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股份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越南工业园将于今年二季度投产,管理层非常重视越南工业园的建设,并大力帮扶其正常投产及后续运行(附调研问答)

2024-02-26 18:03: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伟星股份002003)2月24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2月21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互动环节

  问:公司近期接单情况如何?

  答:受春节假期等影响,公司一二月接单同比有所波动,年内累计仍保持增长趋势。

  问:公司接单同比增长的原因是什么?

  答:主要原因:一是行业自身处于缓慢复苏的态势;二是得益于公司核心竞争力的提升,获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当然,2023年行业处于去库存周期,整体基数也不高。

  问:公司如何看待拉链业务和钮扣业务的未来规划?

  答:总体来说,钮扣主要用于服装,而拉链应用领域除了服装之外,还可以广泛应用于体育用品、户外用品、箱包等领域。近几年,公司加大了拉链业务的市场拓展力度,因此其增速高于公司平均增速。

  问:品牌客户去库存的进度如何?

  答:每个品牌客户去库存的进度未必一样,但总体来说已进入尾声阶段。

  问:公司如何看待进行同行并购?

  答:辅料行业小微企业众多,一般的兼并意义不大,公司认为更多还是需要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来实现份额的拓展。

  问: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公司毛利率会有影响吗?

  答:毛利率会受原材料波动的影响,但公司的定价模式是成本加成,当原材料价格波动形成趋势并达到一定幅度时,会进行相应的调价。

  问:今年越南工业园业绩预计如何?

  答:公司越南工业园将于今年二季度投产,管理层非常重视越南工业园的建设,并大力帮扶其正常投产及后续运行;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汇添富基金基金公司劳杰男、李超、谢昌旭、费海墅、赵鹏程、郑慧莲、陈潇扬、韩超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求佳峰、王立平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