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获2家机构调研:本行将重点加大对本地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支持,行业方面将聚焦对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绿色产业、科创产业等重点领域的投放(附调研问答)

2024-02-26 17:11:24 来源: 同花顺iNews

  苏农银行603323)2月23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2月23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贵行在区域布局上是如何规划的?2024年有什么变化吗?

  答:本行结合区位、网点布局优势及自身经营管理特色,形成了“三进”区域发展策略,对不同区域内的机构进行差异化管理,2024年本行将持续推进该区域发展策略,即吴江地区“稳中有进”,不断下沉服务重心,精耕细作,始终保持“领头羊”地位;苏州城区“激流勇进”,作为全行业务发展重要“增长极”,持续提升在苏州城区服务广度、深度;泰州和异地机构“齐驱并进”,聚焦千万以下普惠业务,加快零售转型,进一步提升其在全行发展中的贡献度。

  问:2024年贵行信贷计划主要投向哪些行业和领域?

  答:2024年,本行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定位,持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深入打造“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管家”品牌。本行将重点加大对本地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信贷支持,行业方面将聚焦对先进制造业、新兴产业、绿色产业、科创产业等重点领域的投放,持续调优资产投放结构;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
国寿资产保险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