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自控获2家机构调研:公司经营管理持续优化,降本增效措施初见成效,公司各项年度经营计划圆满完成(附调研问答)

2024-03-01 06:56:16 来源: 同花顺iNews

  智能自控002877)2月29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2月29日接受2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基金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答:智能自控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化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全系列智能控制阀产品、坚持走国产化和技术自主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6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建有江苏省调节阀工程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研机构,目前拥有国家专利180多项。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电力、环保、钢铁冶金等多个领域。目前公司拥有全资子公司5家,在全国设立了多个4S产品售后服务站,逐步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和优势的控制阀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问: 公司经营情况介绍

  答:根据公司发布的2023年度业绩快报来看,在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102,431.28万元,同比增长18.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15.16万元,同比增长28.13%。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保持持续增长态势。 2023年度公司产能逐步提升,公司订单交付能力稳步增强。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同时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加大,产品技术和质量获得客户广泛认可,公司竞争力逐步增强。并且公司经营管理持续优化,降本增效措施初见成效,公司各项年度经营计划圆满完成;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陈祥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滕光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