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会满:夯实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内在基础

2023-06-08 11:01:1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据中证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6月8日在第十四届陆家嘴论坛(2023)上表示,全力为投资者提供一个真实透明的上市公司。下一步证监会将认真抓好新一轮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会同有关方面着力完善长效化的综合监管机制,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保持高压态势,从严惩治财务造假、违法占用等行为推动上市公司提升治理能力、竞争能力、创新能力抗风险能力、回报能力,夯实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内在基础。

  更多报道

  易会满:要完善机构长周期考核机制 以良好的长期业绩回报投资者

  据财联社,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希望各金融机构牢记“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持定力,苦练内功,不断的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长周期考核机制,积极培育更加符合时代特征的行业文化和投资文化,以良好的长期业绩回报投资者,真正实现行业自身发展与客户价值成长的统一。

  易会满:加大股债融资、并购重组、REITs等产品创新和制度供给

  据中证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6月8日在第十四届陆家嘴论坛(2023)上表示,近年来,证监会以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为突破口,健全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的制度机制,科技创新企业在新上市企业中占比超过7成。“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是中国式现代化的物质技术基础。”易会满指出,证监会将研究资本市场差异化的制度安排,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加大股债融资、并购重组、REITs等产品创新和制度供给,强化大宗商品期货价格影响力,助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推进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引导更多资源集聚到现代化产业体系关键领域。

  易会满:适时出台资本市场进一步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策措施

  据中证报,证监会主席易会满6月8日在第十四届陆家嘴论坛(2023)上表示,证监会将探索建立覆盖股票、债券和私募股权的全方位全周期产品体系,持续完善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员工持股等制度机制,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适时出台资本市场进一步支持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策措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