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到访冷链多多华中(浠水)蛋品交易中心开展调研

2024-03-11 21:35:13 来源: 国联股份官微

  近日,湖北省委副书记诸葛宇杰一行领导到访冷链多多华中(浠水)蛋品交易中心开展调研,黄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永红等市领导陪同,浠水县委书记陈正红,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祥等县委领导班子,国联股份603613)涂多多副总裁、禽蛋产业链链主梁豪,冷链多多副总裁、禽蛋产业链总监王海涛、冷链多多副总裁、万店联动事业部总监张敏热情接待来访领导,双方展开深入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涂多多副总裁、禽蛋产业链链主梁豪就国联股份冷链多多的商业模式和战略规划进行了充分介绍,同时就目前鸡蛋产业链在华中区域的落地进行了详述,并详细阐述交易过程中养殖、贸易、智运物流各板块的运营核心和风控措施,致力于打造蛋鸡生态产业数字化升级全国样板。

  诸葛宇杰高度评价国联股份冷链多多的商业模式和产业链构建思路:“这是一种典型的供应链思维,站在更高的视角,来看产业链,可以选择准确的切入时机,拼客户的同时也拼产能,既供又销。通过这样一种供应链的整合,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通过这样的整合性平台,最终形成:农民要饲料找平台,要车辆找平台,卖鸡蛋找平台的一站式服务”,从而达到高效的,一站式的商业模式。冷链多多的产业模式可以复制到湖北省的其他农产品链条,湖北省欢迎国联股份参与更多的源头农品产业链合作。”

  华中(浠水)蛋品交易中心项目占地约110亩,该项目是打造蛋品加工、销售的基地,也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蛋品交易中心。华中(浠水)蛋品交易中心按照“建在浠水、服务鄂东、辐射华中、享誉全国”的定位,打造形成华中蛋品交易中心、电子商务区、综合服务区、质量检测区、交易结算区、仓储物流区、蛋品运营区等“一中心六大功能区”的交易大市场布局。

  同时诸葛书记也非常关注浠水政府与国联股份冷链多多合资公司蛋多多的快速推进,明确表示省委将持续关注公司运营进展和业务模式的推进,并要求定期沟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