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国际矿业子公司金岭矿业签订4727万美元EPC合同建设二级水电站,提升ESG表现并降低能源成本

2024-03-06 21:02:10 来源: 和讯网

  【万国国际矿业旗下金岭矿业000655)签订4727万美元EPC合同,旨在建设二级水电站以降低能源成本并提升ESG表现】

  万国国际矿业(03939)宣布,其子公司金岭矿业有限公司已与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签订一份价值约4727万美元的工程、采购和施工(EPC)合同,用于在所罗门群岛的金岭金矿矿址建设一个二级水电站。

  该EPC项目将涵盖项目评估、地质和水文调查、可行性研究、设计、采购和施工等多个方面。水电站项目将采用引水式发电方式,以降低成本并生产可再生电力。

  水力发电厂预计将拥有12MW的装置容量,多年平均发电容量为5.02万MWh,年利用时数达4183小时。项目包括建设坝、水运结构、发电厂以及与当地电网的连接。

  金岭矿业自2022年11月起已开始试生产金锭和金精矿,黄金生产为集团带来显著收入。目前,由于矿址远离电力网,集团依赖柴油发电机供电。为降低能源成本、减少碳排放并利用当地丰富的水资源,建设水力发电站被视为长期运营的有益之举。

  新建水力发电站不仅能提升能源生产效率,还将增强集团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表现。预计将为金岭矿提供无碳能源,并可能向周边社区供应余电,作为集团社区发展计划的一部分。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