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地产完善社区运营体系 打通社区善治“最后一公里”

2024-03-05 16:24:08 来源: 中国经济新闻网

  格力地产600185)(600185.SH)通过格力海岸“海洋生活家”系列活动和服务,进一步打破社区疆界、实现城市社群共连,在“好社区”建设方面取得了令满意的成效,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社区是城市结构的基本单元,也是居民生活和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住房建设工作重心逐步开始从“好房子”转向“好社区”。“好社区”建设,不仅符合城市发展的趋势和要求,也关乎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包括社区服务、治安卫生、公共文化等多个层面。

  社区运营是“海洋生活家”激活社区的核心逻辑。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格力地产开始以格力海岸“亲海生活”为蓝本,综合运用格力·海岸小镇等户外休闲、文学艺术、商业娱乐等生活场景,创造了别具一格的“海洋生活家”社区运营体系,覆盖业主及广大市民的多元生活及社交需求,让参与其中的业主们产生了更强的社区归属感,塑造了崇善、包容、互助的社区精神,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

  “中国建造”改革深化进行时,格力地产将紧抓机遇,不断创新和改进,在居住品质与改善性需求的下半场稳扎基础,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精工质本”精神着力发挥住房重要支点作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