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诚信亮相德国零售科技展 EuroCIS 2024

2024-03-01 19:21:35 来源: 飞天诚信官微 作者:飞天诚信

  2月27日-29日,欧洲零售科技展(EuroCIS 2024)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欧洲首屈一指的零售科技展览,本届EuroCIS展会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业者和科技创新者及专业人士展示最新的科技趋势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零售业的未来。飞天诚信300386)携全系列王牌产品亮相该展会,与全球业界同仁共同探讨零售及多业态的发展前景与形势。

  此次展会中,飞天诚信展示了全系列尖端的智能支付终端、安全终端、智能卡、以及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多元化的产品充分满足商家和用户各类需求,助力零售数字化转型。凭借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各行业场景解决方案,飞天诚信展台吸引了全球众多参展者驻足咨询和洽谈,产品和方案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展会重点展示的明星产品:F310智能支付终端POS,广泛应用于各类商业支付场景,产品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掌纹识别支付、 指纹识别支付以及扫码识别支付等多种方式,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安全、便捷交易体验。

  F360作为掌上支付终端,多处细节设计完美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圆形外观小巧精致,放置时节省空间,可适用于各类收银环境;同时该产品具有多种支付方式,其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和方便快捷的支付流程可以大大提高消费者的支付效率,为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在布局全球化业务的拓展过程中,飞天诚信始终重视国内外重要展会的交流与亮相,并一直坚守初心,以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未来,公司将继续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期待,积极进取,不断开拓创新,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重塑零售行业的未来而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