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珑智控通过三体系认证

2024-02-06 17:14:00 来源: 龙星化工官微

  近日,河北新珑智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珑智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1

  前期准备

  新珑智控是龙星化工002442)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智能基础制造装备的制造及销售,环保专用设备、通用设备的制造及修理,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等。公司自建立起,对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高度重视,为了提升公司综合管理能力和水平,公司决定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在贯标过程中各部门积极学习标准,共同参与到文件编制过程中,严格按照标准建立了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及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和作业指导书,并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贯彻实施,规范了公司的管理流程和操作规范。

  2

  通过审核

  2024年1月新珑智控邀请方圆标志认证集团专家组对我公司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认证审核,经过审核组各位老师的全方位系统审核,最终顺利通过,并于2024年1月29日获得了三体系认证证书,这不仅有效提高了公司整体管理水平,同时对提升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智能装备制造企业,新珑智控自投产以来,就始终把创新驱动作为公司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积极贯标的同时,公司也在持续推进技改项目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申请实用新型专利,引进MES生产管理系统,向迈进高新技术企业积极做准备。未来,公司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提高自身的实力和竞争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