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分成”模式持续落地 居然之家“抬头”向新

2024-03-13 16:38:35 来源: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

  龙抬头,祈丰收。

  恰逢农历二月初二,居然之家000785)择吉日再次迈出了品牌变革过程中的坚定步伐。建筑面积5万平米的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正式成为居然之家首批、北京首家“销售分成”经营模式的商场,力求推动与广大商户从“零和博弈”向“价值协同”的关系转变,未来,该商场或将成为北京北五环地区最具核心竞争力的家居新地标。

  居然之家“销售分成”模式持续落地

  北京北五环店多品牌闻风而动

  3月11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发展规划暨销售分成招商项目启动会,在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召开。本次发布会全面介绍了2024年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发展新蓝图,并以新发展规划为契机,将品牌战略向纵深推进,开启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新的发展腾飞。

  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在致辞中回顾了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在转型过程中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同时,他对于2024年居然之家北五环店调整规划的落地推进,以及“销售分成”招商模式的前景表示充分看好。

  王宁指出,随着我国经济复苏好转的态势趋于明朗,提振经济的各项举措发挥作用,消费市场逐步回暖,工业与服务业生产活跃度回升,家居消费将是仅次于房产、汽车的主要消费。

  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分析行业现状及前景

  改变与回归

  专业深耕数智转型

  活动中备受关注的是居然之家北五环店2024年整体布局及发展战略新蓝图,就此,居然之家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从“改变与回归”进行了双向分析。新规划的北五环店,将从以往单一品类专营店向全品类综合门店转变,坚决回归家居主业,全力打造一个“小而精”的专业家居卖场。

  未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将面对家居建材品类全面招商,协同发展,共建共融。在招商上,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将在集团指导经营定位策略前提下,全面打造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及电器、软体家居等品类区域,优化品类布局,强化品类深耕。

  苏红梅表示,伴随着时代的发展,战略升级,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将坚定不移的贯彻集团的发展战略,让“让家装家居快乐简单”的企业使命全面落地。与此同时,实现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智能化,向生态链上的合作伙伴进行赋能,开启新模式,最终实现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数字化”和“智能化”两大转型。

  居然之家北四环(北五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介绍发展策略

  “销售分成”模式创新动力

  是数字化打底赋能

  会上,作为居然之家重点打造“销售分成”、“0租金”的运营模式,在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招商发布会上亮相,助力商户运营租赁平台转变为运营平台,彰显了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的决心。同时,看准“销售分成”的首批共四家商户与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完成签约,标志着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开始转型,也标志着北京首家“销售分成”门店就此落户,开启居然之家北京战略布局的新篇章。

  捏住“智能家居未来发展及市场渠道”的脉搏,居然之家北五环店将持续发力。居然之家执行总裁王宁表示,过去两年居然之家北五环店的调整转型,为新十年的数字化转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时期,以居然之家北五环店新规划,新模式为契机,居然之家将进一步发挥数字化优势,全面拥抱智能化。特别是要将多年沉淀下来的数字化能力转化为流量分发和数字化赋能成果,为商家的运营保驾护航,并在打造数字化品牌联盟的基础上,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共同分享居然之家数字化转型的丰硕成果。

  以北五环店开篇,居然之家北京乃至全球产业版图正在悄然改变。

  以数字化及新零售赋能产业平台,引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月二,抬头向新,未来可期。

  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