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宏基获17家机构调研:公司旗下品牌潮宏基、FION、VENTI以及培育钻石品牌C vol均有各自的渠道(附调研问答)

2024-03-13 19:12:19 来源: 同花顺iNews

  潮宏基002345)3月13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4年3月12日接受17家机构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问答环节

  问:公司2023年开店情况以及未来门店发展规划如何?

  答:公司中期目标是潮宏基门店2025年达到2000家门店。 2023年净开了246家店,2024年门店拓展目标是净开300家。 从区域分布来看,近几年着重培育的成长区域开店提速,接下来的新开店大头还会在成长区域。

  问:我们看到公司2023年有积极尝试新的门店类型,2024年这方面有什么发展规划?

  答:公司旗下品牌潮宏基、FION、VENTI以及培育钻石品牌C vol均有各自的渠道,其中潮宏基品牌推出花丝形象门店、经典时尚门店等不同的门店形象以适应不同客群的商业体,在2023年公司针对更年轻化的细分客群推出了“潮宏基|Soufflé”(舒芙蕾)新的门店形象。打造差异化门店形象能覆盖到不同的细分客群,也有助于未来品牌的进一步渠道扩张。

  问:潮宏基珠宝2024年的新品规划如何?

  答:潮宏基珠宝一直致力于强化产品差异化,努力捍卫产品核心竞争力,2024年仍会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的推新速度,每个月都有新品推出,每个重要节日也会有专门的应季产品系列上架。主推产品方面,主要有花丝系列、东方文化元素类等品牌印记产品,还有金镶钻产品、IP联名产品等以及串珠类和针对年轻客群的小清新风格的产品等,都会持续更新迭代;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
国投瑞银基金基金公司--
大成基金基金公司--
太平基金基金公司--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公司--
永赢基金基金公司--
金鹰基金基金公司--
银华基金基金公司--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
华夏未来阳光私募机构--
敦和资产阳光私募机构--
阳光资管保险公司--
Point72海外机构--
中信资管其他--
承珞投资其他--
沣京资本其他--
源峰资本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