据资源相关的应用服务;公司自2007年至今连续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8年被评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是“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中国语音产业联盟”的理事单位,参与了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在人工智能数据库架构设计、开发标准、质检评测等领域,以专业性和创新性获得了行业的普遍认可。公司近年来获得了2017年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观察网评选的“年度人工智能数据服务领域领军企业”;2018年中国语言产业联盟颁发的“智能语音创新大赛行业先锋奖”;2018年中国信息协会、信息化和软件服务网颁发的“2018年人工智能行业最佳产品”等多项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路维光电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5股派2.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路维光电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333.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33.3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4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5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路维光电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0亿元,同比增长29.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0亿元,同比增长128.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8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深圳市路维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掩膜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石英掩膜版、苏打掩膜版、平板显示掩膜版、半导体掩膜版、触控掩膜版、电路板掩膜版。公司的G11掩膜版产品荣获“2019年突出贡献奖”,半色调掩膜版产品荣获“2020年发展贡献奖之创新突破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艾隆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艾隆科技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46.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773.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艾隆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7亿元,同比增长22.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2亿元,同比增长7.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3元,去年同期为1.32元。

  苏州艾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专注于医疗物资的智能管理领域,目前主要为各级医疗服务机构提供医疗物资智能化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覆盖自动化药房、自动化病区、自动化物流三大板块的医疗物资智能管理设备及软件信息平台;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曾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第七届中国医院建设十佳医用设备供应商”、“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苏州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此外,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款产品分别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银/铜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并入选“第二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江苏省第七批自主创新产品名单”。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康为世纪2022年年度每10股转2股派5.2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康为世纪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352.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63.1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5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康为世纪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2亿元,同比增长54.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26.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16元,去年同期为1.80元。

  江苏康为世纪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分子检测底层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主要产品是分子检测原料酶、核酸保存试剂、核酸提取纯化试剂、分子诊断试剂盒、分子检测服务。公司荣获第九届创新创业大赛。公司在科研领域的客户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等多家顶尖科研院所,其中包括多个院士团队。公司产品被多次引用在Nature,Science,Cell,PNAS等国际顶级系列期刊。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皖天然气7296万元收购安徽综合能源公司51%股权

  皖天然气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7296.14万元收购关联方皖能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省综合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简称“综合能源公司”)51%股权。本次对外投资后,公司将持有综合能源公司51%股权,综合能源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皖能集团仍持有综合能源公司49%股权。

  公告显示,综合能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20亿元,已实缴资本1.4亿元,未认缴资本金为18.6亿元,后续皖天然气将与皖能集团根据综合能源公司项目进展,按照51%股权比例缴纳出资,预计后续公司需缴纳资本金94860万元。

  皖天然气表示,在能源转型、多能互补大背景下,新能源是与公司业务结合得最紧密,且可以规模化的二次能源。随着全国“一张网”的进程加快,公司需尽快转型发展增加非管网资产业务比重和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本次投资将开辟公司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综合能源站等相关业务,加快公司发展转型,增加非管网资产业务比重和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开辟新的发展赛道,提前布局“后管网时代”。

  山西汾酒:谭忠豹辞任副董事长等职务

  6月5日,山西汾酒公告称,因到龄退休原因,谭忠豹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宝地矿业:拟增持备战矿业1%股份并控股备战矿业

  宝地矿业601121)公告,近期,公司收到冀武球团及紫金矿业601899)的《股权转让的征询函》,冀武球团拟向紫金矿业转让其持有的备战矿业50%股权,作价5.75亿元。公司拟同等条件下受让上述冀武球团所持1%股权(受让价格为不超过1,150万元)、放弃冀武球团上述所持备战矿业49%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备战矿业的股权由50%增加至51%,公司成为备战矿业控股股东,备战矿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铁矿石的开采,铁矿石的加工销售。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宝地矿业:拟增持备战矿业1%股份并控股备战矿业

  宝地矿业公告,近期,公司收到冀武球团及紫金矿业的《股权转让的征询函》,冀武球团拟向紫金矿业转让其持有的备战矿业50%股权,作价5.75亿元。公司拟同等条件下受让上述冀武球团所持1%股权(受让价格为不超过1,150万元)、放弃冀武球团上述所持备战矿业49%股权的优先购买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备战矿业的股权由50%增加至51%,公司成为备战矿业控股股东,备战矿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铁矿石的开采,铁矿石的加工销售。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嵘泰股份:拟以增资方式投资并控股嘉善逸航

  嵘泰股份公告,公司拟向逸航汽车零部件(嘉善)有限公司增资9,367.3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嘉善逸航51%股权,嘉善逸航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嘉善逸航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传感器、汽车电子模块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海正药业:子公司获新兽药注册证书

