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帝科技获12家机构调研:公司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业务具有较为明显优势,主要具有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工艺自主知识产权优势;领先的电子车牌制作生产线设备优势以及电子车牌管理系统优势(附调研问答)

2023-11-17 18:02:50 来源: 同花顺iNews

  雄帝科技300546)11月1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11月16日接受1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出入境业务发展情况怎么样?

  答: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的相关数据,签发普通护照同比增长2647.50%,签发往来港澳台证件同比增长1509%,出入境人数快速回升。公司出入境产品销售及服务业务也在恢复中,较上年同期增长162.26%。同时2023年启用新版公务护照、也给公司制证、发证及采集等业务带来新机会。总体看来,公司的出入境业务在逐渐恢复增长。

  问:公司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业务有什么优势,市场情况怎么样?

  答: 公司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业务具有较为明显优势,主要具有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工艺自主知识产权优势;领先的电子车牌制作生产线设备优势以及电子车牌管理系统优势。 市场方面,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市场容量巨大,目前已有多个省份市场应用。公司在现有的两轮电动车数字号牌市场具有市场份额领先优势,近期公司中标广东电动自行车数字化号牌半成品及油墨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5068万元。项目总体呈增长趋势,后续将继续加大推广力度。

  问:公司在一带一路国家与地区业务发展怎么样?

  答:公司近几年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国策,服务于“一带一路多”个国家安全证件及选举业务。先后中标吉尔吉斯坦、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尼泊尔等国家和香港地区的电子护照/电子身份证项目,成为新一代证照工艺全球行业应用案例较多企业之一,跻身于全球国际旅行证件设备供应商前列。2023年公司积极拓展非洲、东南亚等“一带一路”市场,安全证件制发、个人信息采集、核验等产品均有较好市场表现,海外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19.22%。下半年,公司加大海外市场与研发投入,努力将新商机转化为订单,给公司带来新收入。

  问:公司海外业务的财务账期如何确定?

  答:公司的海外业务大部分情况下预收全款,部分情况是预收部分货款,报关交付后收取剩余的货款,或者客户提供信用证;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九郡基金基金公司--
泰然基金基金公司--
东兴证券证券公司--
国信证券证券公司--
国泰君安证券公司--
香港华盛证券证券公司--
上海清淙投资阳光私募机构--
SECF海外机构--
前海融睿投资其他--
前海鼎晖投资其他--
浙江金章睦邻投资其他--
深圳丹来资产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