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前行!日海模组携新品亮相MWC2024,为全球物联网市场提供新动力

2024-03-05 17:34:26 来源: 日海智能官微 作者:日海智能

  日海模组作为日海智能002313)“1+2”战略中的核心战略业务,深耕物联网通信行业20多年。日海模组为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万家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无线连接支持,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球千行百业中,与智能制造、通信服务两大业务板块相互协同,共同推动日海智能的高速发展。

  2月29日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圆满落幕。在这场通信行业的盛宴中,日海模组以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的技术创新,展示了5G+AIoT如何深度融合,为智能互联时代提供强大动力。让我们一同回顾日海模组在MWC 2024上的高光时刻,看日海模组以5G+AIoT为双翼,在全球物联网市场的浩瀚海洋中加速驶向更加广阔的智慧未来。

  5G FWA(固定无线接入)作为5G技术的重要应用方向,正逐渐展现出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与传统的有线接入相比,5G FWA具有更高的灵活性、更低的成本和更快的部署速度。

  在MWC 2024上,日海模组展示了其在5G FWA领域的全新模组系列,具备高性能、低功耗和稳定可靠的特性,为CPE、ODU、MiFi、Dongle等5G FWA的广泛应用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通过打造新一代5G模组和Wi-Fi模组,为海内外客户提供5G+Wi-Fi7集成解决方案,助力快速进入重点市场,降低研发成本。

  在5G技术的细分领域,RedCap(Reduced Capability)正成为新的热点。RedCap作为一种轻量级的5G技术,在满足物联网设备对速度和延迟的需求,同时保持较低的功耗和成本。日海模组展出的5G模组是基于RedCap技术的杰出代表。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工业自动化和智慧城市等领域,充分展现了RedCap技术在物联网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

  LTE-A作为4G技术的演进版本,通过一系列增强技术,显著提升了网络性能、数据传输速度和覆盖范围。日海模组展出的LTE-A模组系列,不仅满足了当前市场对于高速、低延迟通信的需求,还为5G网络全面部署和商业化提供了有力的补充和支持。在物联网应用日益普及的今天,LTE-A技术将继续在智慧城市、家庭网关、CPE、智慧电网、工业自动化、远程医疗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在智能模组和AI应用方面,日海模组同样带来了令人瞩目的创新成果。通过将AI技术融入模组中,为物联网设备赋予了更强大的通信能力和数据处理及自主学习能力。此次MWC上,日海模组展示了其高算力智能模组新品,并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推出了多款智能终端。这些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器人、智慧零售、汽车电子、娱乐和游戏、智慧教育等领域,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体验。

  回顾MWC 2024巴塞罗那展会,日海模组以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的技术创新,为全球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5G+AIoT盛宴。无论是在5G FWA领域的应用展示,还是在RedCap技术的突破,亦或是在智能模组和AI应用的创新上,日海模组都展现出了其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日海模组将继续以5G+AIoT为双翼,加速驶向更加广阔的智慧未来。

  日海智能集团(证券代码:002313)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投入数十亿资金完成多次基于人工智能物联网行业的横向产业并购,同时投入巨资进行产品及研发能力的升级,逐步实现物联网“云+端”的战略布局。日海智能围绕智慧连接为核心,构建了由无线通信模组、智能设备、通信服务、智慧物联解决方案组成的业务体系,通过不断提升软、硬件产品和物联网方案开发能力,成为一家全球一流的以大连接为核心的AIoT高科技企业。

  日海智能在深圳、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沈阳等主要城市设立了研发中心及区域中心,在国内各省会城市、全球五大洲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为电信运营商和消费电子、车载、金融、医疗健康、农业环境、能源、交通、工业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安全、可信赖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推动产业持续良性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