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首只!*ST爱迪明日摘牌

2024-03-03 20:32:43 来源: 北京商报

  讯(记者马换换)龙年首只退市摘牌股来了。3月3日,*ST爱迪002740)披露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4年3月4日被摘牌。

  据了解,*ST爱迪在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19日期间,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收盘价均低于1元,触及《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9.2.1条第一款第(四)项规定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相关规定,*ST爱迪股票因触及交易类强制退市情形被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不进入退市整理期,公司股票将于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内摘牌。

  据了解,*ST爱迪被称为深市珠宝第一股,主要从事珠宝首饰产品设计加工、品牌加盟。目前拥有“IDEAL”“CEMNI千年珠宝”“克拉美”等珠宝首饰品牌,主要产品为钻石镶嵌饰品、黄金饰品和彩宝饰品,涵盖戒指、项链、耳环、吊坠、手镯、手链、胸针等各个品类。

  今年2月8日,深交所决定终止*ST爱迪上市。

  另外,*ST爱迪2023年全年业绩表现也不理想,公司1月31日披露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23年实现归属净利润为-6亿至-9亿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