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机器2月2日可转债上会 发行总额不超过38,000.00万元

2024-01-30 14:50:18 来源: 中国上市公司网

  讯 2月2日,泰瑞机器603289)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泰瑞机器,股票代码:603289)可转债申请上会。

  据悉,泰瑞机器本次发行可转债拟募集资金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38,000.00万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00元,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拟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机构为财通证券601108)。公司本次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泰瑞大型一体化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年产29台压铸机、5000台注塑高端装备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泰瑞机器是塑料注射成型设备的制造商和方案解决服务商,专业从事注塑机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并为下游应用领域提供注塑成型解决方案。

  公司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适时启动“一体化高端压铸装备项目”,组建了经验丰富的研发及应用团队,定位于大型中高端压铸装备产品,将结合材料、熔炼、设备、模具、工艺等方面为新能源汽车行业提供压铸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未来,公司将重点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复杂注塑成型和金属一体化成型的技术和产品方案,争做全球新能源模压成型装备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与高端进口产品替代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