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仪院受邀出席2024年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

2024-03-13 17:26:08 来源: 飞乐音响官微

  近日,飞乐音响600651)旗下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仪院)受邀出席了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4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大会”。

  会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对去年遴选出的技术支持单位进行了授牌仪式。自仪院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力入选了市经信委2023年网络和数据安全支撑单位。

  在本次大会举办的工业互联网安全产业创新论坛上发布了《上海市工业互联网安全能力图谱暨产业全景图》,自仪院入选了装备制造行业多个细分领域的安全能力图谱,充分展示了自仪院在装备制造行业的综合性工业互联网安全服务能力。

  本次论坛上,飞乐音响副总经理、自仪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云麒作为嘉宾受邀上台参加2024年“工赋砺网--上海市工业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的启动仪式。

  自仪院工业互联网安全部高级项目经理吴国雄在本次论坛上发表了新版工业控制系统网络安全防护指南解读与思考的主题演讲,针对如何提升工业企业工控安全防护能力提供了参考建议。

  未来,自仪院将持续秉承国企担当,加大工业互联网安全投入力度,强化团队安全服务能力,帮助企业切实提升安全防护水平,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