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达首月钛白粉生产能耗创历史新低

2024-02-06 18:24:06 来源: 安纳达官微 作者:公司动态

  元月份,安纳达002136)公司钛白粉生产经营平稳有序,降本工作成效明显,其中,水耗同比下降19.84%、天然气消耗同比下降14.70%、蒸汽消耗同比下降12.35%、电耗同比下降2.27%。整体生产能耗比历年最低水平下降了1.23%,比行业先进指标920千克标煤/吨下降了2.56%,创下了历史最好成绩。

  新年伊始,该公司进一步增强“时间不等人、任务不等人”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迅速行动、紧张快干,以降本增效为核心,以提产增效为重点,精心组织生产,夯实安全环保工作基础,确保首月生产平稳有序。生产系统围绕提高员工士气,超前谋划、科学部署,重点抓好生产装置稳定运行,提产增效降耗。针对冬季生产特点,做好防寒防冻、原辅材料储备等工作,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过程管控,强化设备巡检力度,为稳产高产提供保障,元月份前处理产量同比提高了5.99%,后处理产量同比提高了20.38%。销售公司抓住当前市场向好有利时机,千方百计增销量,实现产销平衡。

  此外,该公司围绕年度职代会确定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推进全员降本岗位责任制,细化分解到岗位、到员工,强化了员工的成本管控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各车间找出降本增效“关键点”,止住“出血点”,加大对跑冒滴漏等浪费现象处罚力度,坚持开展月评“降本能手”活动,推进经济效益稳步提升。(袁本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