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智造02月19日涨停分析

2024-02-19 17:01:0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东方智造002175)02月1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1.98元。

该股于上午 9:31: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45分3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3284.30万,目前封板数量:864.49万,占实际流通盘0.84%,占当日成交量:30.06%。

【原因分析】

东方智造涨停原因类别为芯片+仪器仪表+智能物流+物业管理。1、公司主要从事数显量具量仪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与研发。公司主要生产五大类产品:电子数显、精密机械类卡尺系列产品;电子数显、精密机械类千分尺系列产品;电子数显、精密机械类指示表系列产品;其它智能化、数字化精密仪器仪表系列产品;自动化测量解决方案类产品。

2、23年10月20日互动易回复:公司用于智能数显量具量仪的自研ip67芯片主要集中于芯片设计和封装。

3、23年7月20日互动易回复: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客(山东)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物流技术研发、应用及产业化的科技型公司,专注于物流快递智能化与自动化装备的研发、生产与运营。

4、公司物业管理服务以各类特色产业园区为主要载体,类型将涵盖办公、住宅、商超、文体中心、酒店等。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493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9.15%,平均收益率为1.7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9.1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