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达获10家机构调研:公司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纸浆模塑餐具项目一期已完工投产(附调研问答)

2024-02-23 07:00:35 来源: 同花顺iNews

  大胜达603687)2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接受10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公司为什么会跨行业收购荷兰Fornax B.V.

  答:本次收购主要是基于产业逻辑的收购及兼顾财务回报,公司主营业务属于传统包装行业,纸包装行业集中度较低,行业竞争激烈。基于公司产业发展规划及拓展新业务增长点的目的,在保持纸包装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公司秉持“内生+外延”发展方式不断进取,积极把握行业机遇,同时主动探索业务多元化。Fornax B.V.公司所在热处理设备市场,锂电池干燥设备市场空间大,成长性高,伴随着国内市场的扩产以及海外出口市场的拓展,未来市场空间有望持续增长,未来发展前景较好。未来公司将上游关键镀膜技术及热处理技术引入国内做产业化落地,产业意义重大,若并购整合效果良好,产业化后的经济效益显著,有利于公司实现多元化发展战略。

  问:2、荷兰Fornax B.V.公司目前在手订单情况?

  答:公司新收购的荷兰Fornax B.V.公司目前已有签约客户订单。

  问:3、荷兰Fornax B.V.公司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答:荷兰Fornax B.V.公司属于技术平台型公司,掌握精确热处理、精密镀膜沉积控制、大尺寸产品及高产能四个方面的核心技术,在碲化镉薄膜电池、钙钛矿镀膜及热处理领域,可量产全球领先的镀膜设备及配套热处理设备,在异质结晶硅(如PECVD设备)、柔性铜铟镓硒、柔性电子、快速原子层沉积等核心设备方面具有技术能力,有良好的技术基础。

  问:4、荷兰Fornax B.V.公司目前团队情况?

  答:目前公司已经在组建新行业的资深管理团队,已经陆续引入产业、技术、管理等高端人才,新的管理团队将主导Fornax B.V.公司持续做好经营管理工作,改善Fornax B.V.公司经营和财务状况,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力争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问:5、环保纸浆模塑环保餐具项目进展情况?

  答:公司子公司海南大胜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纸浆模塑餐具项目一期已完工投产,公司根据国内外市场情况,已经组建外销和内销团队,并积极参加国外展会,开拓产品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同时推进办理各项出口的资质及相关认证,为后期客户验厂和产品出口做准备;二期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

  问:6、目前公司烟包、酒包市场需求情况如何?

  答:公司高端酒包、精品烟包业务目前需求量呈现上升趋势,烟包板块公司抓市场机遇,充分发挥公司的品牌优势,积极参加全国中烟公司的招投标,成功开拓江苏中烟、重庆中烟、贵州中烟等优质新客户订单,目前订单上升量也比较明显;高端酒包业务主要体现在头部白酒大客户的产品系列增量,公司酒包业务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

  问:7、公司传统瓦楞纸包装未来发展战略?

  答:公司战略目标非常清晰,目前公司生产基地已经覆盖浙江、江苏、四川、湖北、新疆、贵州、海南等多个地区。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加快应对市场变化能力,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国性布局,进一步推进公司在东南亚的战略布局,拓展经营业务,持续提升公司竞争力,同时公司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降本增效的方式来提升改善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南华基金基金公司金昌浩
天弘基金基金公司赤东阳
西部利得基金基金公司刑毅哲
鹏扬基金基金公司李婉箐
东方财富证券证券公司唐硕、程文祥
大朴资产阳光私募机构刘蔚
敦和资产阳光私募机构叶滢
禾永投资阳光私募机构张文乾
天风资管其他周春林
远海资管其他邵万琦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