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节能国祯承办E20双百跨越污水处理标杆评审

2024-03-01 18:53:13 来源: 节能国祯官微 作者:精彩就在

  近日,由双百跨越污水处理标杆联盟主办,中节能国祯300388)承办的第三期“双百跨越”标杆污水处理厂区域评审活动资源化+低碳化专场在合肥市小仓房净水厂举行。会议邀请了众多污水处理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现场参与,并同步进行了网络视频直播。

  公司副总经理叶东在会上致欢迎词。叶东表示标杆污水处理厂的打造已经成为了污水处理行业重要的引领力量,助推了行业整体服务质量和运行水平的提升,并对专家和参加企业表示真挚的欢迎。

  在资源化+低碳化评审汇报环节中, 23位专家对各厂汇报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审。本次评审以听取汇报和评审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国内污水处理行业的14家优秀污水处理厂依次进行了汇报,其中合肥小仓房厂代表公司参加了低碳化标杆的申报。各参评厂依次分享了在污水处理领域资源化、低碳化标杆建设的成果和实践经验,现场专家就汇报内容展开了提问和评议。

  会后,参会嘉宾实地参观小仓房厂并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双百跨越污水处理标杆评审专场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我国污水处理技术的进步和标准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公司与行业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