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股份:今年将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投放力度

2024-02-23 19:23:04 来源: 贝壳财经

  新京报讯(记者阎侠)2月23日,记者自佩蒂股份300673)最新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了解到,公司自主品牌的销售收入主要由零食产品贡献,其主粮大部分靠外部工厂代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毛利率水平。这两年,佩蒂股份一直在对国内工厂的产线进行调整,适配国内市场特别是自主品牌的需求,先后在温州工厂建成了两条湿粮产线,原有的零食产线也会逐步改造,主要两个方向,一是品类上适配国内市场需求,二是设备上提高自动化水平。

  有投资者提问:“能否介绍一下公司2023年的国内市场业务情况,以及2024年的业务规划?”对此,佩蒂股份回答:“2023年,公司国内市场业务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收入规模呈现高速增长的特点,在代理业务逐步压缩的背景下,自主品牌的增速要高于国内业务总体增速;二是公司布局了多品牌战略,重点投入好适嘉和爵宴这两个品牌,特别是爵宴品牌,通过爆品逻辑,打造畅销单品,带动品牌知名度上升,老款爆品带动新品,实现品牌的快速放量和品牌力的提升;三是爵宴产品主打高肉、纯天然的产品系列,包括规划中的主粮产品,以‘天然’概念培养出一部分用户的心智,以产品力打造品牌力。”

  “2024年,公司将坚持当前既定的品牌策略,加大对自主品牌的投放效率和力度。下半年,自产的新西兰主粮、冻干粮等一批具备了明显差异化特色的新型主粮产品将陆续上线,给国内市场业务带来一定的增量。”佩蒂股份表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