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之家 共筑新程——省广集团荣获汽车之家战略合作伙伴奖

2024-03-13 14:49:28 来源: 省广集团官微

  3月12日,汽车之家成功举办“携手之家 共筑新程——2024年主机厂渠道大会”。会上,省广集团002400)获颁汽车之家战略合作伙伴奖,再度彰显了省广集团在汽车营销领域的卓越实力和深厚底蕴,同时也是双方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的表现。

  携手同行18载,省广集团始终与汽车之家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凭借省广集团在汽车营销领域的先进经验与汽车之家资源优势,共同为广汽传祺、吉利集团、东风日产等众多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能的服务。

  精彩案例

  广汽传祺

  省广集团与汽车之家携手为广汽传祺新能源车型E9打造的“北极祺迹”计划,促成与中国南北极科考合作,使E9入选“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随雪龙号远征北极,助力中国极地科考事业。

  广汽本田

  省广集团与汽车之家联合中国汽研,进行多项动力测试凸显广汽本田插混双子星的优秀性能,让消费者体验产品硬品质,完美诠释国内电驱混动先锋实力。

  吉利

  省广集团携手汽车之家举办多场专场对比试驾会,让消费者体验中国星产品硬实力,助力吉利中国星高端形象深入人心。

  在未来的合作中,省广集团将继续秉持创新、专业、务实的服务理念,与汽车之家共同围绕汽车产业的新趋势,探索更多汽车营销新契机,助力汽车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