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美盛02月20日涨停分析

2024-02-20 17:00:2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美盛002699)02月2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4.67%,收盘价为1.12元。

该股于下午 1:28:11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21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509.25万,目前封板数量:183.22万,占实际流通盘0.22%,占当日成交量:3.55%。

【原因分析】

*ST美盛涨停原因类别为回购+ST板块。1、1月16日公告:公司拟回购不超过3404.26万股公司股份。2月8日公告: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4.12%。

2、公司紧密围绕文化产业发展,致力于文化产业相关业务。自公司上市以来,在原有动漫衍生品的基础上,公司重点开拓上下游业务,完善产业链,在文化产业链包括动漫、游戏、影视、衍生品等上下游进行战略布局,实现转型升级,初步完成了“自有IP+内容制作+内容发行和运营+新媒体运营+衍生品开发设计+线上线下300959)零售渠道”的文化生态圈的构建。公司产品主要包括IP衍生品、动漫服饰、动漫、游戏、IP自媒体、玩具制造、服务平台。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493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9.15%,平均收益率为1.7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9.15%,持有2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