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股份02月20日涨停分析

2024-02-20 17:00:0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兴业股份603928)02月2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4%,收盘价为9.21元。

该股于下午 1:30:56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29分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1112.71万,目前封板数量:732.28万,占实际流通盘7.92%,占当日成交量:154.48%。

【原因分析】

兴业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功能新材料+风电+锂电池+增持。1、2月19日兴业股份发布公告,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不超4000万元增持股份.

2、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功能新材料,包括铸造工艺材料和丙烯酸等其他化工新材料、特种酚醛树脂和金属变质剂系列新材料及相关技术的设计、咨询、投资与服务。主要产品为铸造用树脂、固化剂(自硬呋喃树脂、冷芯盒树脂、碱性酚醛树脂、覆膜砂用酚醛树脂等)、涂料、冒口、过滤器、辅助材料、球化剂、孕育剂、蠕化剂、特种酚醛树脂、丙烯酸、浸渍树脂。

3、主要产品呋喃树脂多用于风电、核电等大型铸件领域。

4、持有容汇锂业股权比例仅为1.4543%,其主要向锂离子电池材料制造行业提供以电池级碳酸锂为主的各等级碳酸锂产品,用作锂离子电池材料制造。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