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之密分享超大型一体化压铸技术

2024-03-12 17:32:41 来源: 伊之密官微 作者:伊之密

  近日,汽车、轨道交通用铝合金材料暨铝型材铝铸件先进加工技术研讨会在青岛红岛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大会云集了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科研机构等开展学术交流。大会聚焦扩大铝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应用,满足交通运输装备制造业轻量化发展的需求,推动汽车、轨道交通轻量化部件制造技术的发展、智能装备的应用等市场需求及前沿技术进行探讨。

  伊之密300415)压铸机事业部产品经理张敦吉在本次大会分享了主题为《LEAP先进技术在超大型一体化压铸件上的应用》的演讲。演讲中分享说,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制造趋势下,伊之密通过中欧技术平台,伊之密LEAP系列压铸机技术针对一体化压铸做了大量的创新和优化,包括Yi-cast压射技术,ORCA智能压铸机控制技术,Yi-drive泵站伺服补偿技术等,LEAP系列压铸机,是伊之密全面对标世界先进压铸技术,且完全掌握核心技术和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机型。

  目前,LEAP系列压铸机技术已经在伊之密LEAP全系列机型,甚至在7000T、9000T超大型压铸机上,与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得到了充分的实践验证,且实现批量生产。

  当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突飞猛进,并引领全球化发展趋势,这是中国汽车产业的进步,但是一体化压铸技术不仅仅应用在造车新势力,其他传统汽车OEM及新入局的企业也在不断加大一体化压铸技术的投入与研发。伊之密的LEAP系列压铸机技术已经对一体化压铸件的成型,具备了充足的技术储备和客户支持,专门针对一体化压铸件提供整套成熟、高效、高质量、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的一体化压铸及后加工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全面提升OEE,实现共同进步和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