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福能东方题材要点调整更新

2024-03-13 04:01:03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4年3月12日福能东方300173)题材要点有更新调整:

  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

  公司目前以3C自动化设备及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为核心业务,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宇精雕是国内第一家把精雕机用于手机玻璃盖板加工的先行者,公司主要生产自动化专用设备、智能专用设备、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以及脆硬材料冷加工自动化生产线等。公司研发团队由从事十几年的机械加工和设计工程师及生产研发的专家组成,专业涉及机械、电气、数控、机器人、自动化控制等多个学科。公司掌握产品核心关键技术,并自主设计产品的核心零部件和软件操作系统,

“关键核心技术 零部件委外生产”的轻资产运营模式提高了公司的竞争水平,保证盈利能力。

  高端智能制造装备

  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凭借在自动化设备领域丰富的项目经验及产品开发系统的技术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智能自动化整线,整厂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贴身的管家式服务,致力于成为整厂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报告期内,公司的产品包含以玻璃精雕机,TFT全自动异形研磨线,全自动盖板线,高光机,钻攻机,3D热弯机等为代表的3C消费电子智能专用设备,及LCD挤压封口自动线,保护片自动组装线,淋涂机壳固化自动上下线等覆盖消费电子,办公文具,生物医疗,汽车等多行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

  隶属佛山国资

  公司控股股东为佛山市公用事业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佛山市国资委。

  福能大数据业务

  福能大数据为大型的ICP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整机架租用服务,为客户提供占带宽的专业机房租用服务,或者为租用带宽达到一定程度以上的客户提供机架租用服务,使客户拥有方便扩展的电信级服务器存储和管理空间,同时为客户提供各项管理增值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