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钢琴董事长陈海伦开年首访,与经销商共谋发展新篇章

2024-02-26 19:36:38 来源: 海伦钢琴官微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龙年开工之际,海伦钢琴300329)董事长陈海伦在大区负责人黄成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苏州、南京、杭州等地经销商,深入洞察一线市场,全面了解经销商经营诉求,进一步强化双方业务合作,并向经销商传递了新年祝福和美好期望,发出了共谋业务新篇章、实现新年“开门红”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以苏州地区为起点,海伦钢琴董事长陈海伦与经销商们在苏州玄音琴行音乐厅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苏州地区各琴行的经营情况,并听取了经销商们对海伦钢琴品牌产品在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反馈。同时,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就经销商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市场,做出了具体的市场发展规划和渠道拓展方案。

  随后,陈海伦董事长来到了南京地区,通过近距离与经销商对话,董事长详细了解了经销商在市场布局、运营情况、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共同探讨了新市场环境下,更好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实现共赢的战略举措。

  在杭州妙音琴行音乐厅,经销商们之间畅所欲言,陈海伦董事长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对新一年的琴行运营有了更加明确的想法和深刻的体会。他衷心感谢每一位经销商伙伴对公司运营的积极反馈和宝贵意见,表示:“正是你们的宝贵意见,激发了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也是我们共同成长的重要支撑。感谢大家的支持、理解和紧密合作,让我们能够持续优化终端门店的运营策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经过此次深入的走访交流,海伦钢琴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与深化。同时,陈海伦董事长也为经销商们的战略部署提供了富有洞见和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经销商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紧密跟随海伦钢琴的发展步伐和销售战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行动力,积极开展市场营销工作,力求取得新的突破和业绩,共同推动海伦钢琴的各项业务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以信心为底色,以市场为导向。面对新一轮的市场趋势,海伦钢琴将继续坚守品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不断调整和优化产品策略,以满足市场的多元化需求。相信在广大经销商的支持和合作下,海伦钢琴一定能够迎接市场的挑战,实现更加辉煌的未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