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波重科获5家机构调研:自下半年开始,基建市场明显回暖,项目信息明显变多,公司合同承接量较上半年上升明显,生产经营加速恢复(附调研问答)

2023-12-26 06:33:46 来源: 同花顺iNews

  海波重科300517)12月2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3年12月21日接受5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怎么样?

  答:2023年受国内经济大环境影响,建设工程行业资金普遍紧张,甲方支付情况较差,公司以维持稳健经营为主要目标,控制经营风险,择优承接支付条件较好的项目,放弃了很多支付条件较差的合同,导致全年完成产量较上年度有所减少。但是自下半年开始,基建市场明显回暖,项目信息明显变多,公司合同承接量较上半年上升明显,生产经营加速恢复。

  问: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情况如何?

  答:截至目前公司在手订单约6亿元。

  问: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是什么?

  答:公司将继续深耕钢结构产业链,坚持稳健经营的发展理念,合理控制经营风险,在此基础上,继续推广区域分公司模式,通过整合社会资源的方式,逐步扩大产能。同时大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借助数字化管理系统和智能化设备,进一步提质降本增效,增强市场竞争力。

  问:公司后续有再融资计划吗?

  答:公司将根据生产经营现状、项目建设需求、资本市场环境等因素综合考虑融资方式,在合适的时机及条件下启动再融资计划,并根据信息披露规则的要求进行披露;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上海乾赢投资其他白斌
武汉厚德万通资产管理公司其他刘露、陶琳
深圳东方创达资产管理公司其他万强、王尧
瀛胜资本其他高小夏
珠海横琴观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他李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