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03月12日涨停分析

2024-03-12 17: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欧派家居603833)03月1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72.23元。

该股于下午 1:49:01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46分20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60.77万,目前封板数量:11.72万,占实际流通盘0.07%,占当日成交量:1.59%。

【原因分析】

欧派家居涨停原因类别为整体厨柜+年报预增。1、公司是整体厨柜领域龙头企业,在整体家居行业中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2、公司预计2023年度净利润29.57亿元-32.26亿元,同比增长10%-20%。2023 年度公司毛利率同比上升,整体盈利水平提升。

3、1月23日互动:公司所处的家居行业,正经受宏观消费疲软、地产行业不景气向下游行业蔓延、行业生态转型、终端经营和销售模式变革等外部环境的变化。基于上述变化,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解决消费者家装家居消费痛点为核心,打造与大家居商业模式契合的营销组织架构,迅速推进营销体系组织架构改革,并在公司内部推进组织、制度、管理方式的变革。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