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达软件03月13日涨停分析

2024-03-13 17:00:0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网达软件603189)03月1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9%,收盘价为14.64元。

该股于上午 9:36: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2分5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1337.89万,目前封板数量:307.97万,占实际流通盘2.10%,占当日成交量:18.53%。

【原因分析】

网达软件涨停原因类别为信创+国产操作系统+智慧政务。1、公司位于大视频领域,依托上亿级端到端系统的建设优势,面向运营商、媒体、金融等主要行业提供软件定制开发、媒体运营为主的技术开发服务。

2、据公司2023半年报,公司持续强化产品研发。在中国自主标准支持方面,网达研发了符合China DRM2.0标准规范的视频加密技术,切实保护数字内容的版权。网达影视频编转码产品加强国产化软硬件平台的适配性,通过了欧拉、麒麟认证、龙蜥等认证,体现了强大的产品适应性。

3、 2023年2月16日互动易回复:网达及子公司多年来在工业、医疗、教育、地产、文旅、金融、党建等多个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元宇宙应用案例,目前已经形成包括元宇宙会议平台、数字人捏脸系统、政务元宇宙办公系统、公安刑侦流调系统在内的产品生态,并持续重视与互联网头部公司的业务合作。

4、公司专注于核心软件产品的自主研发,形成了全平台覆盖的虚拟操作系统、互联网业务运营管理系统、融合媒资管理平台、在线编解码系统、多格式多协议的音视频处理系统、数字营销推广平台等主要商用产品;公司WRP可运行在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操作系统之上,为开发者提供一种独立的中间语言和开发环境。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2762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9.84%,平均收益率为2.63%。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9.84%,持有4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3.7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