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泵业获5家机构调研:2024年1月份公司民用泵板块的销售经营情况正常,提前较早的放假安排主要是根据该块业务备货制的特征、属地供应链用工情况等做出的安排(附调研问答)

2024-02-02 06:43:04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大元泵业603757)2月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接受5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开年以来公司家用屏蔽泵板块的发展情况如何,行业拐点是否到来?

  答:(1)随着2023年11、12月相关产品的渠道库存积压情况有所缓解,2024年1-2月公司部分家用屏蔽泵系列产品排产情况有所恢复。(2)目前后续市场情况仍待观察,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下游变化,做好生产应对。

  问:公司温岭的民用泵生产基地已经放假,请问这是否是由于下游销售疲软?

  答:2024年1月份公司民用泵板块的销售经营情况正常,提前较早的放假安排主要是根据该块业务备货制的特征、属地供应链用工情况等做出的安排。

  问:公司近期发布了出售资产的公告,请问做出该决策的原因是什么,会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答:该事项有利于公司对温岭厂区的统一管理,有助于公司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增强资产流动性。该决策也综合考虑了温岭地区新产能的建设进度,因此该事项不会对公司未来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问:公司出售资产后的资金使用计划?

  答:公司出售资产事项目前尚未完成,若后续进展顺利将有利于现金回笼。后续来看,一方面,将有利于公司在新产品、新领域加大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另一方面,公司一直以来注重通过现金分红、回购等形式对股东的回报,希望与投资者共同成长,此次现金回笼将为股东长期回报垫定良好的基础。

  问: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进展的情况如何,将如何继续开展?

  答:公司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具体的回购进展情况请参见公司相关公告。公司本次回购计划回购的股份将全部用于注销,彰显了公司对自身长远发展的信心,也是公司提高股东权益的直接举措;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交银施罗德基金公司--
国泰基金基金公司--
中信证券证券公司--
天风证券证券公司--
申万证券证券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