  海正药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正动保公司收到农业农村部核准签发的卡洛芬注射液《新兽药注册证书》,该新兽药产品正式获批五类新兽药。卡洛芬注射液适用于缓解犬骨关节炎引起的疼痛和炎症,用于犬软组织和骨外科手术的术后镇痛;与抗生素联合使用,缓解牛急性传染性呼吸系统疾病和急性乳腺炎的临床症状。

  中微公司:上海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中微公司6月5日晚间公告,持股15.32%的股东上海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振江股份:拟以50亿元分期建设海上风电产品生产基地

  振江股份公告,公司拟投资设立海门港新区项目公司,分期建设海上风电产品生产基地,主要从事海上大兆瓦转子、定子系列生产制造,风电塔筒、钢管桩、导管架生产制造,海上电机总装,漂浮式平台生产制造及组装,此项目预计投资总额约50亿元。

  振江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

  振江股份公告,公司拟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资总额不超3亿元,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将用于新建风力发电机部件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中微公司:股东上海创投方面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中微公司公告,合计持股15.32%的股东上海创投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公司股份。

  天宸股份600620):拟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

  天宸股份6月5日晚间公告,拟与芜湖市繁昌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合同》,投资建设光储一体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计划总投资11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2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20GW储能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制造项目。

  因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制度不完善等行为,中原证券被河南证监局责令改正

  6月5日晚,中原证券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相关制度不完善,质量审核和合规审查机制不健全,个别研究报告分析论证不充分,质量审核和合规审查留痕不到位等行为,河南省证监局决定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在本监管措施下发之日起30日内完成整改,并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水星家纺:董事李道想拟6个月内减持128.21万股股份

  6月5日,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水星家纺603365)”)发布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李道想拟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8.21万股(含),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占公司总股本的0.4808%,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公告显示,截至公告日,李道想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12.8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231%。上述股份均为IPO前取得,已于2018年11月20日上市流通。

  浙江黎明2022年年度每10股派2.11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浙江黎明603048)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68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99.1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8.4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浙江黎明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8亿元,同比下降13.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88.28万元,同比下降78.9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4元,去年同期为0.88元。

  浙江黎明智造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发行人产品种类众多,根据生产工艺的不同,可分为精锻件(包括气门桥、气门弹簧上座、摇臂球头/球窝、火花塞喷油器隔套等)、装配件(包括活塞冷却喷嘴等)和冲压件(包括气门锁片、曲轴传感器信号盘、碗形塞、气门弹簧下座等)等。发行人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百家最具投资价值的成长型中小企业”、“浙江省汽摩配行业领军企业”、“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舟山市机器换人示范企业”、“舟山市创新成长型企业”、“舟山市工业纳税十强企业”和“舟山市专利示范企业”。同时,发行人还积极投身于扶残助残事业,曾获“全国扶残助残先进集体”、“浙江慈善奖(机构奖)”和“浙江省扶残助残先进集体”。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麒麟信安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9股派4.9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麒麟信安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284.4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89.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1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90股,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麒麟信安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0亿元,同比增长18.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增长15.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08元,去年同期为2.81元。

  湖南麒麟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相关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从事操作系统产品研发及技术服务,并以操作系统为根技术创新发展信息安全、云计算等产品及服务业务。目前公司形成了“操作系统-云计算-信息安全”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即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根技术,操作系统产品为基石,信息安全产品和云计算产品为延伸的紧相关产品结构。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操作系统技术研究与市场推广的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高可信操作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基础软件研发国民经济动员中心等创新平台。公司是华为鲲鹏生态建设积极参与者,是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的重要建设单位并与北京等地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是openEuler社区理事单位,是首批openEuler商业发行版厂商。报告期内,公司参与承担了两项“核高基”课题及两项“基础软件项目”国家课题和其他多项省、市级重大科研项目。公司是“国家鼓励的重点软件企业”、工信部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参与完成的“大数据安全防护关键技术及应用”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公司云桌面产品荣获由工信部、财政部、国防科工局等部门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应用大赛金奖等重要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德新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转4股  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

  德新科技60303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818.3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派息,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2日。

  据德新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2亿元,同比增长114.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3亿元,同比增长130.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2元,去年同期为0.44元。

  德力西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道路旅客运输、客运汽车站业务和锂电设备裁切模具业务。公司主要服务包括市际班车客运、省际班车客运、国际班车客运、站务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松霖科技2022年年度每10股派1.96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

  松霖科技603992)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101.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859.8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13日。

  据松霖科技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1.81亿元,同比增长6.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1亿元,同比下降13.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5元,去年同期为0.75元。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厨卫类产品及美容健康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松霖•家”业务(整屋及工程配套装修业务)。主要产品是花洒、淋浴系统、升降杆、龙头、软管、浴室柜、智能马桶、沙发、床、美容花洒、美容仪、冲牙器、松霖.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