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张莉一行 走访调研中恒电气

2024-03-05 23:35:58 来源: 中恒电气官网

  3月5日下午,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张莉一行莅临中恒电气002364)进行走访调研,公司总裁胥飞飞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展厅。

  胥飞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市场布局以及未来规划。在参观过程中,张莉对公司数据中心能源及关键供电、新能源车充电桩、能源互联网等业务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公司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应用方面的努力表示赞赏,并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加大推广力度,助力更多企业降低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此外,双方还就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形成及促进新能源汽车下乡政策展开了讨论。

  通过此次调研,增强了省经信厅对中恒电气的了解,公司也将更加坚定“聚焦数字能源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端制造机会”的决心和信心,认真落实“市场牵引,技术驱动,有质量增长”的行动方针,践行“让能源更智慧”的企业使命!

  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零碳智能社会建设的数字能源公司。公司聚焦绿色ICT基础设施、低碳交通、新型电力系统及综合能源服务等四大领域,提供能源减碳的全链路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此同时,中恒电气全新打造现代化供应链基地,聚焦于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精益数字化生产,现拥有业界先进的精益数字化管理体系,通过构建可预测、可调节、可监控的柔性、智能化供应链体系,为公司产品交付提供了自主可控的保障,2022年被评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